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XD乐山电吧] 半年跌掉55%,难得!牛市跌55%,熊市恐怕要退市 石林钟山 10-2410-24 12:09
- 49 0 [宋城演艺吧] 要嘛一根2个点以上的阴线,要嘛站上10日线。不 好运连连买就涨 10-2410-24 12:09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还能加仓吗 股友388y0a8932 10-2410-24 12:09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很明显还要继续涨,大盘都新高了,下周继续起飞 我是40米长大刀 10-2410-24 12:09
- 65 1 [*ST中岩吧] 十五五期间地下网管投资5万亿,有机会。 n958513567688466 10-2410-24 12:09
- 212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和其他涨的好的大科技相比最大区别就在 股友txyAzb 10-2410-24 12:09
- 149 1 [浙江东方吧] 爆炒过后的票,起码得耗个三五年吧,这才半年, 宏观和博弈 09-1010-24 12:09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这老庄真狠 留壹单PRO 10-2410-24 12:09
- 42 1 [七丰精工吧] 三协电机,这走势是起飞 阳光电源总经理 10-2410-24 12:09
- 38 0 [透景生命吧] 两市最烂的股 股友pxSAZj 10-2410-24 12:09
- 112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晚上重回0.58元了,不买一个科技股真的完蛋,全 讨厌的许小蝶4 10-2410-24 12:09
- 81 2 [金田股份吧] 亏本割了,要不要接回来?会不会到12 逗逗爸1 10-2410-24 12:09
- 265 1 [东华能源吧] 糟糕,前天割肉,今天又来吃肉了 A页面不存在 10-2410-24 12:08
- 128 1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每年的研发投入那么大,现在既然没有一点科 MY520 10-2410-24 12:08
- 57 0 [广联达吧] 连续说了这个票四天,四天全部上涨,持股待涨就 月夕花晨s 10-2410-24 12:08
- 64 4 [天孚通信吧] 就像装了监控似的,不走不拉升,一走马上涨 徐百顺168168 10-2410-24 12:08
- 158 3 [沪电股份吧] 还不跑,一旦下跌,没个三五十年怕无翻身之日, 虎啸林 10-2410-24 12:08
- 877 4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汽车 名称官宣 京东集团-SW资讯 10-2310-24 12:08
- 40 1 [小商品城吧] 兄弟们看下午了,希望在解禁前有一波上涨 抛硬币吧 10-2410-24 12:08
- 61 0 [佳创视讯吧] 大盘风格不会变了,强者恒强 FXman 10-2410-24 12:08
- 54 1 [XD乐山电吧] 大家应该一起举报违规减持,不发公告 gwmh2253 10-2410-24 12:08
- 123 0 [剑桥科技吧] 公布发售价 剑桥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2:08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公司要回购股,怎么可能涨。真的是恶心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10-2410-24 12:08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哪里来,哪里去,韭菜别跟着起哄。涨就是为了跌 股友0050228K9c 10-2410-24 12:08
- 42 0 [柳药集团吧] 什么利空消息,跌这么多?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10-2410-24 12:08
- 312 0 [道生天合吧] $道生天合(SH60102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08
- 200 3 [重百集团吧] 现金+增发收购马上消费的可能性 明亮天空199 10-2410-24 12:08
- 40 1 [德力股份吧] 到4元喊我 en555555 10-2410-24 12:08
- 3527 8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硬件股盘中持续走强 中际旭创涨超5%再创历 中际旭创资讯 10-2410-24 12:08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耐心等待花开的一日,没办法只有苦苦地等,坚定 n848013397595442 10-2410-24 12:08
- 34 1 [优必选吧] 涨停!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10-2410-24 12:08
- 71 1 [海信视像吧] 这票换手率太低了,得慢慢熬 wayne_007 10-2410-24 12:08
- 52 1 [三峡新材吧] 两天涨停就这样跌回去了。。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10-2410-24 12:08
- 62 2 [R东方1吧] 平了三天了,估计不妙 博弈论T王 10-2410-24 12:08
- 38 0 [华虹宏力吧] 肯定是认半导体今晚发酵新一波趋势破前高 绕不开的核心 10-2410-24 12:08
- 10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午涨停了要 神机妙算博士导师 10-2410-24 12:08
- 101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市场今天又创新高了,上车新能源汽车喽,耐心等 想要赚票子 10-2410-24 12:08
- 57 1 [化工ETF鹏华吧] 资金又跑去科技了? 股友U8mYN8 10-2410-24 12:08
- 435 2 [安妮股份吧] 韭菜们羡慕吗大师的达华智能涨停了, 拉萨资深韭黄 10-2410-24 12:08
- 67 0 [20宜国06吧] 152687:2020年第六期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 20宜国06资讯 10-2410-24 12:08
- 428 3 [众生药业吧] 长寿药,创新药龙头,兄弟们开盘赶紧买,星期一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10-2410-24 12:08
- 356 3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上市以来业绩最好的时候是在2007年,当 mrshsh 10-2410-24 12:08
