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五粮液吧] 早知道前两天买洋河了,买五粮液真是烂透了,跌 基民8Bi0158230 10-1710-17 14:34
- 47 0 [华阳国际吧] 每天下午拉稀 顺子伍陆柒 10-1710-17 14:34
- 37 0 [寒锐钴业吧] …… okhaoyaya 10-1710-17 14:34
- 30 0 [国光电器吧] 跌停跌停跌停 盖世老八 10-1710-17 14:34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早上在别的股赚了点利润来这里全吐完了 股友98320OP371 10-1710-17 14:34
- 58 0 [先进数通吧] 无量随大市跌 c1311781430304005 10-1710-17 14:34
- 69 1 [大港股份吧] 被大盘压的死死的 股友36D21T0115 10-1710-17 14:34
- 100 1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股是上实发展和合肥城建,这种行情封板就是 股票不停涨涨涨 10-1710-17 14:34
- 90 3 [兰石重装吧] 抄底啦!8.2元以下通吃。 股友2293Xk7279 10-1710-17 14:34
- 90 1 [*ST高鸿吧] 怎么开通三板? 那况路 10-1710-17 14:34
- 66 2 [合众思壮吧] 看走势应该还没跌透,估计还要深跌一下 牛犇犇341 10-1710-17 14:34
- 42 0 [金刚光伏吧] 每次和大盘反着来,14上不去吗 国色天香的周博弘 10-1710-17 14:34
- 30 0 [全志科技吧] 再跌个8个点就可以再次入场了 热情的剑思泉18 10-1710-17 14:34
- 62 0 [雅克科技吧] 太搞笑了,手上没有一只红的票都是亏十几个点, 股友PEEIa1 10-1710-17 14:34
- 40 0 [华鼎股份吧] 没戏了啊 岂敢闹 10-1710-17 14:34
- 22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7P08a17883 10-1710-17 14:34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1000全抛,手里的金子全卖 孫富貴貴貴 10-1710-17 14:34
- 63 1 [创元科技吧] 你都没长过,跟什么跌啊 基民L7591x2633 10-1710-17 14:34
- 278 3 [中国软件吧] 被你套进去了! 半路夫妻 10-1710-17 14:34
- 175 3 [XD生物股吧] 拿稳,别老想着做T,卖飞就在一瞬间 马上有钱_2026 10-1710-17 14:34
- 67 2 [斯迪克吧] 逼 逆境求发展 10-1710-17 14:34
- 75 1 [郑中设计吧] 14.18-13.51=0.67/2=0.335+13.51=13.845 归隐安居 10-1710-17 14:34
- 28 0 [万马股份吧] 16.71呀,我在哪里挂着单呢 俊逸超凡的空濛9 10-1710-17 14:34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都夹紧少说话BBB的有用吗? 走过了所有弯路 10-1710-17 14:34
- 28 0 [玻璃吧] 尾盘还要砸一波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710-17 14:34
- 59 0 [香港中旅吧] 四去吧 橙薪橙亿的橙子 10-1710-17 14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就是交割日吗有必要这么跌吗 最不喜欢割肉 10-1710-17 14:34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一生叹息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4
- 32 0 [沪银吧] 快跑快跑 n140572765538dd0 10-1710-17 14:34
- 48 0 [玲珑轮胎吧] 我想把你姆做成,然后在一片漆黑的夜晚燃放,绚 稳定的谢佑超 10-1710-17 14:34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cao 尊重的卢舒圆 10-1710-17 14:34
- 178 0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不报希望了!指数己到过3900点过了!我们基金经 股友7399qW7919 10-1710-17 14:34
- 62 1 [恒帅转债吧] 212.79我终于进来了,我看一下你会咋样走 站在趋势最低点 10-1710-17 14:34
- 79 5 [海联金汇吧] 不行在就直接来个连续跌停板一搏干到位多好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10-1710-17 14:34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收盘价:5.76。 回到侏罗纪 10-1710-17 14:3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???????! 开盘等20分钟再卖 10-1710-17 14:3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头都没还手之力 人生在世7 10-1710-17 14:34
- 30 0 [宝泰隆吧] 这个抱团不行,换合肥澄星三孚,差太远了 推销请勿扰 10-1710-17 14:34
- 31 0 [德赛西威吧] 好样的,套死我 主力来涨停 10-1710-17 14:34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完了3.5再守不住又要找低点了 蜗牛大哥 10-1710-17 14:34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月线下叠没救了 中信退钱 10-1710-17 14:34
- 69 0 [太阳能吧] 硬是把年线压弯了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10-1710-17 14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买入,不要被洗出去 马丁未 10-1710-17 14:34
- 41 0 [交通银行吧] 护盘啊 股友1Z1362913O 10-1710-17 14:34
- 144 0 [杭钢股份吧] 大面积退水,各行各业都出逃。尤其科技股。 //@ 夜月奇亞 10-1710-17 14:34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呵呵,真服,还带这样跌的,要是其他区域的还参 活力的梅芝菲 10-1710-17 14:34
