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东富龙吧] 一天天混在龙队里,做着蠕动的事。太多行业公司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-2410-24 13:05
- 39 0 [东方碳素吧] 下午开始杀跌!静等缩量低点 我要砸盘鸟 10-2410-24 13:05
- 52 0 [开勒股份吧] 啥玩意又下面 生的好看涨的快 10-2410-24 13:05
- 59 1 [深华发A吧] 这票就是机构让你进来站岗的票 有用的韩小白1 10-2410-24 13:05
- 46 2 [统一股份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情怀有个球用 10-2410-24 13:05
- 46 1 [中油工程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涨板块跌的时候可欢了 空军指挥 10-2410-24 13:05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新股上午大涨,下午大跌 基民v5282k6063 10-2410-24 13:05
- 463 0 [鹏华酒A吧] 看来又要跌三年太失望,经理可能你每天醉酒工作 玉树临风的苍鹭 10-2410-24 13:05
- 36 0 [丽人丽妆吧] 太能作妖 活泼的姐博弘 10-2410-24 13:05
- 628 1 [通威股份吧] 威子下午会V起来吗 幸福安康688 10-2410-24 13:05
- 67 1 [科锐国际吧] 毫无技术含量的中介小作纺 沪海哥 10-2410-24 13:05
- 53 1 [嘉泽新能吧] 现在的任务就是在这横,哈哈哈,横完了才能选择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10-2410-24 13:05
- 95 1 [瑞芯微吧] 这算是半导体里最弱的票了,我都不敢跟人说买了 高大威猛20cm 10-2410-24 13:05
- 62 0 [华明装备吧] 走的啥玩意……忽上忽下的…… n144613784524948 10-2410-24 13:05
- 51 0 [金智科技吧] 有辱科技二字 暴富来临 10-2410-24 13:05
- 52 0 [煌上煌吧] 12.3卖剩2手,亏一千 元元元888 10-2410-24 13:05
- 78 0 [日清食品吧] 这个股主力4.5以下出货都是亏的,6元也就溢价20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05
- 327 4 [豫光金铅吧] 7N半导体新材料今晚应该有消息了 牛大伯 10-2410-24 13:05
- 45 0 [联特科技吧] 七月份拿到现在还没涨过大盘撤了垃圾 肆肆肆肆肆 10-2410-24 13:05
- 44 0 [国新能源吧] 上车博一博,希望有个好收益 火龙股 10-2410-24 13:05
- 74 0 [洛凯股份吧] 洛凯股份10月24日快速上涨 洛凯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3:05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风险很高,但是庄家的确打破了我的认识 喝酸奶9958 10-2410-24 13:05
- 44 2 [中铁装配吧] 要买的管住手,还有得跌 大道至_简 10-2410-24 13:05
- 320 7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前三季净利润预计增长50%-80%,三季度 股友309G2H8569 10-2310-24 13:05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懂就问,这货跟上海电力什么关系?为啥那边一 股友9292dL2297 10-2410-24 13:04
- 49 0 [惠博普吧] 牛鬼蛇神? 明亮的盛卓婷 10-2410-24 13:04
- 67 0 [日科化学吧] 闲的 GSBL1643 10-2410-24 13:04
- 49 0 [深物业A吧] 按地板还有救,不然完了 BF平安喜乐 10-2410-24 13:04
- 33 0 [鑫铂股份吧] 依然看多,月线级别大涨,刻不容缓 财富搬运专员 10-2410-24 13:04
- 37 0 [衢州发展吧] 死股 JY领头羊 10-2410-24 13:04
- 104 0 [汇洁股份吧] 量化集中营,散户灭绝区! 金股齐呜 10-2410-24 13:04
- 41 0 [立昂微吧] 靠昨天亏本卖的 敢作敢当的妖姬8 10-2410-24 13:04
- 63 1 [龙泉股份吧] 像吃了盗版西地那非,只能能硬两秒 股友6N8821W900 10-2410-24 13:04
- 61 1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必须站上527,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 山河远阔23 10-2410-24 13:04
- 778 3 [航高5吧] 深圳金管局发利好了,推动新能源重组,然后今天 张饱来廖 10-2310-24 13:04
- 35 0 [新恒汇吧] 走得7788可以开始了 翡翠富贵的何书桓 10-2410-24 13:04
- 45 0 [柳药集团吧] 呵呵,航天爱好者都帮庄家解套去了 K线各种Px123 10-2410-24 13:04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夕阳的传媒股 国色的安湑 10-2410-24 13:04
- 50 0 [电投产融吧] 耶熊吧 有教养的扬星静 10-2410-24 13:04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能不能涨过深科技?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2410-24 13:04
- 53 0 [新希望吧] 大盘马上4千点了,你这个是五年新低了 恋恋红尘11 10-2410-24 13:04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不如的股票里啊。 股友5h932213D7 10-2410-24 13:04
- 35 1 [四方精创吧] 拉了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3:04
- 189 1 [ST创意吧] ST创意今日上午表现,多头不紧不慢地手撕空狗! 南岭劲松傲风雪 10-2410-24 13:04
