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领益智造吧] 真正强势的票都已经收复高位了,只有领益还在低 炒股多年已悟道 10-2410-24 13:04
- 88 4 [萤石网络吧] 太折磨了,32以上卖了不敢买回 英俊潇洒的霜白7 10-2410-24 13:04
- 45 0 [湘电股份吧] 不信邪的,套S你们。 股道西疯瘦马 10-2410-24 13:04
- 45 0 [深赛格吧] 沙河股份也在拉了, 股道斜阳GDXY 10-2410-24 13:04
- 49 0 [青龙管业吧] 牛逼,看来国统股份有希望了 突破历史123 10-2410-24 13:04
- 63 0 [恒星科技吧] 千万不要涨,我其他票出来在搞你 钛合金老壳 10-2410-24 13:04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暴雷,要退市了,哈哈。这几天吹涨得就是为了让 碧海的施溆 10-2410-24 13:04
- 41 0 [渤海化学吧] 牛逼股 梦里有财 10-2410-24 13:04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又要套人了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13:04
- 3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可惜今天是周五,不然还能涨不少 想发财的的黎黎 10-2410-24 13:04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庄很狗, 有远见的雁之 10-2410-24 13:04
- 42 0 [温氏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NqpJ6 10-2410-24 13:04
- 46 0 [英科医疗吧] 真是CS啊 leftearhear19901379 10-2410-24 13:04
- 92 1 [大为股份吧] 主升浪做T,除了涨停卖出,其余时间日内尽量不 博弈论T王 10-2410-24 13:04
- 126 4 [敦煌种业吧] 股价20以下不会卖一股,主力你看着办 细心的俞熙18 10-2410-24 13:04
- 2225 48 [智慧农业吧] 智慧农业这个股你们怎么看???? 大米和蔬菜 08-1810-24 13:04
- 51 0 [中泰化学吧] 市值维护力度太小了,轻描淡写的敷衍了事 清新脱俗的鲁滢姣 10-2410-24 13:04
- 41 0 [XD中国联吧] 要接人上车了 n141907522894296 10-2410-24 13:04
- 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垃圾啊,你爷寒武纪都涨飞了 基民7D3Y129181 10-2410-24 13:04
- 34 0 [当升科技吧] 太弱了,走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410-24 13:04
- 40 0 [多氟多吧] 加仓加到铁板了 goocchh 10-2410-24 13:04
- 67 0 [三维化学吧] 虽然心知肚明,但是部分资金提前知道业绩还是让 股民农民市民 10-2410-24 13:04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给你们表演“老乡别走” Zee龍333 10-2410-24 13:04
- 59 1 [中岩大地吧] 技术性调整,大家不要慌,我先走一步 这个人没梦想 10-2410-24 13:04
- 86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快点买昊天国际,苏苏抄底再不买就买不到两毛了 秦湘林 10-2410-24 13:04
- 524 15 [汇顶科技吧] 感觉今天卖汇顶的都不适合炒股。明摆着今晚出增 风风风清扬 10-2310-24 13:04
- 49 0 [平高电气吧] 平头哥别射一下就趴了,雄起! 云庭峰 10-2410-24 13:04
- 58 0 [纵横通信吧] 别被骗了各位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410-24 13:04
- 42 0 [海看股份吧] 晚上发个公告,未收到股东减持信息 拯救小韭菜的xjj 10-2410-24 13:04
- 55 2 [长电科技吧] 研发费用这么高,研究了个什么鬼东西,董秘你说 与时俱进86686 10-2410-24 13:04
- 155 3 [格尔软件吧] 我倒想看看,能吃几个一字 出水的管兰 10-2410-24 13:04
- 42 1 [*ST准油吧] 投降了,别跌了套死了 东方8888kkkTWe 10-2410-24 13:04
- 60 1 [津信科3吧] 今天强势买入 高学历买ST星光 10-2410-24 13:04
- 36 0 [蓝英装备吧] 比的,怎么回事?大盘涨成这样,你都不争气 骑着我的小电动 10-2410-24 13:04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TM的也太过份了,还压盘 HX2863094290774806 10-2410-24 13:04
- 42 0 [XD上海电吧] 牛逼克拉斯 股友6E923i6509 10-2410-24 13:04
- 31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科技板块走势强劲,国泰香港科技基金昨天创 步步顺 10-2410-24 13:04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金融强国!!!!30 踏实的老牛 10-2410-24 13:04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天天都一样,爬上跳台往下跳 有空一起吃面 10-2410-24 13:04
- 51 0 [易成新能吧] 主力走了,没有过前高,真的很遗憾 股友955p86050H 10-2410-24 13:04
- 101 1 [科远智慧吧] 格局,它都把涨停之后冲高才进的人都放出来了, 空仓也不买银行 10-2410-24 13:04
- 109 3 [世运电路吧] 下午给我放量拉个大阳线,过周末了 股友960D596U66 10-2410-24 13:04
- 93 3 [飞龙股份吧] 是不是得21.2附近止跌啊 基民1VBVYm 10-2410-24 13:0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大洋电机牛逼 高原2017 10-2410-24 13:04
