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多氟多吧] 是不是和天际互相带崩 股友565E56187t 10-2210-22 19:25
- 184 3 [马可波罗吧] 厉害,每股收益比45元的房地产龙头:张江高科还 泰森格斗 10-2210-22 19:25
- 114 2 [多氟多吧] 不知道你们在看啥,我只看见了扭亏为盈,散户多 别怕我满仓 10-2210-22 19:25
- 44 0 [东港股份吧] 看多,唱多,做多,只要再跌就转钱进去加仓,砸 龙飞的卞琬 10-2210-22 19:25
- 403 0 [中国瑞林吧] 这个股吧有点意思啊我昨天发的帖子今天竟然消失 勇敢坚毅的韩博弘 10-2210-22 19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没啥增量资金了啊,没有新小散参与了,很快 寻梦之途 10-2210-22 19:25
- 90 2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没跑,今天水下割肉。 花开大展de扁鹊 10-2210-22 19:25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收个多方炮吧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0-2210-22 19:25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2块 柔和的丁翔云 10-2210-22 19:25
- 82 2 [山东墨龙吧] 看了下深地经济,山东墨龙事第一个涨停的 股友6g226E6710 10-2210-22 19:25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好好去看看应收款,增加了20多亿,离谱。第四季 恭_喜_发财 10-2210-22 19:25
- 1423 2 [爱施德吧] 你们想知道的答案我告诉你们。 清清太湖土特产 10-2210-22 19:25
- 11471 7 [新易盛吧] 三季报密集披露 绩优基金调仓曝光!任桀:全球 新易盛资讯 10-2210-22 19:25
- 26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复盘:工程机械板块被赋能,银行板块“舞” 华宝基金 10-2210-22 19:25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唉,太难过了,买了你 豁达的温蕊霁 10-2210-22 19:25
- 352 1 [R辅仁1吧] 破产重整股最后的结局都是亏损一半以上出局 金大公子 10-1710-22 19:25
- 49 0 [博敏电子吧] 就是个肺股 股友911A119w75 10-2210-22 19:25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今年太差了,比大A都差一个档次 赚钱做慈善 10-2210-22 19:25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几天脸痛上气扇的 盗鸽尔 10-2210-22 19:25
- 165 1 [宁波能源吧] 宁波能源:宁波能源关于向参股公司增资的公告 宁波能源资讯 10-2210-22 19:25
- 286 5 [立讯精密吧] 还在无脑唱多的不是坏就是蠢,明天会议结束马上 股友m750V90516 10-2210-22 19:25
- 58 2 [山金国际吧] 国际黄金价格又跌了 jansuming1738 10-2210-22 19:25
- 111 2 [恒邦股份吧] 我分析的全是对的。13.3我没加仓,因为实在是外 安静的通天塔 10-2210-22 19:25
- 338 2 [汇金股份吧] 标准老鸭头,趋势没变!鸭鼻孔已经形成,最艰难 不爱穿裤衩 10-2210-22 19:25
- 89 2 [铜冠铜箔吧] 尾盘忘跑了,明天补跌 股友VNVm5p 10-2210-22 19:25
- 218 5 [佐力药业吧] 从今天走势看,明天该来月径了 股友6P112R9861 10-2210-22 19:25
- 208 2 [英杰电气吧] 请问公司在全固态锂电池固态电解质微波烧结技术 英杰电气股友 10-2110-22 19:25
- 4950 1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看一个 波段擒牛手76 10-2110-22 19:25
- 416 0 [雷迪克吧] 【调研快报】雷迪克接待平安人寿等多家机构调研 雷迪克资讯 10-2210-22 19:25
- 103 1 [招商证券吧] 深圳出利好了,这股明天会涨吗? 嗜血药师 10-2210-22 19:25
- 107 1 [ST标准吧] 不会有什么新意,自救而己 妩媚动人的邱飞文 10-2210-22 19:25
- 1593 0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路桥涨停飙涨!3.987亿大单引爆基建狂潮, 三角观察出规划 10-2210-22 19:25
- 141 4 [中铝国际吧] 港股又可以开始了吗 安徽崩牙驹 10-2210-22 19:25
- 44 0 [中伟新材吧] 没有低破41.73明天开始反功 股友rnPFLD 10-2210-22 19:25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越来越好66666666 10-2210-22 19:25
- 55 0 [*ST冀凯吧] 今天继续买入看多 花小钱办大事儿 10-2210-22 19:25
- 101 0 [苹果吧] $苹果(NASDAQ|AAPL)$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创业 股友3C1T235237 10-2210-22 19:25
- 59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2210-22 19:25
- 47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2210-22 19:25
- 636 0 [兆驰股份吧] 深圳国资控股的兆驰股份必是其中的一家! 爱打老虎油 10-2210-22 19:25
- 297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第一目标20,第二目标必到50,永鼎科技放扬 股友2nN0386666 10-2210-22 19:25
- 441 1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8.84% 三变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9:25
- 657 2 [苑东生物吧] 苑东生物 别样的“委屈”,丰盈了梦想 苑东生物资讯 10-2110-22 19:2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股真无语,远离吧,庄家很有耐心,玩不过, 小米步枪身法 10-2210-22 19:25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月线跳空已回补,强压区间看8.7~9.2,如果成妖 新生1 10-2210-22 19:25
