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爱玛科技吧] 越南限制电摩托 犇犇大力牛魔王 10-2410-24 12:46
- 560 1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一分行一个月内两度领罚,合计被罚1780万元 工商银行资讯 10-2410-24 12:46
- 87 2 [辉隆股份吧] 都红了十几天了还不跑跑啥呢?下个月再来。 会飞的鱼822 10-2410-24 12:46
- 235 3 [金财互联吧] 今晚出三季度业绩,大概率好消息 无花果998 10-2410-24 12:46
- 78 2 [东箭科技吧] 看它什么时候站稳12.5元,才有机会。 股友00831U15V0 10-2410-24 12:46
- 129 5 [天音控股吧] 墓碑线,三个跌停~ 招财福临门 10-2410-24 12:46
- 153 1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就是中储的本世纪未。过六元难回到六元以下 斐然大展de潘乘风 10-2310-24 12:46
- 49 0 [理工光科吧] 消息刺激的票,没什好追的,就是一日游,当然我 原地起飞干 10-2410-24 12:46
- 577 1 [中国卫星吧] 拿了两个月,才回本。开板跑咯,卖飞了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10-2410-24 12:46
- 80 3 [振德医疗吧] 50的时候犹犹豫豫没进现在都78了 明天都还好 10-2410-24 12:46
- 1658 3 [合合信息吧] “启信宝”母公司领罚单 涉两项征信业务违规 合合信息资讯 10-2410-24 12:4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#广汇能源# 文生ZH 10-2410-24 12:46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市场不确定性太多了,琢磨不透,不过地缘冲 城市花园很 10-2410-24 12:46
- 49 1 [多晶硅吧] 走了,没法玩,波段咱也做不了,浪费2月赔7000 干练的余睿博 10-2410-24 12:46
- 41 0 [华鼎股份吧] 成全民营企业了,完蛋了 指标养股 10-2410-24 12:46
- 26 0 [世龙实业吧] 估计又要开始套人 跑为上策 10-2410-24 12:46
- 273 7 [三花智控吧] 下边筹码峰松动,主力在俏俏出货 天炉3 10-2410-24 12:46
- 104 2 [XD紫金矿吧] 九月份我在紫金矿业身上挣八万,现在还剩一万八 开心的耐心 10-2410-24 12:46
- 58 1 [天音控股吧] 人气还不错考虑昨天就是仙人指路 股友02z039d719 10-2410-24 12:46
- 74 3 [朗科科技吧] 下午就涨停板,不信等着瞧,主力一上午都在对倒 大熊猫吃菜 10-2410-24 12:46
- 196 9 [白银有色吧] 亏了2万多了,死了啊,怎么办啊。无底洞啊 凯7818 10-2410-24 12:46
- 3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冲高回落,接着奏乐,接着绿,洗洗睡吧 股友6g322Z8682 10-2410-24 12:46
- 34 0 [国盛证券吧] 又是砸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10-2410-24 12:46
- 125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各位股东:请教你们个问题,是什么支撑华建 独具慧眼的乔昱苇 10-2410-24 12:46
- 37 0 [桃李面包吧] 涨三天,跌三天,,玩呢。。。 盐豆哥 10-2410-24 12:46
- 60 0 [券商ETF银华吧] 何立峰: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金融强国 千万亿哥 10-2410-24 12:46
- 49 3 [万科A吧] 的,有本事你就跌到一块 聪明的菲飞冷17 10-2410-24 12:46
- 296 4 [深科技吧] 下午不涨停,尾盘全部清仓了。老鸭头的话,今天 无聊的预判 10-2410-24 12:46
- 52 1 [陕建股份吧] 一天到晚在这里磨机机磨机机,那么慢,吃四都吃 花开万贯得赵无极 10-2410-24 12:46
- 143 4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开盘等直线。 财缘旺神 10-2410-24 12:46
- 157 9 [儒意电影吧] 相比股东中国儒意,万达估值过高了,中国儒意最 扎手的弯月1 10-2410-24 12:46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交出你们的筹码吧 造价可乐1 10-2410-24 12:46
- 49 0 [招商证券吧] 渣男中的渣男 才情卓绝的邱亚特 10-2410-24 12:46
- 68 0 [神开股份吧] 妖怪,哪里跑 新方向2026 10-2410-24 12:46
- 261 0 [指南针吧] 下周一金融街论坛,老乡们,先别走哇 有钱暴富1005 10-2410-24 12:46
- 134 0 [ST云网吧] [图片] 眉清目秀的许光耀 10-2410-24 12:46
- 46 1 [包钢股份吧] 卖了 付顺鸿 10-2410-24 12:46
- 137 3 [兴业股份吧] 这个高度横盘,急的是17、18成本的,就现在这个 Homelander888 10-2410-24 12:46
- 49 0 [通鼎互联吧] 减持的坑货,持续暴跌。 投资成了捐赠 10-2410-24 12:46
- 62 2 [通威股份吧] 三季度业绩不好吗 七彩阳光0115 10-2410-24 12:46
- 146 0 [港股消费ETF鹏华吧] 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估值大涨1 倾心莲花 10-2410-24 12:46
- 122 4 [海康威视吧] 看好海康,任何下跌都是为可更好的上涨。大跌大 小飞刀股记 10-2110-24 12:46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没岩山科技干不了的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10-2410-24 12:46
- 296 2 [禾元生物-U吧] 150元以下,加仓区,低风险;150—300元,密集 wly11301 10-2410-24 12:46
- 98 2 [生猪吧] 北方大妈都在等10元3斤的肉,没等到不腌腊了。 xwser 10-2410-24 12:46
- 477 5 [青岛啤酒吧] 再进来关注一下,总仓位打回来一层仓,明天开始 炒股第三阶段 10-2310-24 12:46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666 蔡菜爱炒股 10-2410-24 12:46
