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景兴纸业吧] ???三花金发卧龙首开全红,您这是???? 积极朝上 10-2410-24 11:20
- 45 1 [三鑫医疗吧] 你业绩是假的吗,天天跌 有魄力的鲁煌12 10-2410-24 11:20
- 120 1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昨日黄金出现小幅反弹,整体不 傅哥短线 10-2410-24 11:20
- 74 1 [诺邦股份吧] 没有量,都是白费 刘哥谈股 10-2410-24 11:20
- 55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我放弃了曾经的想法,36元不是底,别搏什么 泓宝斋 10-2310-24 11:20
- 37 0 [韩建河山吧] 比三和强 秦先升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消费电子,卫星通讯6G半导概念大涨 一阳喜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兴齐眼药吧] 要调整了 爱尔通尼 10-2410-24 11:20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年买了你,想死的心都有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10-2410-24 11:20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跟阳光比起来差多了 红彤彤的洪七公 10-2410-24 11:20
- 55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不起来,这票就结束了。又要陷入漫长的盘整 範大聪明 10-2410-24 11:20
- 67 1 [新联电子吧] 投资实业和投资金融,本质上没有很大的区别。 股友M057556o21 10-2410-24 11:20
- 88 2 [中伟新材吧] 港股上市前,没啥起伏 梦想是发财 10-2410-24 11:20
- 78 4 [山西汾酒吧] 我是来避险的!没想到来送菜的 韭菜己开花 10-2410-24 11:20
- 56 1 [*ST新元吧]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,加油吧 ST发烧友 10-2410-24 11:20
- 32 1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 看K线和量能 10-2410-24 11:20
- 258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又亏了,何.时回本,我请问基金经理这个基金到 生机来财地燕十三 10-2310-24 11:20
- 1975 27 [ST云动吧] 刚短线阶段性,把云动清了。它跪的太久,腿麻了 诗人中的抄底王 10-2310-24 11:20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自已对比三个股宁德时代最差,工业富联较好,胜 雨朦胧短线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可以稍微支棱一下吗?也是无语 股友5GP1908686 10-2410-24 11:20
- 52 0 [柘中股份吧] 拉胯股,墨迹,先出了 奋发的岳尹迎 10-2410-24 11:20
- 84 0 [香飘飘吧] 个人认为不要乱动,不会启动这么快的,今天周五 股友77x1570q26 10-2410-24 11:20
- 25 0 [华虹宏力吧] 刺激 白云的蓉澈好帅 10-2410-24 11:20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订单不断,三季报业绩大增,主力顺势做一波,庄 股友07f8Z32773 10-2410-24 11:20
- 97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买点试试 鑫盈稳投 10-2410-24 11:20
- 41 0 [华星创业吧] 这垃圾什么时候雄一下,不说涨停,十个点就可以 无畏的小散 10-2410-24 11:20
- 188 1 [杭钢股份吧] 不想说话了,看了行情这么久,昨天确认入场时机 辉式炒家_坤家军 10-2410-24 11:20
- 61 3 [云从科技-UW吧] 现在个股都不涨涨的全是ETF 团结得公子羽 10-2410-24 11:20
- 117 5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大跌,融资竟然没有抄底的 没出息的小散户 10-2410-24 11:20
- 59 0 [北陆药业吧] 这票已经没救了,跑路。 股友0DAsFT 10-2410-24 11:20
- 104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港股通科技 秋收波段计划55 10-2410-24 11:20
- 64 0 [优宁维吧] 这个价位好像有几个月了吧 股友v2297L2191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再砸5个跌停我来接盘 道法相随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ST美晨吧] 放量下跌,危险了。 放眼量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宁波精达吧] 出货中 活泼俏皮的征鸿 10-2410-24 11:20
- 174 0 [多氟多吧] 热度高了,只要不是高举高打,打造龙头,一定要 无脸雄鹰 10-2410-24 11:20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0u373K879 10-2410-24 11:20
- 51 1 [航宇微吧] 我在护工都吃板了真菜鸡,还是第一块太空ai芯片 兴奋de珍妮 10-2410-24 11:20
- 53 1 [扬杰科技吧] 我倒是认为收购不成是好事 FESJEF 10-2410-24 11:20
- 69 1 [若羽臣吧] 操盘手是个小姐姐? 股友pWKODp 10-2410-24 11:20
- 49 2 [雅克科技吧] 有人让我唱多,好的,雅克500 旺财百倍哥 10-2410-24 11:20