- 84 3 [黄河旋风吧] 赌一包辣条,今天跌停 春天花不开 10-2410-24 12:08
- 84 5 [同惠电子吧] 那个大树怎么不来唱空了,怪不习惯的 基民863AE21668 10-2410-24 12:08
- 422 7 [常山北明吧] 期待我龙哥雄起赏口饭吃 游枭密码 10-2410-24 12:08
- 518 1 [鸿博股份吧] 清仓了! 爱上黄金坑 10-2410-24 12:08
- 163 3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继续复制昨日走势,红盘上涨 股友699m075N39 10-2410-24 12:08
- 97 2 [大众公用吧] 是不是沐曦上会过了,下午起飞 夏夜的星空001 10-2410-24 12:08
- 88 3 [聚灿光电吧] 光学光电子大涨,而你却大幅上下震荡,主力你想 股友5n2NLk3366 10-2410-24 12:08
- 217 3 [全通教育吧] 天天喊涨的股托呢?爱在中秋,猪老师,星悦悦,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08
- 130 5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晚上发了统一大市场看明天飞马的表现了。其实就 干净的梅淳美1 10-2310-24 12:08
- 40 2 [天孚通信吧] 敢到190不? 干汉城平德里 10-2410-24 12:08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值100块大洋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410-24 12:08
- 59 0 [新五丰吧] 明牌:三季度业绩由盈转亏,st之路。 雪球_hendry 10-2410-24 12:08
- 191 1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最低点卖了,今天最高点买。。。。。怎么我 股友972207qD75 10-2410-24 12:08
- 55 1 [英威腾吧] 这货跟哪个板块,咋就这么弱呢 普通股员 10-2410-24 12:08
- 73 0 [百胜智能吧] 5日线低吸 微笑曲线666 10-2410-24 12:08
- 45 0 [景嘉微吧] 寒武纪补涨。景假微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10-2410-24 12:08
- 77 2 [超颖电子吧] 还有20%的换手! 瑞鹤仙William 10-2410-24 12:08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看看日K,现在跑啥,现在应该加仓 股友1166Z916o3 10-2410-24 12:08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苏州永光灯饰 10-2410-24 12:08
- 95 3 [建工修复吧] 季报一出来,星期一就不B了 股友JtZDPm 10-2410-24 12:08
- 39 0 [三六零吧] 等,破10 牛市大韭菜 10-2410-24 12:08
- 47 0 [*ST南置吧] 第一次买ST股就被套了!难道就是我买了就砸那么 仪态万千的盛艳 10-2410-24 12:08
- 76 3 [润和软件吧] 这波科技上涨,华为系都趴了,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10-2410-24 12:08
- 48 0 [博亚精工吧] 该涨不涨。啥原因? 我是詹姆斯邦德 10-2410-24 12:08
- 30 0 [中铁装配吧] 解决问题的关健是中铁装配退市 上36 10-2410-24 12:08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恒科窜不上去有你一份功劳 股友321980u1t8 10-2410-24 12:08
- 97 3 [中色股份吧] 还要,脸吗?大盘涨的这么好,你有什么冤屈,天 幸福快乐着 10-2410-24 12:08
- 89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姓史的,选的什么股,大盘在涨,你的股票又是绿 基民85wFK9 10-2410-24 12:08
- 4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等一波央行可能重启买国债的行情 活泼的纳兰柏 10-2410-24 12:08
- 33 0 [腾达科技吧] 大幅高开没好事 低头服输 10-2410-24 12:08
- 256 14 [华东重机吧] 我快拿不住了 大度的华南 10-2310-24 12:08
- 269 0 [广合科技吧] $广合科技(SZ00138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08
- 51 0 [寒武纪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:下一步将聚力开发新的模型算 顺势而为主升 10-2410-24 12:08
- 527 3 [光启技术吧] 十五五中提的4个新兴支柱产业:新能源、新材料 yilusunfeng 10-2410-24 12:08
- 147 3 [神州信息吧] 7年大顶,今天爆量突破压力位,不知是生是死, 糖炒小柚子 10-2410-24 12:08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所有的利好只为了套人 股友0M85679k71 10-2410-24 12:0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谁接盘谁死,一块二的本。 原油老兵 10-2410-24 12:08
- 78 2 [茂化实华吧] 龙头不做,风尾没你份。 韩信点钱 10-2410-24 12:0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晚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纳指涨0.89%,标普5 敏捷的鲁婧东 10-2410-24 12:08
- 41 0 [国海证券吧] 什么垃圾 股友5w9yZJ3229 10-2410-24 12:08
- 652 0 [紫天退吧] 太掺了 第二股东 10-2410-24 12:08
- 125 4 [深赛格吧] 这种图乌龟看了:都知道必须卖 侍卫A9954 10-2410-24 12:08
- 80 2 [汇聚科技吧] 抓紧扶好20cm 每天5000小目标 10-2410-24 12:08
- 106 4 [山东墨龙吧] 前十大股东持股百分之六十五换手百分之二十七还 家有桃源 10-2410-24 12:08
- 207 38 [小米集团-W吧] 作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科技企业,你有理由不看好 股友XOQeCe 10-2410-24 12:08
- 66 0 [山东黄金吧] 我说真的我20w买的成本39今天20w买了华虹……直 齐天大圣989 10-2410-24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