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晶瑞电材吧] 没有涨停基因,冲高撒退! 优雅的曹光耀 10-2410-24 11:52
- 41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是自找黑,股市能证清白啊,不要求涨,但也不 股友f08217O038 10-2410-24 11:52
- 98 4 [跨境通吧] 还有两个板回本挂在6元上 神探亨特欢 10-2410-24 11:52
- 49 2 [锐科激光吧] 昨天大族9%,今天英诺12%,这弱不禁风的股2%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2410-24 11:52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没看到拉上去立马砸下来吗你们还在yy什么快来我 友爱的沈弘苏 10-2410-24 11:52
- 101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死逼托还不买10块 不轻易交易 10-2410-24 11:52
- 59 0 [绿色动力吧] 目前情况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很明显,你们不想抓 高手多等待 10-2410-24 11:52
- 459 0 [青龙管业吧] 太感动了我都怕你st K线收金 10-2410-24 11:52
- 57 0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这个板不错,下周继续看好,是洗盘还是高举 股海红市 10-2410-24 11:52
- 49 1 [宝泰隆吧] 靠!你帮托呢?这么好,那么好。全给大家套上了 AAAA六耳猕猴 10-2410-24 11:52
- 16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当前市场 价值月华G 10-2410-24 11:52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我不信了,轻仓玩玩,看你还能不能涨 价值猎手4 10-2410-24 11:52
- 107 3 [鹏鹞环保吧] 大单卖,有钱就买吧 跟它瞌上了 10-2410-24 11:52
- 61 2 [滨化股份吧] 丢了山东人的脸 聪明的琳幽翔11 10-2410-24 11:52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不是人干的事 股友859598xm82 10-2410-24 11:52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好像一坨苟使 开盘就跌 10-2410-24 11:52
- 65 2 [顺灏股份吧] 一个姓关,一个姓王,过二天看十大就知是不是那 笑丝只鸟 10-2410-24 11:52
- 85 2 [中科曙光吧] 机构大单都是秒进的,没有技术的就别做T了,很 求连板 10-2410-24 11:52
- 44 2 [钧达股份吧] 突然会涨停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410-24 11:52
- 76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反应为何这么大?业绩不理想?可亏损的股票 河水洋洋A 10-2410-24 11:52
- 229 1 [中铁装配吧] 这垃圾留他何用 新奇的顾芸木 10-2410-24 11:52
- 855 10 [久其软件吧] 加仓! 出手必捉妖哥1 10-2410-24 11:52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不拉红两个个点以上不能买,不然有可能诱多 坚韧的冷叶423 10-2410-24 11:52
- 89 2 [雅创电子吧] 一群只会做短线的喷子,追涨杀跌,活该被埋,前 来自山区的大虾 10-2410-24 11:52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我卖掉赣锋买了和而泰,实在是空不出来钱, 低调低调t 10-2410-24 11:52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业绩支撑吗 股友11592X97A1 10-2410-24 11:52
- 61 1 [烽火通信吧] 太弱,大盘回调,烽火必是大阴收盘,拭目以待。 股友10f3E91121 10-2410-24 11:52
- 63 0 [恒邦股份吧] 12月前再不解决同业竞争,又算拖一年,证监会又 释然A 10-2410-24 11:52
- 39 1 [XD福龙马吧] 大概回调到多少接呢,大家 一路向前钱 10-2410-24 11:52
- 468 8 [北方稀土吧] 尊贵的北方稀土股东!你现在持有的北方稀土是A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10-2410-24 11:52
- 66 3 [荣联科技吧] 这货炒的啥概念 暂时离开 10-2410-24 11:52
- 38 1 [锦州港A3吧] 老子刚加仓。看来0.51是买不到了 我在A股养家 10-2210-24 11:52
- 55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对比保利和万科属于放量下跌了!因为保利才 首创是大牛 10-2410-24 11:52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瀑布又要开始了 京基独立 10-2410-24 11:52
- 549 48 [特锐德吧] 27下方机会大于风险,做错都要买,20日线没有那 K线不规律 10-2210-24 11:52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2分钟玩一天的节奏吗 补补惊心 10-2410-24 11:52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看情况要上六百了啊,只是时间问题了 浅色灬夏沫 10-2410-24 11:52
- 86 0 [宁波中百吧] 学学精艺股份,涨两天回调一下,给个机会加仓吧 股友69t263V888 10-2410-24 11:52
- 494 1 [易天股份吧] 深圳市半导体与集成电路基金公司在争取吗,有没 易天股份股友 10-1610-24 11:52
- 83 1 [东方新能吧] 想不通不看好这股为什么不离场去买别的票在这抱 股友6eV5723897 10-2410-24 11:52
- 287 2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我想抄底庄想抄家 10-2410-24 11:52
- 294 10 [岭南控股吧] 请教大神,全运会这题材是不炒了吗。 乐于助人的宋若7 10-2410-24 11:52
