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-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涨幅0.93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210-22 14:08
- 132 3 [山河智能吧] 我就问,这是洗还是出? 三旬老汉来入股 10-2210-22 14:08
- 223 8 [福龙马吧] 基本断定两种走势:要么今天尾盘板,连七板;要 板王0q07Q18985 10-2210-22 14:08
- 285 8 [宁波中百吧] 一点反弹的希望都没有吗 股友012706l8m9 10-2210-22 14:08
- 68 3 [海印5吧] 大家一起买入才能大涨,我不卖了,坚持就会胜利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210-22 14:08
- 63 0 [北新路桥吧] 纯靠消息驱动,不确定性太大 股友p775030c79 10-2210-22 14:08
- 26 0 [*ST岭南吧] 只要有拍就是好事,管他男女,坐稳扶好 ST慢就是快 10-2210-22 14:08
- 36 0 [深城交吧] shi一样的股票 仪态万千的善农4 10-2210-22 14:08
- 36 0 [豪能股份吧] 每天稳掉两个点,阴雨绵绵不断 八方来宝贝 10-2210-22 14:08
- 81 2 [远大控股吧] 别抱有幻想了,跌停封死 细心的黎隆桃 10-2210-22 14:08
- 40 1 [三维通信吧] 一会涨停 股友6U22K51657 10-2210-22 14:08
- 86 4 [马可波罗吧] 破发了,真垃圾 迷人的祝飞文1 10-2210-22 14:08
- 64 4 [沧州明珠吧] 我去摇人,广东明珠的摇过来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210-22 14:08
- 199 14 [乐歌股份吧] 兄弟们!我有个提议,那天乐哥到30,铁粉们聚个 杭州红伍Y3_5_8 10-2210-22 14:08
- 37 0 [澄星股份吧] 9.10 Rh大赌徒 10-2210-22 14:08
- 38 0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丽妆,把粉擦在屁股上。蛋推荐让老子买,一 恭喜斗金de伯南 10-2210-22 14:08
- 29 0 [*ST闻泰吧] 有没有人昨天打板进的? 非要取昵称吗niu 10-2210-22 14:08
- 29 0 [银行Ⅱ吧] 拉红温了 苍锋雨墨 10-2210-22 14:0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拉权重了 锦诚亿科技 10-2210-22 14:08
- 32 0 [海鸥住工吧] 撤单,把散户顶在前面 无畏111 10-2210-22 14:08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这可不是个善庄,没进的出去找个红利股去吧,没 股友jpIgfo 10-2210-22 14:08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跟大盘无关,就是跌! 明智的王元鹅 10-2210-22 14:08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从2600硬拉到4000点 玩的就是6 10-2210-22 14:08
- 2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涨停 恒心的陆彦柯 10-2210-22 14:08
- 32 0 [东湖高新吧] 明天涨停 炒股养秋玲 10-2210-22 14:08
- 345 0 [红宝丽吧] 不把上面绿杠子磨走,怎么拉?学雷峰吗? 一滴咸水 10-2210-22 14:08
- 32 0 [XD同方股吧] 又拉银行了 我的A股2015 10-2210-22 14:08
- 66 0 [伊戈尔吧] 大盘是把你骗了吗,他没新低让你先跌到新低了 基民5T502355Z1 10-2210-22 14:08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科技,世界第一! ST哈基仙 10-2210-22 14:08
- 45 0 [旺成科技吧] 向下空间已打开 基民6265D338e5 10-2210-22 14:08
- 31 0 [百通能源吧] 这票肯定是生病了。 股友x0n7798699 10-2210-22 14:08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不卖哈哈 AAA啊集 10-2210-22 14:0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有用吗。真的搞不懂 阿幸哥 10-2210-22 14:08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看看人家银行,再看看你……真行啊你是 十到二十 10-2210-22 14:08
- 51 1 [向日葵吧] 今天进的,2个月别想出来,除非割…… 紫气东来dht888 10-2210-22 14:08
- 80 2 [速达股份吧] 严格控制在一个点附近 乙品红 10-2110-22 14:08
- 32 0 [棕榈油吧] 外资转空了吗?? 追涨杀跌不过夜 10-2210-22 14:08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逆天了 厦门园艺哥 10-2210-22 14:08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姐姐说了,8块钱以上不要买,除非破了31,8块钱 多挣小钱钱 10-2210-22 14:08
- 55 0 [蓝科高新吧] 油服板块都涨疯了,就你还趴着 葡提园 10-2210-22 14:08
- 59 0 [光库科技吧] 业绩预增假的,是不是可以起诉董秘 善良的夜光竹20 10-2210-22 14:08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业绩太好了,恒大万科都没影响到它 容易的斯昕妤 10-2210-22 14:08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直接拉涨停得了。 渝PC04V8 10-2210-22 14:0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2h0151117O 10-2210-22 14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死活不跌票都成鸡。银行拉冒烟了。 黑曼巴毒王 10-2210-22 14:08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慢慢来吧,太快了 股友0D300q8815 10-2210-22 14:08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50%的换手了 A股东方暴富 10-2210-22 14:08
