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9 0 [财经评论吧] 泰信发展主题混合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1179.6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53
- 43 0 [格尔软件吧] 连板必杀技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410-24 11:53
- 396 4 [凯盛新材吧] 不要埋我 只吃鱼中007 10-2410-24 11:53
- 163 1 [海汽集团吧] //@趋势东升来:大家早上好,早间潜力跟踪:中国 股友6O3323R601 10-2410-24 11:53
- 64 2 [金海通吧] 差把火 红星漫漫似萤火 10-2410-24 11:53
- 1591 20 [纳指ETF广发吧] 昨天4T,今天继续1T,就是玩,蚊子肉也是肉 东方雨绿跌停了 10-2310-24 11:53
- 315 6 [冰轮环境吧] 看公告这公司采购不少汉中的压缩机.组装公司? 昕珵投资 10-2010-24 11:53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说话应该留有余地,也有可能下午开盘直接拉升, wyx6001726001726808 10-2410-24 11:53
- 46 0 [人民网吧] 就这尿性回本不知道哪天是个头 t滴答 10-2410-24 11:53
- 46 0 [国芯科技吧] ED dqliunj 10-2410-24 11:53
- 49 0 [长春燃气吧] 长出来的风险,跌出来的机会,不要凭惯性思维去 股友e088098g55 10-2410-24 11:53
- 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10-2410-24 11:53
- 55 3 [大洋电机吧] 妈的,2个点的时候卖了,卖飞了 韭菜大哥001 10-2410-24 11:53
- 170 2 [常山药业吧] 一群打了鸡血的散户大量融资买入,已经达到21亿 感谢有你777777 10-2410-24 11:53
- 64 2 [海能达吧] 都说下午拉升,兄弟们信不信下午不行再明天,总 熊猫智选 10-2410-24 11:53
- 114 5 [XD老白干吧] 接盘的散户。真的选择性失明么。假装看不到主力 OK卟OK 10-2410-24 11:53
- 757 3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有个小反弹,趁机走人,理由,一,毛利过低 稳上至赢 10-2310-24 11:53
- 4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绿油油的? 龙场悟道26858 10-2410-24 11:53
- 55 1 [*ST闻泰吧] 把安世中国改名字,与荷兰断绝关系 纯真质朴的闪霆2 10-2410-24 11:53
- 62 2 [香农芯创吧] 难道就是不压异动了吗卡了这么多天差这几天吗 股友0G093X2113 10-2410-24 11:53
- 59 2 [星源材质吧] 这走势三季报肯定是不咋样啊,先撤退!赚钱不差 股迷三道 10-2410-24 11:53
- 75 2 [科大国创吧] 章盟主昨天买了4千万,今天跑了吗? 股友70809wC359 10-2410-24 11:53
- 125 3 [超颖电子吧] 准备二次临停 好好做t 10-2410-24 11:53
- 1449 5 [航天机电吧] 百度的回答:航天机电重组可能性较高,主要受政 黑山老妖怪 10-2110-24 11:53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午能往上走吗?还是跳水? 灵动活泼的董渝影 10-2410-24 11:53
- 48 0 [蔚蓝生物吧] 下午冲上去了 稀缺迹象 10-2410-24 11:53
- 49 2 [超颖电子吧] 70买的有点慌下午跳水 炒股养家走天下 10-2410-24 11:53
- 104 3 [星辉娱乐吧] 这股很怪异,大涨打板之后,马上掉头向下,不晓 zhao202002 10-2410-24 11:53
- 25945 37 [阳光电源吧] 今年以来,乃至进入股市以来,最成功的一次投资 摸着石头过河2020 10-2310-24 11:53
- 46 0 [汇得科技吧] 拉伸诱多 机灵俏皮的冉亦凡 10-2410-24 11:53
- 82 2 [立讯精密吧] 小心下午跳水高位站岗,这个站岗是站几年都解不 好运鸿运当头 10-2410-24 11:53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一天一句,垃圾 股友Q3Y6910300 10-2410-24 11:53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幸亏高点卖了, 上帝五神鞭 10-2410-24 11:53
- 1161 9 [电投产融吧] 能否明确提交更新材料及申请恢复审核的时间,而 电投产融股友 10-2010-24 11:53
- 47 2 [大有能源吧] 就这么结束了? 股友57t70Q3829 10-2410-24 11:53
- 132 7 [H&H国际控股吧] 一直在量化做空。又没有量,能挣钱么?有什么仇 OpenPilot 10-2410-24 11:53
- 81 2 [中国中车吧] 真的要起飞?吗 年年都亨通 10-2410-24 11:53
- 204 5 [仕佳光子吧] 64.7,加仓加早了,五日线等候加仓就好啦。算了 小貔恘龙吐珠 10-2310-24 11:53
- 8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结构性 收益竹海 10-2410-24 11:53
- 163 0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是我最大的牵挂 赵反派 10-2410-24 11:53
- 45 0 [钒钛股份吧] 阿 股友9YCp9d122447037037 10-2410-24 11:53
- 23 0 [中广天择吧] 垃圾股,不能买,赔钱货 后海的大熊猫 10-2410-24 11:53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真的吐了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 坚持地鸳鸯 10-2410-24 11:53
- 46 0 [万达信息吧] 砸到6块我来抄底! 请善待A股散户 10-2410-24 11:53
- 116 0 [祥龙电业吧] 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、股份发行、重大交易 股友93t32G0151 10-2410-24 11:53
- 121 3 [中国软件吧] 下午起飞吗,大神们 股友ypFK6T 10-2410-24 11:53
