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关门了星期一上车了 股友9a1071o922 10-1710-17 15:03
- 56 2 [天汽模吧] 6.5可以考虑进了,今天终于到6.6 龗驤88 10-1710-17 15:03
- 299 2 [中科三环吧] 感觉还要跌,走了 主线跟随 10-1710-17 15:03
- 55 0 [远翔新材吧] 卖公司了 股友2558M68U01 10-1710-17 15:0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史诗级,跌回3000点赶紧逃命 反方向的钟x 10-1710-17 15:03
- 34 0 [万华化学吧] 周线快跌停了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10-1710-17 15:03
- 95 0 [激智科技吧] 一个今年涨幅为-11.37%的创业板科技股票,居然 好运哥2026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打的就是游击战 10-1710-17 15:03
- 113 4 [万科A吧] 万科看起来有点跌不下去的感觉。 股友wU9ypR 10-1710-17 15:03
- 78 2 [铁矿石吧] 哈哈,铁矿石避险品种又来了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10-1710-17 15:03
- 148 5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跌死你们,老子刚才一键清仓了!今晚睡个 少言多思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沪金吧] 999的纯金 股友35983k0T70 10-1710-17 15:0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创4月7日后最大日跌幅 股友56F316N033 10-1710-17 15:03
- 62 0 [慈星股份吧] 今天是市场普跌,这种没主力的,肯定是跟跌 新起点9999 10-1710-17 15:03
- 449 0 [法拉电子吧] 哎!抄底抄了个寂寞啊…以为把昨天晚上的隔夜饭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撤了扛不住了 耐心778 10-1710-17 15:03
- 7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它们下班了,你别怂 韭神陈韭特 10-1710-17 15:03
- 62 0 [华资实业吧] 厉害了我的哥。从9月17日开始,一个月收盘只见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10-1710-17 15:03
- 54 2 [山子高科吧] 来个奇迹拉升 股友69327v639k 10-1710-17 15:03
- 222 4 [道氏技术吧] 获利盘太多了,抛盘如潮,下跌才刚刚开始,远未 身陷黑市难自拔 10-1710-17 15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多数个股都收在今天的最低点,是不是说下周还得 小散小散中的小散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还好卖了一半,不然一碗大面 两年1000w就是干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润农节水吧] 人控股,无语,天天绿油油 股友1635H8R597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4.84卖都卖不掉,这公司真啊 股友5286Y1H557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老登板块现在比较吃香 跄跄来也 10-1710-17 15:03
- 44 1 [东方财富吧] 23.7左右吸 灵谷08 10-1710-17 15:03
- 263 8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指数回到了七月三号,但是基金还没有回去?出来 烁烁的严念念1 10-1710-17 15:03
- 165 4 [好上好吧] 这么久了,好歹涨一天啊,真的太FW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10-1710-17 15:03
- 882 4 [国晟科技吧] 嘿嘿嘿,别的小朋友有的,我也要有 手里都是潜力股 10-1610-17 15:03
- 127 0 [信息发展吧] 洗盘快一个月了,这个月开始大概率是要走新高修 好想上岸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天下秀吧] 秀,俺稀罕你! 必胜必赚 10-1710-17 15:03
- 206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大V唱多吗?信念呢? UP拔萝卜 10-1710-17 15:03
- 58 0 [阳光乳业吧] 下周开始连板儿模式,开车20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必然跌破1600,散户们祝你们好运 从十到百是个坎 10-1710-17 15:03
- 86 1 [金龙汽车吧] 太熟悉了,这庄有点像量化,基本拉个10-20个点 MaxMusk 10-1710-17 15:03
- 100 1 [万集科技吧] 主力操控股票从来不是以天为周期的,有些人觉得 男大学生炒股 10-1710-17 15:03
- 94 1 [金银河吧] 开票没走,反弹1个多点没走,希望下周一是对的 谦虚的小牛向前 10-1710-17 15:03
- 120 1 [海南海药吧] 二个庄在打架,一个庄想拉高,二拍成功;一个庄 emin000988 10-1710-17 15:03
- 52 1 [三诺生物吧] 这个玩意一直砸,谁可以受益? n168913853422046 10-1710-17 15:03
- 113 4 [中晶科技吧] 快点跌破30到28吧,我28等你,但不一定会买 等我走了你再来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没这个亏了2个点服了 八倍镜要不要 10-1710-17 15:03
- 167 0 [国机通用吧] $国机通用(SH600444)$ 股友T4Tb7g2622 10-1710-17 15:03
- 1667 0 [金陵饭店吧] 离回本之路越来越远..... mm敏敏 10-1710-17 15:03
- 79 1 [诚意药业吧] 小心下周三个跌停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太猛了。 孙双建 10-1710-17 15:03
