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海泰科吧] 公司订单持续增长,业绩是有保障的 小炒家家家 10-2410-24 11:13
- 48 0 [中材科技吧] 涨停走起了 淡定的庄杰 10-2410-24 11:13
- 40 0 [龙蟠科技吧] 暗盘多少? 任逍遥WANG 10-2410-24 11:13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好无聊啊,今天在外面,还不能睡觉 诗人司南 10-2410-24 11:13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每天一样拉高下杀,基本同步! 井井123 10-2410-24 11:13
- 32 0 [中科金财吧] 翻红也不是不行 罗小辰 10-2410-24 11:13
- 42 0 [*ST皇庭吧] 隔着温水煮青蛙呢 亲切的汤翔云 10-2410-24 11:13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出了全仓,今天开盘追回3分之1仓位 股友w6800i6791 10-2410-24 11:13
- 63 1 [合锻智能吧] 点个火大哥,比满上 抄底的神啊 10-2410-24 11:13
- 40 1 [生猪吧] 几个月后再开多吧,先让行业亏几个月再说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3
- 51 2 [深圳华强吧] 上海沪工和华强我选了华强 无情帅帅虎 10-2410-24 11:13
- 90 4 [山东威达吧] 是不是没吃药 开心小姐姐6 10-2410-24 11:13
- 73 3 [燃油吧] 诱多吗 海棠论期888 10-2310-24 11:13
- 143 4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三级报,希望盈利 股友CjdpGX 10-2310-24 11:13
- 3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量化主导,每天都在做T。 优秀的男人100 10-2410-24 11:13
- 38 0 [特发信息吧] 又是一日游,倾巢之下焉有完luan,何况这股没长 聪明的池南1 10-2410-24 11:13
- 29 0 [ST洲际吧] 继续砸,不要停。 星辰投资集团 10-2410-24 11:13
- 58 0 [冠中生态吧] 实际上就是个国产软件,独霸行 股友137127h1O2 10-2410-24 11:13
- 64 1 [道生天合吧] 遗憾,执行力不行,昨天考虑买进却没进,今天看 天天啃牛排 10-2410-24 11:13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的主力都是人精中的人精 狼图腾8 10-2410-24 11:13
- 57 1 [海格通信吧] 这叫什么玩意儿嘛,大概率下午就得绿 笨重的老兔子 10-2410-24 11:13
- 51 2 [超颖电子吧] 69多点进的还能套我咋滴 TP717 10-2410-24 11:13
- 99 3 [多氟多吧] 明天必涨,今天会低位盘整 股海的浪子9331 10-2410-24 11:13
- 85 3 [华策影视吧] 下午暴跌周一跌停 神秘大胖 10-2410-24 11:13
- 49 1 [*ST动力吧] 动力兄弟,大盘指数快4000点,还不起床撒尿,别 兮风萧萧 10-2410-24 11:13
- 75 1 [宏华数科吧] 靠,踩雷了?还好仓位轻,看你个庄G能奈我何有 深情的老张 10-2410-24 11:13
- 48 0 [海光信息吧] 带带寒王吧 迟早会发财的 10-2410-24 11:13
- 40 1 [山河智能吧] 卖了亏了!你可以涨了 文静秀雅的时候 10-2410-24 11:13
- 42 2 [中国能建吧] 挂这么多,成交这么低,到底怎么了 修心立德的行天下 10-2410-24 11:13
- 55 2 [湖南黄金吧] 洗一洗,再拉升 股友67n507033Z 10-2410-24 11:13
- 815 4 [华工科技吧] 方新侠王世忱买了455万股 工行一枝花 10-2410-24 11:13
- 231 7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4.56开盘,或者下跌最少触到4.56以下。 股友1UP8290290 10-2310-24 11:13
- 102 3 [中安科吧] 明天看情况再入! 新空的太阳 10-2310-24 11:13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指数凶涨,我独闷闷 花荭2021 10-2410-24 11:13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上午收盘站稳91.13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2410-24 11:13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是真牛 智慧得苍鹭 10-2410-24 11:13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好想补仓可惜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2410-24 11:13
- 34 0 [深赛格吧] 烂庄在套你: 侍卫A9954 10-2410-24 11:13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在这个位置盘整是符合预期的,蓄势上攻50。看主 七夜栖风 10-2410-24 11:13
- 52 0 [恒锋工具吧] 成交量少的可怜 股友C9pQtH 10-2410-24 11:13
- 40 0 [比亚迪吧] 不应该对他抱有期望的 鲲之大无奇不有 10-2410-24 11:13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//@大方的舒琦:雅化集团可以B不? 聪慧的牛马 10-2410-24 11:13
- 28 0 [强达电路吧] 跑 勇于实践de贾迎春 10-2410-24 11:13