- 38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昨天都能涨,今天应该问题不大 自在飞翔的纸鸢 10-2410-24 13:04
- 124 8 [武汉天源吧] 今天继续大涨 石破天惊震撼 10-2410-24 13:04
- 39 0 [和而泰吧] 我虽然跑了,但是也赚了,祝各位吃肉 韭好不要贪 10-2410-24 13:04
- 41 0 [华光环能吧] ,连续跌,我什么时候回本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10-2410-24 13:04
- 159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基民真金白银换来的不要几句安抚,基民是傻瓜吗 亭亭的扶摇 10-2410-24 13:04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哥 种砂糖橘炒股 10-2410-24 13:04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猛干 飞飞飞起飞吧一 10-2410-24 13:04
- 46 0 [通易航天吧] 至少回撤30%,能跑的快跑,周一手也要快,今天 用户gsjdhdnd 10-2410-24 13:04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肯定跌停了诶 luo977668422 10-2410-24 13:04
- 35 0 [雅创电子吧] 这票是用打掩护的,没啥主力, 冰淇淋333 10-2410-24 13:04
- 47 0 [好上好吧] 存储芯片大涨利好在哪里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410-24 13:04
- 43 0 [恒生电子吧] 岸似绿 博学多才的栖迟7 10-2410-24 13:04
- 50 0 [春光科技吧] 又拉稀了? 發發666 10-2410-24 13:04
- 39 0 [新恒汇吧] 一手一手地交易,好大的盘面 有耐心的钟意13 10-2410-24 13:04
- 118 3 [恩捷股份吧] 固态电池出来还能涨到200多吗 塑料厂汽修用品 10-2410-24 13:04
- 361 3 [陕国投A吧] 舒服 姜跑跑 10-2310-24 13:04
- 39 0 [苏州天脉吧] 兄弟们还没走吗?早上回落131.5就走了 短线小玉米 10-2410-24 13:04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所有东西都在涨,就你跌? 立讯涨停 10-2410-24 13:04
- 41 0 [智飞生物吧] 下午起飞不 股友8EuNGc 10-2410-24 13:04
- 43 1 [神开股份吧] 神仙打架,先撤了 阿mm达 10-2410-24 13:04
- 202 1 [武汉天源吧] 礼拜一二在回来,先去打野了 不挨打的江湖 10-2410-24 13:04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就是卖废不锈钢废品的,值不了多少钱 有激情的韵爱乐19 10-2410-24 13:04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跌停价842,意思是不死啊,全仓冲 有条理的俞晗16 10-2410-24 13:04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玩意 tlogjune5862 10-2410-24 13:04
- 43 1 [永鼎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 山就是山 10-2410-24 13:04
- 82 2 [中信证券吧] 何立峰: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金融强国 千万亿哥 10-2410-24 13:04
- 242 7 [*ST闻泰吧] 下午肯定会暴跌洗盘,如果不是因为今天科技板块 股友nHb1dO 10-2410-24 13:04
- 130 1 [上海物贸吧] 上午跑的差不多了,下午开始回温了~上海物贸的 股友710R5R5268 10-2410-24 13:04
- 48 2 [金龙羽吧] 还能格局吗? 惬意的哥欣儿 10-2410-24 13:04
- 53 2 [奥特佳吧] 鸡就是鸡。永远也变不了凤皇, 股友WAj5JF 10-2410-24 13:04
- 55 0 [新农股份吧] 清仓了,随便买一个什么票都赚钱了,买大盘都能 割肉机器 10-2410-24 13:04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趁反弹跑,投身科技 不纠结过去 10-2410-24 13:04
- 409 1 [新莱应材吧] 业绩大增!!!2025年第三季度,新莱应材的营业 股友535Wy22956 10-2410-24 13:04
- 113 1 [慧博云通吧] 股炒的是耐心和眼光,当眼光差一点时,那就耐心 股友60658y95U3 10-2410-24 13:04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呢 韭菜李你韭菜 10-2410-24 13:04
- 51 3 [中国软件吧] 冲冲冲 我不卖你怎么割1 10-2410-24 13:04
- 47 1 [中电港吧] 24.1卖了,大家都快卖,下午要到23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10-2410-24 13:04
- 70 1 [中国中冶吧] 量化的吃相真踏马难看 莫染尘 10-2410-24 13:04
- 54 1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开始向下了 股友v17r783889 10-2410-24 13:04
- 129 3 [利扬芯片吧] 郑重告知:它不是芯片股 青年师兄 10-2410-24 13:04
- 60 2 [新余国科吧] 结束了,现在开始慢慢回落到28 散户的法泽尔 10-2410-24 13:04
- 60 2 [温氏股份吧] 看好你们的钱包,今天是10月24日,等下个月24号 富贵险中求别人 10-2410-24 13:04
- 151 4 [航天科技吧] 22.8肯定得突破了吧 发财猫旺旺狗 10-2410-24 13:04
- 56 0 [东方日升吧] 你是真要脸啊,大盘向上你向下 股友838E780E87 10-2410-24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