- 40 1 [双良节能吧] 老乡别走再买一点千万别卖 一切介随缘 10-2410-24 11:52
- 54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科创50下午不跳水就正收益了,就差恒科你了看看 股友321980u1t8 10-2410-24 11:52
- 5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消费电子结构件和汽车电子业务双引擎驱动,比亚 帝林5 10-2410-24 11:52
- 88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更新了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410-24 11:52
- 53 0 [首创证券吧] 铁树等到开花了。不知道怎么才长期投资者,谁有 股友sglrl8 10-2410-24 11:52
- 43 2 [山子高科吧] 这样子你们敢买吗? 善思考的柯芊皎 10-2410-24 11:52
- 344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都出货了是不是在诱多套? 人生短暂要珍惜 10-2410-24 11:52
- 110 2 [先导智能吧] 一到55就一笔1000万砸下来,控死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0-2410-24 11:52
- 130 5 [超颖电子吧] 怪了论盘子和上一只新股差不多,为什么就炒作此 股友nH9eH5 10-2410-24 11:52
- 119 3 [新钢股份吧] 大涨前必大跌,静观其变 金玉四海得阿苏 10-2410-24 11:52
- 697 1 [力芯微吧] 或套现1.6亿元,力芯微控股股东拟减持,公司上 力芯微资讯 10-2410-24 11:52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这玩意今年最高也就到七块了 红牛红九头 10-2410-24 11:52
- 84 0 [德固特吧] 三季报是有点拉,但这票向来是周期属性,又不是 扣掉买入键 10-2410-24 11:52
- 66 1 [我爱我家吧] 快快降下来,我要加仓! 潇洒不羁的傲松9 10-2410-24 11:52
- 205 5 [永新股份吧] 看来我确实是韭菜,以为三季报还可以,肯定能小 股友91698Fe155 10-2410-24 11:52
- 57 0 [瑞普生物吧] 提前跌了一周,怕啥 股友352U573y31 10-2410-24 11:52
- 34 0 [ST豆神吧] 不管咯越跌越加 y韭菜蛋 10-2410-24 11:52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就知道拉稀。蛆虫骚臭 股友Z87I3L 10-2410-24 11:52
- 54 0 [禾望电气吧] 这里大盘必须真突破才行,如果假破,会往下带着 股友7y1Z960095 10-2410-24 11:52
- 71 1 [R爱康1吧] 今日股价说明1⃣切。韭菜们给人家卖了还带人家 股友78292JC909 10-2410-24 11:52
- 60 3 [山高控股吧] 走不走啊? 股友9QW8729319 10-2410-24 11:52
- 90 2 [格力电器吧] 兄弟们顶住,我赚了2000没跑,现在只剩100多利 一路向上68686868 10-2410-24 11:52
- 67 1 [*ST元道吧] 本人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0 LI力清泉 10-2410-24 11:52
- 1513 4 [华立股份吧] 是持有还是了结,自己决定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股友37z3U18613 10-2210-24 11:52
- 1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创业板AI今日结募 国泰基金 10-2410-24 11:52
- 38 0 [华海清科吧] 换手一直很低资金关注度不高还是稳着点来吧 科技向未来 10-2410-24 11:52
- 58 0 [信邦制药吧] 没有买散户不要进去接盘,3.67再考虑,拉高派发 股友lyrzKr 10-2410-24 11:52
- 59 1 [赛轮轮胎吧] 14.44,要死死死? 爆O阿凡达一发 10-2410-24 11:52
- 66 1 [深南电路吧] 还涨停,下午直线跳水…… 股友Y351i79229 10-2410-24 11:52
- 354 17 [R东方1吧] 好心人们今天卖不卖我坚持不住了 郑多金2026 10-2410-24 11:52
- 125 0 [ST惠伦吧] 分时放出巨量后回归平静,会不会是假突破掩护出 股友1577k2Y773 10-2410-24 11:52
- 43 0 [华东数控吧] 企稳回升、看之前走势图、有大牛潜质、 上车主升 10-2410-24 11:52
- 66 0 [中国太保吧] 就一个股票回购,半年多了都没有消息,这个就是 买阴再卖阳 10-2410-24 11:52
- 208 0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怎么打开预计净值功能 江边人燊琰 10-2410-24 11:52
- 35 0 [宏盛华源吧] 大机构底部减持 安科必须退市 10-2410-24 11:52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又发利好,还想套人,要套多少人? 股友O792D99870 10-2410-24 11:52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我又来了,这个月你到现在才成交了45亿啊,都缩 修心梦想 10-2410-24 11:52
- 65 0 [遥望科技吧] 主力,做个人吧 勤奋的戴妍888 10-2410-24 11:52
- 101 4 [中曼石油吧] 走了,坐了一趟过山车,深地经济不涨,原油也不 股友Mr05622562 10-2410-24 11:52
- 331 4 [中曼石油吧] 不怕跌,买点到了就出手 一手就跌 10-2410-24 11:52
- 131 0 [万家宏观择时多策略混合A吧] 听朋友们说这个基金有潜力,目前看它没涨多少, A往事如风 10-2410-24 11:52
- 60 0 [国睿科技吧] 还是一句话,别被骗 股友5520ZA3981 10-2410-24 11:52
- 51 0 [节能铁汉吧] 不妙,2、17怎么也买不完。。。。。。 Zhiquan 10-2410-24 11:52
- 35 0 [鼎智科技吧] 这小碎步一直往上走也挺好 一起發 10-2410-24 11:52
- 45 0 [富岭股份吧] 今天砸盘的原因又是什么 精准的纳兰思源 10-2410-24 11:52
- 61 0 [青岛金王吧] 提前进场,就等双11。 西北小东 10-2410-24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