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8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把日线顶背离画出来了,你们还不跑? 放心侠游资 10-2210-22 14:46
- 44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主力太拉了,尾盘还出货 体贴的贺欣寒 10-2210-22 14:46
- 88 0 [东方新能吧] 明年2-4月我加仓,跌吧千万别涨 阝击离 10-2210-22 14:46
- 88 3 [吉视传媒吧] 买到这种股能气死昨天一个六国化工吐了我上辈子 股友38r927t936 10-2210-22 14:46
- 173 8 [国新能源吧] 4.7进的要套多久 股友1X5K905960 10-2210-22 14:46
- 172 4 [安泰科技吧] 很多人不懂大高位震荡不跌的含金量,接2浪才是 石阡东路 10-2210-22 14:46
- 94 3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有脏东西,基本都是大波动,趋势拉升,有量 万般无奈从头来 10-2210-22 14:46
- 133 5 [生猪吧] 加仓,怕啥,养猪的亏惨了 磨性子不急 10-2210-22 14:46
- 260 3 [*ST元道吧] 季报按时出,财务没问题了 股友X67156W887 10-2110-22 14:46
- 69 0 [瑞德智能吧] 回调的太厉害,不敢入手 想I宝贝 10-2210-22 14:46
- 47 0 [深振业A吧] 13.5跑掉 股友82R72Q9569 10-2210-22 14:46
- 52 0 [高新发展吧] 这只破股以为会涨停,没卖,最终收价这么低 轻松的张靖娴 10-2210-22 14:4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! Minsy 10-2210-22 14:46
- 66 0 [科翔股份吧] 现在英伟达的高端PCB板几乎是被胜宏一家给吃了 沉稳的李春燕 10-2210-22 14:46
- 51 1 [力源信息吧] 这1.6万伟哥是假的 股友P82155i289 10-2210-22 14:46
- 83 2 [大族激光吧] 三季报是不是悬了? 扫地僧95277777 10-2210-22 14:46
- 45 0 [福莱特吧] 不能把钱搞得太满、留一些给你的子孙后代……… 股友k89Q699858 10-2210-22 14:46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过山车,不是我这韭菜能玩的 经纶成章的止水 10-2210-22 14:46
- 31 0 [文科股份吧] 上班了 读天书 10-2210-22 14:46
- 44 0 [国机汽车吧] 一点量都没有 梧桐炒家 10-2210-22 14:46
- 52 0 [天山股份吧] 三季报是不是亏损三十几个亿就跟去年同期差不多 涨68888 10-2210-22 14:46
- 1020 0 [财经评论吧] 寒武纪拉升,科创50ETF翻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46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票的庄还是好有钱,尾盘来这么多封板 股友K7539G1795 10-2210-22 14:46
- 607 0 [安洁科技吧] 只是暂时被量化裹挟了,弹簧效应,压的越实.... 钱男友678 10-2210-22 14:46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震荡市下红利板块防御价值显现,红利低波动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46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50ETF国泰(159375)盘中微跌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46
- 100 9 [长飞光纤吧] 信不信,如果我卖了它就会拉起来 南宫薇 10-2210-22 14:46
- 106 4 [利亚德吧] 跌下来那么多,加上AR眼镜即将上市,怎么一点上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10-2210-22 14:46
- 276 3 [柘中股份吧] 马上要重组了冲就完了 金满仓JS 10-2210-22 14:46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李谦将加盟平安证券,拟任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46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盘中持续走强,黄金ETF华夏(518850)跌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46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直接大低开 先天聚财圣体 10-2210-22 14:46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33.33收盘吗? 股友xc72sL 10-2210-22 14:46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吹牛第一股。 csa股 10-2210-22 14:46
- 11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$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$科技行情还是震荡为主的, 独立的春飘语17 10-2210-22 14:46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厉害了,五体投地 北南星 10-2210-22 14:46
- 74 0 [星湖科技吧] 金风科技也起飞了,真科技股都会乘风破浪,除了 拉撒天团CEO 10-2210-22 14:46
- 45 0 [汉马科技吧] 能回踩7.2-7.3我来抄底,跌到6.9我重仓干,锁仓 灵活的欧阳莉518 10-2210-22 14:46
- 49 0 [芭田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每天就是浪费时间,不见9元不进 翠花上串串 10-2210-22 14:46
- 44 0 [东风股份吧] 钓鱼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2210-22 14:46
