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火星人吧] 比耐心、淡定 安静从容dxsy 10-1510-16 09:41
- 176 4 [比依股份吧] 一直在说,典型的出货形态,结果没人信,还没人 Final_Fantasy 10-1510-16 09:41
- 70 0 [达刚控股吧] 这货就是一个垃圾 股友6a352o0755 10-1610-16 09:41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这票两板就要走 我哎操蛊 10-1610-16 09:41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我与晶澳同在 现场主操 10-1610-16 09:41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怒涨0.5 IDers 10-1610-16 09:41
- 27 0 [七丰精工吧] 积小胜为大胜,冲! 全宇闪烁 10-1610-16 09:41
- 267 0 [中直股份吧] $中直股份(SH600038)$ 苍穹天安 10-1610-16 09:41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还会摸板 老家南地 10-1610-16 09:41
- 78 1 [莱伯泰科吧] 公司产品没有国产替代的次要 向往躺平 10-1510-16 09:41
- 137 0 [远大控股吧] 留下的发财 高效的林南 10-1610-16 09:41
- 44 0 [沪银吧] 这次回调至1300百多,又有不少空头上车,这一波 期路漫漫回头是岸 10-1610-16 09:41
- 39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换北汽和长安了 大赚顺8888 10-1610-16 09:41
- 33 0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1610-16 09:41
- 32 0 [中能电气吧] 还是去年九月的位置 锋利的水果刀 10-1610-16 09:41
- 45 1 [赣锋锂业吧] 多头无力了 清炒芥兰 10-1610-16 09:41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卖光了就涨 股友g7t6368222 10-1610-16 09:41
- 36 0 [海立股份吧] 走成这样,说董秘和老庄没有勾结打死我也不信! AAA股最强钉子户 10-1610-16 09:41
- 69 0 [金融地产ETF汇添富吧] 买了一手烂股,就这个小仓位,偏偏他最争气 安徽丐帮 10-1610-16 09:41
- 21 0 [雅创电子吧] 啊啊啊!又拉了 再想想再看看 10-1610-16 09:41
- 29 0 [飞沃科技吧] 追进来就想挣钱,哪有这么容易,不扒层皮都别想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10-1610-16 09:41
- 31 0 [奔图科技吧] 死股一个,涨几个点比驰粑粑都难 十倍龙神 10-1610-16 09:41
- 27 0 [证券Ⅱ吧] 还得是银行,券商被抛弃了 仓_佑_加_措 10-1610-16 09:41
- 41 0 [英力股份吧] 半死复活 海天一色618 10-1610-16 09:41
- 42 0 [ST信源吧] 有钱理财没钱发工资也算是个奇葩 亿晶金主 10-1610-16 09:41
- 31 0 [烽火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2935w72l0 10-1610-16 09:41
- 36 0 [共进股份吧] 下跌中继还没有到底 满阁金 10-1610-16 09:41
- 33 0 [晨曦航空吧] 羊驼 贫困户小黄 10-1610-16 09:41
- 37 0 [ST百灵吧] 见光死闷杀一大批 东方如来股神 10-1610-16 09:41
- 27 0 [晓程科技吧] 我周二31出的竞然现在都没涨回去! 股友cVoMQ1 10-1610-16 09:41
- 67 3 [纳斯达克吧] 涨上去。冲冲冲!!! 股友k981167u00 10-1610-16 09:41
- 423 6 [金开新能吧] 最有想象力的轻资产运营的一块肥肉卖了,大利空 柔美的苗妤瀚 10-1510-16 09:41
- 33 0 [长城汽车吧] 跌快点跌倒板块倒数第一 巴菲特泥一 10-1610-16 09:41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看过繁花吗,用小资本买进,股票上升,吸引真正 博学多才的李言秋 10-1610-16 09:41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走趋势最好别动不动吸引一堆柚子来 躺着数钱不做t 10-1610-16 09:41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有多少货要出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10-1610-16 09:41
- 32 0 [维科技术吧] 开盘就流200W主力还有多少砸? 股友73GM907509 10-1610-16 09:41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不了,不注入中昊它就值20。 n429513649109440 10-1610-16 09:41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打板超级妖股:华建集团! 风险规避交易员 10-1610-16 09:41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跌停,让你们无处可逃 股友p6788W9011 10-1610-16 09:41
- 43 1 [航宇微吧] 等到11.8左右再买吧!还早呢 醉情才子 10-1610-16 09:41
- 83 1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能高开吗 魂之挽歌1 10-1610-16 09:41
- 270 5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混淆概念的方法黑了 投我以木瓜A 10-1510-16 09:41
- 3846 13 [首开股份吧] 小牛哥午盘收评:冰火两重天 N哥招金 10-1510-16 09:41
- 4856 18 [海格通信吧] (海格通信002465)我是小晖老师的粉丝,忠实的 专烤洒脱肥肠好 10-0910-16 09:41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又要大跌了 SU09808 10-1610-16 09:41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作为宇树供应链以及宇树股东,也是龙头,跟 股友n22M625785 10-1610-16 09:41
