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5 2 [大明电子吧] 新股提示:大明电子今日申购 大明电子资讯 10-2410-24 13:26
- 42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7.57元买7.66元抛Sb都会说的 股友8ijc16 10-2410-24 13:26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别涨啦!求求你们别涨啦! HoldDoor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ST际华吧] 渣渣华 邵阳马克 10-2410-24 13:26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着cpo天天涨……顶不住了,卖了你去把cpo买崩 孝顺的何彩霞 10-2410-24 13:26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卖了,无语 股友07Q61A5661 10-2410-24 13:26
- 42 1 [蓝丰生化吧] 过九必砸 誓不抄底 10-2410-24 13:26
- 89 3 [中国长城吧] 其他的国产替代软件都在大涨,就是这个苟冬希一 股友1967 10-2410-24 13:26
- 48 1 [TCL科技吧] 真的是废柴啊 股友uPRejH 10-2410-24 13:26
- 80 1 [电池ETF招商吧] 电池咋涨的那么慢呢CPO人工智能一大涨就五六个 股友yyYyT7 10-2410-24 13:26
- 10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分批建仓,慢慢来 黑木真 10-2410-24 13:26
- 51 1 [当升科技吧] 清仓了,不想去赌你的三季报,留下的发财 佛陀赐福 10-2410-24 13:26
- 119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半夜配股这一招就够狠的,余 金蚂蚁168 10-2410-24 13:26
- 57 2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抄底,今天跑了。不过这种不敢买多,怕怕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0-2410-24 13:26
- 60 2 [中国银行吧] 5.54走了,拿了2个月刚回本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这个换手怕个球 小焱赚百万 10-2410-24 13:26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最后给你来个净流入跌停 hulk789 10-2410-24 13:26
- 49 0 [新乳业吧] 今天这是咋了?猛砸 基民fuGquP 10-2410-24 13:26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指数新高你在3300点 超凡脱俗的婉兮8 10-2410-24 13:26
- 36 0 [ST豆神吧] 挺好的起码每天有个第一 身经百战999 10-2410-24 13:26
- 72 0 [渤海汽车吧] 湖北已经打出国资国企三化口号了,这是等中央认 市场陈小二 10-2410-24 13:26
- 48 0 [天音控股吧] 有量就不怕,可以补 一路牛逼带闪电 10-2410-24 13:26
- 187 7 [山河智能吧] 大资金14元以上买码,13.5元以下砸盘,为啥? 金牛王1961 10-2410-24 13:26
- 39 0 [酒ETF鹏华吧] 你是什么垃圾啊,究竟谁在操作?谁在操盘!垃圾 股友knEKFC 10-2410-24 13:26
- 53 0 [华利集团吧] 短期有调整需求 阿我123 10-2410-24 13:26
- 45 0 [吉鑫科技吧] 不过5.69依然看空 A海淘金 10-2410-24 13:26
- 41 0 [江波龙吧] 222元走了。 一年做两波 10-2410-24 13:26
- 45 0 [汉得信息吧] 缺德因为 甜蜜的俞梓凌 10-2410-24 13:26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天手动大额加仓新能源 留意道 10-2410-24 13:26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要个洗脚的 n312313801217190 10-2410-24 13:26
- 67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,你是不是生产半导体机器人的?洁净机器 股市里的凡人 10-2410-24 13:26
- 49 0 [泰胜风能吧] 真是无语了,冲高回落一半了 股友531JG71891 10-2410-24 13:26
- 41 0 [新疆交建吧] 被18.4压得死死的 股市独木桥 10-2410-24 13:26
- 48 1 [ST金顶吧] 被小主力控的死死的 simple牛 10-2410-24 13:26
- 36 0 [全筑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一波更比一波低 我就是Wo 10-2410-24 13:26
- 49 0 [宇环数控吧] 秀儿加油 好奇的文日轩1 10-2410-24 13:26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288.88 n14183680086882e 10-2410-24 13:26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可能是杀猪盘 少数人笑 10-2410-24 13:26
- 48 1 [盐田港吧] macd一直红,近2天红柱变长,却不大涨?? 每周赚一点666 10-2410-24 13:26
- 100 2 [中超控股吧] 所属概念航天军工、机器人电网板块全都大涨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410-24 13:26
- 57 2 [吉鑫科技吧] 冰寒大玩家一天吹风电,一天就起不来,套死他, 股友669vm75886 10-2410-24 13:26
- 131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落袋为安 股友7w7869976i 10-2310-24 13:26
- 748 21 [交通银行吧] 我打算持有十年,这个是不是最合适的,各位大佬 豪爽泼辣的汤翔云 10-2310-24 13:26
