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果然是龙头,跌也是龙头 米西米西米西 10-2210-22 15:02
- 49 2 [晶科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,真会玩 离成功越来越近 10-2210-22 15:02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已经清仓了,赚五块一股,全仓天通 狗着比割肉好 10-2210-22 15:02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跌下来还不是你们这些做题的干的 泪桥的财富密码 10-2210-22 15:02
- 45 0 [斯莱克吧] 这特么就是侮辱性红盘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10-2210-22 15:02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一直跌,跌不停 股友010y7V2151 10-2210-22 15:02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养乐多将关闭在华首家工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5:02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黒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210-22 15:02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多空博弈3900点,A500ETF基金(512050)成交额超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5:02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你可真是明目张胆 股友79182Q9L83 10-2210-22 15:02
- 55 1 [三六零吧] 本人减持10万股 财运广进de雁若 10-2210-22 15:02
- 39 1 [同惠电子吧] 新莱是垃圾,你也是垃圾,垃圾跟垃圾,一推臭垃 共同的朔翌1 10-2210-22 15:02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金融科技大会倒计时!金融科技ETF(51686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5:02
- 59 0 [游族网络吧] 量价齐升,补掉一个,明后天补跌停缺口!拿好了 股市上万点 10-2210-22 15:02
- 67 1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37108gx899 10-2210-22 15:02
- 62 1 [蜂助手吧] 这货太坑了,上午还tm诱多 专买垃圾股222 10-2210-22 15:02
- 80 1 [雷科防务吧] 上市以来就是亏损不断 灵犀一动 10-2210-22 15:02
- 93 3 [惠柏新材吧] 收盘能31以上吗 追板狂徒 10-2210-22 15:02
- 96 2 [天赐材料吧] 见鬼了,无缘无故大跌,板块也没什么跌,大盘也 我的股市我作主 10-2210-22 15:02
- 56 0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表现看振幅大,但拉高动能不足了。今天39.5 华信大作手 10-2210-22 15:01
- 59 0 [泰永长征吧] 前几天没跑,又套死了,这烂泥扶不上墙 精致的温舒月 10-2210-22 15:01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空中加油 妖股视角 10-2210-22 15:01
- 794 6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腼腆羞涩的隐竹6 10-2210-22 15:01
- 7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最后10分钟,冲鸭弟兄 操操劳劳的MMD 10-2210-22 15:01
- 194 7 [特一药业吧] 明天进还能喝口汤吗各位大佬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10-2210-22 15:01
- 187 13 [天源迪科吧] 姜……尸股,一动不动的,16的成本,看到烦躁 扬扬懒小小散 10-2210-22 15:01
- 56 0 [蓝黛科技吧] 真是。 北河村巴9特 10-2210-22 15:01
- 55 0 [珠免集团吧] 同志们赶紧去挂隔夜单买吧 豫园罗汉翻天印 10-2210-22 15:01
- 127 0 [COMEX黄金吧] 笑呵呵之椪柑10-2001:46·广东纽金8.20日开启的 笑呵呵之椪柑 10-2210-22 15:01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有鼠猫榜嘛 圣吉列斯 10-2210-22 15:01
- 41 0 [方直科技吧] 13.78,一生去发 潮汕路月浦游姿 10-2210-22 15:01
- 58 0 [星网宇达吧] 昨天买了!今天表现还不错!明天继续看涨! 大猛庄主8336 10-2210-22 15:01
- 29 1 [五新智能吧] 666收盘 半两拔千斤 10-2210-22 15:01
- 75 1 [五洲新春吧] 拉了三天尾盘了 球球是小白 10-2210-22 15:01
- 108 1 [永杉锂业吧] 出生庄 敬畏股市蓝调 09-2510-22 15:01
- 36 0 [涛涛车业吧] 看来明天不是太妙,阴跌龟每天拉高阴跌,天天发 随风溢香 10-2210-22 15:01
- 226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A5188888888 10-2210-22 15:01
- 46 0 [璞泰来吧] 垃圾 股友M6o2751299 10-2210-22 15:01
- 53 0 [梦百合吧] 不算牛,小牛吧 半魔人 10-2210-22 15:01
- 63 0 [金麒麟吧] 啥情况 乐观地穆念慈 10-2210-22 15:01
- 53 0 [蒙娜丽莎吧] 1-2个点的震荡也就算了,今天直接阴包阳,尾盘 风中紫菱 10-2210-22 15:01
