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目标价80 满仓大宗化工 10-2210-22 17:26
- 3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关门打狗 欣慰的老王 10-2210-22 17:26
- 38 1 [晓程科技吧] 18元吗 股友16952T662d 10-2210-22 17:26
- 50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是钓鱼吗 股友mGyd 10-2210-22 17:26
- 62 2 [义翘神州吧] 到底是什么再涨,义翘为什么总是跌?大盘没怎么 股市瞎混的老韭菜 10-2210-22 17:26
- 121 1 [中小100吧] $中小100(SZ399005)$ 清逸灵动的义霄4 10-2210-22 17:26
- 1153 3 [瑞芯微吧] 去年开始做这个股,也一年多了,看到大家都在骂 啤酒火锅小烧烤 10-2110-22 17:26
- 84 0 [AEON CREDIT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中期报告2025/26之发布 AEON CREDIT资讯 10-2210-22 17:26
- 105 3 [法拉电子吧] 小量化,我挂119都不给我筹码。 股友9U7O789885 10-2210-22 17:26
- 33 0 [湖北广电吧] 6.7买了30手,多大点事 剑走偏峰527 10-2210-22 17:26
- 324 0 [新亚电子吧] 根据长城证券在2025年10月发布的研究报告,机构 N小目标 10-2210-22 17:26
- 147 2 [ST云动吧] 近期可能会有重大事项公布, 股友dong888 10-2210-22 17:26
- 36 0 [中信重工吧] 去了远东股份,我后悔。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10-2210-22 17:26
- 64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直接一值板吧让大家无话可说 五行缺木不缺金 10-2210-22 17:26
- 64 0 [斯达半导吧] 好一个断头大铡刀啊!这图形牛逼! 罗宾汉归来 10-2210-22 17:26
- 99 2 [国债期货吧] 啥情况,76先平仓了,32加的仓,也算是抄着了 股友vtIxea 10-2210-22 17:26
- 74 1 [先导智能吧] 看过太多,横盘后,一网打尽,一个也不能跑 acdxcvsef 10-2210-22 17:26
- 193 5 [长盈精密吧] 天天绿你是真牛逼了 卖啥啥涨停 10-2210-22 17:26
- 58 2 [国际复材吧] 买了四千,卖了一万,呵呵了 涨停板进来的 10-2210-22 17:26
- 35 0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敢大跌就闭眼买跌停就满上 苦练平常心 10-2210-22 17:26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都来骂了估计就要涨了 股海里沉浮6688 10-2210-22 17:26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666一卖就板了 认真的夏楠莉 10-2210-22 17:26
- 58 0 [交运股份吧] 明天又洗,板上洗 股友316B38Z832 10-2210-22 17:26
- 46 0 [ABRDN EUROPEAN LOGISTICS INCOME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BRDN EUROPEAN L资讯 10-2210-22 17:26
- 34 0 [白银/美元吧] 至少40 sgzt123 10-2210-22 17:26
- 67 1 [钛能化学吧] 还不如原来的中核钛白 不忘初心 10-2210-22 17:26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再杀4000整数位,确认短期底部,差不多消化 木cd 10-2210-22 17:26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我都说是天普你们跑了吗 再也不敢翘地板了 10-2210-22 17:26
- 36 0 [七彩化学吧] 真垃圾 才情出众的冉浩源 10-2210-22 17:26
- 109 1 [湖南黄金吧] 昨天期货盘后跌7个点,这股低开都没7个点,今天 小胖熊宝宝 10-2210-22 17:26
- 81 1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-10低开,一个也别想跑 北岸2015 10-2210-22 17:26
- 386 1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:恩梯基与公司目前保持独立发展,暂无战 纽泰格资讯 10-2210-22 17:26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盆满钵满,娃哈哈 满仓大宗化工 10-2210-22 17:26
- 51 0 [同星科技吧] 业绩下滑 摘星的傅蕊 10-2210-22 17:26
- 246 5 [恒辉安防吧] 业绩出来了,会不会利空出尽? 希望股野99993049 10-2210-22 17:26
- 220 1 [京北方吧] 2025年10月9日,京北方发生了8笔大宗交易,总成 量比10则顶底触雷 10-2210-22 17:26
- 436 12 [中金黄金吧] 去看看金价吧,面都煮好了,明天早上端上来,今 北冥有鱼698 10-2210-22 17:26
- 200 5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是合成树脂板块涨5个点带动的圣泉集团翻红 沉稳的杨昭 10-2210-22 17:26
- 137 4 [弘讯科技吧] 这股主力吃饱了。在11至14这个位置吃回锅肉 我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10-2210-22 17:26
- 93 0 [海兰信吧] 重组进展如何,怎么没有公告! 平凡益生 10-2210-22 17:26
- 78 1 [安泰科技吧] 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坐庄的票就是这德性,习惯就 低吸大队长 10-2210-22 17:26
- 39 0 [沪银吧] 我猜晚上会拉回去 吹风狼神 10-2210-22 17:26
- 85 1 [湖南黄金吧] 大A一收盘期货就暴跌精准打击吗 股友12K1t15715 10-2210-22 17:26
- 966 7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在宣示主权? 聪慧的韩皓轩 10-2210-22 17:26
