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3 4 [禾元生物-U吧] 图片评论 jsdtgdyu 10-1810-19 03:45
- 257 5 [探路者吧] 这算利空出尽吗?大神麻烦指点一下 热情之悟空 10-1710-19 03:45
- 103 1 [清源股份吧] 继隆基绿能后,全球第二家灯塔工厂,这还不得冲 陈乐伍的亲yeye 10-1610-19 03:44
- 212 2 [大有能源吧] 燕都下雪了北方正式进入寒冬。 道行子 10-1910-19 03:43
- 47 0 [三和管桩吧] $三和管桩(SZ003037)$ 股友626E6n5981 10-1910-19 03:43
- 349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这么好的东西,那么多芯片公司要用到,他们 至尊剑神 10-1910-19 03:43
- 1418 3 [中国中免吧] 看好消费复苏预期,叠加海南免税利好,小仓位左 长羽稳健策略 10-1710-19 03:42
- 926 3 [安通控股吧] 都清仓了你给我来这个?醉了 股友5609v6351Y 10-1810-19 03:42
- 64 2 [达仁堂吧] 为啥大跌呀 救市人1996 10-1810-19 03:42
- 62 2 [片仔癀吧] 散户集中营 kmh2018hy 10-1810-19 03:42
- 785 3 [禾元生物-U吧] 我希望禾元生物上市涨得越高越好。可是不要变成 jsdtgdyu 10-1810-19 03:41
- 71 2 [康芝药业吧] 我的要求并不高,收在8.1以上就好 五色圆珠笔 10-1710-19 03:39
- 60 0 [道琼斯吧] 再涨900点又是历史新高了,不知道为啥会这么稳 股友773qK16337 10-1810-19 03:39
- 540 0 [博苑新材吧] 【天风电新】固态电池推荐:改善固固界面问题是 新股民1918 10-1910-19 03:38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131个北斗站震撼布局!中国气象数据全球领跑 老钱说钱不绕弯 10-1910-19 03:37
- 1255 8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高级副总裁陈轮:“AI+”时代,数据是 太极股份 10-1710-19 03:36
- 600 4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推手哥 10-1810-19 03:36
- 125 1 [上海金ETF建信吧] 下周你走不走? 飞黄满腹地牛魔 10-1810-19 03:34
- 101 3 [超讯科技吧] 加油,持有者风生水起。大富大贵。 店家剩啥我吃啥 10-1910-19 03:34
- 417 2 [*ST闻泰吧] 安世中国致全体员工:国内全部主体运营及员工薪 V2026一飞冲天 10-1910-19 03:33
- 121 4 [海南板块吧] 带头大哥还没出来怎么飞 基民QC6CZj 10-1610-19 03:32
- 1006 0 [中科美菱吧] 派诺科技(920375)中国《电力人民币》战略第一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10-1910-19 03:32
- 225 1 [上证指数吧] 海南板块涨一个多月了,都是聪明人,都去集结了 特郎不靠谱 10-1710-19 03:32
- 76 1 [海南板块吧] 涨起来,要记得减仓,拉起来的时候不减,别等下 特郎不靠谱 10-1710-19 03:32
- 441 1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两大技改项目公示、替加环素闯欧盟、腺 抄股几十年如一日 10-1910-19 03:31
- 55 1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个股轮流涨一波比一波高! 农村户口666 10-1710-19 03:31
- 44 0 [海南板块吧] 谁能横刀立马 吉祥州鹤的小乔 10-1910-19 03:31
- 78 2 [工业富联吧] 就不能慢慢来吗,非要拉高诱多,然后出货,好好 建筑师炒股 10-1810-19 03:31
- 234 5 [禾元申购吧] ai搜了下,说是破发10.11左右开盘 股友kZ58305735 10-1710-19 03:31
- 570 2 [上证指数吧] 四大指数11月5月线推算点位 推手哥 10-1810-19 03:31
- 372 8 [*ST聆达吧] 这样暴跌不像出货昨天没走的,今天走的是韮菜 不买股心情好 10-1710-19 03:31
- 81 0 [益佰制药吧] 益佰这个股票,是要ST了吗,为什么跌跌不休,如 小叶朴上绕紫藤 10-1910-19 03:30
- 1388 0 [凯大催化吧] 派诺科技(920375)中国《电力人民币》战略第一 专心的杜湘龙 10-1910-19 03:30
- 155 3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加了5成仓 静以修身2021 10-1710-19 03:30
- 2333 0 [国子软件吧] 派诺科技(920375)中国《电力人民币》战略第一 淇淇16666888111 10-1910-19 03:29
- 101 0 [锦鸡股份吧] 这股有ST的风险吗? 股友7xld 10-1910-19 03:28
- 1874 0 [优机股份吧] 派诺科技(920375)中国《电力人民币》战略第一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10-1910-19 03:27
- 843 14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根本就没有出货,你看这几天成交量都缩的不 能吃是福YYDS 10-1710-19 03:27
- 3070 3 [消费50ETF富国吧] 这是怎么了,跌的这么狠…… 股友168O9P0836 10-0910-19 03:27
- 336 4 [云南铜业吧] 猜猜周一跌多少 上南路 10-1810-19 03:27
- 53 1 [新朋股份吧] 严重量化收割,老庄狗 神旭日3100 10-1710-19 03:27
- 93 3 [儒意电影吧] 看你们加仓了,我默默把我的卖了,这次真的祝兄 修心修心 10-1710-19 03:27
- 194 5 [儒意电影吧] 获利盘基本没有了,都是割肉盘。全天下跌,没有 espn96566 10-1710-19 03:27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卫星:专注配套服务,不搞整星也不做手机直 高位怂等一等 10-1910-19 03:26
