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航西飞吧] 猪力往上拱拱,我撤了,受不了了 股友L99168707F 10-1610-16 10:08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上强度 st钢铁侠 10-1610-16 10:08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难道电力和煤炭都和你没关联吗? CHXSH9768 10-1610-16 10:08
- 49 0 [滨江集团吧] 还以为有多大出息 芝麻糊不好吃 10-1610-16 10:08
- 45 0 [凯盛科技吧] 准备放两年 股友6Z2657W958 10-1610-16 10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婗嫲,拉银行拉上去了,我的票绿的一塌糊涂 股友556ow07509 10-1610-16 10:08
- 29 0 [*ST中迪吧] 基本天天都是这熊样 哥是花花 10-1610-16 10:08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奔6.5去了,明天还得阴跌 股友lmVFus 10-1610-16 10:08
- 28 0 [*ST闻泰吧] 底部买入,不动如山 皮卡柴 10-1610-16 10:08
- 132 0 [迪生力吧] 上上 股友095V68z236 10-1610-16 10:08
- 46 0 [丽江股份吧] 这个鬼 股友Ae70812227 10-1610-16 10:08
- 55 0 [宁波联合吧] 洗的毛都没有了成交量一点没有完蛋了 别杀我 10-1610-16 10:08
- 35 0 [东方锆业吧] 真是个垃圾 犇犇冲天的牛 10-1610-16 10:08
- 48 0 [宝鹰股份吧] $*ST宝鹰(SZ002047)$ 飘逸潇潇 10-1610-16 10:08
- 83 2 [长芯博创吧] 股吧人气这么旺,还没跌透呀!!! ymj襄阳孤帆 10-1610-16 10:08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永远的烂阿斗!! zh720224 10-1610-16 10:08
- 24 0 [国芳集团吧] 实话实说确实挺垃圾的 股友3271W82m71 10-1610-16 10:08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跑完了,没量了 财源兴隆地雁若 10-1610-16 10:08
- 28 0 [宗申动力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罗小白 10-1610-16 10:08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最怕买到减持票了,减持票第二天开盘都得亏大几 股友I57692508G 10-1610-16 10:08
- 54 0 [ST百灵吧] 一个多亿封单还有谁 股友775Q01H122 10-1610-16 10:08
- 29 0 [*ST沐邦吧] 下跌趋势打开了,各位随机应变吧 成功是孤独的 10-1610-16 10:08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敬请收看,狂飙 爪萌觉 10-1610-16 10:08
- 23 0 [云汉芯城吧] 卖飞了,啊啊啊吧啊啊 百亿正平 10-1610-16 10:08
- 45 1 [软通动力吧] 你的嵴梁呢? 心缘千纸鹤 10-1610-16 10:08
- 47 0 [*ST利源吧] 主力在派发筹码 墨染松间月 10-1610-16 10:08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啥也不说,你解我套是直涨啊,我又进来,我热 小鸡啄米6666 10-1610-16 10:08
- 34 0 [湖北宜化吧] 垃圾对板块倒数第一情有独钟,阴跌控手 基民25Z7182C88 10-1610-16 10:08
- 41 0 [南方精工吧] 坚持住你就可以不被割韭菜原因超大单老板昨晚熬 股市自由神0K 10-1610-16 10:08
- 44 0 [淳中科技吧] 再不起来,怕是要多杀多 添添盈2018 10-1610-16 10:08
- 35 0 [中联重科吧] 该死的瘟股 灰太狼217 10-1610-16 10:08
- 28 0 [珂玛科技吧] 谁还买呢,咋瞎成这样 积极的姜昊银 10-1610-16 10:08
- 38 0 [金固股份吧] 加速下跌不要接飞刀,大概率8块钱左右 深度潜伏 10-1610-16 10:08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么多散户要买嘛 股友23l9e51525 10-1610-16 10:08
- 55 0 [奥锐特吧] 忠声,一直跌 聪聪好大儿 10-1610-16 10:08
- 42 0 [舒泰神吧] 37.8给我洗跑了,这股太磨人了 买啥啥爆涨666 10-1610-16 10:08
- 200 0 [中金黄金吧] 群众里面有坏人 愉快的孟贞2 10-1610-16 10:08
- 68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你压不住了,大盘上4000点马上要来,现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10-1610-16 10:08
- 51 1 [珀莱雅吧] 高开低走,不做T真不好在这赚钱 长夜无梦 10-1610-16 10:08
- 5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行啊,早盘这个拉升还是太小,证券要比非银多 涅槃自在 10-1610-16 10:08
- 174 6 [招金黄金吧] 新手,昨天14.15买的,现在可以补仓吗?大神, 股友6X000R0823 10-1510-16 10:08
- 401 4 [港伦敦金吧] 这黄金什么情况一直涨 股友62e090906C 10-0610-16 10:08
- 46 0 [华厦眼科吧] 冲一个试试! 天命11A座 10-1610-16 10:08
- 41 0 [中宠股份吧] 挥一挥衣袖,不带着一片云彩~只带走钞票。 弹力球ing 10-1610-16 10:08
- 47 0 [沃华医药吧] 无量天尊,起不来的,换股是真 万手它哥 10-1610-16 10:08
- 28 0 [*ST闻泰吧] 想买的赶紧买,不要犹豫了 金碧辉煌2588 10-1610-16 10:08