- 229 7 [宝通科技吧] 丧心病狂出货,八折都要出!这么看空自己的公司 股友rJKjCj 10-2210-22 19:25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抄底成功 建国抄底王来了 10-2210-22 19:25
- 363 4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最高350多,知道为什么指数回来了,股价没 标致的林翔云 10-2210-22 19:25
- 200 3 [思瑞浦吧] 不急,明天才是重头戏 King家冕 10-2210-22 19:25
- 202 2 [天际股份吧] 24元的天际,好怕好纠结,想出了,兄弟们。但六 善待好 10-2110-22 19:25
- 32 0 [焦煤吧] 晚上高开高走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10-2210-22 19:25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我是真被你砸服气了 股友0l67N76365 10-2210-22 19:25
- 4887 16 [海立股份吧] b转a将是海立关键的一步棋和信号 天牛行空也 10-2210-22 19:25
- 439 11 [津荣天宇吧] 吧里的某些人掐来掐去像极了苟打架,你们的正暴 四海之内皆兄弟 10-1410-22 19:25
- 1466 2 [兆驰股份吧] 钟格是中国A股市场著名的传奇牛散投资者,以从4 沼池找吃照吃罩痴 10-2210-22 19:25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那些说反转的不说话了? 股友GuLQny 10-2210-22 19:25
- 374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一天跌幅近百元,今天抄底的明天血亏! 隔壁老王yyds 10-2210-22 19:25
- 117 1 [光明地产吧] 光明将成为国改化债的龙头 泓均的大A逆袭路 10-2210-22 19:25
- 171 0 [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A吧] 今天略涨,出乎意料之外 seanbaili 10-2210-22 19:25
- 53 0 [国光连锁吧] 不是17号股东减持8000万早就7个涨停了。 股友58t53I9057 10-2210-22 19:2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学学人家深圳,打造大型科技企业的决心。 路过随便看 10-2210-22 19:25
- 64 1 [马可波罗吧] 首日上市收根在近期新股上市实属罕见的。 福股泽安 10-2210-22 19:25
- 76 1 [吉鑫科技吧] 低开是基本面 股友069YU88233 10-2210-22 19:25
- 179 2 [大北农吧] 一直没有跌破3.64吧里的朋友赚翻了吧 FeiMao88 10-2210-22 19:25
- 205 1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呜呜,亏6个点了,还在定投,是否有坚持的意义 有激情地罗汉松 10-2210-22 19:25
- 402 1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基金经理能否出来解释一下,为何成分股涨了而却 阿江的养老计划 10-2110-22 19:25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怪头向下,才能止跌 AA锦豪 10-2210-22 19:25
- 50 1 [COMEX黄金吧] 应该暴跌!!! 安全炒 10-2210-22 19:25
- 52 1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高开低走!散户接盘! 股友0M3911i153 10-2210-22 19:25
- 1043 5 [小米集团-W吧] 下来吧 北京鸿程2收车 10-2210-22 19:25
- 137 3 [博苑新材吧] 网传固态电池大会啥时候开的 大明城猎板人 10-2210-22 19:25
- 147 5 [中国稀土吧] 60.97的本,打算挂我多久 暴走亚古兽 10-2210-22 19:25
- 769 1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买银行吧 股友9rk2862871 10-2210-22 19:25
- 40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是决裂的一天,我相信,多头胜,干 果断的余伟涛 10-2210-22 19:25
- 552 1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HVLP5铜箔正式接到客户小规模订单, 年后亏90的韭菜 10-2210-22 19:25
- 338 6 [中国武夷吧] 明天可能要挤破头往里进了 英姿飒爽的吴艳 10-2110-22 19:25
- 103 4 [COMEX白银吧] 太抗跌了,从3点收盘开始,比金少跌了一个点 从1开始的 10-2210-22 19:25
- 89 1 [马可波罗吧] 这票为什么今天涨不高,没有机构配额,明天应该 苗大胖 10-2210-22 19:25
- 399 10 [广信科技吧] 今天三季报符合预期,加仓! 华信大作手 10-2210-22 19:25
- 5149 8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对于 止损的艺术52 10-2110-22 19:25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还以为季报爆累了连跌3天 海上友1158 10-2210-22 19:25
- 55 2 [恒邦股份吧] 为什么一千多的寒武纪有人买,这股确没人要 爱你老三板 10-2210-22 19:25
- 135 8 [浪莎股份吧] 20.42进了点,感觉看着还不错 不和股市谈感情 10-2210-22 19:25
- 1439 8 [和而泰吧] 有人说赌今天的业绩这话我不爱听,今天的业绩不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9:25
- 61 0 [中航沈飞吧] 你怎么跌了 石破天惊震撼 10-2110-22 19:25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八个点卖错了,隔夜单纠错买回! 广西一嗨哥 10-2210-22 19:25
- 62 0 [天铁科技吧] 这垃圾,废了 追风逐浪一小散 10-2210-22 19:25
- 609 0 [超颖电子吧] 24号上市 股友H8w3802658 10-2210-22 1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