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33-36附近直接干多,留意补仓,止损给8也 金石长阳Lxu92588 10-1610-16 11:01
- 132 1 [立讯精密吧] 库克和立讯谈了18的合作,今天要涨停了 大红大紫C 10-1610-16 11:0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A股已经进入了疲倦期,现在都不知道该买啥 股友75W8365U75 10-1610-16 11:01
- 115 5 [先导智能吧] 哪里出问了?涨一下就这么费劲 森林木木林森1 10-1610-16 11:01
- 632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董秘为何拷贝粘贴回答问题,应该是艾布鲁 股友7Q052A8818 10-1610-16 11:01
- 55 3 [华发股份吧] 世荣升你跌真垃圾,我买世荣时你升它跌,现在又 股友816iL89500 10-1610-16 11:01
- 76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一阳穿五线, 股市灯红酒绿 10-1310-16 11:01
- 40 0 [东箭科技吧] 无可救药了 股友00831U15V0 10-1610-16 11:01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帝都 川原追风马 10-1610-16 11:01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悲剧了 東萬財富 10-1610-16 11:01
- 46 0 [恒华科技吧] 糟了,没人玩了 勤俭地霍青桐 10-1610-16 11:01
- 301 3 [晶盛机电吧] 不是啥好鸟,三季报有雷吧,拉一波套一大批 绝对零度1981 10-1610-16 11:01
- 36 1 [国光连锁吧] 量化打量化 爱笑黄豆球 10-1610-16 11:01
- 96 4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走势哪位来预判一下 炒股养小诗 10-1510-16 11:01
- 28 0 [龙旗科技吧] 红都不敢红? 基民I2V5531017 10-1610-16 11:01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这个回复没有否定资本运作的事情。 趋势为王者也 10-1610-16 11:01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通富微电今天好猛,三花加油啊 纯纯的记忆 10-1610-16 11:01
- 39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向日葵出了一部份买回你,这两天跌也等于做 PLY顺顺顺 10-1610-16 11:01
- 70 0 [佛燃能源吧] 昨天虽然预测会大跌,但本人看好它且刚刚重仓, 诚实的卢晗16 10-1610-16 11:01
- 38 0 [*ST宇顺吧] 小心翼翼卡着边走 足智多谋的雪涧2 10-1610-16 11:01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强度减弱,又去跟CPO了? 混沌的宇宙 10-1610-16 11:01
- 29 0 [盛和资源吧] 我! 股友20qy828289 10-1610-16 11:01
- 69 1 [中山公用吧] 小散卖的少啊,底部筹码很多啊 大和1998 10-1610-16 11:01
- 89 2 [鸿远电子吧] 昨天宏达,今天火炬,这货已沦为机构的弃子 字路小宁 10-1610-16 11:01
- 51 2 [海印5吧] 压盘的出生千万不要撤单,无脑干 海印大股东 10-1610-16 11:01
- 285 8 [ST美晨吧] 此股已经高度控盘!好还是坏? 笑对人生坎坷9829 10-1510-16 11:01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都涨疯了,这个黄金股票还死活不动 倾觞清风 10-1610-16 11:01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几分,跌这么惨,散户逐步割肉,主力吸筹拉升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1610-16 11:01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涨你不涨,指数下跌,百分百跟跌;昨天涨的 果断的文思源 10-1610-16 11:01
- 34 0 [淳中科技吧] 冲啊!!!! 干嘛跌 10-1610-16 11:01
- 33 0 [华明装备吧] 真牛啊 金三轩 10-1610-16 11:01
- 31 0 [海能达吧] 下跌到8元都不要买入,这股是垃圾 股友sX6YUc 10-1610-16 11:01
- 33 0 [华明装备吧] 真牛啊 金三轩 10-1610-16 11:01
- 55 1 [中百集团吧] 哪来的脸,吃湿的 吉星送财 10-1610-16 11:01
- 38 0 [梦网科技吧] 这只股已经没救了 基民N7MeJl 10-1610-16 11:01
- 39 0 [友发集团吧] 最近增加了2000散户,量化机构把散户套牢,能不 看见紫色就跟上 10-1610-16 11:01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地府 mummon 10-1610-16 11:01
- 39 0 [盈方微吧] 到府属啥概念?不是调整就是在跌的路上,倒霉 好这一口 10-1610-16 11:01
- 27 0 [*ST闻泰吧] 大股东还在抛盘 诚恳的潘宇航 10-1610-16 11:01
- 23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证券ETF·定价买入 诙谐幽默的高虔 10-1610-16 11:01
- 42 0 [力合科创吧] 无论大盘涨跌力合都是跌的。这就是价值投资吗 老谋深算的大A 10-1610-16 11:01
- 38 2 [海兰信吧] 都是散户,肯定跌 股友6uPYcL 10-1610-16 11:01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原来汽车大哥在这里 一只天蝎7834 10-1610-16 11:01
