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深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存储最后排了 基民me701Q 10-1610-16 11:03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ETF的费用请举例说明 凝气一重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国电南自吧] 空狗出来聊聊 果断的付珊宇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扬电科技吧] 突破吧 勇敢果断 10-1610-16 11:03
- 58 1 [汇嘉时代吧] 真不是个东西啊 每天高 10-1610-16 11:03
- 37 1 [幸福蓝海吧] 每天都是45度直线下滑,很丝滑 股友k90389T508 10-1610-16 11:03
- 51 1 [高德红外吧] 不会整个m顶吧 点石四海的安琪拉 10-1610-16 11:03
- 60 0 [茶百道吧] 为啥不涨啊 股友7938660hR7 10-1610-16 11:03
- 47 1 [钢研纳克吧] 今日低吸 弹指情缘 10-1610-16 11:03
- 45 1 [中国稀土吧] 都说了历史大顶,韭菜不信 雨轩投资 10-1610-16 11:03
- 61 1 [中化装备吧] 这垃圾天天横盘,死蟹一只 ADWARDCAO 10-1610-16 11:03
- 140 3 [蓝思科技吧] 就问你们,这票脏不脏?韭菜们,就算今天翻红了 基民pvxD4H 10-1610-16 11:03
- 86 4 [豪森智能吧] 指数指数跟不上,板块板块跟不上,真不知道老板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10-1610-16 11:03
- 222 14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位置,卖了怕它冲新高,加仓又怕它跌回原来 听见森林听见雨 10-1410-16 11:03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可以开小仓入,有戏概率大 顺利星 10-1610-16 11:0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做的还行回本之路 股友LN12171516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御银股份吧] 走了,上去那么难,下来就是一下子 股友x76T126550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百利电气吧] 你都把楚江新材给带开板了 天天龙头 10-1610-16 11:03
- 29 0 [朗科科技吧] 快点买 未来就是成功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难道是套路 老实的投机者88 10-1610-16 11:03
- 52 1 [恒润股份吧] 作假还减持,这公司哪有大的投资者愿意来,大概 余承上 10-1610-16 11:03
- 96 1 [安奈儿吧] 听说有优质资产重组 东财网友8841513427169688 10-1610-16 11:03
- 48 2 [东湖高新吧] 怒其不争,恨其不勃! 股海半仓游侠 10-1610-16 11:03
- 73 3 [双星新材吧] 大盘越拉你越跌,你是真没跌!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1610-16 11:03
- 71 1 [千方科技吧] 汽车智联网大会没利好吗 纯洁de山茶花 10-1610-16 11:03
- 78 3 [中国一重吧] 这企业年年亏,没有补贴的话是不是惨了 低位潜伏高位卖出 10-1610-16 11:03
- 45 0 [麦格米特吧] 给点力啊,麦格米特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友升股份吧] 散户天天买,破发的概率在增大。 抓牛机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鸿博股份吧] 确实不行,坑死了 基民XDwRDZ 10-1610-16 11:03
- 42 1 [风语筑吧] 10月28日母的就可以开始减持了 股友ZdrYYa 10-1610-16 11:03
- 55 0 [健盛集团吧] 拔掉鲜花,浇灌杂草,送给今天卖出的同志们! 水渠投资 10-1610-16 11:03
- 207 7 [粤传媒吧] 诱多、关键这货没有核心技术、真搞不懂在炒什么 锦瑟的康菲 10-1610-16 11:03
- 5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确实不作为,股价被空头打到下拉裤头了 actdumb 10-1610-16 11:03
- 55 1 [*ST智胜吧] 探底部跌到八元左右抓紧跑吧 清雅的宋崴 10-1610-16 11:03
- 203 4 [中持股份吧] 全仓抄底了,下午再次涨停 佛乐乐 10-1610-16 11:03
- 523 2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:公司将于10月29日披露2025年三季报 宁波华翔资讯 10-1610-16 11:03
- 90 4 [福瑞达吧] 等风来 热心的白小达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恒生电子吧] 这比彻底完蛋了 股友73t0Q71277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特力A吧] 无人扶你青云志偏偏你也不争气 哈里波尔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同洲电子吧] 吧里的话全部反向理解,基本上就能保持初心了 小马达轰隆隆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蔚蓝锂芯吧] 18.1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中科信息吧] 去一球 股友lyAzSy 10-1610-16 11:03
- 154 0 [海马汽车吧] 他说我是接盘侠??? Asha的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缩量又想骗筹码 天天只吃5个点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如果箱底破开就完了,真怂呀。 股友9P3830i022 10-1610-16 11:03