- 156 3 [ST南新吧] 今天表现不佳尾盘不冲不强势 秦牛qinniu 10-2310-24 13:26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双头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13:26
- 54 0 [宇环数控吧] 秀儿加油 好奇的文日轩1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起飞10个点以上 轩昂的万嶂 10-2410-24 13:2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不涨呢 股友zAoaGy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和而泰吧] 最多忍耐到二点,一杆拉停、绝不留情! 威龙在天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全走光,不要在这个死票浪费时间 和和美美666 10-2410-24 13:26
- 394 0 [赛特新材吧] 动起来啊 股友08675q5D58 10-2410-24 13:26
- 58 0 [飞乐音响吧] 要ST了,走吧!别给庄托抬桥! 有条理的贺渝3 10-2410-24 13:26
- 37 0 [七匹狼吧] 明明是狼,偏偏装狗 所向的闾莉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终于涨了1毛好累 股友3152AX6788 10-2410-24 13:26
- 37 0 [京能热力吧] 哎啊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3:26
- 38 1 [*ST闻泰吧] 韭菜真可怜。靠幻想活着 股友AKfeIW 10-2410-24 13:26
- 82 3 [华侨城A吧] 没有地产,没有文旅,科技科技 天山怪客 10-2410-24 13:26
- 87 2 [泓禧科技吧] 下午肯定起飞 我是黄蓉呀 10-2410-24 13:26
- 76 1 [晶雪节能吧] 主力流出2个亿了,老概念海洋经济核聚变一样一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2410-24 13:26
- 47 2 [新乳业吧] 有种砸到1654等着 股友932d321p73 10-2410-24 13:26
- 50 1 [雄韬股份吧] 有熊,不能买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10-2410-24 13:26
- 142 5 [行云科技吧] 惊喜一天 股友83012f03n9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酿酒概念吧] 酒板块可以取消了,辣级玩意 股友yaL7yH 10-2410-24 13:26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废了,走吧 时光静净好 10-2410-24 13:26
- 35 0 [国民技术吧] …… 股友096O6L1576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剑桥科技吧] 下周一就下不来了 小萝卜头铁 10-2410-24 13:26
- 57 0 [东方海洋吧] 真是每个人的成本不同,不能统一思想啊 股友912557zc38 10-2410-24 13:26
- 36 0 [融发核电吧] 核建是龙头,杂毛跟风还是不行 我是渔夫 10-2410-24 13:26
- 45 0 [通信ETF华夏吧] 卖飞了 二姐的好奇心 10-2410-24 13:26
- 95 6 [三六零吧] 4000点咯,庄家也不想赚钱哟。错过大牛行情。 爆爆火龙 10-2410-24 13:26
- 768 2 [立新能源吧] 一个字,锁 股友69UZ550099 10-2310-24 13:26
- 824 21 [上纬新材吧] 每股净资产3.26元,每股收益才7分钱,股价已飞 劝君莫du泡沫股 10-2210-24 13:26
- 40 0 [中科创达吧] 多空对决,谁厉害? 努力的行者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方正证券吧] 和业绩没有任何关系,要炒业绩早就炒了。 股友561z68m753 10-2410-24 13:2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隔壁棒子要超过了 股票涨的咻咻快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有很多开板的,大家别慌… 留壹单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多氟多吧] 这压盘多少有点刻意了吧,无视指数? 柜子只搞核心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两点半见分晓 守候四叶草 10-2410-24 13:25
- 49 0 [中煤能源吧] 不该这个样子啊! 股友2t2618z590 10-2410-24 13:25
- 58 0 [莱宝高科吧] 大盘跌你比谁都跌的多和快涨时候就不涨这股连个 股友99926C6W76 10-2410-24 13:25
- 42 0 [西藏矿业吧] 一日游,昨天涨幅够跌几天呢? lucky星666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利德曼吧] 你是真 仪态万千的清昼5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航天智造吧] 这个股的主力,向来都是拉稀! 激进主流 10-2410-24 13:25
- 57 0 [谱尼测试吧] 这么好的大盘,你玛德这么拉胯,真的没谁了!你 我翻倍了 10-2410-24 13:25
- 42 0 [白云电器吧] 周线必须收红1203以上收盘才有持续性 一眼铜钱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神马股份吧] 科技抽血了,完了,10.5满仓一动动不了 股市老乘客 10-2410-24 13:25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亏10个点在科技1天就赚回来了,留点你,挤牙膏 金水吖 10-2410-24 13:25
- 327 4 [京泉华吧] 会玩主力 锦谨曦瑶 10-2410-2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