- 30 0 [中金岭南吧] 趴着睡觉 镀金成佛 10-1610-16 10:08
- 31 0 [康美药业吧] 兄弟不要急到涨,我还没买呢! 鑫辉888 10-1610-16 10:08
- 56 0 [晋西车轴吧] 一直看好你,多少要留点人气啊,大行情快破四千 睿智英明的砚青1 10-1610-16 10:08
- 44 1 [金发科技吧] 狗熊减持 股友xW91565636 10-1610-16 10:08
- 111 3 [吉视传媒吧] 重组有消息了吗? 聪明的谷 10-1610-16 10:08
- 90 4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涨停80%可能性 股运长久久 10-1610-16 10:08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呵呵,一字板的涨跌操作,有何意义。 贝威1983 10-1610-16 10:08
- 29 0 [巨星农牧吧] 漂亮~又是绿的一天 n139754524572f8b 10-1610-16 10:08
- 39 0 [中广天择吧] 即将跑路玩意的换壳 清新的韦妍竹 10-1610-16 10:08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有量有价,午盘前应该会涨停 不碰小票 10-1610-16 10:08
- 33 0 [奋达科技吧] 清掉了,阴钩里翻船。 多财善贾de令狐冲 10-1610-16 10:08
- 47 0 [中国国贸吧] 开盘就提示的沙河股份涨停!中国国贸翻绿! 国贸跌停 10-1610-16 10:08
- 222 0 [*ST正平吧] 有矿的 一湾海洋 10-1610-16 10:08
- 50 0 [天融信吧] 还好割了你去了云汉芯城,不然不知道等到那天才 毛纺的魏红恋2 10-1610-16 10:08
- 43 0 [硅宝科技吧] 瘟庄在做 整齐得小乖乖 10-1610-16 10:08
- 44 0 [新恒汇吧] 这股已经废了,大家都散了吗 股友UlZ6CT 10-1610-16 10:08
- 76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10月16日快速上涨 正泰电源资讯 10-1610-16 10:08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铁路局:12327全国铁路监督热线正式开通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0:08
- 49 0 [意华股份吧] 是不喜欢涨吗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10-1610-16 10:08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特色工艺半导体需求挺稳的,华虹在功率器件这些 浩plz铮 10-1610-16 10:08
- 119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440跑了,今天应该还能涨,不贪了 神之_一手 10-1610-16 10:08
- 35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?你能用,他能用,为什么我用要带套? 电梯运营员 10-1610-16 10:08
- 35 1 [嘉诚国际吧] 可像人 股友V67M198386 10-1610-16 10:08
- 56 1 [中国动力吧] 指数到4000点都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大后天r 10-1610-16 10:08
- 34 2 [聚灿光电吧] 9都站不住 有远见的宋博169 10-1610-16 10:08
- 52 2 [安控科技吧] 万股齐跌,这是啥牛市 股友PyriZ2 10-1610-16 10:08
- 48 2 [华鼎股份吧] 大哥要不咱别横盘了,你调整一下吧,这不上不下 星火永在 10-1610-16 10:08
- 62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看来难涨了,,都没跟风盘,,刚才70.2那四 抓狗抵又穿隆 10-1610-16 10:08
- 210 1 [金固股份吧] 今天二十分钟的资金流出量就比昨天一天还多了, 巴菲特重走来时路 10-1610-16 10:08
- 327 1 [中远海控吧] 多挖路,再埋路GDP就上去了,同理世界海运航线 henny_1971 10-1610-16 10:08
- 52 1 [山东玻纤吧] 庄家,你格局能不能大点 基民5zN05o 10-1610-16 10:08
- 61 2 [汤臣倍健吧] 还有三个点回本今年还有希望回本吗 飙涨升666 10-1610-16 10:08
- 527 6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是国内少有的具备MEMS顶级工艺代工的半 静谧的施瑶炳 10-1510-16 10:08
- 130 2 [沃格光电吧] 年年送样就是不告诉你具体的合作企业,为什么? 刚强的雷芸菲 10-1510-16 10:08
- 49 0 [锦龙股份吧] 天天倒数 是可乐呀k 10-1510-16 10:08
- 194 3 [铖昌科技吧] 这个股看好基本面的,就不要在看了,只管等着数 低轨卫星铁头哥 10-1410-16 10:08
- 95 3 [天地在线吧] 这票发生了什么 我看行呢 10-1410-16 10:08
- 51 2 [新莱应材吧] 高位逃出来的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易方达供给改革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6 10:08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9月澳大利亚失业率升至4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0:08
- 38 0 [安科生物吧] 老登股票什么时候登一下 谷衣95 10-1610-16 10:08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颠 基民D3O9TI 10-1610-16 10:08
- 59 0 [德迈仕吧] 这量缩的也太厉害了,都没人玩了 咫尺西天 10-1610-16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