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6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石门飞雪 10-2210-22 15:02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的多头,明天的空头 股友RDj5lN5510 10-2210-22 15:02
- 48 0 [广和通吧] 利好大跌怕是后面雷更多吧 股友16o698777k 10-2210-22 15:02
- 31 0 [海油工程吧] 选错了? 股友988eh98906 10-2210-22 15:02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走过路过的吐口痰再走吧,这货今天一直想砸跌停 敲可爱的哦 10-2210-22 15:02
- 40 0 [豪恩汽电吧] 前期已大大透支,这股现在只能出不能进。 n164313700484992 10-2210-22 15:02
- 36 0 [国义招标吧] 非常难看的长上影线,又是一轮暴跌。 越来越好上更好 10-2210-22 15:02
- 118 2 [中百集团吧] 上上下下洗盘? 俊逸出尘的玉衡9 10-2210-22 15:02
- 116 1 [湖北广电吧] 都要立冬了,还搞一个霹雷针做么事 天王压地虎 10-2210-22 15:02
- 73 2 [美盈森吧] 明天又是礼拜四小心点, 太空飞船 10-2210-22 15:02
- 80 2 [坤彩科技吧] 这货怎么进了中证500的? 均线向上 10-2110-22 15:02
- 38 0 [湖北广电吧] 这个月走哪里都是坑 天天向上5549 10-2210-22 15:02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渣渣量化在砸盘。 股友a1C5150787 10-2210-22 15:02
- 220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沉淀沉淀涅槃重生 10-2210-22 15:02
- 58 0 [武进不锈吧] 后悔今没买合肥城建,买了这,买完给我跌 新韭菜卜卜 10-2210-22 15:02
- 63 0 [恩华药业吧] 对天发誓我没见过比它烂的票!绝对没见过,补仓 瓜皮主力救救我 10-2210-22 15:02
- 1233 32 [福龙马吧] 恭喜吃到肉的朋友 宫城良田611 10-2110-22 15:02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两点来抄底,结果被抄家。 总是为国接盘 10-2210-22 15:02
- 21 0 [应流转债吧] 今天还会能卖吗? 股友3z5t070812 10-2210-22 15:02
- 46 0 [京投发展吧] 尾盘居然没人卖!!! 幸福的任昆1 10-2210-22 15:02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4200附近才有阻力 什么叫追涨韭菜 10-2210-22 15:02
- 50 0 [大恒科技吧] 明天大肉涨停板 越野财富 10-2210-22 15:02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算力概念” 基民fer8si 10-2210-22 15:02
- 62 2 [金田股份吧] 不出意外,明天继续跌 股友T333D73279 10-2210-22 15:02
- 53 1 [炬芯科技吧] 这个庄就会做同一个走势,每天拉高出货做T 股友952068uJ27 10-2210-22 15:02
- 95 4 [健康之路吧] 有底吗?这谁敢买???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10-2210-22 15:02
- 656 12 [宁波韵升吧] 恭喜各位,发财了 我拿石头砌小楼 10-2110-22 15:02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这是卡住了还是没有卡住 知名小散v587 10-2210-22 15:02
- 52 0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吃大面,湖北化债彻底结束 股友73388i6T66 10-2210-22 15:02
- 229 0 [ST豆神吧] 7.357的本今天到了想挣点,不及预期。继续浅套 一位小股名 10-2210-22 15:02
- 42 0 [德石股份吧] 能控盘的才是学霸! n1413092829e9388 10-2210-22 15:02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纺织 股友17978IC752 10-2210-22 15:02
- 50 1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目标12.05 钱生钱聚财财 10-2210-22 15:02
- 44 0 [*ST宇顺吧] 牛逼了 英俊潇洒的印哥 10-2210-22 15:02
- 47 0 [千方科技吧] 业绩估计也就那回事了,要是好了,资金提前就给 n166d 10-2210-22 15:02
- 60 0 [红日药业吧] 今晚做个美梦涨停板 小草平常心 10-2210-22 15:02
- 43 0 [中国软件吧] 三季报肯定一塌糊涂 大肚abc 10-2210-22 15:02
- 52 0 [陕建股份吧] 每天都杀尾盘,太无Z!!! 明佳浩 10-2210-22 15:02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啥时候券商反内卷,啥时候才能涨,手续率现在太 难行能行 10-2210-22 15:02
- 67 1 [海峡股份吧] 问问还有多少散户 股友805WF27866 10-2210-22 15:02
- 43 0 [天顺风能吧] 一分,牛 股友3k603292U3 10-2210-22 15:02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沙茶的票 春去春又回888 10-2210-22 15:02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太赞了 孝顺的魏红恋4 10-2210-22 15:02
- 77 0 [温氏股份吧] 温志芬把温氏带掉了近半市值,没有成绩可信,就 细心的许博弘1 10-2210-22 15:0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每天尾盘集合竞价999的单子是哪个苟设置好的 我不是大哥 10-2210-22 15:02
