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大气,无论抄底还是追高都能让你挣到钱 蜉蝣的一天 10-2410-24 12:08
- 67 0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部部长阴和俊:下一步将聚力开发新的模型算 顺势而为主升 10-2410-24 12:08
- 77 0 [超颖电子吧] 这票哪怕今天涨到300以上都正常,看看别的PCB龙 阿峰阿峰阿峰 10-2410-24 12:08
- 32 0 [中国软件吧] 该发力了 乐观的吕港1 10-2410-24 12:08
- 45 1 [新莱应材吧] 星期一涨停 股友507o07w202 10-2410-24 12:08
- 145 2 [外汇吧] 三重顶,未来人民币大升值。6.0可期 韭飞特拉斯基 10-2110-24 12:08
- 58 0 [和邦生物吧] 拿此股建议看月线,此股不适合短炒。 就是涨不停777777 10-2410-24 12:08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3点前偷偷摸摸,3点后演都不演 股友6332v8779T 10-2410-24 12:08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清仓,周末出去潇洒一下 满仓就是自信 10-2410-24 12:08
- 58 1 [科翔股份吧] 下周还有两个涨停 自省得百香果 10-2410-24 12:08
- 45 2 [友发集团吧] 我被洗出去了,基本上是最低点 降低预期777 10-2410-24 12:08
- 127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二比 本来的炎熠然1 10-2410-24 12:08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耐心已经消耗完了,割了!都涨它不涨不是大机会 股友025V7e2125 10-2410-24 12:08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内部矛盾直接影响股价。希望能齐心协力把企业做 亏得完赚不完 10-2410-24 12:08
- 177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创新药 钱波行者路 10-2410-24 12:08
- 57 2 [超颖电子吧] 盟固利? 我与龙头 10-2410-24 12:08
- 80 2 [沙河股份吧] 唉…发布消息害死人。 股友m35729187g 10-2410-24 12:08
- 268 11 [XD中远海吧] 为啥分红之后本金反而少了?为啥? 太乙真人炒股 10-2410-24 12:08
- 234 3 [飞乐音响吧] 不敢买了,毕竟在高位,筹码上移,有出货嫌疑! 风韵的人烁 10-2410-24 12:08
- 199 0 [神州信息吧] 继续昨天的帖子。克制贪,克制恐!不贪涨停!不 目标一月3个k 10-2410-24 12:08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没量,白费。。。。 股友B7oBTe 10-2410-24 12:08
- 70 0 [三一重工吧] 我减仓了,似乎已经涨不动 Hj喵 10-2410-24 12:08
- 38 0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放量1个亿,今天缩量1个亿,玩呢!!清仓清 我不是杨伟腩 10-2410-24 12:08
- 254 0 [华夏安博仓储REIT吧] 总是与北交所新股冲突。 大老川32734 10-2410-24 12:08
- 150 5 [大树云吧] 哎哎哎,别走呀,你回答我的问题呀,你跑什么呢 莪湜溱始湟 10-2410-24 12:08
- 54 1 [常山北明吧] 连跌的股动都不要动 股友r5288p6091 10-2410-24 12:08
- 40 0 [深科技吧] 看来业绩不行 到500万 10-2410-24 12:08
- 328 0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410-24 12:08
- 62 4 [山高控股吧] 一招从天而降的手法 安徽崩牙驹 10-2410-24 12:08
- 214 6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已经超跌了。量能比上次最低点缩了一半 日发鸡精调味品 10-2310-24 12:08
- 378 2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为什么持仓都不公布? YLCH168 10-2310-24 12:08
- 80 2 [吉鑫科技吧] 新闻发布会绿色电力,建立新型电力。午后起飞 静候花开时的印记 10-2410-24 12:08
- 112 0 [李宁吧] 二零二五年第三季度之最新运营状况 李宁资讯 10-2410-24 12:08
- 60 0 [金鹰股份吧] 人气值完全被操纵。。。 葵司隐退 10-2410-24 12:08
- 68 0 [蓝帆医疗吧] 9,我一直加仓你是不是要面值退市? 星星之火48 10-2410-24 12:08
- 81 0 [鹏鹞环保吧] 出利好就发套符合小鸟的本质 股友8H230m2339 10-2410-24 12:08
- 42 0 [世龙实业吧] 符合“天鹰开路”。 神奇的天路哎 10-2410-24 12:08
- 35 0 [中设咨询吧] 量上不来别想涨 吉股通金 10-2410-24 12:08
- 47 0 [朗科科技吧] 借内容炒作,存量资金,没有新增资金,下午科技 股友521w5z9666 10-2410-24 12:08
- 50 0 [招商蛇口吧] 招蛇把所有的钱都拿去买地了,现在口袋里空无分 感性的洪晨光 10-2410-24 12:08
- 42 0 [拓尔思吧] 他妹的把大洋出了买你扑街啊 张锦攸 10-2410-24 12:08
- 55 1 [三孚股份吧] 今天不跟着存储来个反包吗 a188王多鱼 10-2410-24 12:08
- 155 2 [利亚德吧] 吧唧说双十一全球首发,懂得都懂你做双十一,还 净说大实话而已 10-2410-24 12:08
- 85 1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是夕阳产业了,种子又过剩,全国有近1万家 鲜韭菜呀 10-2410-24 12:08
- 89 4 [五粮液吧] 下午再补最后一仓,再也不补了,太坑爹了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410-24 12:08
- 75 5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改成波大就好了 狼图腾987007 10-2410-24 12:08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不跌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! 温柔娴静的千帆4 10-2410-24 12:08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海外提价,持筹胜宴考虑边打边撤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2410-24 12:07
