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正泰电源吧] 业绩能增长吗 高贵典雅的西门虔 10-2410-24 12:02
- 72 2 [新澳股份吧] 002747埃斯顿就这个破业绩这么高的股价你敢买吗 明亮的水滴 10-2410-24 12:02
- 89 3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冲高回落 股友D0R3860720 10-2410-24 12:02
- 71 3 [捷昌驱动吧] 快下来吧,别装了 基民SytTh2 10-2410-24 12:02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这是内资的多空博弈,外资只有花旗是在买入。厮 股友7O57587i36 10-2410-24 12:02
- 99 1 [海默科技吧] 股东高位减持完毕,它可以放心大胆的下跌了。本 葉秋4 10-2410-24 12:02
- 79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是国家的基础核心资产,看来要有耐心。中 股友7516P13g18 10-2410-24 12:02
- 48 3 [超颖电子吧] 65收盘或者明天65开盘怎么办? 梓銘資本 10-2410-24 12:02
- 72 3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电机都二波了,还洗洗洗,洗你去吧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2:02
- 1115 8 [超讯科技吧] 【机构调研】超讯通信估值计算(基于沐曦股份IP 小尾巴羊 10-2410-24 12:02
- 135 3 [焦作万方吧] 冲高出货啦 通哥仔 10-2410-24 12:02
- 485 5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的资金镜像:从K信号看机构与散户的认 初心永不变AAA 10-2410-24 12:02
- 45 0 [鹏鼎控股吧] 保住利润跑 意难平小医仙 10-2410-24 12:02
- 57 1 [大洋电机吧] 两个炸最好,连板3个 股友z4gSWI 10-2410-24 12:02
- 50 1 [埃夫特-U吧] 同比机器人股表现差了 股往金神 10-2410-24 12:02
- 60 1 [浙江仙通吧] 我设置的提醒是到60均线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10-2410-24 12:02
- 282 12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给力的主力,市场愿意给出高溢价,而不是吉 十年老菜鸟9527 10-2410-24 12:02
- 45 1 [大业股份吧] 往上拉你们也卖,看来不想解套了 Yangxming 10-2310-24 12:02
- 125 0 [丹娜生物吧] 顶格资金打新,才打到一首,各位大神们打到几首 百战百胜的赵子龙 10-2410-24 12:0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伟测科技中石科技长江能科大金重工星网宇 黄金万两2018 10-2410-24 12:02
- 41 0 [国光电器吧] 看这样的走势,估计三季度凉拌了。 股市方向指南针 10-2410-24 12:0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感觉短期底部到了,一直高开低走,低开高走的, 韭菜王菜虚鲲 10-2410-24 12:02
- 71 0 [华培动力吧] 没有主力介入,散户再买也没用,因为:1.散户资 股友076H632D72 10-2410-24 12:02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小卧龙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410-24 12:02
- 70 2 [海兰信吧] 消息滞后,情绪指导,不懂止损,终将沦为韭菜 股友590z8A5119 10-2410-24 12:02
- 62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快跑吧,不然你们会死的很惨,老夫能救一个算一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10-2410-24 12:02
- 45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出货,周一更低 股友82CW388773 10-2410-24 12:02
- 100 4 [双环传动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让我解套走了 落叶之秋天 10-2410-24 12:02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踢飞了 股友1280m5803M 10-2410-24 12:02
- 43 0 [华神科技吧] 太垃圾 有钱得香梨 10-2410-24 12:02
- 303 1 [航天发展吧] 公司的国企改革和国企增值贯彻的怎么样了? 航天发展股友 10-2010-24 12:02
- 525 8 [移远通信吧] 环比下降,增速放缓,目前唯一优势就是估值低。 基民awRFXi 10-2310-24 12:02
- 50 0 [XD紫金矿吧] 感觉主力在控盘样子。 股友936f3250v3 10-2410-24 12:02
- 64 1 [秦港股份吧] 新型出货手法!!!大庄家清仓甩卖 gjfgjf2000 10-2410-24 12:02
- 52 1 [浙江仙通吧] 大盘这走势多好。你无动于衷,悲哀! 及时止盈落袋为安 10-2410-24 12:02
- 38 0 [TCL科技吧] 李九加一种 股友skfEoJ 10-2410-24 12:02
- 37 0 [*ST准油吧] 下周二可以入,还跌两天 天炉3 10-2410-24 12:02
- 104 0 [南方中证半导体产业指数发起C吧] 昨日市场波动,北证也经历了调整,但小盘股的成 吧啦吧拉能量 10-2410-24 12:02
- 61 1 [农业银行吧] 这东西能不能赶紧跌啊?它一直涨,我的票就涨不 股友71g17S3776 10-2410-24 12:02
- 35 0 [中粮科技吧] 有钱出钱,大家一起买买买,今天来个涨停板 甘蔗熟了甜了 10-2410-24 12:02
- 58 1 [石药创新吧] 我猜测是业绩爆雷了不然估计不会一泻千里 阳光亏损100万 10-2410-24 12:02
- 3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死股就是死股天天跌 股友2U01i56085 10-2410-24 12:02
- 74 2 [大洋电机吧] 股吧里面昨天嘲讽王多鱼兄弟的那几个人赶紧出来 股友3380g76r15 10-2410-24 12:02