- 76 4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就跳水 画技的叶莘 10-2410-24 12:46
- 34 0 [天地科技吧] 新质生产力 一个没 10-2410-24 12:46
- 188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10-2410-24 12:46
- 43 0 [泛海3吧] 何立峰: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金融强国 利发88 10-2410-24 12:45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勇士赢了!下午我买五百万给兄弟们助助兴! 生财满腹de波风 10-2410-24 12:45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不好看,资产405亿,才市值386亿,别的公司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10-2410-24 12:45
- 74 2 [神工股份吧] 三季报超好。新庄洗盘漂亮,老庄底仓都卖了?满 股友66L078i758 10-2410-24 12:45
- 83 3 [超颖电子吧] 存储芯片PCB市值你们自己看,股价我看到120你们 改变ziji3wqb 10-2410-24 12:45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庄家仍然在家里吃饭。吃饭后休息一下再拉 病毒的时候 10-2410-24 12:45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在突破大规模头肩底之后,任何的回调都是加 张月鹿先森 10-2410-24 12:45
- 65 2 [华天科技吧] 重组复牌另说但是这么便宜的半导体都值得买一点 股市菜根谭 10-2410-24 12:45
- 70 2 [蓝思科技吧] 延五日线上涨,翻倍可期 开挂的数据 10-2410-24 12:45
- 91 0 [菜粕吧] $菜粕601(CZCE|RM601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2410-24 12:45
- 230 1 [黄金/美元吧] 跟上的粉丝,注意!早盘给出的公开空单策略截至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410-24 12:45
- 1325 13 [山子高科吧] 明显已经确定重组了,就是不发公告,吗的,吸筹 赚一百零八万 10-2410-24 12:45
- 49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出货 不要逼我梭哈 10-2410-24 12:45
- 82 2 [华塑控股吧] 可以买点了吗?这个价位已经被砸得有点低了,不 股友5i7077C393 10-2410-24 12:45
- 51 2 [中国核建吧] 小核子,冲呀 无敌旋风强 10-2410-24 12:45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48都成了高位!拉倒了 负责的谷翔云 10-2410-24 12:45
- 34 1 [大有能源吧] 全仓梭哈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2410-24 12:45
- 43 1 [金田股份吧] 咕咚们,你们好! n455813740774200 10-2410-24 12:45
- 201 6 [玻璃吧] 玻璃库存6666万重箱20箱一吨库存也就是333万吨 只做一个单 10-2410-24 12:45
- 56 1 [XD中国联吧] 有位大神说过,现金分红是对股价最大的伤害! 股友I689i80589 10-2410-24 12:45
- 53 0 [共进股份吧] 昨天割在最低点就留1手,今天上午蛮稳的, ZY6627 10-2410-24 12:45
- 53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终于一扫周四雾霾,我看这个$嘉实全球产业 念姐巴菲特 10-2410-24 12:45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量子科技,可控核聚变,新能源,光通信,CPO, 爱理财的小康 10-2410-24 12:45
- 47 1 [开勒股份吧] 瓜主力,昨天走的,周一再跌少买点,吃你个反抽 股友H0530Q9591 10-2410-24 12:4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主力信心纸质的 今秋红叶叶 10-2410-24 12:45
- 82 0 [国新能源吧] 减持这个东西是很难说的,因为减持要提前发,所 红叶洛阳 10-2410-24 12:45
- 54 0 [科大国创吧] 风来了!今天大会重点量子科技 股友q6oX9D 10-2410-24 12:45
- 66 3 [云煤能源吧] 全部买的煤今天亏死了无语 基民197R70d211 10-2410-24 12:45
- 91 4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好多子公司,强烈建议公司改名 清逸灵动的李春燕 10-2410-24 12:45
- 206 2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回来我的本钱 诚实的岳思7 10-2310-24 12:45
- 42 0 [保税科技吧] 感谢主力!4.1进,4.2出,再次成功做T 心态好之小蚕豆 10-2410-24 12:45
- 263 3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集成已过会 股友yQtSUP 10-2410-24 12:45
- 828 5 [晶泰控股吧] 喜讯!莱芒生物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「颠覆性技 专心的秦洋松 10-2410-24 12:45
- 59 1 [芒果超媒吧] 一切根源从湖南卫视开始,选快男快女,综艺等等 股友cyAXg6 10-2410-24 12:45
- 71 2 [捷昌驱动吧] 三季报不好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2410-24 12:45
- 989 6 [芯联集成-U吧] 今日士兰微开盘涨停,芯片板块高低切正在进行时 醉里梦无痕 10-2010-24 12:45
- 69 2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会拉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2:45
- 44 0 [襄阳轴承吧] 下午收盘负2个点,公司轴承早就断裂了,垃圾品 赚钱泡妞 10-2410-24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