- 59 0 [爱仕达吧] 彻底沦落为仙股了,成交金额一个亿都不到 老黑的忧郁 10-2210-22 14:46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牛批,龙王 不要再割啦 10-2210-22 14:46
- 43 1 [黄河旋风吧] 天地板来了。 股友589778A69G 10-2210-22 14:46
- 81 1 [*ST棒杰吧] 那些几百手的抛单全是散户在卖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46
- 1160 2 [财经评论吧] 奥克股份:公司PEO在固态电解质领域的应用尚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46
- 51 1 [柳工吧] 俄乌重建,不需要挖机么,手挖么 热心的蔡小达 10-2210-22 14:46
- 56 1 [锦泓集团吧] 我在9.66等你 快乐49330 10-2210-22 14:46
- 117 3 [ST得润吧] 那天的利空消息是啥意思?自从出了那个利空反而 黄水晶2689 10-2210-22 14:46
- 91 3 [航天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根大阴线吧,否则18上方套牢盘犹犹豫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2210-22 14:46
- 282 3 [马应龙吧] 马可波罗新股上市,马字辈新股,下午暴涨 股友91N172i013 10-2210-22 14:46
- 46 0 [光力科技吧] 可以撤了 holland2008 10-2210-22 14:46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又有机构大幅减仓套现离场。。。 股友878209P31F 10-2210-22 14:46
- 34 0 [骑士乳业吧] 嘛回不了本了吗 有激情的少之茶4 10-2210-22 14:46
- 58 0 [TCL科技吧] 这股无视大盘,一个月都难有2天见红的。 我在三峡躲牛市 10-2210-22 14:46
- 141 6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大涨,有人来拉,内幕 余小鱼plus 10-2210-22 14:46
- 48 0 [豪鹏科技吧] 有朱莉大哥在盘尾建仓!加油朱莉大哥 张小乐895 10-2210-22 14:46
- 47 0 [中国海油吧] 从没见过这么猛的海油 股友i665830p86 10-2210-22 14:46
- 34 0 [福龙马吧] 直接涨停 流浪3 10-2210-22 14:46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很明显公司的人都知道三季报很垃圾 股友1iqMdM9752 10-2210-22 14:46
- 51 0 [明阳智能吧] 建仓了,等明天消息 谢大宝 10-2210-22 14:46
- 46 0 [聚赛龙吧] 这股废了,清理了 奋发的岳尹迎 10-2210-22 14:46
- 53 0 [华宏科技吧] 真牛啊 众生之先888 10-2210-22 14:46
- 34 0 [福莱特吧] 无阻力下行 一僧闲看 10-2210-22 14:46
- 47 0 [山鹰国际吧] 刚买啊 股友5A7A189725 10-2210-22 14:46
- 44 0 [天阳科技吧] 有没有这个票的地址电话 股友1F6761p198 10-2210-22 14:46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停了吗,一直横着 丰满娇嫩的鹿晗 10-2210-22 14:46
- 45 0 [微芯生物吧] 砸盘式减持,开眼界了 de哈密瓜 10-2210-22 14:46
- 59 1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庄家脑仔有问题 豪放不羁的邱清平 10-2210-22 14:46
- 62 1 [统一股份吧] 只要冲高,必回落,我也是服了这个主力 无言oooooooo 10-2210-22 14:46
- 66 2 [中京电子吧] 上压下拖的,几个意思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10-2210-22 14:46
- 186 6 [ST华铭吧] 这就是个弱b股,涨一个点都能泄没了 股友l5a162 10-2210-22 14:46
- 228 12 [国光连锁吧] 这票股性很差...吃了几次亏第二天往往没溢价 Kuroniko 10-2210-22 14:46
- 95 1 [长久物流吧] 神一般存在26连张,其中有一天涨3个点久仰 水源之道 10-2210-22 14:46
- 774 18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科创新能源板块涨超2%,资金为何持续看好这条赛 用心的金融与科技投资 10-2210-22 14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好带啊!高了恐高,低了没有投资价值 股友370w29357d 10-2210-22 14:46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逆子,扶不起的阿斗 带套刺猬 10-2210-22 14:46
- 243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跌了适合加仓,黄金股既能蹭金价上涨,又能 股友1893K58M69 10-2210-22 14:46
- 67 1 [甲醇吧] 原油都涨这么多了、这个甲醇怎么一直跌 不要做犟种 10-2210-22 14:46
- 69 2 [*ST实达吧] 昨天大盘指数大涨47个点,@实达集团你有涨过吗 股友0k800820A2 10-2210-22 14:46
- 51 2 [碳酸锂吧] 焦煤又回去了。我前天平了焦煤多过来的,一直套 车库我爱你 10-2210-22 14:46
- 248 3 [ST汇洲吧] 定期报告公告前15日(年度/半年度)或5日(季度 倒数的小学生 10-2210-22 14:46
- 41 0 [大恒科技吧] 14.56和前天一样 西双版纳001 10-2210-22 14:46
- 69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第一苟史 股友0Z2065i729 10-2210-22 14:46
- 40 0 [超捷股份吧] 业绩不好? 股市里不要贪 10-2210-22 14:46
- 44 0 [中国软件吧] can 经纶满斗地傅红雪 10-2210-22 14:46
- 49 1 [华菱线缆吧] 大盘可能调整了,趋势不好啊! 股友q97Q770535 10-2210-22 14:46
- 59 1 [兆易创新吧] 打到150,我们再来一遍,昨天还哭,卖飞了呢 股友a5699860y5 10-2210-22 14:46
- 50 1 [四维图新吧] 里面的小庄拿500w智驾做引子,想拉起来吸引跟风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