- 26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最烂,只有更烂。 股友5G0998u011 10-1610-16 09:41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烩面只要20一碗,韭菜们喜欢还可以加点韭菜 红红火火一路走 10-1610-16 09:41
- 27 0 [国机通用吧] 有人还在忽悠核聚变嘛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1610-16 09:41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千年老二 大海畔 10-1610-16 09:41
- 41 0 [华设集团吧] 没什么交易了 Y不急不躁Y 10-1610-16 09:4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格切换已成定局 n536113399828336 10-1610-16 09:41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锁仓8.99,慢慢熬 骑士如红 10-1610-16 09:41
- 34 0 [铜冠铜箔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。跌的时候真丝滑 孔令辉1990 10-1610-16 09:41
- 32 0 [掌趣科技吧] 走啊,各股坏到骨头了 股友ZvjRNW 10-1610-16 09:41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金铜齐涨紫金在干嘛 书剑走天涯1 10-1610-16 09:41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能站稳100大关就算完成任务了! Carlos风升水起 10-1610-16 09:41
- 34 1 [三丰智能吧] 你这垃圾,天天跌,天天跌 股友3l87m10666 10-1610-16 09:41
- 60 2 [华懋科技吧] 来了老弟 贵在坚持Deng 10-1610-16 09:41
- 48 4 [晓程科技吧] 31.50买的,我不信你不让我回本。 股友b4nbIy 10-1610-16 09:41
- 77 1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比手速,别怪我提醒你们,见红就卖哪怕一分 周爸爸王者归来 10-1610-16 09:41
- 61 3 [奔图科技吧] 开盘就把昨天涨的跌没哈哈 股友921976tV75 10-1610-16 09:41
- 794 1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:拟出资3000万元参与设立江钨矿业基金 中国瑞林资讯 10-1510-16 09:41
- 565 3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被严重低估了!看看它的海外仓,这才是未来 海之南 10-1510-16 09:41
- 4769 24 [天普股份吧] 15连板天普股份明日复牌 收购方中昊芯英确认启 天普股份资讯 10-1510-16 09:41
- 416 4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经济环境等多方面 新铝时代资讯 10-1510-16 09:41
- 623 5 [宁波色母吧] 如何? 实战为王 10-1410-16 09:41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日 独挡两面 10-1610-16 09:41
- 32 0 [道通科技吧] 拉几股少碰!拉高出货 股友WhGiOp 10-1610-16 09:41
- 50 0 [*ST利源吧] 走了 终是空1 10-1610-16 09:41
- 31 0 [*ST闻泰吧] 最后都是退市 股友AKfeIW 10-1610-16 09:41
- 52 0 [佳禾智能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柔和的章飞文 10-1610-16 09:41
- 382 0 [天普股份吧] 虽然跌停,但也是赚嗨了 别贪恋 10-1610-16 09:41
- 33 0 [老白干酒吧] 下跌趋势 富贵钵满的廉颇 10-1610-16 09:41
- 42 0 [ST百灵吧] 买买买 美丽的尹聪铭 10-1610-16 09:41
- 47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哪个狗仔还在喊这白银基金溢价,去看看白银期货 bbnyy19860572 10-1610-16 09:41
- 29 0 [浪潮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专挑狗骂 10-1610-16 09:41
- 35 1 [ST豆神吧] 不急,今天收盘在7.71附近 股友2QpObG3J 10-1610-16 09:41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意思?每天开盘都要往下栽!是有什么“利好 顺其自然思雨 10-1610-16 09:41
- 314 1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新一波上涨行情开始了吗 相机里的猫男 10-1510-16 09:41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被核电拖累了今天,看下午 a股不相信眼泪 10-1610-16 09:41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老规矩,托单必破 股友z39827L909 10-1610-16 09:41
- 55 0 [聚力文化吧] 垃圾,一年了,都这个样, 东承先生 10-1610-16 09:41
- 40 0 [中国中铁吧] 还得跌,中铁本来应该创新低,被有色带了两天, 理性的钱婉 10-1610-16 09:41
- 42 0 [豪威集团吧] 去弱留强豪威质押太高缺钱 股友066220nt28 10-1610-16 09:41
- 446 2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小幸运的dog 10-1610-16 09:41
- 35 1 [同惠电子吧] 玛德,难道真的是a杀吗?哎当韭菜了又,割肉, 赚一点888 10-1610-16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