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常山药业吧] 退出创业板算了,不配 蓝色天空sh 10-2410-24 13:26
- 43 0 [奥比中光-W吧] 浪费行情! YXD 10-2410-24 13:26
- 5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冲一下 股友1982k09p80 10-2410-24 13:26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25.88 朝如青丝暮如雪 10-2410-24 13:26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,神仙来了才会开板 股友5602Qt0117 10-2410-24 13:26
- 48 0 [ST龙元吧] 收盘估计又是3块6,天天一副死鱼脸 股友560AP71301 10-2410-24 13:26
- 51 0 [宝丽迪吧] 脱单必跌 信不信由你高 10-2410-24 13:26
- 40 0 [遥望科技吧] 不看大盘还以为今天4000多家下跌呢 股友11773O9i76 10-2410-24 13:26
- 46 0 [金山办公吧] 国产大利好?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ST豆神吧] 今天破7,就牛了。 墨里耕人 10-2410-24 13:26
- 44 1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要突破新高了这个月还亏15个点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2410-24 13:26
- 64 2 [丽人丽妆吧] 在这个股有人能挣到钱吗 英挺直上 10-2410-24 13:26
- 189 4 [紫光股份吧] 小丑股,谁买谁悔恨! 感性211大学生 10-2410-24 13:26
- 46 1 [广和通吧] 你也太过分了,跌起来8个点,涨起来这么蜗牛 股友pYV2E5 10-2410-24 13:26
- 305 1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昨日 基动晨星 10-2410-24 13:26
- 48 0 [连云港吧] 哎呀呀,买了个 小米加冲锋枪 10-2410-24 13:26
- 53 0 [开勒股份吧] 狠人就是你 股友60279xx608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银行股天天涨,你在干嘛 zrc小美女 10-2410-24 13:26
- 59 1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发动机东财2025年还负增长,严重低估,认知 经济晴雨表2026 10-2410-24 13:26
- 43 2 [中天科技吧] 你后排归后排,龙三也是龙嘛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2410-24 13:26
- 52 1 [汉宇集团吧] 别的都是拉高减持,就它越跌越减 东财网友9804513460129136 10-2410-24 13:26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救救你的孩子,安泰科技吧 跟着大佬步伐吃肉 10-2410-24 13:26
- 883 0 [临港B股吧] 拉错了,来拉上海临港啊,晕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410-24 13:26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狗市 温暖的龚心宇 10-2410-24 13:26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等跌到5块钱我就买 去弱留强123 10-2410-24 13:26
- 148 1 [力源信息吧] 儿子都快250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,你个250 股友885x611K63 10-2410-24 13:26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世界第一的光模块龙头 fuguihai8886566 10-2410-24 13:26
- 181 0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市场在一点一点修复,暂时不操作了 韭菜自救营地2 10-2410-24 13:26
- 48 0 [永利股份吧] 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太难了 吉祥如意四季平安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ST洲际吧] 真是个垃圾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10-2410-24 13:26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拖单必破 大A总舵手 10-2410-24 13:26
- 40 0 [志特新材吧] 看昨天,追今天,结果错过了佳缘 知名不见 10-2410-24 13:26
- 45 0 [西部矿业吧] 会不会涨停跑了,这只股! 黑貔蚁 10-2410-24 13:26
- 35 0 [理想汽车-W吧] 小米和理想果然是难兄难弟 整洁的章舒茜 10-2410-24 13:26
- 43 1 [宝泰隆吧] 有种跌到2.88老子再加仓,再到哪里也不补,也不 股友A6M6500609 10-2410-24 13:26
- 46 0 [亚太科技吧] 涨到4000跟这都没关系 青云扶摇扬 10-2410-24 13:26
- 113 7 [玉米吧] 东证已经被拷在架子上了,毫无疑问。 中国的马斯克 10-2410-24 13:26
- 474 3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这么多的大卖单? A级钉子户 10-2410-24 13:26
- 58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各位都进来接盘了啊 葡萄pu 10-2410-24 13:26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13卖了早上低吸的部分,还是希望你涨停 无敌旋风强 10-2410-24 13:26
- 47 0 [美诺华吧] 呵呵,我都以为今天走稳了,小跌收盘。。。。谁 善良的陈妍4 10-2410-24 13:26
- 147 0 [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C吧] 拿稳了,长期看好科技板块。十五五就是科技为主 n14080139180931c 10-2410-24 13:26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1万手算什么,进来瞬间被吃掉 股友81671X3q79 10-2410-24 13:26