- 96 1 [农业银行吧] 听说宗门天骄在这里,果然恐怖如斯,买了一点看 元元元元宇宙 10-2210-22 17:26
- 90 0 [光库科技吧] 卫星通讯高速调制器批量供货了,大利好 股友9189335xg6 10-2210-22 17:26
- 734 5 [巨力索具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弱水三芊 10-2210-22 17:26
- 83 0 [高陞集团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高陞集团控股资讯 10-2210-22 17:26
- 102 2 [真视通吧] 你说你这个,刚坚持完成,又有减持计划了,都不 股友9585qw7837 10-2210-22 17:26
- 75 2 [ST天玑吧] 我知道这股票为什么不会涨了,散户高位接盘的太 股友323h071Q20 10-2210-22 17:26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走势跟昨天一样,空就行,今天破4000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2210-22 17:26
- 74 1 [新特电气吧] 好股就是牛逼,涨的时候天天暴跌,跌的时候跌不 任非凡R 10-2210-22 17:26
- 178 3 [赣能股份吧] 连续两天尾盘拉升主力到底是吸货还是出货? 如玉的许纭 10-2210-22 17:26
- 253 6 [日久光电吧] 这个股这么垃圾么?最近能涨到19么? 股友032mp29280 10-2210-22 17:26
- 214 5 [协创数据吧] 国内算力服务第一股了。 千亿柯基 10-2210-22 17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无论如何清仓了!!!不敢玩了!!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10-2210-22 17:26
- 64 0 [广汇能源吧] 只为吃息而来。鱼尾行情别无选择。 鼓舞心有灵犀 10-2210-22 17:26
- 57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唯一的利好就是月线macd红了! 三千恒久远 10-2210-22 17:26
- 9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…… 股友7a91316T99 10-2210-22 17:26
- 7454 22 [海康威视吧] 冯柳,“现身”! 海康威视资讯 10-2010-22 17:26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是送人头来了,2天这么大的量,我又错了! 酱卤之乡 10-2210-22 17:26
- 38 0 [睿能科技吧] 还是量化来主导市场 渝庆天 10-2210-22 17:26
- 408 5 [信邦制药吧] 马上就要连续涨停了 永升永生 10-2110-22 17:26
- 44 0 [容大感光吧] 沟砸今天咋不坚持了,是因为股价达不到心理预期 阿山再见你要幸福 10-2210-22 17:26
- 260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震荡分化 三大指数微跌,1.67万亿地量暗藏玄 投资进取的Sky 10-2210-22 17:26
- 48 2 [证券公司吧] 过几天发业绩报我看你压不压的住 成为一坏人 10-2210-22 17:26
- 51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底开高走,大涨2%嘿嘿 每日要操作 10-2210-22 17:26
- 53 2 [寒武纪吧] 寒王,明天加油啊!!彻底干掉茅台 Jenny9080713 10-2210-22 17:26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站上几线,值得期待! 股友11O8020I17 10-2210-22 17:26
- 101 1 [大恒科技吧] @骑在庄家头上跳舞赶紧晒收益和成本价,亮瞎大 A股的大牛 10-2210-22 17:26
- 50 2 [贝特瑞吧] 这鸡毛公司董秘失踪了一样、用些资讯忽悠、此乃 股友9768298eK5 10-2210-22 17:26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出货了 股友062P622c29 10-2210-22 17:26
- 41 0 [步步高吧] 4月份的国芳,这次是国光, 今年吃大米 10-2210-22 17:26
- 604 3 [中信证券吧] 预计三季收业绩增长35%左右,全年增长40左右… 未曾痴迷 10-2210-22 17:26
- 400 7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出了芯片,今年盈利280%。全仓杀入卫宁健康 为你健康 10-2210-22 17:26
- 72 1 [云赛智联吧] 年底补上下面的14.2的缺口 快进快跑 10-2210-22 17:26
- 445 6 [特锐德吧] 黄雀盘尾又吃回去了!基本跌不下去,今天庄老爷 黄雀在前 10-2210-22 17:26
- 53 0 [盛科通信-U吧] $盛科通信-U(SH68870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210-22 17:26
- 385 13 [同宇新材吧] 港股建滔集成板是它下游? 军工强则国强 10-2110-22 17:26
- 46 2 [欧康医药吧] 满仓!!!!起飞了!!!赶紧满仓!!!! 股友71v29117C8 10-2210-22 17:26
- 268 2 [节能铁汉吧] 国有三资管理开始了,这是老汉这几天上涨几个点 谷满仓101783 10-2210-22 17:26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认知内的钱应该给赚到,看好。 股友1709N9p009 10-2210-22 17:26
- 961 0 [退市园城吧] 园城股份投资者胜诉,符合条件者抓紧登记 股民索赔宝 10-2210-22 17:26
- 47 0 [沪银吧] 手贱,一反弹高位平了空,74747474747474 多看少做452 10-2210-22 17:2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k56i096031 10-2210-22 17:26
- 367 6 [曼卡龙吧] 主力明天吃面,黄金期货今天多单大幅流入,明天 慎爨論爨爩 10-2210-22 17:26
- 246 6 [万林物流吧] 再不买,一会直接给你拉涨停! 阿祖玩股 10-2210-22 17:26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沪指全拜托你了 坚强我心 10-2210-22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