- 40 0 [海通发展吧] 明天9块再买吧,这个票已经打定主意了 天天股票大涨 10-2210-22 15:01
- 32 1 [南京港吧] 这个股真拉基 天蓝水灵心静 10-2210-22 15:01
- 63 2 [雅创电子吧] 10月被压制 福州股友YY 10-2210-22 15:01
- 179 5 [协创数据吧] 突破160~162后面才能好走。 无执忘我 10-2210-22 15:01
- 6970 16 [凯美特气吧] 做了这么久的凯美积累了一点点经验分享一下,应 炒股养她们啊 10-2110-22 15:01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韧性十足 掌握股市规律 10-2210-22 15:01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主力,真硬。 阿芳炒股 10-2210-22 15:01
- 48 0 [微芯生物吧] 真恶心,大盘涨上来了,股票下跌,垃圾股 股友h933x02503 10-2210-22 15:01
- 48 0 [东方锆业吧] 5月线已破。割吧! 凡事必随缘 10-2210-22 15:01
- 42 0 [多晶硅吧] 最恶心的品种,没有之一。刷马桶行情,希望庄家 仔细de奇异果 10-2210-22 15:01
- 79 1 [新希望吧] 明天涨停,哈哈哈哈 有耐心的付越4 10-2210-22 15:01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长安。天逼,股价真的丢人 自在的韩皓轩 10-2210-22 15:01
- 180 0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只核长沙满哥 10-2210-22 15:01
- 43 0 [海兰信吧] 这怂货只要涨点第二天非得跌回去 整齐得猕猴桃 10-2210-22 15:01
- 45 0 [水井坊吧] 好弱啊,有点后悔买入了,跌跌不休。 小玉小玉 10-2210-22 15:01
- 48 0 [ST华谊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搞笑的 股友1267086e9P 10-2210-22 15:01
- 44 1 [国电南自吧] 收1225可否???? 板哥Eric道法术 10-2210-22 15:01
- 52 0 [福龙马吧] 来,昨的那些人呢 跟风小白脸 10-2210-22 15:01
- 45 0 [天顺风能吧] 不争气 股友3k603292U3 10-2210-22 15:01
- 242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拈股涨停 10-2210-22 15:01
- 203 0 [汇绿生态吧] $汇绿生态(SZ001267)$ 炒股宗师 10-2210-22 15:0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年末了,机构每天小买大出!今天又出了500亿 深林的管茗 10-2210-22 15:01
- 84 0 [澜起科技吧] 还有持仓的明天早上冲高跑,明天5、20日线交汇 炒股怡情杠杆伤身 10-2210-22 15:01
- 83 3 [中超控股吧] 弱的连5天线都上不去,真tm怂 恋家888 10-2210-22 15:01
- 69 1 [金奥博吧] 这就是抖音上说的,小妈票 啸风揽金 10-2210-22 15:01
- 52 0 [新莱福吧] 明天接着下探,,,还得洗几天才有机会反弹。 欢快的成长 10-2210-22 15:01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骂 基民gyBYE1 10-2210-22 15:01
- 53 0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追高的,明天说不好又得吃大面! 阿里耙耙 10-2210-22 15:01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开盘涨停 叶凡不凡 10-2210-22 15:01
- 27 0 [建发致新吧] 逃跑 玉树临风潇洒哥 10-2210-22 15:01
- 59 1 [湖北广电吧] 洗洗更健康! 东财网友6777513734711132 10-2210-22 15:01
- 61 1 [中原证券吧] 早上清仓了不知道要不要买回来。 股评都是忽悠 10-2210-22 15:01
- 39 0 [正海磁材吧] 垃圾 锦999 10-2210-22 15:01
- 217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是小王耶 10-2210-22 15:01
- 35 0 [XD铜冠矿吧] 明天继续涨 宣西路 10-2210-22 15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控制数高手6666 狗头量化 10-2210-22 15:01
- 36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钱现几天…250 小成Ben 10-2210-22 15:01
- 44 0 [和而泰吧] 真公布了,拉3个点,收1个点,散户不得乐的跪下 斗而崩 10-2210-22 15:01
- 47 0 [珂玛科技吧] 亏多少?报上来!月线真不妙 期待恬淡日 10-2210-22 15:01
- 176 3 [宝泰隆吧] 今天尾盘肯定要收到3.90附近,明天反包 开朗地阿牛 10-2210-22 15:01
- 43 0 [奇德新材吧] 只要一跌立马是领跌,一马当先 哐切哐切哐哐且 10-2210-22 15:01
- 148 4 [赣锋锂业吧] 之前买天齐,赣锋强点,现在买了赣锋,天齐强点 我心永恨 10-2210-22 15:01
- 78 1 [豪悦护理吧] 本来想做T拉低点成本,没想到做到了滑梯,越套 健帆82进18出 10-2210-22 15:01
- 38 0 [中裕科技吧] 亏了十几个点 江si6013 10-2210-22 15:01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完蛋了 韭菜花小宝贝 10-2210-22 15:01
- 79 0 [胜蓝转02吧] #股市怎么看##强势机会# David_tang 10-2210-22 15:01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尾盘没有机构吃,妥妥几个跌停了 灵动机敏的何淼洋 10-2210-22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