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2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10-2010-21 22:04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唉,今天本来想进的,没敢进,现在拍大腿 赚一百个涨停板 10-2110-21 22:04
- 52 1 [晓程科技吧] 从涨停板到现在横了一个多月了、黄金涨了多少而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2:04
- 69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涨停。 股友Ed4cb70682 10-2110-21 22:04
- 310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也是震荡了两个多月了,估摸着第三季度业 顺势而为Great 10-2110-21 22:04
- 51 1 [广电网络吧] 好饭不怕晚,慢慢熬吧 豪爽泼辣的趣言2 10-2110-21 22:04
- 161 2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复盘与明日展望 老弟看世界 10-2110-21 22:04
- 178 10 [股市实战吧] 无语(_;) 静慧安然 10-2010-21 22:04
- 1368 41 [上实发展吧] 上市发展,已经陆续执行大举增持操作,六元多的 云海赢股 10-2010-21 22:04
- 31 0 [纽约金TN12吧] 跌起来也不舍得跟国际了,没出息的东西 天山童姥再造江湖 10-2110-21 22:04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应该能小幅涨,希望能大涨 醉了后悔 10-2110-21 22:04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823走的,好险 敏睿的厍珺 10-2110-21 22:04
- 54 0 [通裕重工吧] 请放心涨一天起码跌三天 股友6636R5h777 10-2110-21 22:04
- 39 0 [特瑞斯吧] 人都到哪去了 好运已驾到 10-2110-21 22:04
- 83 2 [保利发展吧] 三季度看来出事了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0-2110-21 22:04
- 46 0 [纽约金TN12吧] 我昨天在986的时候卖了,后来涨到了992,当时有 木瓜炖雪梨 10-2110-21 22:04
- 135 0 [海鸥股份吧] 这票都洗秃噜皮了吧,搞的这么复杂,目前该票的 鉴溶一 10-2110-21 22:04
- 5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2110-21 22:04
- 89 0 [豪洛捷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5.02, 8.01, and 豪洛捷资讯 10-2110-21 22:04
- 4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2110-21 22:04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10日均线 长钱长投的韭菜 10-2110-21 22:04
- 348 0 [恒宝股份吧] 美联储理事沃勒要求工作人员探索“支付账户”的 多头剑客空头剑 10-2110-21 22:03
- 59 0 [恒星科技吧] 这个票走势这么好看 股友CzyECV 10-2110-21 22:03
- 44 0 [新易盛吧] 感谢韭菜们送我上365元减持 和气钵满地陈家洛 10-2110-21 22:03
- 543 0 [宁德时代吧] 少帅日记;初始资产:7000万;开始日期:2025.10. FC少帅 10-2110-21 22:03
- 4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稳了 超15不加仓 10-2110-21 22:03
- 105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跌跌跌啊! 雅明君 10-2110-21 22:03
- 972 0 [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A吧] 国泰海通证券认为,若市场担忧解除,港股科技板 皂甙001 10-2110-21 22:03
- 3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银行直接高开拉涨停不说了。要不又a杀。 破晓星尘x 10-2110-21 22:03
- 163 4 [纽约金TN12吧] 现在还可入吗? 股友8R7x972083 10-2110-21 22:03
- 80 2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开始有十来天调整了 股友gHTDiR 10-2110-21 22:03
- 230 2 [通源石油吧] 我来发个帖,技术面看,日周月季所有均线多头共 丁元英先生 10-2110-21 22:03
- 360 2 [花溪科技吧] 上半年营业收入大降57.39%、净利润亏损近500万 花溪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2:03
- 48 0 [海宁皮城吧] 顺势而为,祝大家好运 作手野枫 10-2110-21 22:03
- 50 1 [沪银吧] 破位了,跳水了 提壶灌顶555 10-2110-21 22:03
- 3176 1 [迷你黄金吧] 纽约期金跌破4200美元/盎司 日内跌3.66% 迷你黄金资讯 10-2110-21 22:03
- 35 1 [小型纳指吧] 不用想,今晚还是吃肉 敢敢打憨憨 10-2110-21 22:03
- 749 1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:关于董事会提议向下修正“蓝帆转债” 蓝帆医疗资讯 10-2110-21 22:03
- 177 3 [力合微吧] 大股东作为国企上市以来没有减持过,目前这个位 股友RG32062969 10-2110-21 22:03
- 399 3 [上实发展吧] 华建十倍了,华建今晚公告已发未来12个月都没有 股友5536691Nz9 10-2110-21 22:03
- 526 1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获中国证监会备案,拟赴港交所主板发行不 纳芯微资讯 10-2110-21 22:03
- 1502 4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:截至2025年10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92 神州泰岳资讯 10-2110-21 22:03
- 382 1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和立信官司的可能结果是双方和解。伊泰补充 非专业散户 10-2110-21 22:03
- 1075 6 [*ST东易吧] 异动了,对明天怎么看家人们 东方帅波 10-2110-21 22:03