- 39 0 [莲花控股吧] 一个金桥,一个莲花,亏麻了 打工补仓168 10-1610-16 11:0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天天跌啊 谦虚谨慎的叶晔 10-1610-16 11:01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章盟主又从三花跑回来了? 低抛高吸爱唱空 10-1610-16 11:01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一百多的个股,几分钱?呵呵,牛市中的半导体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0-1610-16 11:01
- 41 1 [和顺电气吧] 明天肯定跌停 游走侠 10-1610-16 11:01
- 47 1 [天普股份吧] 悲哀啊,不办违法办股票 心力双高 10-1610-16 11:01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都是砸三个多点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1610-16 11:01
- 51 1 [盈新发展吧] 这股吓唬小散比较在行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1610-16 11:01
- 6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买了几百万,帮大家顶住 纳指超级高高手 10-1610-16 11:01
- 84 0 [中体产业吧] 还是粤传媒一马当先 股友m9030060a0 10-1610-16 11:01
- 138 4 [声迅股份吧] 人工智能脑机接口无人机是最好的时代和机遇,公 吾股今牛 10-1610-16 11:01
- 44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年这股市比熊市还难玩 每天高 10-1610-16 11:01
- 50 0 [众捷汽车吧] 汽车板块又双叒叕暴涨!你到底是什么板块?难道 百灵98 10-1610-16 11:01
- 29 0 [璞泰来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10-1610-16 11:01
- 59 1 [神农种业吧] 好想知道散户有多少 股友3035QQ8259 10-1610-16 11:01
- 57 1 [慧博云通吧] 太磨叽了,该拔高了啊 股友60l170U200 10-1610-16 11:01
- 34 1 [中电港吧] 你真是狗,散户做多你就发消息打压。股价都是靠 割主力韭菜花 10-1610-16 11:01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如何起诉制造传闻的人 股友0827nc7819 10-1610-16 11:01
- 41 0 [跨境通吧] 昨天又是白涨的 股友y58k590251 10-1610-16 11:01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买进去的人,估计又要倒霉了 多财暴富的上官劉 10-1610-16 11:01
- 42 0 [精锻科技吧] 这公司老扳是个治国人才,熟读《商君书》,每个 牵牛骑牛 10-1610-16 11:01
- 36 0 [华联股份吧] 买这个票的不知道怎么想的 五行缺金382 10-1610-16 11:01
- 248 0 [北方稀土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诚信的夜然 10-1610-16 11:01
- 39 0 [浙江建投吧] 万年僵尸垃圾票 滑天下之大稽长 10-1610-16 11:01
- 41 0 [红塔证券吧] 什么垃圾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610-16 11:01
- 37 0 [*ST金科吧] 一个 迪迪卡卡 10-1610-16 11:01
- 34 0 [翰宇药业吧] 搞不懂为啥这么 物语物语 10-1610-16 11:01
- 43 1 [航锦科技吧] 你的芯片呢?就会蹭慨念,露出原形了吧 静悄悄的看盘 10-1610-16 11:01
- 245 13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龙头 股友K3q5633358 10-1610-16 11:01
- 67 0 [老白干酒吧] 京东方复星医药老白干一个爹妈生的大盘4000点他 股友Egri1j 10-1610-16 11:0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时候空仓也是一种智慧 小66呀 10-1610-16 11:01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,果断换新森 回本走_永不再见 10-1610-16 11:01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几天跌到怀疑人生了,还好有点钱可以补补仓, 养基招财又进宝 10-1610-16 11:01
- 25 0 [蓝丰生化吧] 各位小散快来捡便宜筹码呀,庄家大量派发 方VS圆4234 10-1610-16 11:01
- 39 0 [*ST沐邦吧] 水下成交量都干到1.7亿了 基民30M8k6 10-1610-16 11:01
- 37 0 [旗滨集团吧] 水货,涨不多,跌起来比谁都狠 潜牛出水 10-1610-16 11:01
- 32 0 [ST南都吧] 要变盘了,就这一两天 职业碰瓷 10-1610-16 11:01
- 84 2 [尤洛卡吧] 王干娘,西门庆保不住你,武都头的板刀面就等你 卡哇一 10-1610-16 11:01
- 50 0 [新天科技吧] 只有才会买这个拉几玩意 欢迎股友交流 10-1610-16 11:01
- 30 0 [沪银吧] 越涨越轻松,空头都爆仓了 股友cUheIG 10-1610-16 11:01
- 37 0 [招金黄金吧] 山顶的风好凉快 胡汉六 10-1610-16 11:01
- 35 0 [南京港吧] 再洗洗吧!!!! 牛哥拉高卖一半 10-1610-16 11:01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再跌一下,就可以入手了,都砸两天盘了 流星飞过 10-1610-16 11:0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动态:下周一二上证指数突破4000点趋势较大 啄木先生 10-1610-16 11:01
- 23 0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该撤职。 股友0qpsXJ 10-1610-16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