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高股息+低波动双buff加持,这基最近表现太抗打 细腻的雷芝菲 10-2410-24 13:19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足智多谋的散户 10-2410-24 13:19
- 34 0 [中信重工吧] 大盘涨了不少,这货一分钱没涨,今天百分百没戏 股友2V53916W33 10-2410-24 13:1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创新高一万点冲锋躺赢发财了冲冲冲满仓满 用心的薛城昱 10-2410-24 13:19
- 65 0 [星星科技吧] 天天织布,然后给大家弄一个套子,套住你们,收 散户的大哥大 10-2410-24 13:19
- 35 1 [香农芯创吧] 上方没有阻力,为何迟迟不封板 天天涨停板宝宝 10-2410-24 13:19
- 53 2 [株冶集团吧] 无语了,刚拉到15.21又秒砸,有意思吗猪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410-24 13:19
- 1285 19 [东通退吧] 被工作人员吓的清仓了,唉! 老老老兔子 10-2310-24 13:19
- 59 1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割了今天大涨,没法整呀! 冷库建造 10-2310-24 13:19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比爆雷股都厉害 我叫菜虎子啊 10-2410-24 13:19
- 48 0 [卫星化学吧] 这垃圾从上市以来没涨停过一次,大盘快4000点了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0-2410-24 13:19
- 48 0 [天工股份吧] 北交所有的商业航天全在横盘,这是没吸够筹码还 今晚打老虎_1 10-2410-24 13:19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周最后两个小时了,整亏了一周下周在说吧,厚 要做金钱的主人 10-2410-24 13:19
- 36 0 [科德教育吧] 什么玩意,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li胜 10-2410-24 13:19
- 59 0 [金能科技吧] 跌的时候下面拖单,涨的时候压单,在等秦兽发利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19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55.5怎么都过不去 橙子688 10-2410-24 13:19
- 30 0 [新易盛吧] 冲鸭 股友FluTAQ 10-2410-24 13:19
- 45 2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要死了,不会拉的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410-24 13:19
- 73 3 [荣盛石化吧] 应该差不多了,我觉得下午应该会拉升。预计收盘 浪子游天涯 10-2410-24 13:19
- 80 2 [上海贝岭吧] 如此看好你就这点回报 尽点无尽 10-2410-24 13:19
- 46 0 [浙商证券吧] 国盛金控今年涨了百分之七十 张三石 10-2410-24 13:19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两点半还不上去,就卖了 自在的666 10-2410-24 13:19
- 31 0 [三态股份吧] 乏力 蛮牛妖股 10-2410-24 13:19
- 49 1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喊了两天了,恭喜上车的吃大肉了 菜要多学习 10-2410-24 13:19
- 48 0 [初灵信息吧] 庄家利用资金优势,拉高诱多派发出货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0-2410-24 13:19
- 30 0 [大港股份吧]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赛微钟馗亲跌 10-2410-24 13:19
- 53 0 [百济神州吧] 真是没出息。 顺风帮 10-2410-24 13:19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207 直率的赵雪梅 10-2410-24 13:19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万里长城。。。 精气神大哥 10-2410-24 13:19
- 51 1 [*ST闻泰吧] 空壳不值钱 kissmydick 10-2410-24 13:19
- 104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世运电路资讯 10-2410-24 13:19
- 82 4 [超颖电子吧] 还有3个亿流通盘,收盘站上120元!!!!!!! bg200832132 10-2410-24 13:19
- 542 2 [XD贵州茅吧] 段永平:我的思考方法对吗?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10-2410-24 13:19
- 41 1 [协鑫集成吧] 要是大盘跟板块下跌,这个票还的跌没吗 股友913e69u298 10-2410-24 13:19
- 59 1 [天沃科技吧] 1`28涨停 股友y0pFZN 10-2410-24 13:19
- 184 3 [中洲控股吧] 垃圾,涨一天跌三天。跌下去几个月都上不来。一 股友6391L20D29 10-2410-24 13:19
- 1464 7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在航天深空经济领域的业务布局1.卫星通 大海捞珍GG 10-2310-24 13:19
- 51 0 [XD老白干吧] 白酒一动大盘会到4000,所以一直压白酒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10-2410-24 13:19
- 54 0 [南京新百吧] 滚吧,骗人的节奏 股友rwy1bs 10-2410-24 13:19
- 39 0 [神开股份吧] 长时间不封板,最后尾盘肯定下杀 股友Y0751m7230 10-2410-24 13:19
- 51 0 [扬农化工吧] 什么情况?酱紫跌 卡地亚 10-2410-24 13:19
- 61 0 [恒烁股份吧] 真强50元走的,因为减持不敢进 突飞猛进ly 10-2410-24 13:19
- 45 1 [*ST南置吧] 那些喊多的废dog去哪里? 股友02X739v353 10-2410-24 13:19
- 83 4 [神州泰岳吧] 我补了,你们跟不跟? OMGADE 10-2410-24 13:19