- 51 0 [中国重汽吧] 天天这个跌法等大盘一万点你能到五元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10-2410-24 12:07
- 47 1 [圣邦股份吧] 它不是收购了亿存芯么?不是也沾边存储芯片么。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10-2410-24 12:07
- 210 8 [景峰医药吧] 散户就别乱T了,试想一下主力控盘4个月,难道就 家财暴富地金锁 10-2410-24 12:07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跑就对了,垃圾股 慈祥的杨小达 10-2410-24 12:07
- 83 2 [大中矿业吧] 雅化已经冲击涨停了,大中该你发威了 超短悟底 10-2410-24 12:07
- 63 0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下成大名!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10-2410-24 12:07
- 92 0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排首位!“十五五规划”未来10年,将再造一 股友F7pIfb 10-2410-24 12:07
- 486 0 [厚普股份吧] 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:未来10年将再造一个中国高 股友5H0383067z 10-2410-24 12:07
- 81 4 [东湖高新吧] 无脑幻想家最终选的票全是杂毛票。。。与价值型 股友forskill88 10-2410-24 12:07
- 104 3 [智度股份吧] 上压下托,恶心至极,哈哈,玩死你们 股友62pvTM9933 10-2410-24 12:07
- 66 3 [岭南控股吧] 反正一股不割,大不了做股东 基民I28L796396 10-2410-24 12:07
- 48 1 [山东黄金吧] 紫金5日线之上红着 孝顺的魏红恋4 10-2410-24 12:07
- 79 2 [新国都吧] 就这点几把样子。这德行,还要到香港上市?丢得 东方3994 10-2410-24 12:07
- 96 4 [长芯博创吧] 一针见雪,102清仓,过百清,百元以下买入 非诚勿扰之者 10-2410-24 12:07
- 369 15 [慧博云通吧] 恭喜坚定持有的老师们,终于雨过天晴扛过来了, 炒股终于赚钱啦 10-2410-24 12:07
- 443 3 [钱江摩托吧] 当给你买摩托喽对你多少有点感情,亏钱的话就当 善良的H 10-2210-24 12:07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这,看好你 基民KqhyPS 10-2410-24 12:07
- 50 1 [好上好吧] 都是存储芯片,为啥你不能强一次呢 股友20O31886E6 10-2410-24 12:07
- 95 3 [百川能源吧] 请问昨天进的1500多万的资金什么时间出来? 股友f6Zypv 10-2410-24 12:07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去年6.8元买东华,9.3卖了。现在还是10块钱?? D枫宇 10-2410-24 12:07
- 42 0 [XD贵州茅吧] 老登完了,看寒武纪伪科技的上位了~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410-24 12:07
- 40 0 [传音控股吧] 下午能不能再来个探底回升,拉红收盘 股友71N96F9210 10-2410-24 12:07
- 32 1 [广东建科吧] 还好今天跑得快 氯酸辣 10-2410-24 12:07
- 91 1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固收+产品表现出色,来看具体情况! 晚风与落日L 10-2410-24 12:07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真是好男人啊 跌停中奖 10-2410-24 12:07
- 100 0 [弘元绿能吧] 弘元绿能今日上午表现,一句话:投机分子假积极 南岭劲松傲风雪 10-2410-24 12:0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1块也是钱 进取的魏芝菲 10-2410-24 12:07
- 106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$稳住回升了就 山高路远些 10-2410-24 12:07
- 66 0 [鹏欣资源吧] 货都出的差不多了,还坚持啊,不能等跌下来在买 A的一塌糊涂 10-2410-24 12:07
- 69 2 [大洋电机吧] 这波有点猛了!感觉连班几率很大 起点只做超短 10-2410-24 12:07
- 38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的董秘是最能忽悠散户接盘,让庄股跑路 股市好大家好 10-2410-24 12:07
- 189 6 [高能环境吧] 公告后不回购也不减持,到底要搞啥子? 横财入寨 10-2410-24 12:07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这票调整无下限,为何股吧里面人气还不错?在等 骑熊赶牛的阿花 10-2410-24 12:07
- 44 0 [士兰微吧] 这种票就涨起来也会回下来,看都基本不用看 股友6i57632W57 10-2410-24 12:07
- 56 1 [康缘药业吧] 长期逻辑不变,主力产品去库存后,Q3起环比改善 抄底赚大钱 10-2410-24 12:07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前几天买的,今天全T出了,上40这么难吗? mag20474 10-2410-24 12:07
- 42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格局呢? 吧友007 10-2410-24 12:07
- 55 2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突破90 老为A 10-2410-24 12:07
- 45 0 [飞荣达吧] 减持王没有见到无赖恶心人 平安着陆 10-2410-24 12:07
- 59 1 [中元股份吧] 好可惜,明明趋势很好,还手贱瞎操作 能量收缩与守恒 10-2410-24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