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众安在线吧] 再跌5块 林枫赶来 10-1710-17 14:35
- 81 2 [银轮股份吧] 39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呀 基民668866 10-1710-17 14:35
- 66 3 [光启技术吧] 天天左手倒右手典型的杀猪盘 股友56w83568z7 10-1710-17 14:35
- 84 4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85 不贪便宜 10-1710-17 14:35
- 78 2 [御银股份吧] 小群养家给老子冲板! 股财神 10-1710-17 14:35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任何幻想了,跌回起点 医者股道 10-1710-17 14:35
- 65 0 [德昌股份吧] 直接就说同宇树科技合作好了,同是余姚人! 自由天地122250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人家是高位回调,你涨过吗 基民GVuqV5 10-1710-17 14:35
- 24 0 [利和兴吧] 这周k无敌了 YyOo 10-1710-17 14:35
- 432 5 [R汇车1吧] 自报家底:胖东来账上有41个亿没有贷款。企业的 防A言乍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走还是留 qwekkkk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傲农生物吧] 骨气呢 马家洲 10-1710-17 14:35
- 41 0 [康盛股份吧] 一直跌,也真有你的 飞中情 10-1710-17 14:35
- 46 0 [多氟多吧] 硬 特斯拉的拉 10-1710-17 14:35
- 71 3 [梅雁吉祥吧] 你敢到三块我就敢买 王开天印 10-1710-17 14:35
- 73 2 [德赛西威吧] 我预祝我大牛市迎来首个跌停板 湖州宋惠州 10-1710-17 14:35
- 72 3 [川发龙蟒吧] 22买的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坚毅不拔的蔡淼洋 10-1710-17 14:35
- 104 2 [蓝箭电子吧] $蓝箭电子(SZ30134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7 14:35
- 56 0 [设研院吧] 是的隐形公司吗?穿帮了嗦? 凤南9892 10-1710-17 14:35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打垮融资盘 股友69k25653o9 10-1710-17 14:35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样太弱了,大盘涨不跟涨,大盘跌跟跌 远走高飞17 10-1710-17 14:3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敲里哇啊,玩毛线 秋叶857 10-1710-17 14:35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急跌慢涨,后面风险会降低,别跟风杀跌就行。 堆金满腹地陆小凤 10-1710-17 14:35
- 51 0 [大智慧吧] 昨天进去本想等着来个反弹,靠的一路向下,垃圾 有责任心de比尔 10-1710-17 14:3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啊 基民Rf3JtO 10-1710-17 14:3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该出来了 李12 10-1710-17 14:35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下好了,不用那么累压着不让涨了 kimi2015 10-1710-17 14:35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谁在托盘?把筹码卖给散户? 七亏二平一不赚 10-1710-17 14:35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现在开始正式开仓,而不是卖出! 庄怕揭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退市苏吴吧] 快了,快了,离死不远了! 淡定小MM 10-1710-17 14:35
- 71 0 [广誉远吧] 近20年没分过一分钱红,近三年一直在跌,这样的 股友8n687380G6 10-1710-17 14:35
- 37 0 [美力科技吧] 破均价跑了 王gq6542 10-1710-17 14:35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我清仓了,等2.5再接回 南方米农 10-1710-17 14:35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来7 生机高升的尔康 10-1710-17 14:35
- 17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都蒙了 zysyh88 10-1710-17 14:35
- 45 0 [比亚迪吧] 骗子公司的枝俩;送股除权难有接盘侠了哈;如今 风暴雨富 10-1710-17 14:35
- 34 0 [火星人吧] 这个股还有一次连续大跌的主跌浪,一起验证我说 那年我18岁 10-1710-17 14:35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龟儿还跌 丽jll 10-1710-17 14:35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赶紧收盘吧 我在沪深做兼职 10-1710-17 14:35
- 77 1 [北化股份吧] 一个融资票,概念的档次一般,行业的地位一般, 股友H0530Q9591 10-1710-17 14:35
- 49 1 [首旅酒店吧] 今天跑赢大盘就够了 神仙操盘手 10-1710-17 14:35
- 59 0 [国机重装吧] 只要扛旗的倒了,跟风的必死无疑,早几天算明智 坚船利炮 10-1710-17 14:35
- 35 1 [健康之路吧] 这里可以纯做空吗? brilliantli 10-1710-17 14:35