- 108 0 [胜宏科技吧] [图片] 跟个富婆发财 10-1710-17 14:34
- 37 0 [亨通光电吧] 撑不住了,紫薇先退下了 管住手莫要乱操作 10-1710-17 14:34
- 32 0 [XD长电科吧] 韭菜鸡蛋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10-1710-17 14:34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飞南资源低位黄金 负责的邓芸菲 10-1710-17 14:34
- 68 0 [中简科技吧] 我的科创50ETF都能跌%3.6,还有王法吗,还有天 勤快之狮子座 10-1710-17 14:34
- 28 0 [上实发展吧] 先跑为快,谢谢主力解套 股海庶民 10-1710-17 14:34
- 177 4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昨天冲高,很多人没跑,今天怕冲高都跑了。 我不是量化 10-1710-17 14:34
- 51 0 [创世纪吧] 主力近几天,天天诱多!我不信这次会拉上去,现 灿坚能 10-1710-17 14:34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3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离谱了老铁 股友HY5heI 10-1710-17 14:34
- 54 0 [宏发股份吧] 跟着大盘蹦了啊 股友jHAKkL2150 10-1710-17 14:34
- 56 0 [首都在线吧] 台积电财报大增加上OpenAI砸几千亿扩算力、AMD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1710-17 14:34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净资产一块五。股价也就这个价格。 一天一瓶茅台 10-1710-17 14:34
- 44 0 [贝达药业吧] 我估计这股会止不住血了,真垃圾 股友nmTfhJ 10-1710-17 14:34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越卖越低,越卖越亏 股友3115wp7807 10-1710-17 14:34
- 42 0 [海星股份吧] 总算清净了 股友2278c05R15 10-1710-17 14:34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套套 股友IFo7sQ 10-1710-17 14:34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所有机构主力都在做空,踩踏事件发生了 基民LVuFsf 10-1710-17 14:34
- 29 0 [三六零吧] 亏麻了 文武的冬雪 10-1710-17 14:34
- 36 2 [淀粉吧] 再跌以后没人种地了 做期货养家 10-1710-17 14:34
- 180 9 [东方财富吧] 呼叫国家队呼叫国家队呼叫国家队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1710-17 14:34
- 4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周亏10个点mmp 基民1211Y5935p 10-1710-17 14:34
- 330 21 [东方财富吧] 25.12会破吗 股友9vJVLI 10-1710-17 14:34
- 132 3 [紫金矿业吧] 砸到29我买求求了 bunnies小羊 10-1710-17 14:34
- 55 2 [证券ETF天弘吧] 证券再不拉一下跌惨 股友85W7a25508 10-1710-17 14:34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多熊市 股道也是道 10-1710-17 14:34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晕头转向,我割了,留下的发财 无良媒体财联社 10-1710-17 14:34
- 53 0 [亚康股份吧] 40见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4:34
- 43 0 [荣旗科技吧] 此股最牛 阿冰卖鱼 10-1710-17 14:34
- 108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沪深300我始终没有动过,现在的收益快20个点了 秋风怎解意g 10-1710-17 14:34
- 42 0 [德力股份吧] 新控股股东主要投资新质生产力,其中有半导体, 狐狸要捡钱 10-1710-17 14:34
- 35 0 [福达股份吧] 买不完,根本就买不完 股友3R10136l23 10-1710-17 14:34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内吗的豆 嘎嘣脆的虾仁 10-1710-17 14:34
- 55 1 [和元生物吧] 7.36支撑没了,下一个支撑6.78 深空之下 10-1710-17 14:34
- 244 5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最稳的就是这个票了,而且它属于大科技板块 地爆天星 10-1710-17 14:34
- 68 1 [东信和平吧] 下周要突破前高了 柔情似水的戚逸凡 10-1710-17 14:34
- 1435 5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国之重器解析 我赚叁千万就收手 10-1710-17 14:34
- 62 1 [航天长峰吧] 芝麻量。。。盘久必跌,再往下走走给个机会入啊 穿越时空的小马 10-1710-17 14:34
- 87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要到14000,不要轻易抄底! 国色天香的悦儿1 10-1710-17 14:34
- 44 0 [郑州煤电吧] 下周一直冷,冷空气来了 炒股赚钱生活 10-1710-17 14:34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原来真的是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伤不起呀 股友195867EO28 10-1710-17 14:34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奉劝我们的下一代,不要碰A股快哭了 股友10153Y65u1 10-1710-17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