- 68 2 [大洋电机吧] 只剩百分之十的利润了,我去12没出又犯老毛病了 反向跳水 10-1710-17 15:03
- 61 1 [ST远智吧] 4.25 嗜血鸽 10-1710-17 15:03
- 60 1 [中国长城吧] 恶心人的主力,控盘这么精准?16收盘? 喵喵喵苗苗苗 10-1710-17 15:03
- 68 1 [华工科技吧] 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吗,这大盘什么情况 股友H09710t181 10-1710-17 15:03
- 159 7 [广脉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看到网络投票 股友VCW1Pk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说什么利好都没有用,股市是那只大手控制 风险和利益共存 10-1710-17 15:03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狗曰的、收盘了还要刮回一分钱、连叫化子都不如 股友2V311v6509 10-1710-17 15:03
- 86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4700多家跌他能跌这么点我已经很知足了,下 股友22u327l803 10-1710-17 15:03
- 80 1 [雅达股份吧] 下周360 深圳福星路 10-1710-17 15:03
- 54 2 [东方财富吧] 空仓 黑锅v4be3v 10-1710-17 15:03
- 46 1 [黄河旋风吧] 下星期还要跌 娇艳的冯琮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倒八块我等着你 热情之史宾杜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拓斯达吧] 故事讲完了,开始收割散户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茶百道吧] 这个股跟跌不跟涨牛逼 股友15907aX803 10-1710-17 15:03
- 202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莫名其妙来炒股 10-1710-17 15:03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不到13动都不动 飞黄富贵的文泰来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卓胜微吧] 半年线也破了,还不跑,留着退市? 狼一样的人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跑不过猪的!! 基民2jgwwC 10-1710-17 15:03
- 8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跌的还剩2个多点利润了,这波是真的狠啊! 小白木鱼 10-1710-17 15:03
- 64 1 [海兰信吧] 今天的结局应该所有人今年有赚的都得还回去了, 文静秀雅的马茁 10-1710-17 15:03
- 109 4 [泰嘉股份吧] 你们割没有啊 TeresaL 10-1710-17 15:03
- 104 4 [中控技术吧] 听话,今天可千万别拉尾盘,周一红K就行了 魔cd 10-1710-17 15:03
- 74 3 [王府井吧] 加仓到一成,空仓9成坐等调整 拳头牛牛牛 10-1710-17 15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肯定会跌下来的 我是一只小小韭菜 10-1710-17 15:03
- 30 0 [沪金吧] 一金涨万物落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35 0 [众信旅游吧] 这厮有啥见不得人的事? 平静的牛宇航 10-1710-17 15:03
- 149 3 [昆仑万维吧] 40.60加仓了,还能全面脱钩吗?我是不相信的, 一阴一阳谓之導 10-1710-17 15:03
- 168 4 [同有科技吧] 对你的信心从末曾动摇 shark8965 10-1710-17 15:03
- 24 0 [R汇车1吧] 上周挂7分卖(8分成交),今天挂8分买(7分成交 还是夏天啊 10-1710-17 15:03
- 72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是开胃菜。可别乱补仓,不然不知道钱咋没的 chenlongtaizi 10-1710-17 15:03
- 281 0 [歌尔股份吧] 该说的都说了 艺术家惊鸿 10-1710-17 15:03
- 27 0 [南京港吧] 今天8个点,感谢主力, 一心文静 10-1710-17 15:03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请看2025年7月18日走势! 归元精舍 10-1710-17 15:03
- 65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791,做T没法做了 丐帮牛马 10-1710-17 15:03
- 57 1 [永清环保吧] 昨天9支票绿8支,我说白了我白说了 人族公主莉莉丝 10-1710-17 15:03
- 3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拉尾盘,是啥意思啊? n925813818391832 10-1710-17 15:03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刚刚收盘竞价10.55,最后打回原形了 风度儒雅的游芝菲 10-1710-17 15:03
- 55 0 [天下秀吧] 588下周大家一起发!今天T个寂寞,低位没买,高 抄底抄到珠峰 10-1710-17 15:03
- 77 0 [北化股份吧] 从盈利6万到现在还给你,牛,玩不起了,你自己 唔识玩囖 10-1710-17 15:03
- 37 1 [山子高科吧] 拜拜啦 五万块逆袭 10-1710-17 15:03
- 65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不会又是+6收盘,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10-1710-17 15:03
- 98 2 [沪银吧] 半夜和下午的2次小跳水有点回归正常期货走势了 孤独的白狐1 10-1710-17 15:03
- 1232 7 [A50期指吧] 每天一杯咖啡 炒股挣买肉 10-1710-1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