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接着跌,估计12.8企稳 A正本清源 10-2410-24 13:27
- 59 1 [酒钢宏兴吧] 我一买进就砸,我一卖出就拉,根我有仇 碳可染成白色 10-2410-24 13:27
- 68 1 [国机精工吧] 这是互相在做动,黄河旋风下来了,又把国机精工 股友EMaiix 10-2410-24 13:27
- 49 0 [深水海纳吧] 跑了跑了,烂股。 股友x177i36027 10-2410-24 13:27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我感觉快了,不出半年 哈哈是的 10-2410-24 13:27
- 39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板块5.17的大绿棍不反包,他就会一直跌 股友0521H2q578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ST豆神吧] 是不有啥诉讼案子,三季不好? 股友8u9722U625 10-2410-24 13:27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开砸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10-2410-24 13:27
- 32 0 [XD武汉控吧] 赶紧跌停 呼吸的风 10-2410-24 13:27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科技都爆发了今天怎么也得收红吧 武羽晴 10-2410-24 13:27
- 69 2 [科森科技吧] 拿稳了 游击队长向前冲 10-2410-24 13:27
- 70 1 [力量钻石吧] 这老奶奶也挺可怜,减持不减持肯定也不是她决定 华泰之星888 10-2410-24 13:27
- 656 3 [华菱精工吧] 超短线,有赚就跑,哪怕蚊子腿 短线客才是王道 10-2310-24 13:2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好好想想,为啥巨头都在cpo。pcb完败cpo 来財涨停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普瑞眼科吧] 要回到28 你们好我来了 10-2410-24 13:27
- 37 0 [百川股份吧] 太渣了 嘻嘻哈哈涨上去啦 10-2410-24 13:27
- 66 1 [雅化集团吧] 听我的,不要被洗下车 富贵来财的小贺 10-2410-24 13:27
- 48 1 [华瑞股份吧] 小心是不是下午要埋一些人!明天又要绿! 微风驭牛 10-2410-24 13:27
- 45 1 [北方长龙吧] 周末了,全部清仓走人,146卖完了 股友uBlRN6 10-2410-24 13:27
- 145 3 [武汉凡谷吧] 三季报公布以后再来吧 逍遥李寻欢 10-2410-24 13:27
- 40 0 [广电运通吧] 下周有面吃了 股海孤鸿 10-2410-24 13:27
- 47 0 [宝鼎科技吧] 就到这里了,黑主力一百个胆也不敢往下砸了 北京兆亿 10-2410-24 13:27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缩量滞涨它还得涨,放心持股 赚钱养家游世界 10-2410-24 13:27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云汉芯城 股友ygVrjW 10-2410-24 13:27
- 44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现在正坐在风口浪尖上,响应国家高端装 股友k677n15636 10-2410-24 13:27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沦为垃圾票了 财富首席御医 10-2410-24 13:27
- 42 0 [吉华集团吧] 比st的股还垃圾 股友E2381K5713 10-2410-24 13:27
- 48 0 [ST南都吧] 上午板块涨幅还排在第三,现在大盘和板块都上去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10-2410-24 13:27
- 46 1 [兆驰股份吧] cpo概念市场不认可 股友F7172511a1 10-2410-24 13:27
- 41 1 [万科A吧] 没有最痛苦,只有更痛苦 快快乐乐de李子 10-2410-24 13:27
- 47 1 [嘉亨家化吧] 风浪越大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10-2410-24 13:27
- 101 3 [厦门钨业吧] 你终于发动了吗?这才应该是你的本色啊 hbwhmzdd 10-2410-24 13:27
- 49 2 [新五丰吧] 新五疯真的是一个垃圾股,昨天涨了追高,今天就 风陵渡001 10-2410-24 13:27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感谢,7个点走了去合锻 北炒888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云汉芯城吧] 看来这货不妖不甘心的样子,盘子太小了,还招来 瞪着熊眼找牛股 10-2410-24 13:27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翻绿 千股奇谈 10-2410-24 13:27
- 30 0 [联合动力吧] 以我的经历我买啥啥跌,给大家提个醒我刚买入了 基民K6283K9891 10-2410-24 13:27
- 37 0 [拓荆科技吧] 先走了,感谢拓荆 荣耀炒家 10-2410-24 13:27
- 56 1 [应流转债吧] 先看180,后面200稳稳的 浮尘123 10-2410-24 13:27
- 39 0 [奥赛康吧] 臭垃圾 聪慧的柯珊冬 10-2410-24 13:27
- 50 0 [新通联吧] 今天为什么纵了 股友38KOYa 10-2410-24 13:27
- 43 0 [ST南都吧] 一两分一直在磨阳功,不会有大戏码 股民炒出来的股东 10-2410-24 13:27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干啥呢老嫂子?跌这么多天了,就这? 小驼攒钱记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拉起来 断板比跑 10-2410-24 13:27