- 149 1 [健友股份吧] 今天的确是主力有意护盘。可能是为了之后的下跌 小强九五二七 10-2410-24 11:20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吉啦啦啦,过周末去了,下周来收钱。 仔细的艾维斯 10-2410-24 11:20
- 49 0 [利和兴吧] 301013这个分时走势像不像斗笠啊我先跑了,虽然 孤独航者 10-2410-24 11:20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可能又是无效行情 股友51027q1p12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百川能源吧] 跌了还会再跌!这是真理、 一言难了 10-2410-24 11:20
- 47 0 [浙江华远吧] 风萧萧兮易水寒,一入华远算玩完…… 六翼天使千道流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资金又在不停流出,下午要绿 n742213757088838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底部套牢吗? 凯文爸爸 10-2410-24 11:20
- 60 0 [物产环能吧] 筑顶完成,说实话破坏啦庄的出货计划吗,腿子们 股海苦行生 10-2410-24 11:20
- 40 2 [特一药业吧] 这业绩没理由吧 深沉的西门皓轩 10-2410-24 11:20
- 51 1 [天下秀吧] 能不能买?真有点不自信了! 爱炒股的韭菲特 10-2410-24 11:20
- 187 3 [赣锋锂业吧] 谁知道下午昨天主力爆拉,是为了什么?拿筹码就 勿慌勿躁 10-2410-24 11:20
- 98 4 [新联电子吧] 你涨停吧!我不眼红,昨天进的今天半路出了,赚 就是亏 10-2410-24 11:20
- 23 0 [七丰精工吧] 这种杂毛你买进去就跌,远离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深振业A吧] 啥啥都是一日 股友723800k71P 10-2410-24 11:20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真垃圾 永恒叶不落 10-2410-24 11:20
- 72 0 [线上线下吧] 真牛逼,这个主力 厚德载金pro_max 10-2410-24 11:20
- 67 2 [吉大正元吧] 两根绿棒子,应该没有人敢来。 股友007A90X967 10-2410-24 11:20
- 52 1 [*ST中岩吧] 周一还有一次大跌 股友Q262998a29 10-2410-24 11:20
- 132 1 [中公教育吧] 妈啊妈,到底有啥利空? 股友FyAaCh 10-2410-24 11:20
- 55 1 [招商银行吧] 别走啊,给你股息嘛,哈哈哈哈哈 股友Fb6ZBh 10-2410-24 11:20
- 52 1 [大唐电信吧] 你们赶紧跑,因为我买了,一般我买进当天都要绿 专业得贾方 10-2410-24 11:20
- 341 2 [航天科技吧] 北斗导航板块大涨,航天环宇,航天智装,航天科 沽AAAA神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瑞华技术吧] 此股已死 股友3169310Y0U 10-2410-24 11:20
- 39 0 [海利得吧] 什么龟 基民jE1IaF 10-2410-24 11:20
- 29 0 [山西汾酒吧] 哪有高低切,老登们望眼欲穿 有魄力的尘光樱3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情况这是 坚强不屈的222 10-2410-24 11:20
- 50 1 [迎丰股份吧] 垃圾,天天要死不活硬气不到,1分钟 ST绿色韭菜 10-2410-24 11:20
- 87 3 [妙可蓝多吧] 来了,来了,托来了。 股农砖家 10-2410-24 11:20
- 187 4 [北方稀土吧] 还是冲高回落下周还是45,实话难听 勤劳善良128 10-2410-24 11:20
- 81 2 [华工科技吧] 高盛,接盘侠?不可能。 顺遂趋势 10-2310-24 11:20
- 53 0 [正业科技吧] 十五五规划要来了,未来剧本将新鲜出炉,看你怎 股友VbJBdx 10-2410-24 11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天天抱团,玩了几年的把戏 谦虚谨慎的卢源7 10-2410-24 11:20
- 29 0 [深圳华强吧] 尿墙还不如中京 向着光前进 10-2410-24 11:20
- 37 0 [亚香股份吧] 成僵尸股了 豆包小旺财 10-2410-24 11:20
- 47 1 [格力电器吧] 啥时候走加速啊,已经耗了太久时间了 股友z99258A506 10-2410-24 11:20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接盘吧,不然低位的永远别想启动 漂亮得斐奥娜 10-2410-24 11:20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流入1500多亿,下午站上3950点,26年突破历 n326413441365000 10-2410-24 11:20
- 66 1 [星网锐捷吧] 福建股,今天没咋动啊 万年羽人 10-2410-24 11:20
- 60 0 [杭州高新吧] 短期没有题材,没有业绩,没有趋势靠什么涨 翡翠高升得康南 10-2410-24 11:20
- 625 4 [XD鲁信创吧] 假突破,超涨假突 羊掌舵人 10-2410-24 11:20
- 75 2 [世纪恒通吧] 华为支付已经上京东支付了 清仓看戏了 10-2410-24 11:20
- 150 0 [珠江啤酒吧] 建议公司收购海南椰岛鹿龟酒进军保健酒领域,现 珠江啤酒股友 10-1510-24 11:2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我割了快拉升 10-2410-24 11:20
- 49 0 [梦百合吧] 长线股票,回调深蹲后买入。 jjdfy 10-2410-24 11:20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成本4.77,锁仓了,低于成本我再考虑加不加,请 心想的暮光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*ST东易吧] 我好像看到宇顺亚振的样子了 A股赚钱太难 10-2410-2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