- 110 8 [中稀有色吧] 快4个点进的50万 周星星1 10-1510-24 13:19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好里咯啦 狼族世家 10-2410-24 13:19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属实太牛逼了 聪明的丨投机者 10-2410-24 13:19
- 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通指数是假的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0-2410-24 13:19
- 91 3 [神州信息吧] 为啥没量,在做t嘛 汉江打板哥郑海洋 10-2410-24 13:19
- 227 1 [小商品城吧] 你这就结束了? 对韭当割不套不安 10-2410-24 13:19
- 336 2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上证大盘,天天靠着科创板的股票在拉!难怪 基民21H7v16378 10-2410-24 13:19
- 78 3 [盈趣科技吧] 麦飞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410-24 13:19
- 87 4 [南极电商吧] 月线六连,有第二支吗 蓝黑beyond 10-2410-24 13:19
- 128 3 [燕东微吧] 我回来补仓都不敢出声,怕把股票打下来。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10-2410-24 13:19
- 43 0 [祥源文旅吧] 昨天板块大涨你小跌今天板块调整你领头真牛逼 股友37M593e193 10-2410-24 13:19
- 32 0 [*ST中岩吧] 今天怎么想起来买了你浪费大好时光 天天为了解套 10-2410-24 13:19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不想涨太多? 天生的涨婷婷5 10-2410-24 13:19
- 38 0 [奔图科技吧] 快砸到20 hhfghkjjh 10-2410-24 13:19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已经没有多少货了 水东资本 10-2410-24 13:19
- 40 0 [中航光电吧] 估计要二次探底 韭盈真经 10-2410-24 13:19
- 46 0 [友发集团吧] 等跌破7元再接回来。 红谷谷主 10-2410-24 13:19
- 37 0 [京运通吧] 什么都新高,而你越走越低。你玛德 生意兴隆de卜鹰 10-2410-24 13:19
- 30 0 [养老ETF华宝吧] 为啥这个这么垃圾啊? 摇滚阿包 10-2410-24 13:19
- 31 0 [三六零吧] 坐庄也无奈,一拉一个离婚,再拉搞个减持 基民9W735c2055 10-2410-24 13:19
- 50 1 [钧崴电子吧] 什什么时候也当回大哥? 大唐tang 10-2410-24 13:19
- 106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难道马上要起飞了? Holyfride 10-2410-24 13:19
- 45 0 [雄帝科技吧] 这股是真的瘟 买跌VS卖涨 10-2410-24 13:19
- 67 3 [太阳能吧] 大盘拉冒烟了啊,你在干嘛,勾庄 两袖清风丶 10-2410-24 13:19
- 125 3 [亿华通-U吧] 深地经济,核聚变,量子通信,商业航天,军工, MUFM 10-2410-24 13:19
- 66 3 [宝泰隆吧] 出货阶段!连底仓都卖光了!逃命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10-2410-24 13:19
- 819 15 [太辰光吧] 我昨天买今天就涨5个点,我今天不能做t吗?唱空 雷万亿 10-2110-24 13:19
- 77 0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10月24日盘中涨停 北特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3:19
- 50 0 [中化国际吧] 这应该是今年最拉垮的股之一了吧 股友O8c0572270 10-2410-24 13:19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14.68-28.88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0-2410-24 13:19
- 52 0 [广生堂吧] 买盘枯竭,都在观望等消息。真是浪费大好行情, 股友d02h831968 10-2410-24 13:19
- 31 0 [金龙汽车吧] 走了,可以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2410-24 13:19
- 51 0 [新联电子吧] 这个业绩是不是卖资产来的? 股友BQ8bs8 10-2410-24 13:19
- 33 0 [三六零吧] 做个人吧 股友728w030u66 10-2410-24 13:19
- 67 1 [*ST万方吧] 今天洗盘手法更狠,预计最后一洗,周末公告,下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10-2410-24 13:19
- 41 1 [台基股份吧] 假半导体 股友xxRNZe 10-2410-24 13:19
- 54 1 [华光环能吧] 是不是在下一盘大棋,这样跌下去肯定有猫腻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10-2410-24 13:19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华子表现还不错哦,虽然偶尔有点短波动,长 天青过雨 10-2410-24 13:19
- 26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个涨停玩玩? 多艺的项缤 10-2410-24 13:19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就是在红于绿之间挣扎,哎 认真的曹佑超 10-2410-24 13:19
- 25 0 [纯碱吧] 强无敌 牢大肘 10-2410-24 13:19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不要装了,敢快拉起来,目前没有人卖。 股友XowUq8 10-2410-24 13:19
- 39 0 [航发控制吧] 任何消息面,技术面,大盘都不能让你上涨? 睿智英才 10-2410-24 13:19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马上涨停,快买 七夜xxm 10-2410-2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