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美团(ADR)吧] 宇树科技月之暗面都投了半个机器人圈子都买下来 股友6726527i5P 10-2110-21 23:00
- 186 4 [黄金/美元吧] 单日最大跌幅了吧? 借风赴山海 10-2110-21 23:00
- 234 5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废了 财源为富的金锁 10-2110-21 23:00
- 31 0 [华塑控股吧] 这家也算烂公司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0-2110-21 23:00
- 33 0 [沪银吧] 要回补下跌的缺口吗? 什么叫追涨韭菜 10-2110-21 23:0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A鬼才 10-2110-21 23:00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好好调整一下 能赚钱的都狠人 10-2110-21 23:0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加油 年赚百万不是梦 10-2110-21 23:00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涨的比别人少,跌得比别人多,反弹的比别人少。 股友c332328C79 10-2110-21 23:00
- 473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妩媚的董芸菲 10-2110-21 23:00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这么刺激 基民GYlTKW 10-2110-21 23:00
- 166 4 [COMEX黄金吧] 明天赶紧抛黄金,连戒指都卖掉 旭日旭日阳光 10-2110-21 23:00
- 115 3 [沪银吧] 白银我看到五千以下,大家怎么看 骑扬州鹤de游坦之 10-2110-21 23:00
- 101 1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得有多少人爆仓? 老登老登7856 10-2110-21 23:00
- 248 10 [湖南白银吧] 主要白银涨的时候这股也没涨啊,那跌的时候为啥 伊泽妈妈 10-2110-21 23:00
- 91 1 [中航重机吧] 北向资金三季度清仓式卖出,内资机构也是清仓式 股友dU67182031 10-2110-21 23:00
- 41 2 [粉笔吧] 做t的那位兄弟还能回来吗? 苏州园区股仙 10-2110-21 23:00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跌破四千,同志们有没有信心? 靠谱没用又不挣钱 10-2110-21 23:00
- 242 4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起步, 股友Ed4cb70682 10-2110-21 23:00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四月份大涨回调了最多10个点,这次就不知道了 严禁低卖再高买回 10-2110-21 23:00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其实是因为核电长起来的被银带下来了其 通海修配 10-2110-21 23:00
- 75 2 [COMEX黄金吧] 15号就提醒要暴跌,还有嘲讽的 浙A09N3R 10-2110-21 23:00
- 127 2 [COMEX黄金吧] 现在知道A股机构内资的厉害了吧,黄金价格新高 我要炒股发财 10-2110-21 23:00
- 53 1 [六国化工吧] 穷庄没用 夏真羽 10-2110-21 23:00
- 876 5 [山高控股吧] 还幻想什么 时机胜过一切 10-2110-21 23:00
- 1206 13 [超颖电子吧] 为啥同行业的依顿电子年利润4.37亿市值才109亿 扑翼蝴蝶 10-2110-21 23:00
- 837 6 [蒙泰转债吧] 可转债10.21日小赚 2.7% 余味z 10-2110-21 23:00
- 129 5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市场散户就是原罪 反向风向标啊 10-2110-21 23:00
- 204 7 [上海机场吧] 这架势,估计三季报负增长了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10-2110-21 23:00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哈哈敢做空这个啊,不得了, 韩立闯A 10-2110-21 23:00
- 1258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贵金属板块会集体跌停,全球期货市场贵金属 彼岸de烟火 10-2110-21 23:00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不得30个点才到底 花开斗金地花满楼 10-2110-21 23:00
- 599 0 [建设机械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睡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 女S伊人晴子 10-2110-21 23:00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白银期现货齐走弱 均跌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00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失守4100美元 日内跌幅达近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00
- 57 1 [西藏矿业吧] 这股洗盘洗的有点过了 股友606N0G6978 10-2110-21 23:00
- 188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易方达基金最垃圾净值垫底,唉选二马三皮 基民88600N58z0 10-2110-21 23:00
- 204 5 [世联行吧] 曾经买世联行我爱我家强势,现在买了我爱我家世 小小散仔 10-2110-21 23:00
- 3189 19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赴港解困:增长失速,神秘股东精准撤退 首创证券资讯 10-2010-21 23:00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现货一度下跌6.3%,创下自2013年4月以来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00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票全部跌停 股友253t3262d6 10-2110-21 23:00
- 71 0 [厦门国贸吧] 黄金暴跌,国贸暴涨 左右大将军 10-2110-21 23:00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吓人 货币只是媒介 10-2110-21 23:00
