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海鸥住工吧] 今跌破了支撑,反抽诱多后,加速下跌 好远来好运来好事 10-1710-17 11:44
- 71 0 [五洲交通吧] 全国大部分公路又开始收费,想不通这股为什么一 z353535 10-1710-17 11:44
- 56 0 [信维通信吧] 万手哥太狠了,来来再砸,我到地板上等着接 泓宇6888 10-1710-17 11:44
- 50 0 [掌趣科技吧] 句日的垃圾股服了真服了,补一次亏一次没钱了躺 谦逊的薛桐焱 10-1710-17 11:44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没忍住抄底,怎么办 炒股没有天赋 10-1710-17 11:4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黑周五魔咒!!!!!!!! 日月09099875 10-1710-17 11:44
- 67 2 [杭电股份吧] 我不割,它不涨! 干练的祝宜仲 10-1710-17 11:44
- 53 1 [楚江新材吧] 从成交量看,打板的都跑了的 追龙附凤 10-1710-17 11:44
- 54 2 [天能重工吧] 渣子,也不是人种管理的公司 对于股市是既爱又恨 10-1710-17 11:44
- 66 1 [粤桂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,最高点我进来就开始跌了 有点慌 10-1710-17 11:44
- 264 6 [多晶硅吧] 防止她删帖,把证据保留下来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10-1710-17 11:44
- 218 6 [高斯贝尔吧] 高斯破铜板一板难求,英伟达准备注资成为大股东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10-1710-17 11:44
- 53 0 [孩子王吧] 乎日股份一骑绝尘了 一尾可航 10-1710-17 11:44
- 43 0 [天下秀吧] 5.99就卖了,小赚3个点,感觉要回调了,下次再 博学多才赢贼 10-1710-17 11:44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自救散户接盘,拉一点砸一点 财财酱 10-1710-17 11:44
- 49 0 [日经225吧] 你如果不跌天理难容 客lg 10-1710-17 11:44
- 71 2 [向日葵吧] 这个是不是M头啊,要不要跑啊 鲍哥来报到 10-1710-17 11:44
- 80 2 [深桑达A吧] 瞎眼了,买了一个烂股。拜拜啦! 庄的收割机 10-1710-17 11:44
- 300 12 [道生天合吧] 30进的瑟瑟发抖,亏惨了,怎么办啊 文静秀雅的魏杰 10-1710-17 11:44
- 69 3 [新易盛吧] 昨天买的现在一股亏8.3元, 千里独行GU 10-1710-17 11:44
- 142 1 [众生药业吧] 这只股其实可以关注一下了!即使不涨也跌不到哪 舒适的盛逸凡1 10-1510-17 11:44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都看不出来创业板到顶了? 老登交易员 10-1710-17 11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整扶老奶奶下楼啊,散户的钱都掏空了 风度儒雅的阿利 10-1710-17 11:44
- 77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:股价天天跌,主力天天净流出,融资盘天天 基民793772R8O9 10-1710-17 11:44
- 75 1 [物产中大吧] 光顶击穿大概率。。。。 股友P912850m53 10-1710-17 11:44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不逢时,就别抱幻想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10-1710-17 11:44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看来要翻倍哟 股如仙 10-1710-17 11:44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到4块 不江湖 10-1710-17 11:44
- 99 2 [金智科技吧] 多大的利空。砸成这个样 股友C5i6998078 10-1710-17 11:44
- 9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收益吐了?别跟股票较劲!转东财瑞利债券C,7免 s2017 10-1710-17 11:44
- 50 0 [信邦智能吧] 清仓了46.51,99手,等到位再说 忠心耿耿的戚昊祥 10-1710-17 11:44
- 46 0 [佛塑科技吧] 跌成这样购买河北金力要黄了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10-1710-17 11:44
- 41 1 [宁波海运吧] 下午不拉高就尾盘抄底 股友f1510d5300 10-1710-17 11:44
- 56 1 [白银有色吧] 卖了清仓今天不走没有机会了 伸手牌 10-1710-17 11:44
- 66 1 [振江股份吧] 景区投放的那些外骨骼,是这家公司的不是? A股最顽强的韭菜 10-1710-17 11:44
- 113 4 [汇顶科技吧] 那几个托呢,出来走两步 道清玄 10-1710-17 11:44
- 73 1 [股市实战吧] 20251013复盘关注中国瑞林上海电气赣锋锂业山子 鲍博朗曼 10-1310-17 11:44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下午要来一根大的,往下。 V那片海V 10-1710-17 11:44
- 45 0 [*ST瑞和吧] 人傻钱多接盘侠,钱就这么流向庄家口袋的 远大的左苍溟2 10-1710-17 11:44
- 120 3 [云南铜业吧] 等三季报吧,铜价这么高,数据中心建设需要大量 财富灯塔2009 10-1710-17 11:44
- 144 2 [纳斯达克100吧] 看来真的进入调整周期了。。。要靠大A跟黄金稳 美好的杨韶华 10-1710-17 11:44
- 48 0 [动力源吧] 板块全绿的,真垃圾 股友682i2v8215 10-1710-17 11:44
- 22 0 [优必选吧] 要暴跌呀 价值投机者 10-1710-17 11:44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股友7275m67Z75 10-1710-17 11:44
- 35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光伏、生物医药等权重行业处于“0到1”或“1到1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10-1710-17 11:44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再砸下去,大批散户和柚子机构就该进场了。 随易V 10-1710-17 11:44