- 39 1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没救了 多发新股多减持 10-2210-22 14:08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再等一个半月 喜欢喜欢的 10-2210-22 14:08
- 41 0 [屹唐股份吧] 确实垃圾,不是一般的垃圾! 丹风朝阳66 10-2210-22 14:08
- 138 0 [东港股份吧] 暗盘有点多啊,要搞偷袭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2210-22 14:08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指数来回拉扯钱越来越少了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10-2210-22 14:08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抓紧买大小非抛售股票,心急如焚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2210-22 14:08
- 41 0 [聚和材料吧] 都散了吧,亏的少的赶紧跑,亏的多的就躺好 一二三四五发发发 10-2210-22 14:0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进来看看,还有哪些大还在 晒你mmp 10-2210-22 14:08
- 40 0 [永贵电器吧] ST永拐 热情的茶雪心17 10-2210-22 14:0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600262 轻快的戚芸菲 10-2210-22 14:08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完了,大 kx986 10-2210-22 14:08
- 39 0 [金力永磁吧] 机构出货了 凭海听涛侠哥 10-2210-22 14:08
- 49 0 [学大教育吧] 你真讨骂的 努力就好 10-2210-22 14:08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搞不懂现在买入的过两周,十几块的筹码不香吗 股友on35375501 10-2210-22 14:08
- 46 0 [稀土永磁吧] 骗局和笑话 围牛打援 10-2210-22 14:08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又要来了 明年红 10-2210-22 14:08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指数上了,资金不跟 枕头哥 10-2210-22 14:08
- 32 0 [冠中生态吧] 已筹措抄底资金1万手 财富自由588 10-2210-22 14:08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尾盘偷袭? 滴血的零花钱 10-2210-22 14:08
- 224 3 [申万菱信乐同混合A吧] 4年了还没回本 基民518Oy12537 10-2110-22 14:08
- 38 0 [海天股份吧] 两天没看你了 股友286H3019t6 10-2210-22 14:08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克不是后期英雄嘛你怎么就开局硬一下下就疲我 坐稳等起飞 10-2210-22 14:08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又有砸盘狗,上不去,走了 西山龙 10-2210-22 14:08
- 9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估值杀了一波,现在位置不高,手动买点摊成 股友n95179D308 10-2210-22 14:08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开始拉银行了,黄白分家了,听我的看周五尾 忠心耿耿格局 10-2210-22 14:08
- 578 1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价位清仓,现在敢接回来吗 股友897z002K60 10-2210-22 14:08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散了吧,老严都走了 赛菲特视界 10-2210-22 14:08
- 41 2 [锦华新材吧] 600万股解禁股即将上市,大家逢高抓紧减持。 姜太公1122 10-2210-22 14:08
- 318 1 [马可波罗吧] 牛逼了,海南唯一一个生产整车有三个资质,汽油 接盘侠来呢 10-2010-22 14:08
- 58 0 [芯联集成-U吧] Goodafternoon! 股市淘金客 10-2210-22 14:08
- 31 0 [中国软件吧] 哈哈,三个月前就提示,都套牢了吧 股理金鑫 10-2210-22 14:08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原来是在拉这个 横财三千万888 10-2210-22 14:08
- 35 0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月不好做,空仓为胜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2210-22 14:08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我金融杀手来了!我一买肯定跌 股友F2996k7009 10-2210-22 14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任它风吹雨打、潮涨潮落,卧就不动咋了。让你不 股友080V8n9280 10-2210-22 14:08
- 36 1 [格林美吧] 倒数啊垃圾股 叫我天天吃大肉 10-2210-22 14:08
- 94 2 [北新建材吧] 刚看了一眼境外etf.才知道自始至终都是个小丑 小悟空闪电豹 10-2210-22 14:08
- 49 1 [光线传媒吧] 前周16.30抄底的今天16.50走人了。。勿入垃圾 股友Xw18602531 10-2210-22 14:08
- 72 1 [上汽集团吧] 好好弄自己的智己不好么,非要弄个尚界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210-22 14:08
- 171 5 [苏盐井神吧] 苏盐井神,今天还不进去的明天再来看看会不会拍 n291013827491568 10-2210-22 14:08
- 168 5 [黑芝麻吧] 怎么全是一手一手交易,不用手续费吗 心态不好别玩股 10-2210-22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