- 37 0 [舒泰神吧] 大盘连续涨5个点,你还高位跌了20几个点,还让 大卫高柏韭 10-2410-24 13:26
- 122 5 [中亚股份吧] 下午拉直线 五福的郁琛 10-2410-24 13:26
- 55 1 [光威复材吧] 这股票只能是等业绩反转,利润增长才会涨了短线 光复2021 10-2410-24 13:26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真特么恶心趴一天了的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10-2410-24 13:26
- 48 0 [明新旭腾吧] 没戏了,大家卖吧 豪迈奔放的博彦2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科瑞技术吧] 哈哈!泄了 jjkkgc9347 10-2410-24 13:26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满仓侠客 10-2410-24 13:26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29元以上解禁股没少卖, 淡淡平平才是真 10-2410-24 13:26
- 87 1 [兴森科技吧] 你们啊,行行行,今天唱多,兴森涨停,可以了不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410-24 13:26
- 108 1 [钢研纳克吧] 估计社保今天又建仓了 black洞洞shoe 10-2410-24 13:26
- 82 3 [智微智能吧] 抛压不大,承接一般 凌晨半点一刻 10-2410-24 13:26
- 595 3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威视将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抱团股,类似2020 海康与Ai观察 10-2310-24 13:26
- 51 0 [光云科技吧] 收盘绿了 股友0N7938F958 10-2410-24 13:26
- 49 0 [初灵信息吧] 下周突破了29元,一直升级版到41元左右。放心吧 股友810y52p011 10-2410-24 13:26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刚刚加仓了 股友u1698137o2 10-2410-24 13:26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想死的心都有了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13:26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海洋装备 游走侠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都杀没了 生动的卢知潼 10-2410-24 13:26
- 51 0 [东通退吧] 散户是时候作决择了,去或留,作个了结吧 股友m7O9878857 10-2410-24 13:26
- 91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上市踩到了热点,必有厚报 如海的泽国 10-2410-24 13:26
- 55 1 [郑州煤电吧] 下周一又反包 小散户777 10-2410-24 13:26
- 49 1 [武汉凡谷吧] 11.5不补了吗 股友898230Y39K 10-2410-24 13:26
- 208 8 [派诺科技吧] 派诺科技最具黑马基因,上周试盘后回调洗盘,16 股友923c55i599 10-2310-24 13:26
- 465 3 [香江控股吧] 还说啥?庄股,久横必板庄股,参照图形这样的前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610-24 13:26
- 45 0 [深赛格吧] 没希望了,等星期一计提五个点吧,这种票谁敢拉 我是有厌蠢症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干不干 股友738l3755n3 10-2410-24 13:26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这签不到80不出手 股友k97720x593 10-2410-24 13:26
- 53 0 [宝钛股份吧] 继续趴窝? 王某人14 10-2410-24 13:26
- 46 0 [信音电子吧] 庄砸盘, 不作恶就是善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呀垃圾,你都跌了那么多,还跟个赖皮蛤蟆趴 锦鲤来附体吖 10-2410-24 13:26
- 46 2 [*ST赛为吧] 下午不会绿吧?创业板涨3个点了 清泉的仰菲 10-2410-24 13:26
- 49 2 [三只松鼠吧] 完美,成功破了昨天低点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0-2410-24 13:26
- 36 0 [利德曼吧] 简直连shi都不如 股友6O0763v813 10-2410-24 13:26
- 34 0 [顺灏股份吧] 福建的龙州减半,迎接双十一!周末愉快! 陕西宏博士 10-2410-24 13:26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过40会死吗? 股友9119a98l01 10-2410-24 13:26
- 468 0 [锦富技术吧] 谢谢主力,大家发财,我走了,下一个去了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10-2410-24 13:26
- 28 0 [*ST闻泰吧] 超过上午最高点,今天5个点收 不用看了就是我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海兰信吧] 一个字稳,诱多套人么,果不其然 股友7gWG2H 10-2410-24 13:26
- 50 0 [金新农吧] 真塔马 股友UAqJDW 10-2410-24 13:2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来说下我的看法,亏损股能拉到上百块,有利润 努力化神 10-2410-24 13:26
- 37 0 [药品及生物科技吧] 去吧 股友NvZzGX 10-2410-24 13:26
- 24 0 [海印5吧] 这压单牛,试盘纹丝不动 天机不可谢露 10-2410-24 13:26
- 58 1 [妙可蓝多吧] 狗肉的就踏马减持 旺运89878054 10-2410-24 13:26
- 64 1 [天下秀吧] 此股早废了,大盘马上冲击4000点,遍地翻倍牛股 投资漂泊者 10-2410-2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