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健友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PZ5gnXhK 10-2210-22 14:40
- 35 0 [中海达吧] 孤儿庄自己玩吧,彻底无量了 倚马的沙籧 10-2210-22 14:40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你,渣男 股友95G132129a 10-2210-22 14:40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日线出了K点我在底点把底仓都卖掉了卖飞了 基民V752U31065 10-2210-22 14:40
- 26 0 [国联股份吧] 这股涨1毛,下一天就跌一块,明摆着有大雷。 股友cd3FlX 10-2210-22 14:40
- 104 7 [国光连锁吧] 股价涨成这样,已经作为风向标,不敢买 宝宝长高高 10-2210-22 14:40
- 38 1 [超讯科技吧] 这种东西干嘛不退市 可靠的韦凌洋 10-2210-22 14:40
- 95 3 [炬华科技吧] 如果再给一次机会我绝对不格局,浪费时间还把利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2210-22 14:40
- 498 10 [海南华铁吧] 不亏这个是底线,赚呢希望多多为好 祺人咯云嚓 10-0410-22 14:40
- 27 0 [*ST闻泰吧] 快点砸下来,36抄底。 股友zIxhJy 10-2210-22 14:40
- 36 0 [新洁能吧] 已加仓 有条理的王全 10-2210-22 14:40
- 35 0 [*ST赛为吧] 呼叫百手哥,千手哥,冲冲冲 风云变幻3 10-2210-22 14:40
- 59 0 [ST云动吧] 中标了 张661030 10-2210-22 14:40
- 38 0 [中证白酒吧] 拉一小时下来5分钟 c当当当 10-2210-22 14:40
- 37 1 [常山北明吧] 没救了 股友7035667Ap5 10-2210-22 14:40
- 76 1 [赣锋锂业吧] 筹码都换到45-50了还跌? 姜太鱼 10-2210-22 14:40
- 85 2 [南山智尚吧] 不知道三季度怎么样 丁山壶涂小神仙 10-2210-22 14:40
- 59 1 [欧福蛋业吧] 蛋蛋加油,下午多涨点,我的蛋最棒了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2210-22 14:40
- 189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如平盘或红盘报收!就是双锤打桩!明天起飞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10-2210-22 14:4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你们来了 小牛仔跟跌不跟涨 10-2210-22 14:40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再跌这k线可就不美观了 经纶腾达得赵无极 10-2210-22 14:4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把自己笑哭了,挣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说的一点没 投基的菜鸟 10-2210-22 14:40
- 70 2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要跌停了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10-2210-22 14:40
- 69 3 [孩子王吧] 格局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210-22 14:40
- 626 1 [ST明诚吧] 明天按这样走, 古市撒苟就是我 10-2210-22 14:40
- 66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还不跑,明天将被套。 股友sBL5Gf 10-2210-22 14:40
- 63 0 [玉禾田吧] 空头不死,下跌不止。现在最大的空头就是老杨, 永清一赫尔退 10-2210-22 14:40
- 44 0 [天秦装备吧] 这票随时哪天来跟大阳线,坚定持有 佛前小木鱼888 10-2210-22 14:4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拿太多了散户钱少了怎么破2万亿只能连续拉否者 永康交易员 10-2210-22 14:40
- 44 0 [渤海汽车吧] 尾盘反包涨停! 新手投资者 10-2210-22 14:40
- 29 0 [中铝国际吧] 换手那么低都涨停 若泉的强岫 10-2210-22 14:40
- 108 5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江阴银行又创新高了.这是主升浪走势.可青农 哈哈mm 10-2210-22 14:40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等炸板 信用K代還 10-2210-22 14:40
- 44 0 [光庭信息吧] 连跌4天,盘中的抛盘丝毫没减弱,估计真的还要 clymygf转角爱 10-2210-22 14:40
- 45 0 [上海物贸吧] 扛住哥哥 昂波里啵啵 10-2210-22 14:40
- 36 0 [长川科技吧] 站上20日线? n1169137154171644580 10-2210-22 14:40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天地板 小蒂亚 10-2210-22 14:40
- 99 3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威富通乔迁!肯定是红盘!多少不论!看格局 股友h5008177Y2 10-2210-22 14:40
- 173 5 [英维克吧] 下午65收盘 RRain 10-2210-22 14:40
- 221 0 [汇添富全球消费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看好后市,继续布局全球消费 小乖养基 10-2210-22 14:40
- 43 0 [启明信息吧] 有谁是冲着业绩进来的? 股海纵横1234 10-2210-22 14:40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基民57V5806l53 10-2210-22 14:40
- 42 0 [经纬辉开吧] 的,老子再熬一年 股友R271M09786 10-2210-22 14:40