- 30 0 [双塔食品吧] 直接跌停吧 有自制力的钟炯20 10-2410-24 11:13
- 42 1 [御银股份吧] 大盘大涨他小跌,大盘小跌,他大跌,就是典型垃 股友3908X971o9 10-2410-24 11:13
- 94 1 [易天股份吧] 量能萎缩,庄家已经没有弹药了,想上去要不有新 石榴花开又一年 10-2410-24 11:13
- 39 0 [华润微吧] 软蛋 hnl2020 10-2410-24 11:13
- 103 4 [翰宇药业吧] 要不跌停吧,这样磨,没人卖的 做龙头不做杂毛 10-2410-24 11:13
- 39 1 [中粮糖业吧] 大盘这么好,精神点,别丢面儿。 勇敢小帅 10-2410-24 11:13
- 35 1 [黄河旋风吧] 完了,全埋了 大秦王朝 10-2310-24 11:13
- 1516 7 [百川能源吧] 这张主力资金流向说明什么?10:20前主力一直在 万元侯 10-2210-24 11:13
- 173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马上和京东,宁德合作!起飞,起飞,起飞! 才情卓绝的王皓轩 10-2010-24 11:13
- 34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最惨的一只票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10-2410-24 11:13
- 27 0 [九安医疗吧] 量太小 基本没有可能了 迷人的唐舒茜1 10-2410-24 11:13
- 93 0 [深圳新星吧] 谁还有短线涨停刺客的网名,怎么找不到他了,此 登上云顶之峰 10-2410-24 11:13
- 44 0 [花生吧] 河南30%的花生应该收完了,再看方向, 轻舟舵主 10-2410-24 11:13
- 30 0 [深水规院吧] 诱多 洛邑小乔 10-2410-24 11:13
- 61 0 [至纯科技吧] 命里缺金,前天卖了科翔股份补仓至纯,科翔今天 n141931716950bb19022 10-2410-24 11:13
- 134 4 [方正科技吧] 得,小赚离场。今天不会真要涨停吧? 唐伯猫668 10-2410-24 11:13
- 44 0 [中光学吧] 年报后要ST了吧 大小高 10-2410-24 11:13
- 35 0 [玻璃吧] 这又是哪个跑了 富贵必胜 10-2410-24 11:13
- 36 0 [氧化铝吧] 快两万手增仓了,还得下跌 慎重开单 10-2410-24 11:13
- 36 0 [TCL科技吧] 将成为万亿级巨头,散户们买买买! mp649817352229797738 10-2410-24 11:13
- 49 0 [新宁物流吧] 有上百万量就能涨停。 抓涨停仙人指2959 10-2410-24 11:13
- 44 0 [多晶硅吧] 小T做的酸爽 股市暴发哥 10-2410-24 11:13
- 40 0 [菲林格尔吧] 一个字评价你:牛逼 周围的周 10-2410-24 11:13
- 35 0 [强达电路吧] 终于把从贝仕达克亏的赚回来了 HELLOA 10-2410-24 11:13
- 39 0 [*ST八钢吧] 哈哈哈 股友5l81583z19 10-2410-24 11:13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垃圾宁德 赢多多Q 10-2410-24 11:13
- 30 0 [舒泰神吧] 毫无底线啊 天天瞎搞 10-2410-24 11:13
- 41 0 [*ST实达吧] 上压下拖,乍看还以为千亿市值 豪放不羁的竹喧9 10-2410-24 11:13
- 37 1 [初灵信息吧] 加仓 股友khsnsX 10-2410-24 11:13
- 42 0 [伊利股份吧] 真拉胯, 华小华 10-2410-24 11:13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 股友925k5Q8103 10-2410-24 11:13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跟前几天涨停一样,最少吸十个亿 端庄大气的游婉 10-2410-24 11:13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一点半开始拉 百分之88 10-2410-24 11:13
- 42 0 [大西洋吧] 就二天行情,结束了。 太囧67803 10-2410-24 11:13
- 48 0 [国盾量子吧] 国联股份参股本源量子,将大涨一波!!!速进! n9424132089655924272 10-2410-24 11:13
- 46 0 [皖能电力吧] 今晚将公布三季度业绩。 华年的高筠 10-2410-24 11:13
- 7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当科技股震荡、金价跌破关键点位时,我选择将资 K六上课耍手机 10-2410-24 11:13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个月已经三涨停了,今天第四个么 飞黄如意得李白 10-2410-24 11:13
- 32 0 [神州信息吧] 1499能是最低价吗 别发我套了 10-2410-24 11:13
- 32 0 [同洲电子吧] 买个同测如同减肥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2410-24 11:13
- 3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玩意是用来调控指数的吧 漓泉1998 10-2410-24 11:13
- 82 1 [中巨芯-U吧] 看不懂啊主力有减持你都敢拉!!! 林火火火火 10-2410-24 11:13
- 36 1 [森马服饰吧] 天天绿,不想涨!!!严重怀疑此票(操盘手)~有 木子一战成名 10-2410-24 11:13
- 127 3 [北路智控吧] 今天走势非要强了啊,当然是耐心持仓,估计有并 博旭投资 10-2410-24 11:13
- 133 4 [长盈精密吧] 回购还需在35以下,还需回购5000万元。原计划1 竹节新芽 10-2410-24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