- 31 0 [泸州老窖吧] 去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410-24 13:04
- 53 0 [成大生物吧] 套牢盘太多 破发王 10-2410-24 13:04
- 46 0 [太钢不锈吧] 比较垃圾 想买股票没得钱 10-2410-24 13:04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是大环境好,估计你怕是深绿色哦!! 四川帮 10-2410-24 13:04
- 44 0 [九洲集团吧] 大盘到6000也他nn的回不了本了吗 管住手莫要乱操作 10-2410-24 13:04
- 41 1 [力量钻石吧] 亏多少?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10-2410-24 13:04
- 89 1 [广田集团吧] 如果,我说如果哈,勾庄在尾盘的时候用跑出去的 惠风和畅物华天宝 10-2410-24 13:04
- 436 3 [中电环保吧] 庄看看这个。下午给加仓机会吗 夏之沃沃收获季 10-2410-24 13:04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520跑 充值信仰587 10-2410-24 13:04
- 39 0 [ST中路吧] 这个星期涨了两三点,得跌到下个星期去 观星d卧龙 10-2410-24 13:04
- 64 0 [三七互娱吧] 学学游族网络 稳定持有花开蝶来 10-2410-24 13:04
- 80 0 [美元吧] 【回落多单加仓进场】回落4105多单加仓进场,第 傅哥短线 10-2410-24 13:04
- 158 0 [国泰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联接C吧] @妙想 @股吧话题 期待你的评论 清流财记 10-2410-24 13:04
- 138 5 [神开股份吧] 这么大量和换手有点可怕,总感觉石化机械才是真 金胖操盘手 10-2410-24 13:04
- 40 1 [川金诺吧] 今日为何而跌 大鸟神 10-2410-24 13:04
- 220 6 [中持股份吧] 趋势股在没爆发之前,不会大跌的,趋势股多条命 一心文静 10-2410-24 13:04
- 53 1 [ST华铭吧] 突破11,就会加速,期待……… 韭菜炒烂股 10-2410-24 13:04
- 52 2 [成都华微吧] 这种短线缺口它不补吗?还要向下,下周39元的目 坦白2 10-2410-24 13:04
- 526 13 [指南针吧] 我胆小,挂20日线先出来一半了。留一半 迷人的谷翼扬 10-2410-24 13:04
- 2535 48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兄弟们,早上好,祝大家投资顺利,顺风顺水 聚财z哥 10-2410-24 13:04
- 52 0 [ST华铭吧] 甭管大盘涨多少,这个b就是红几分钱 股友l5a162 10-2410-24 13:04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行情还有一半跌的唉这是空拉大盘吗 陌生人丫 10-2410-24 13:04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主力不会跌太多的,会慢慢出货,慢是肯定的了。 罗马天红 10-2410-24 13:04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大家都新高了你也争口气呗 新年发小财 10-2410-24 13:04
- 53 1 [海得控制吧] 垃圾股。我割肉了,你可以涨停了。这票太弱了没 唯美T紫 10-2410-24 13:04
- 61 1 [锦龙股份吧] 目前上14才有玩的必要了 锦里522 10-2410-24 13:04
- 38 0 [券商概念吧] 还在打压 股友9881038z1S 10-2410-24 13:04
- 39 0 [华泰股份吧] 麻痹 清新的司马寄琴1 10-2410-24 13:0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收益明显跟不上指数上涨的幅度呀! 文武不败 10-2410-24 13:04
- 34 0 [神马股份吧] 必破10元 我乃细根韭菜 10-2410-24 13:04
- 40 0 [北方导航吧] 量子通讯请认准北方导航 途途不迷糊 10-2410-24 13:04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希望有多大,失望就有多大,最先入场的明天可能 次新克星 10-2410-24 13:04
- 46 0 [中金公司吧] 买上这破玩意,十年都别想解套!!! 股嗨大韭菜 10-2410-24 13:04
- 28 0 [神州信息吧] 有时候真的想把一个票永久拉黑 红红大魔王 10-2410-24 13:04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10块必破 赛里木湖畔 10-2410-24 13:04
- 47 0 [华微电子吧] 闻泰的产能承接下来 st安信 10-2410-24 13:04
- 38 0 [中海达吧] 真是板块大盘都带不动的鳖孙,孤儿庄继续恶心人 倚马的沙籧 10-2410-24 13:04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织布机这一块 股友5Y81c27212 10-2410-24 13:04
- 40 0 [*ST闻泰吧] 支持中国科技公司,打爆荷兰。大家要爱国啊。 股友130oy30517 10-2410-24 13:04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创业板??搞笑吧 多财多谋de老顽童 10-2410-24 13:04
- 47 0 [*ST高科吧] 秃势己显,该跌还是要跌的,强拉都没用。 恭喜暴富的苗若兰 10-2410-24 13:04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越涨这垃圾越跌,草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2410-24 13:04
- 39 0 [比亚迪吧] 像老人走路一样的 股友892358kI97 10-2410-24 13:04
- 49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日也是非常的符合预期也是我预想中的反包反包 A股寻妖记3 10-2410-24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