- 46 2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20cm 股友91r66815D0 10-2110-21 23:00
- 131 1 [长青股份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长青股份股友 10-2010-21 23:00
- 458 1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:上市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东华能源资讯 10-2110-21 23:00
- 316 1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下午挂14.15没有进到,明天应该会大涨,我 接盘侠来呢 10-2110-21 23:00
- 79 3 [永利股份吧] 究竟永利是什么板块的!!都是跟跌不跟涨的!! 永恒伍阿哥 10-2110-21 23:00
- 68 0 [星辉娱乐吧] 股价不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 股友13zL566530 10-2110-21 23:00
- 49 0 [COMEX白银吧] 4月3和4月4的大跌有参考价值吗,拿一个月白银相 买上就全仓 10-2110-21 23:00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快跑快跑,跑晚了,裤衩都没有 股友590z8A5119 10-2110-21 23:00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贵金属概念股不得跌停啊 十万重新开始 10-2110-21 23:0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2110-21 23:00
- 1144 1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股友0o16N59099 10-2110-21 23:00
- 451 3 [中国铁建吧] 你是啥概念都排不上号啊 韭菜万磁王 10-2110-21 23:00
- 187 3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大概率跌 轻功最低碳 10-2110-21 23:00
- 298 1 [轻纺城吧] $轻纺城(SH600790)$ ok老朋友 10-2110-21 23:00
- 457 24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:2025年三季度报告 智微智能资讯 10-2110-21 23:00
- 60 2 [荃银高科吧] 留一手看看笑话,这个股就是笑话 鲜韭菜呀 10-2110-21 23:00
- 50 1 [复星医药吧] 这拉鸡,到底是什么养的 烟雨间 10-2110-21 23:00
- 399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最近这个行情起伏大,有机会能考虑低吸了 骑牛看世界123 10-2110-21 22:59
- 52 0 [富春环保吧] 明天应该会跟着黄金暴击了! 为啥总套我 10-2110-21 22:59
- 107 1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黄金下跌6.3%,创2013年4月以来最大单日跌 深度投资 10-2110-21 22:59
- 105 3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跌10个点左右.可怜的小散.明天又要割韭菜了 我是村里最靓的仔 10-2110-21 22:59
- 34 0 [玻璃吧] 清一色多平,笑死了,空头都没用力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0-2110-21 22:59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3000炒底 温润的贾琳 10-2110-21 22:59
- 57 1 [江苏有线吧] 露露,露露,股票要是涨了,我请你那个一下 散步的吃货 10-2110-21 22:59
- 45 0 [阿里巴巴吧] 明天崩了 砖家说的对6 10-2110-21 22:59
- 56 0 [特斯拉吧] 别装了红吧 股友w8198R9552 10-2110-21 22:59
- 67 0 [纳斯达克吧] 不要担心,少要害怕,睡醒了再看,再创历史新高 年年赚点继续努力 10-2110-21 22:59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大胆预测今天跌破4千 荷塘悟道 10-2110-21 22:59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今天怎么没动静了 友爱的庄楠莉 10-2110-21 22:59
- 75 2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能否把鸣鸣装进来和万辰一样500万W值 大吉多谋的朱竹清 10-2110-21 22:59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从黄金换到纳斯达克 唱多做空选手 10-2110-21 22:59
- 98 1 [三友联众吧] 有多少人抖音过来的?好家伙一下把热度上升800 蔚蓝海z 10-2110-21 22:59
- 119 3 [*ST华闻吧] 现在不公布股东户数了吗? 炒股一靠命二看运 10-2110-21 22:59
- 193 0 [每日互动吧] 简单来说:如果定增被视为公司“如虎添翼”,则 执着的吕莉萍 10-2110-21 22:59
- 40 0 [沪银吧] 预计本周反弹到11600 股友09U8L78951 10-2110-21 22:59
- 56 0 [网宿科技吧] 11.3都被套了。一点反弹没有 才情出众的冉浩源 10-2110-21 22:59
- 1392 3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A(000029)龙虎榜数据(10-21) 深深房A资讯 10-2110-21 22:59
- 56 0 [辰欣药业吧] 也该涨了,美股医疗涨了 任何事情都要专业 10-2110-21 22:59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纽北啊,刺激哇 趋势结构量价 10-2110-21 22:59
- 67 0 [北方华创吧] 涨的比别人少,跌得比别人多,反弹的比别人少。 股友c332328C79 10-2110-21 22:59
- 37 0 [沪银吧] 还不加速抢空,明天早上一看10000以下 安全第一Z 10-2110-21 22:59
- 84 2 [兴业银锡吧] 现在挂27.88明天能出去吗? 股友7V72k10371 10-2110-21 22:59
- 92 1 [皖通高速吧] 投资主线不变,还是专心搞高速,但以后路子更活 投资大神嘤嘤怪 10-2110-21 22:59
- 973 1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人家寒武纪中芯国际海光信息北方华创,同是 华工科技股友 09-1610-21 22:59
- 86 3 [兴源环境吧] 今天挺牛叉 热闹爱看 10-2110-21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