- 370 2 [*ST京化吧] 南京的公司办事效率真的低,7月问到现快11月了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10-2110-21 22:03
- 49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还剩最后2分钟,坚持住啊 努力买欧陆 10-2110-21 22:03
- 284 5 [ST嘉澳吧] 你们预期都看到明年8元以上了还涨个毛线,利好 淡然水云间 10-2110-21 22:03
- 75 1 [徐工机械吧] 大盘暴涨,徐工又跳水了为什么啊连续7天了都缩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2110-21 22:03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直接干到跌停嘛 怎么买都买不完 10-2110-21 22:03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回调了? 紫根生菜 10-2110-21 22:03
- 44 0 [马应龙吧] 哈哈哈明天大盘绿你该红了 股友960E580l82 10-2110-21 22:03
- 4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。 有耐心的夏晟0 10-2110-21 22:03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希望控盘主力能一直做空到年底。年底再满仓进场 mwvm 10-2110-21 22:03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看来美联储要收网了 股友H7j3Uw 10-2110-21 22:03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在做大顶 牛魔王炒股888 10-2110-21 22:03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跌似你们 股友302g13e881 10-2110-21 22:03
- 54 2 [黄金ETF博时吧] 明天可以准备开始分批入场了? 独宠全球芯片 10-2110-21 22:03
- 229 9 [泰凌微吧] 现在已经很难找到这种没大涨过的科技股了。 股友pv1chl 10-2110-21 22:03
- 120 4 [澳洋健康吧] 5.2的本还有谁?有没有补仓? NiE888888 10-2110-21 22:03
- 47 2 [万马科技吧] 这是头驴 兔大叔 10-2110-21 22:03
- 70 0 [皖通高速吧] 利好来了,明天有90%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10-2110-21 22:03
- 47 0 [COMEX白银吧] 哈哈 股友n67k852017 10-2110-21 22:03
- 58 3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又要开盘了 沉着冷静的龚佳玉 10-2110-21 22:03
- 208 0 [朱雀产业智选混合A吧] 肺雾 飘逸的纳兰麦克 10-2110-21 22:03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唱空的太多了,看来大家都亏麻了 股市打怪兽 10-2110-21 22:03
- 122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冠凇操盘 10-2110-21 22:03
- 29 0 [西部黄金吧] 卖公司了也敢久留?金价大跌地板了 上板下板都是板 10-2110-21 22:03
- 41 0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直接高开拉涨停不说了。要不又a杀。 破晓星尘x 10-2110-21 22:0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上方套牢盘走了不少 金升秋果 10-2110-21 22:03
- 38 0 [一汽解放吧] 一帮混子、发点不好信息,就删帖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110-21 22:03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俄罗斯总理:俄商品出口正更多面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2:03
- 61 0 [道琼斯吧] 装模作样,给我乖乖下来!该下来就下来! Guy佳 10-2110-21 22:03
- 78 0 [如通股份吧] 如通股份应该是标准的实体经济概念呀。 南无阿弥陀佛333 10-2110-21 22:03
- 69 4 [原油吧] 石油:底部回升,多单持稳 水手2019 10-2110-21 22:03
- 112 3 [ST应急吧] 请问,该股是否会退市? 禅悟股海 10-2110-21 22:03
- 222 3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$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$重仓7涨3跌,咋是绿的! 基民12q95f9390 10-2110-21 22:03
- 54 0 [农产品吧] 某音推了高开低走 大田嘉宝谷 10-2110-21 22:03
- 87 1 [广誉远吧] 吃少了没效果,吃多了钱没了,太贵了,给富豪准 发火的扈嘉5 10-2110-21 22:03
- 267 2 [盐湖股份吧] 公司董事薪资应该按业绩利润和市值来增减,利润 股友022mt08358 10-2110-21 22:03
- 119 1 [中国外运吧] 这个股炒有那么复杂吗?现在直接买入,等待补上 wanghao110 10-2110-21 22:03
- 73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上天你却下跌,厉害 东财网友1490513667561152 10-2110-21 22:03
- 167 5 [奥士康吧] 全仓梭哈 大个子李 10-2110-21 22:03
- 39 1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,速度买入! 海阔天空的地方 10-2110-21 22:03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老天让其亡,先让其疯狂! 牛运一世 10-2110-21 22:03
- 313 2 [九联科技吧] 数智领航安全无界|九联科技与深信服科技联合重 半导体晶圆小葡萄 10-2110-21 22:03
- 75 2 [金田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会拉的 股友06V01216k8 10-2110-21 22:03
- 75 1 [科林电气吧] $科林电气(SH60305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2:03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希望黄金带着大宗回调,让这个股把跳空缺口补了 抱大腿的小跟班 10-2110-21 2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