- 163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接盘? 江西小甜甜 10-2210-22 14:40
- 40 0 [ST金顶吧] 锁住底仓买买买买 喜聚财 10-2210-22 14:40
- 6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昨天涨2个点卖了1份,今天跌2.5个点买了一份, 菜鸡飞走 10-2210-22 14:40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。。。。 散户宜生 10-2210-22 14:40
- 79 2 [华天科技吧] 买入正当时,买了买了买了买了明天涨停了! 专注的龙鱼 10-2210-22 14:40
- 94 3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敢买的,没看过C道生,第二天开始跌倒你哭 我本川渝山水郎 10-2210-22 14:40
- 215 0 [盛运5吧] $盛运5(SZ400089)$ 守塔人 10-2210-22 14:40
- 38 0 [冠中转债吧] 没人买了、一点都没买的了 还会下雪 10-2210-22 14:40
- 38 0 [晶科科技吧] 601778是那个在砸盆 股友0YZFaA 10-2210-22 14:40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随着固态电池产业化进程加速,诺德股份全球首发 股友fgsdfha 10-2210-22 14:40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真刺激,明天赶紧跑了 恒心的叶致东 10-2210-22 14:40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到极点了。还不如不要停牌了。 就是想说真话 10-2210-22 14:40
- 182 1 [潜能恒信吧]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,在软件方面,公司拥有自主知识 股友l6oLHb 10-2210-22 14:40
- 66 2 [焦煤吧] 尾盘不会像昨天一样又来吧? 莫茗荃 10-2210-22 14:40
- 64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什么时候出三季度业绩报表 股友7N51665a85 10-2210-22 14:40
- 86 1 [科拜尔吧] 久了没买北交的票,早上以为北交今天要站起来, 长三格九行 10-2210-22 14:40
- 66 1 [德力股份吧] 主力确实有点不要face了!三十个点的回调了 财源滚滚168598 10-2210-22 14:40
- 59 2 [锦富技术吧] 这股涨停过没 富可有余地江别鹤 10-2210-22 14:40
- 102 0 [天弘安利短债C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,有加仓的吗? 基市大腕 10-2210-22 14:40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如果真有雷,一个跌停就会到十元左右去了 ddfggf 10-2210-22 14:40
- 398 3 [*ST三房吧] $三房巷(SH600370)$ 快乐的祝婉影 10-2210-22 14:40
- 90 3 [*ST闻泰吧] 昨天涨停,今日起码跌一半回去。 行运一条龙4 10-2210-22 14:40
- 58 1 [中国银行吧] 有T飞的吗? 守庚申 10-2210-22 14:40
- 133 3 [北方稀土吧] 60买进的,10年回本吧 股友3828g71h63 10-2210-22 14:40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绿5个点起步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2210-22 14:40
- 33 0 [苹果吧] 苹果游戏之王,全凭操作。 股友7q15365u08 10-2210-22 14:40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满仓干 不能平静啊啊啊 10-2210-22 14:40
- 31 0 [巨星传奇吧] 破位了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2210-22 14:40
- 41 1 [建发致新吧] 高潮来了兄弟们要顶住准备射 努力的夏小白 10-2210-22 14:40
- 61 1 [沪电股份吧] 6990走了!可以拉了 股友2nz5JV 10-2210-22 14:4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算力概念”最近也是涨了一些,观望 股友6LI2980958 10-2210-22 14:40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服了没有? 老李mg 10-2210-22 14:40
- 139 0 [富春股份吧] 不中用啊,春春 富春大股东 10-2210-22 14:4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融通 dafeng_zt 10-2210-22 14:40
- 71 0 [果麦文化吧] 你快回来~45以上我买不来..... HarryQuinn 10-2210-22 14:40
- 31 0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就新高了,嘎嘎 大逆转123 10-2210-22 14:40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这种票,看看就好 股友L2315o5361 10-2210-22 14:40
- 33 0 [三诺生物吧] 啥时回本啊 d66919997769 10-2210-22 14:40
- 178 5 [新疆交建吧] 有没有等着打板进的朋友们啊 股友531775P8t8 10-2210-22 14:40
- 97 3 [康希诺吧] 快抢,大家加油干,我早说了今明会大涨,路过意 三眼观世界 10-2210-22 14:40
- 90 3 [好利科技吧] 加油,再有一个涨停就回本了 绿油油的蒜苗 10-2010-22 14:40
- 50 0 [*ST动力吧] 这是被定住了么,一动不动的 勤劳地海鸥 10-2210-22 14:40
- 114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大跌 还能加吗 良田帅帅哒 10-2210-22 14:40
- 35 0 [广和通吧] 季报有雷? 鼓励做空严打做多 10-2210-22 14:40
- 22 0 [昊创瑞通吧] 报仇!报低开之仇给我砸 奇哩古怪 10-2210-22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