- 54 0 [佳禾食品吧] 股老子每次抄底每次被它抄家 风调雨顺发发财 10-1610-16 11:03
- 60 1 [国轩高科吧] 笑死挂的42.5就差一点 春鸢啊 10-1610-16 11:03
- 70 1 [迪安诊断吧] 都是医疗行业怎么就差十万八千里!砸总你学学热 山外有三 10-1610-16 11:03
- 66 2 [润和软件吧] 56.9又卖出1000股,卖了去买旅游,希望能赚回来 zhenc 10-1610-16 11:03
- 50 0 [海能达吧] 如何时候走都是正确的,因为只会越来越低 股友80p57K2638 10-1610-16 11:03
- 23 0 [*ST闻泰吧] 这是干嘛呢 mikett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多托单??? 资深的接盘韭菜 10-1610-16 11:03
- 22 0 [多晶硅吧] 要创新高了6万挡不住 欢乐的凡尔赛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退市节奏吗阴跌不涨啊 股友1033L258h8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大东南吧] 黑色星期四 LF老散 10-1610-16 11:03
- 80 2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是跌跌撞撞往上涨了五个点,你是在一个点上 股友61712yi007 10-1610-16 11:03
- 43 1 [上海贝岭吧] 去年从10到50涨透支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610-16 11:03
- 62 2 [兆新股份吧] 3.5的本,何时才能回本 winwin2222 10-1610-16 11:03
- 44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进攻啊,还等什么 彩笔小鸡 10-1610-16 11:03
- 122 9 [报喜鸟吧] 低开怎么看 麋鹿爱迷路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三诺生物吧] 麻烦你看看外面的世界好不好?每天都是跌,就那 股友109m65W835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江钨装备吧] 能不能给力点 冷若冰霜603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焦煤吧] 空头被打止损了 kkT1857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森马服饰吧] 垃圾股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75X0O85053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香江控股吧] 地产每次都是一日游,又套了很多人吧,接下来就 努力炒经济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垃圾 股友278A998M39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风语筑吧] 做头肩底,大概会到8元附近 wxzwx 10-1610-16 11:03
- 150 35 [大连电瓷吧] 大盘暴涨,庄家不拉,就是准备洗你散户一天,明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野鸡公司,野鸡技术 股友78589e55Q3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中海达吧] 三季报继续亏损 要一份安静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ST萃华吧] 你这老完吧,天天玩冲高回落,垃圾该拉板了 n265113590056650 10-1610-16 11:03
- 23 0 [步步高吧] 你鸭的,这个走势我真服了。庄,沃嫩蝶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大涨了!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0-1610-16 11:03
- 24 0 [多晶硅吧] 钓鱼再拉爆,乐此不疲 顺利的慕容晨光1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就不明白。这么个儿怎么热度每天还蛮高的 神奇的酒菜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中国通号吧] 股咋没有看到涨 mp50362096820334 10-1610-16 11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您好:我怎么天天亏钱? UnU 10-1610-16 11:03
- 97 0 [三花智控吧] 四维图新~下午重点关注 股神隐退江湖 10-1610-16 11:03
- 42 1 [康盛股份吧] 内盘天天几十万跑能不跌吗 正向操作 10-1610-16 11:03
- 61 1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跟随芒果超媒的步伐,用自己的钱拉上去,横 博学多才的李言秋 10-1610-16 11:03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下午地甜 业余玩家爱在深秋 10-1610-16 11:03
- 27 0 [晶盛机电吧] 割肉走了, 坚强不屈的韩怡萱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好当家吧] 这个始拉集,天天一付熊样 谁给个答案 10-1610-16 11:03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亏麻了 股友AFrhUz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盛弘股份吧] 又是上午洗盘,中午抬骄,下午拉升?套路诱多套 股友66L078i758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存储大面面积涨停哦加油呀 股友020I56x310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陕国投A吧] 砸冒你能不能要点脸 诗和远方518 10-1610-16 11:03
- 46 1 [四方精创吧] 神仙难救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