- 49 0 [证券Ⅱ吧] 连白酒都涨不过,啥玩意。 樱千树 10-2210-22 15:02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都清仓了,随便挂的905,没想到收皇的时候 股友3m10188a66 10-2210-22 15:02
- 35 0 [国林科技吧] …… 永赢一直赢 10-2210-22 15:02
- 53 1 [山东墨龙吧] 干到十块就撤退! 炽烈燃烧 10-2210-22 15:02
- 71 1 [小商品城吧] 这是洗盘 小鳄鱼大徒弟 10-2210-22 15:02
- 44 1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一致认为空,我就安心了 恩总大迷哥 10-2210-22 15:02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7.52%,7.55%? 赵嘉凯 10-2210-22 15:02
- 52 0 [石基信息吧] 好像得调整个十天半个月的才会往上涨 争取2026年回本 10-2210-22 15:02
- 44 0 [新强联吧] 我10几块卖了就涨不停? 乘风破浪的爱玛 10-2210-22 15:02
- 43 0 [豪鹏科技吧] 涨涨涨涨停明天大涨 ABCD梯哥 10-2210-22 15:02
- 37 0 [三峡水利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,很快到6.6以下 catwalk猫步 10-2210-22 15:02
- 64 0 [辽宁成大吧] 一窝不如一窝,彻底失去流动性了 理性的杨翼扬 10-2210-22 15:02
- 143 7 [三维通信吧] 跑不跑? 股友SYEFUV 10-2210-22 15:02
- 70 1 [合肥城建吧] 该股有结束行情的迹象,目前风险大于收益,我说 炒股乃人生游戏 10-2210-22 15:02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投 下一个浙江路 10-2210-22 15:02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跑路,我们的新韭菜又接盘6千多万,你们真 自在的冉衍慕 10-2210-22 15:02
- 55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放量下跌, 追涨亏了3万3 10-2210-22 15:02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大盘给了你们机会逃命,今天没谈的明天准备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2210-22 15:02
- 32 0 [应流转债吧] 153.3下车了,各位发财 医疗大牛 10-2210-22 15:02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前天到今天,每天大涨0.01元 顺风顺水顺便发财 10-2210-22 15:02
- 148 3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大跳水啊 股友08ml585808 10-2210-22 15:02
- 34 0 [润达医疗吧] 撤退主力不拉了 股友LGzUco 10-2210-22 15:02
- 45 0 [福达股份吧] 三花智控和嵘泰股份,是这货的祖祖… 投资成了捐赠 10-2210-22 15:02
- 516 0 [远大控股吧] 还好昨天情况不对跑了 众包仔 10-2210-22 15:02
- 93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政策暖风吹起来了,债市经过了上季度的调整,感 财富月亮 10-2210-22 15:02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恭喜猪八戒戴五个子 亏空没法玩了 10-2210-22 15:02
- 106 4 [海鸥住工吧] 倒霉进两次都亏钱跑了 长月烬明 10-2210-22 15:02
- 174 4 [昆仑万维吧] 我就说嘛,今天看盘放这么大的量,就这走势?还 鲜红的时候 10-2210-22 15:02
- 93 0 [永杉锂业吧] 锂矿倒数第一擦 股友xIZmJT2702 09-2410-22 15:02
- 64 0 [佰仁医疗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动次动次动次 我只喜欢你Love 10-2210-22 15:02
- 69 0 [旗滨集团吧] 无语了,太恶心人了 忽悠瘸了 10-2210-22 15:02
- 56 0 [海德股份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,跟着海峡跟凯撒一起砸盘,缺德 八零后小哥 10-2210-22 15:02
- 55 0 [香江控股吧] 尾盘拉升明天是要砸盘吗? 机灵俏皮的星尘 10-2210-22 15:02
- 68 1 [爱施德吧] 明天你要涨停吗我走了蛋一样 东贝贝 10-2210-22 15:02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英法德等欧洲多国领导人21日发表联合声明,一致 龙腾霸业2 10-2210-22 15:02
- 50 2 [凌钢转债吧] 不信砸不下来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210-22 15:02
- 243 5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疯狂出货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2210-22 15:02
- 113 4 [中国长城吧] 死猪不怕开水泼 火星探险者2 10-2210-22 15:02
- 104 3 [嘉和美康吧] 这次看16,逢低加仓 创新的邱绮乔 10-2210-22 15:02
- 53 0 [游族网络吧] 帅气3连阳 唐三v小舞 10-2210-22 15:02
- 50 0 [钛能化学吧] 5.6进来的,这都能被套? 好运年连 10-2210-22 15:02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太恶心 股友0155307qT8 10-2210-22 15:02
- 50 0 [广和通吧] 大股东开香槟庆祝融资成功,小散户亏的找不到北 股友LDlMGh 10-2210-22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