- 42 1 [ST京蓝吧] 还是你安全,大盘暴跌你不跌 风发义气 10-1710-17 11:44
- 60 2 [黄金ETF博时吧] 太恐怖了,上周就在里面的看到大盘这周这个鬼样 Bernste1n 10-1710-17 11:44
- 658 40 [沈阳机床吧] 老哥建议大家拉黑天佑,他的很多观点逻辑上都无 老哥就是稳 09-2510-17 11:44
- 47 0 [多瑞医药吧] 雄起 奇点的秒处 10-1710-17 11:44
- 54 0 [东兴证券吧] 好事近? 心态中军账 10-1710-17 11:44
- 30 0 [东通退吧] 外面都在跌,争取下午再反弹一下 高抛低吸养成习惯 10-1710-17 11:44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一开始再来连续10个一字跌停板姐姐买100股 擒大牛抓妖 10-1710-17 11:44
- 37 0 [湘电股份吧] 下周一起定增 来财来财7777777 10-1710-17 11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星期前就说让你们清仓,有人听吗,月底再来看 吉普森吉他 10-1710-17 11:44
- 144 10 [四维图新吧] 现在该不该买啊,高手指点一下 股友0F1691p233 10-1710-17 11:44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分懊悔 芝麻A开花 10-1710-17 11:44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拉一波,让人看到希望,我就十万股跟风进了,现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710-17 11:44
- 57 0 [富佳股份吧] 一只票亏了今年所有利润还倒贴,走了,这次真的 基民oIJSQM 10-1710-17 11:44
- 42 1 [航锦科技吧] 那个一手一亿元的人才呢,出来叫阿 股友9N8990g563 10-1710-17 11:44
- 162 5 [渤海租赁吧] wocao! HyperBull 10-1710-17 11:44
- 131 3 [澜起科技吧] 开始减持以后没红过,还有人说不是减持的问题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10-1710-17 11:44
- 212 8 [永泰能源吧] 做T的穷鬼太多了,1分钱也要T 股友07vC216953 10-1710-17 11:44
- 47 0 [麦格米特吧] 又是骂声一片。 肆肆陆捌号 10-1710-17 11:44
- 114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割韭菜 基民055qm20093 10-1710-17 11:4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是很看好三花 安于此生不换 10-1710-17 11:44
- 180 0 [长安鑫瑞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吧] 除了绿还是绿,5年多还是亏? 基民10e17V6511 10-1710-17 11:44
- 60 0 [蒙草生态吧] 估计还得跌一年,看明年能不能好点,真是垃圾, 基民0f9051C539 10-1710-17 11:44
- 54 1 [厦门信达吧] 要努力,上六块 振奋的慕珂 10-1710-17 11:44
- 89 0 [伊之密吧] 公司UN系列半固态镁合金设备的 动态成型精度( 伊之密股友 10-1310-17 11:44
- 55 0 [联创光电吧] 到这个价位还一直在卖。你以为是散户吗?为什么 股友N8F7290827 10-1710-17 11:44
- 49 0 [澄星股份吧] 前高附近爆量,周一轻轻松过前高 股友0307K1N938 10-1710-17 11:44
- 73 1 [国安达吧] 今天放量分仓,分到上千个账户好拉升,不要怕补 稳住才能赢 10-1710-17 11:44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忍住,不到8块不建仓@上海电气 云山悟道人 10-1710-17 11:44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科技大回调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10-1710-17 11:44
- 44 0 [*ST正平吧] 怕啥,青海总共十只上市企业,可能退吗??? 我在风中凌乱 10-1710-17 11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熊启动了 单行道0808 10-1710-17 11:44
- 176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还是要拿在手里,起码以后还有机会 利滚利骑士 10-1710-17 11:44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立案怕什么,大股东是国资 股友qC0yYv 10-1710-17 11:44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没劲了,不玩了,走了。 龙润水 10-1710-17 11:44
- 84 1 [平安银行吧] 除息两天就能盘中填满权,也算不一般。 股友196z75y931 10-1710-17 11:44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静待花开终有时 平凡的大多数 10-1710-17 11:44
- 46 0 [信义光能吧] 这股庄家,动不动就抬起屠刀,你让散户怎么玩呀 TheVow丶誓言 10-1710-17 11:44
- 43 0 [德赛西威吧] 这么大市值的票散户怎么可能砸的动,不要慌我来 股友Ln81185510 10-1710-17 11:44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天气凉了,站在山顶的感觉很不舒服 丙午66 10-1710-17 11:44
- 86 1 [ST美晨吧] 随时出重组公告停牌 yy利4800 10-1710-17 11:44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清仓大甩卖了 股友r3568A3082 10-1710-17 11:44
- 321 0 [东土科技吧] 新闻快讯】沙特阿美启动85个能源基建项目释放三 星星之光金泰 10-1710-17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