- 49 0 [百诚医药吧] 这是什么玩意啊,这都不涨,亏惨了 基民758T1286P3 10-2410-24 13:2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长阳上4000!!!方向选择大决战,三年慢牛 朴实得姬娜 10-2410-24 13:27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追高了,下周一就清了 股友520xp53601 10-2410-24 13:27
- 52 1 [中信证券吧] 不是券商压制,是不能给散户抬轿子 oyyooo 10-2410-24 13:27
- 44 1 [TCL科技吧] 逃命吧都!等板块破前高调整的时候会更恶心,说 小萝卜zxq 10-2410-24 13:27
- 152 2 [招商南油吧] 气死了,早上3.28没跑 懂市涨 10-2410-24 13:27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你比大盘都稳 基民59119Rk277 10-2410-24 13:27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要上天啊 股友19653v702A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香山股份吧] 一会儿砸跌停,看你跑不跑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2410-24 13:27
- 37 0 [佳缘科技吧] 卖飞了 大肉哥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上实发展吧] 给一点希望吧 盼明日 10-2410-24 13:27
- 55 0 [大禹节水吧] 青龙管业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10-2410-24 13:27
- 31 0 [*ST闻泰吧] 必须用暴力涨停回怼 荒野大冒险 10-2410-24 13:27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气数已尽。 亏本的散户 10-2410-24 13:27
- 126 0 [CCB ASIA N1907吧] 降息预期还在升温,全球流动性环境继续改善 同花看1 10-2410-24 13:27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感觉像做豆腐的企业,跌成这样 股友0x921d3313 10-2410-24 13:27
- 41 0 [易事特吧] 你马个棒槌就不能硬气一点吗?被你套了四年了扑 唯美的边湑 10-2410-24 13:27
- 40 0 [合力科技吧] cci-77,看你能跌多久 淼鑫龙 10-2410-24 13:27
- 48 0 [成都燃气吧] 主力你砸吧,我在下边拖着 股友295o5t6157 10-2410-24 13:27
- 63 0 [粤桂股份吧] 我来分析下上一次突破,主力不敢拉-回调蓄力, 鑫易盛赢盈 10-2410-24 13:27
- 51 0 [中油工程吧] 核聚变的中国核建,又要涨停 snobgirl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,冲不上三个点 股友56l293595z 10-2410-24 13:27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来个拉红,钻石全部疯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7
- 41 0 [科翔股份吧] $科翔股份(SZ300903)$ 国企改革 10-2410-24 13:27
- 28 0 [华发股份吧] 又不增持 股友Jh0Ia3 10-2410-24 13:27
- 42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已经全卖,垃圾东西不要浪费时间 股友2t616971A7 10-2410-24 13:27
- 123 1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的缺口还是比较大的,看看会不会补缺口,如 顺遂趋势 10-2410-24 13:27
- 70 2 [银行Ⅱ吧] 请不要捣乱! 细心的付轩5 10-2410-24 13:27
- 49 0 [扬农化工吧] 拥护啥啊 股友57w370m071 10-2410-24 13:27
- 32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涨12个点,新易才8个点 股友eFL2mC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云煤能源吧] 厉害了我的主力 股友I10p622050 10-2410-24 13:27
- 39 0 [XD中国联吧] 准备持股一个月,为了只纳10% 可靠的常恒灿 10-2410-24 13:27
- 45 0 [腾达建设吧] 红盘收!!! 大A什么情况 10-2410-24 13:27
- 30 0 [隆利科技吧] 这股的存在就是为了恶心人的 Wy888 10-2410-24 13:27
- 52 0 [国脉文化吧] 过会了,今晚就晓得啥情况了 管住手选手9999 10-2410-24 13:27
- 38 1 [新易盛吧] 至少突破前高,和中际其实同步的,先后而已 鑫圭东湖 10-2410-24 13:27
- 45 1 [南方传媒吧] 大盘都快四千点了,这股动也不动,有什么大病 掘地十万里 10-2410-24 13:27
- 70 2 [歌尔股份吧] 走势说明三季报靓丽 事后诸葛孔明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真龙头归来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欧菲光吧] 我成功的在欧菲光里躲牛市 富可纳福de貂蝉 10-2410-24 13:27
- 55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股价太高了,这个安全 快速的李菡 10-2410-24 13:27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说实话就这表现在科技里还真不咋地,地位和表现 无敌茉茉仔 10-2410-24 13:27
- 26 0 [并行科技吧] 赶紧送ICU,晚了,就不行了! 一跳了之 10-2410-24 13:27
- 43 0 [永臻股份吧] 青龙管业都涨停了,你还不涨停,更待何时! 落子无h愿赌服s 10-2410-2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