- 57 1 [达利凯普吧] 下跌之中大胆买,人生活得很精彩!老夫再加仓8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10-1710-17 14:35
- 51 1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加仓了 涨涨涨啊冲啊 10-1710-17 14:35
- 70 1 [国网信通吧] 前期都没涨多少,跌的跟鬼一样! 股友051333Y39Z 10-1710-17 14:35
- 152 9 [儒意电影吧] 一早就挂10.5了,到现在还没买到,唱空的在加把 春雷9 10-1610-17 14:35
- 895 8 [金发科技吧] 受大股东减持和股价虚高叠加老美加关税影响!预 发套给你们 10-1110-17 14:35
- 47 0 [中原证券吧] 我说的对不对 左键金手指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老子的筹码可以给你,你摇摇尾巴学两声狗叫,老 股海苦海茫茫 10-1710-17 14:35
- 11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0月市场和海外变数多,A股没明确主线还在切换 幸运财星 10-1710-17 14:35
- 27 0 [和而泰吧] 坚挺啊,再拿几天 降龙18掌见龙在田 10-1710-17 14:35
- 41 0 [纯碱吧] 洗市场,破坏市场,将没有草可割,市场也将不复 股友637Z58338Z 10-1710-17 14:35
- 42 0 [浙江恒威吧] 准备迎接暴风雨了吗 自在中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表现不错,不涨的股票,大跌也不会跌太多 甘蔗熟了甜了 10-1710-17 14:35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压盘gou,卖出准备买gc? 坚强不屈的凛正 10-1710-17 14:35
- 50 0 [天邑股份吧] 破位新低,阴跌开始,清了,放弃了,留下的兄弟 股友r09928971y 10-1710-17 14:35
- 96 2 [中电电机吧] 大神预测一下周一走势 燃烧的大青椒 10-1710-17 14:35
- 124 3 [紫光国微吧] 融资盘30亿都不怕,你们小散怕个锤子 以主力一起砸 10-1710-17 14:35
- 50 1 [康芝药业吧] 洗盘,被洗吹去了 挣钱的散户 10-1710-17 14:35
- 49 1 [铜陵有色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T29553959X 10-1710-17 14:35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今年指数上涨了十几,大家赚钱了嘛 牛牛abc1234 10-1710-17 14:35
- 34 1 [山子高科吧] 快来当接盘侠 股友7g01F16000 10-1710-17 14:35
- 65 1 [先导智能吧] 好强啊,怎么都跌不破52 狗托专用户 10-1710-17 14:35
- 140 6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应该跌百分之五左右,不排除跌停,这样才对 王冠19999 10-1710-17 14:35
- 77 2 [三七互娱吧] 我是托。我亏大了,所以叫大家来买一起亏 亲切的韩翼慧 10-1710-17 14:35
- 146 7 [东方甄选吧] 一年之内必上50三年之内必上100,立贴为证 股友6QX0559906 10-1710-17 14:35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就这样吧,大盘这样跌,都扛住了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1710-17 14:35
- 45 0 [矽电股份吧] 使劲跌,打爆融资盘 农村大富翁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知道没底的情况下,还是不要轻易加仓要输也只 蕙质兰心的栖迟6 10-1710-17 14:35
- 27 0 [德赛西威吧] 真棒终于不会再跌了 边妈养家6688 10-1710-17 14:3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预期指数至少要跌两周。跌到12月份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710-17 14:35
- 34 0 [金逸影视吧] 上午拉高必须卖 财神到88818 10-1710-17 14:35
- 2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烂到家了,这股票。 股市8 10-1710-17 14:35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打回原形套死忽悠人的老头 朵颜三卫 10-1710-17 14:35
- 69 0 [上海能源吧] 第三季度的业绩亮瞎勾庄的眼! 共同的风离痕2 10-1710-17 14:35
- 34 0 [博威合金吧] 涨的时候看不见他,跌的时候最惨 漫漫磨底路 10-1710-17 14:35
- 48 0 [科力尔吧] 叫你们跑不跑,收你们来了,知道把 股友31Y72787Y1 10-1710-17 14:35
- 74 1 [大众公用吧] 高手死在抄底 太阳出来了108 10-1710-17 14:35
- 81 3 [太平洋吧] 量价齐升,看多 完美的陆羿源 10-1710-17 14:35
- 111 2 [漫步者吧] 真吓人啊,吓的我想割肉了 股友TLc18h 10-1710-17 14:35
- 87 2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7 14:35
- 35 0 [星宸科技吧] 看来走c浪,要去30了,年前不用看了 觅觅神 10-1710-17 14:35
- 27 0 [东芯股份吧] 炒早了 思想和科技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晶科科技吧] 笑死说了会跌到底,还有很多人来 股友RdxZWS 10-1710-17 14:35
- 20 0 [长安汽车吧] st啥意思 纯真善良的渡川2 10-1710-17 14:35
- 47 0 [成都燃气吧] 洗洗更健康,长线来说看好的 摸鱼的曲奇饼 10-1710-17 14:3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行情都到3500点,个股亏损厉害啊 连莲好运 10-1710-17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