- 351 0 [中炬高新吧] 已经十月过半,我就想知道今年这个年线到底打算 老徐的亲DAD啊 10-1910-19 03:25
- 319 1 [华天科技吧] 公司拟收购华羿微电100%股份,华羿微电是功率器 芜湖帅哥 10-1810-19 03:25
- 745 11 [豫光金铅吧] 下周(2或3)大盘将产生拐点,随后将下向调整至少 海角1号 08-0910-19 03:24
- 133 1 [山子高科吧] 鼎信通讯获沙特300亿订单 出牌逻辑 10-1910-19 03:24
- 1857 74 [德赛西威吧] 哎,莫名其妙就大跌,涨都没有看到这么霸气。新 坚持我的 10-1710-19 03:23
- 214 0 [COMEX黄金吧] 当年的郁金香可以炒到多么离谱的高价,所以黄金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03:22
- 207 1 [科创信息吧] 跑呀。。真的,财务造假。。。前几年都有被抓过 不要这么来呀 10-1010-19 03:22
- 342 5 [恒邦股份吧] 上涨路上最大绊脚石就是转债,把转债消化了就好 股友8herom 10-1810-19 03:22
- 4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希望冲到1.5 小北风儿吹呀吹 10-1910-19 03:22
- 195 3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的半年报不怎么样啊,对三季报也没啥幻想了 两股颤颤 10-1810-19 03:21
- 275 1 [科创信息吧] 不要说我没提醒大家,庄家成本12元左右,再跌20 坚毅不拔的砚舟8 10-1010-19 03:21
- 115 2 [生猪吧] 猪涨价了 南方猫王 10-1810-19 03:21
- 130 0 [COMEX黄金吧] 我1千8做空,2千5以为是顶作空,4千作空!!没 全仓干饭 10-1910-19 03:20
- 1275 6 [海马汽车吧] #周末杂谈# 豁达的盛芝蔓1 10-1810-19 03:2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我很好会赿来趆好 10-1910-19 03:20
- 183 5 [上证指数吧] 礼拜一要大涨了,碰到大跌就买,不会错 楚州人 10-1910-19 03:19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铜银供需偏紧叠加降息预期,有色行情三重共振持 钱在飙鸣 10-1910-19 03:19
- 192 6 [中国稀土吧] 海南又来唱空了,真是一条主力的 一路长虹zzj 10-1810-19 03:19
- 384 6 [领益智造吧] 穿堂风跟以前这个股吧里面的滑头鬼是一样性质的 股友156882Em20 10-1810-19 03:18
- 150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最近量能放的都不小,大概率是阶段见顶了 橘子代王 10-1810-19 03:18
- 99 0 [中国巨石吧] 分红的钱白分了,分给你后就跌十多点了,分来干 股友30Y91N8802 10-1910-19 03:18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观望中等回调 股友210389g3z5 10-1910-19 03:18
- 3930 2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:中标5.56亿元施工项目 新疆交建资讯 10-1710-19 03:18
- 1630 0 [三维装备吧] 派诺科技(920375)中国《电力人民币》战略第一 专心的杜湘龙 10-1910-19 03:18
- 151 1 [梅雁吉祥吧] 我感觉这个股能走妖 清杉上的青龙 10-1910-19 03:18
- 190 1 [硕贝德吧] 公司26元多回购硕贝德,难道该股票真值26元以上 股友NU0WpO 10-1810-19 03:18
- 12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不错 小木十三 10-1910-19 03:18
- 40 0 [宜通世纪吧] 三季报估计不好,所以一直跌 金山银滩 10-1910-19 03:18
- 417 2 [禾元生物-U吧] 各位中标的股民,试问你们拿到过么好的票吗?重 风浪越大__鱼越贵 10-1810-19 03:17
- 933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万手点火阿门 10-1910-19 03:1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连发3年报告狠批美国!WTO最大受益者竟拖欠 K线之外五线 10-1910-19 03:16
- 136 0 [焦煤吧] 焦煤000983会涨吗 好奇的朱念茜1 10-1910-19 03:16
- 325 2 [厦工股份吧] 9月8日厦工与广州赛特智能签约成立“厦工赛特机 股友执牛之耳008 10-1810-19 03:15
- 679 5 [大秦铁路吧] 已买 股友85W83d8169 10-1710-19 03:15
- 95 3 [生猪吧] 11765空的为啥赔钱 岁岁的俞兰 10-1810-19 03:15
- 84 0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来财,好股票。好公司。公司的奖励管理机制 坚毅不拔的唐念茜 10-1910-19 03:14
- 80 1 [大秦铁路吧] 拿你们的钱来分红,看把你们高兴的,你们这些韭 GOei 10-1710-19 03:14
- 46 0 [宜通世纪吧] 猛的很,下跌到5元,很快到了 金山银滩 10-1910-19 03:14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不到任何希望,这样,周线,越线 广西韭菜武鸣分菜 10-1910-19 03:13
- 1086 7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6EFoKo 10-1410-19 03:13
- 123 2 [华阳股份吧] 钠离子固态电池,故事讲了五年了!还在忽悠,还 龙股丰登 10-1810-19 03:13
- 94 0 [第一上海吧] 据报道香港上市有200个企业排队申请! YDF998 10-1910-19 03:12
- 151 0 [*ST新元吧] 都在期盼着公告,股市里最怕的就是这种一致性, 股友51w26h6706 10-1910-19 03:12
- 40 0 [周大福吧] 此时此刻想唱一首区:凉凉三生三世都跌到底 幸福手牵牵 10-1910-19 0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