- 76 2 [沪硅产业吧] 我去!今天刚买入又要被暴揍了! 头铁哥哥不懂技术 10-2310-24 11:53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群打了鸡血的散户大量融资买入,已经达到21亿 感谢有你777777 10-2410-24 11:53
- 57 0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真任性,乃真性情也。下午即将起飞开启新 火红的k线 10-2410-24 11:53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3.8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53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泰信蓝筹精选混合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2660.9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53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集合-中金进取回报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3118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53
- 53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跟上牛市的节奏!! 投资小蜗牛 10-2410-24 11:53
- 219 6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么说吧,只要是拉高位去创新高,就一定会下 缠学禅 10-2410-24 11:53
- 56 0 [黄金吧] 实时进场 金熙步步为盈 10-2410-24 11:53
- 190 3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剧本,希望主力照着演啊。下午2点半长阳拔 股友805100D5R1 10-2410-24 11:53
- 137 2 [通易航天吧] 下一个铁拓机械,涨停然后炸板两天负30厘米,北 坤焰沐歌 10-2410-24 11:53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已经被资金抛弃了 勿存私心 10-2410-24 11:53
- 41 0 [大有能源吧] 大科技固态电池拉高出货,先大有,后有新华联,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0-2410-24 11:53
- 41 0 [大连热电吧] 还是走吧,业绩肯定是不好的 股友y35322o902 10-2410-24 11:53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应该叫绿哥因为无论板块涨与跌它都绿如 热心的范飞文 10-2410-24 11:53
- 45 0 [金山办公吧] 这软件的所谓龙头还比不上st票? 收割时节 10-2410-24 11:53
- 50 0 [天奥电子吧] 下午涨停 预支大将军 10-2410-24 11:53
- 75 1 [久吾高科吧] 31·66直接打到31发生了什么 股友H585792A36 10-2410-24 11:53
- 49 1 [中国软件吧] 稳如 股友AVw68B 10-2410-24 11:53
- 164 7 [中证白酒吧] 每天都在喊你们逃命,可惜没人听呀,9000点弹指 lianxinqinian 10-2410-24 11:53
- 415 3 [华安证券吧] 作为97年入市的老股民,曾经历多轮牛熊,以往牛 校灵枫 10-2410-24 11:53
- 166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下周一开始,你是不是也可以晚一小时上班了?海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10-2410-24 11:53
- 36 0 [*ST中岩吧] 主力差,越来越亏 有话一直说 10-2410-24 11:53
- 550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留下的发财 华拉弗 10-2410-24 11:53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大力发展零碳园区,实施绿色转型。风光储是必由 股友09639DQ380 10-2410-24 11:53
- 58 0 [苏美达吧] 市值要争取和营收匹配 yxtd2019 10-2410-24 11:53
- 636 0 [科大国创吧] 关灯吃面,为锅糊盘 三进三出且分仓 10-2410-24 11:53
- 175 0 [建发致新吧] 套了一个月终于跑了 股友f257t16895 10-2410-24 11:53
- 52 1 [ST云城吧] 2.62见 股友R96008X903 10-2410-24 11:53
- 47 0 [郑州煤电吧] 冬买煤夏买电,这波进了,不赚点就退市了,再也 维度猎手 10-2410-24 11:53
- 76 1 [天宸股份吧] 今年叶毛青也不吹给股东创造价值了,股东亏成苟 超时空接触888888 10-2410-24 11:53
- 1528 8 [股市实战吧] 等这个黄箭头向上穿过绿线,马上可以买了,这是 小要饭 10-2210-24 11:53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基建!基建!基建!重复三遍对国家的重要性!湖 股友1g11q96825 10-2410-24 11:53
- 56 0 [江苏国信吧] 昨天偷家主力不高兴,今天砸盘洗掉这伙鸡贼,整 股友KuwBm8 10-2410-24 11:53
- 301 7 [新易盛吧] 挂单了,希望主力今天能把我洗出去 股友787a2z3930 10-2410-24 11:53
- 32 0 [东通退吧] 要退市了么 只买创业 10-2410-24 11:53
- 93 4 [华工科技吧] 开盘78.5割肉了 我是T一T 10-2410-24 11:53
- 40 2 [新华网吧] 出生大报不如戴帽子的st华闻甚至不如双戴帽子的 股友2383285n9F 10-2410-24 11:53
- 129 2 [苏豪时尚吧] 苏豪那么烂的公司要四家上市公司干嘛?应该三家 股友27i65627o3 10-2310-24 11:53
- 35 0 [招商证券吧] 指数创近期新高了 大海的常澈 10-2410-24 11:53
- 30 0 [*ST东易吧] 收盘依然涨停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410-24 11:53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真tm离谱 股友9580393hf1 10-2410-24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