- 598 8 [昆仑万维吧] 人工智能 再割一把韭菜 10-2410-24 12:02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如果尾盘要是这么长的上影线,真的有点怕怕,尾 梦想的万绮 10-2410-24 12:02
- 31 0 [蓝箭电子吧] 下午开盘看板块如果板块涨蓝箭横盘板块下滑蓝箭 鞥乌拉破嗯最好 10-2410-24 12:02
- 51 1 [钧达股份吧] 斗争最困难的时候也就是胜利即将到来的时候也是 股友021HH60255 10-2410-24 12:02
- 77 4 [超颖电子吧] 奶奶的90进的,亏麻了 基民Z6172Q9912 10-2410-24 12:02
- 82 2 [新联电子吧] 真的无语,我以为是创业板,8个点接了。。。这 伟大的朱大芬4 10-2410-24 12:02
- 135 2 [南山铝业吧] 我4.29买,4.15接[大笑]。还是接早了 识香的龙茜 10-2410-24 12:02
- 126 2 [博苑新材吧] 这个股从40涨到110,只封过一次涨停,所以今天 股友fIuAVE 10-2410-24 12:02
- 125 4 [东方甄选吧] 我要反复咀嚼,有回放吗,我都懵了 雪球道哥闯龙潭 10-2310-24 12:02
- 178 1 [日科化学吧] 你们卖地的3000多万呢?计入三季报了没有。如果 日科化学股友 10-2210-24 12:02
- 34 0 [*ST亚振吧] 高点追了 基民SEs0F7 10-2410-24 12:02
- 56 0 [郴电国际吧] 兰尼是扶不上墙的,你们偏不信。 时来运转钱多多 10-2410-24 12:02
- 186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几点跳水啊?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2410-24 12:02
- 88 2 [三孚股份吧] 估计下午能涨停 海岸阳光 10-2410-24 12:02
- 247 4 [石化机械吧] 感觉深地还是蠢蠢欲动啊,几个前排都没掉下5日 我会成功的 10-2410-24 12:02
- 45 2 [新莱应材吧] 利好是套人的 诚实的浪之竹17 10-2410-24 12:02
- 99 4 [ST际华吧] 拉个涨停又如何? 股友1W72z50888 10-2410-24 12:02
- 2068 4 [平潭发展吧] 周五,出金日 百炼凡心 10-2410-24 12:02
- 91 3 [辽宁能源吧] 昨天格局了一下,想着今天冲高就卖,你是一点机 o0我心飞扬0o 10-2410-24 12:02
- 487 6 [锦州港A3吧] 不听老人言看你们吃亏在眼前吧,这里没有机构, 机智的诸葛亮 10-2210-24 12:02
- 44 0 [东方海洋吧] 多少人在等三块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10-2410-24 12:02
- 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疯狂过后一地鸡毛,还是不能玩虚的啊 股友i70960255I 10-2410-24 12:02
- 328 6 [天路转债吧] 千万别转股,要跌到10元 小SAN的二子天路 10-2210-24 12:02
- 70 0 [新特电气吧] 都说了就是个双头,上一个这样玩能突破的是多氟 创世神盘古 10-2410-24 12:02
- 37 0 [英科医疗吧] 再来根大阴线,五个点就差不多了 东升西落大哥大 10-2410-24 12:02
- 116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伟测科技中石科技长江能科大金重工星网宇 黄金万两2018 10-2410-24 12:02
- 52 0 [精工钢构吧] 公司管理层惊不惊喜,这样利好,还不照样绿,悲 赢理赢 10-2410-24 12:02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利好来了下午直线拉上去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2410-24 12:02
- 95 2 [XD依顿电吧] 我说啥了,岛形反转 火爆强尼 10-2410-24 12:02
- 52 1 [法狮龙吧] 还有这种大涨票吗求推荐 精准抄高小韭菜 10-2410-24 12:02
- 91 0 [周大福创建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周大福创建资讯 10-2410-24 12:02
- 297 0 [XD上海电吧] 靠北大佬要发功了,谁把他劝走 SagaciousHorch 10-2410-24 12:02
- 54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这只臭的股票,坚决抛弃。 俊逸超凡的西门艳 10-2410-24 12:02
- 54 0 [亚宝药业吧] 破20日线了,哎 dajjgfdfjjghj 10-2410-24 12:02
- 38 0 [TCL科技吧] 再次进入亏损期了 茶杯头123 10-2410-24 12:02
- 53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大概率要上龙虎榜了 芥末绿1 10-2410-24 12:02
- 129 3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多重利好,主力别洗了。抓紧拉涨停吧。下周 有趣的范翼扬 10-2410-24 12:02
- 51 1 [航新科技吧] 买错了,我好像买到顶了,看成商业航天概念了 附近的李馨语1 10-2410-24 12:02
- 71 1 [威孚高科吧] 一毛红利,亏2元,这红分得多好? 股友G16306h873 10-2410-24 12:02
- 1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 风吻一斩 10-2410-24 12:02
- 72 2 [卧龙新能吧] 股东从2万增长到快6万。短线炒作炒成长期股东了 风清云低 10-2410-24 12:02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成本在10——12元左右,现在进去就是飞蛾扑 股海冲浪v 10-2410-24 12:02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不涨,行情无戏 M_Arthur 10-2410-24 12:02
- 69 3 [物产中大吧] 上证指数即使站上4000点,这货也不会过6.3元人 股友i6b7I9 10-2410-24 12:02
- 44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,你横盘装死,大盘要是下周一回调,到时 股友q0e7216786 10-2410-24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