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02 25 [华天科技吧] 周五涨停板12.96卖了一半,今天反T12.82卖12.47 收盘六层仓 10-2110-22 15:08
- 408 0 [光洋股份吧] 明天星期四及时止损 凌云的蓬琦 10-2210-22 15:0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收购失败,三个跌停起步开始,梦魇到来 韭菜鸡蛋饼吗 10-2210-22 15:08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高点买了个套 股股生金666 10-2210-22 15:08
- 81 1 [*ST奥维吧] 至少6个涨停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2210-22 15:08
- 99 2 [宁波银行吧] 别急嘛!这个股是在做上攻准备.它振幅扩大完全 放量2013 10-2210-22 15:08
- 387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唯一的惊喜,虽然别的地方还是亏的 皮皮要发财 10-2210-22 15:08
- 356 0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今天把昨天卖出的资金全部买入利和兴。持仓 学会谦虚和不敢 10-2210-22 15:08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种S分时走势,记住了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210-22 15:08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哎决策失误啊5.73就卖了难受难过 哥很努力 10-2210-22 15:08
- 120 3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这盘洗的怎么样?高手指点一下洗透没有。 不抛弃不放弃000 10-2210-22 15:08
- 70 0 [上海谊众吧] 再见见53,会更健康 边缘的秋影安1 10-2210-22 15:08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这几天主力从头洗到脚,洗的干净,别把筹码洗没 我愿意去等 10-2210-22 15:08
- 28 0 [应流转债吧] 留下的发财,祝公司红红火火。半年就这一签,感 时间煮雨A 10-2210-22 15:08
- 47 0 [北京银行吧] 摸了一下5.78跟你命一样?拼命往下砸 拉菲奇 10-2210-22 15:08
- 198 0 [天际股份吧] 先不看了 股友3327fN1015 10-2210-22 15:08
- 99 1 [大洋电机吧] 成交量这么大,换手20%以上是不是大资金在收购 觉醒de睡莲 10-2210-22 15:08
- 163 3 [R星源1吧] 强劲的农业银行 oo朋友oo 10-2210-22 15:08
- 84 1 [东湖高新吧] 明天高冲时溜, 山东及时雨 10-2110-22 15:08
- 71 0 [四创电子吧] 昨天-1.23%,今天-2.34%,明天-3.45%,依此类推 牛的躁暴 10-2210-22 15:08
- 64 0 [大恒科技吧] 获利的太多,必须要震出去一些,应该没事,向上 斐然州鹤的何书桓 10-2210-22 15:08
- 42 1 [黄河旋风吧] 程小群来了吧 爱收割的农民 10-2210-22 15:08
- 127 7 [小米集团-W吧] 可以抄底吗大佬们 股友01Z6588r69 10-2210-22 15:08
- 188 8 [建发致新吧] 老师,会不会尾盘忽然50万手封板? 北岸2015 10-2210-22 15:08
- 241 9 [金山办公吧] 我306.10的本,让我解套出来吧! 股友7OuU1R 10-2110-22 15:08
- 172 1 [2025中报预减吧] 怎么有这种板块 醉清风1898 08-2010-22 15:08
- 112 1 [特变电工吧] 迎接第二次改革开放,提振内需消费,维护资本市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210-22 15:08
- 124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46% 估值搬运工 10-2210-22 15:08
- 66 0 [中航沈飞吧] 62.88可能是近期的底,等三季报出来继续跌到50 我的火气很大 10-2210-22 15:08
- 91 0 [翔楼新材吧] 硬不过三秒,尾盘全出了,886,伪机器人 下次一定卖 10-2210-22 15:08
- 65 1 [斯达半导吧] 不知道为啥这样跌再跌明天割肉跌的钱可以找好几 想变成富婆 10-2210-22 15:08
- 160 0 [惠通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电子级双氧水项目进展 惠通科技股友 10-2110-22 15:08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差0.02异动主力真会高看一眼 怒亏小米YU7 10-2210-22 15:08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赚了清仓了,明天低开7.10买回来,我感觉我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10-2210-22 15:08
- 60 1 [纽威数控吧] 对比华中数控纽威的空间有多大,现在低吸正当时 股友sX6YUc 10-2210-22 15:08
- 42 0 [中石化油服吧] 港股比a股差这么多?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10-2210-22 15:08
- 41 0 [永吉转债吧] 每天尾盘拉一下是几意思呀? 深厚的拾晨雨2 10-2210-22 15:0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K线语言就是“万绿丛中一点红”!! 长衫罩_紫龙 10-2210-22 15:08
- 43 0 [惠发食品吧] 走的是真艰难,快断气了吧 细心的卢妤棋 10-2210-22 15:08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下跌走的是独立行情吗 达伯特 10-2210-22 15:08
- 232 5 [沃尔核材吧] 祝贺沃尔取得了1年来最少的日交易量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10-2210-22 15:08
- 42 1 [盛达资源吧] 有可能会红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210-22 15:08
- 48 0 [海得控制吧] 趋势是好的,慢慢磨 驯龙抓手 10-2210-22 15:08
- 52 0 [安泰科技吧] 股性极差,很难合力,每次拉板都会被砸,不可能 股友1W0921G559 10-2210-22 15:08
- 62 1 [苹果吧] 我就不信,差货不能把好货拉下来! 稳健的纳兰昆 10-2210-22 15:08
- 150 4 [普邦股份吧] 这货就没有连板的气质 股友5003912xl1 10-2210-22 15:08
- 149 4 [中国海诚吧] 这股有个习惯~一拉高就出货~ 箫凤姐 10-2110-22 15:08
- 56 0 [健友股份吧] 放量暴跌创新低,大家小心了! 燃灯股圣 10-2210-22 15:08
- 152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正在学习阶段 10-2210-22 15:08
- 261 5 [福事特吧] 龙头、福事特均已下车 靓股趋势捕手 10-2210-22 15:08
- 660 4 [古麒绒材吧] 个人的看法,走出这种上穿下跳的走势,我敢断言 JJYY干什么 10-2110-22 15:08
- 36 0 [贝特瑞吧] 真TM 八方善贾得洪七公 10-2210-22 15:08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股票涨不涨,都是狗戳控制的 股友LFCmQb 10-2210-22 15:08
- 87 0 [ST人福吧] 多空目前处于平衡状态,多方还在吸筹,空方也惜 我是湖北佬 10-2210-22 15:08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他不该被如此对待 股友p112C27686 10-2210-22 15:08
- 568 3 [蓝丰生化吧] 满分操作,8.7精准插入!主力菊花被爆! 雪豹突击 10-2210-22 15:08
- 149 3 [先锋电子吧] 不晓得在抢啥,明天低开再观察不行么 赢麻了的韭菜丫 10-2210-22 15:08
- 89 2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分红海洋我来了@中远海控爱了爱了 小小牛马於 10-2210-22 15:08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龙头还是稳 高档小区保安 10-2210-22 15:08
- 445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当CPO、PCB板块掀起反攻热潮,半导体领域的国产 大墨鱼 10-2210-22 15:08
- 69 0 [精工科技吧] 重新入场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爆打空狗6666 10-2210-22 15:0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159122这个怎么卖不了 奇仓主 10-2210-22 15:08
- 73 2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肯定低开低走一泻千里 jjkkgc9347 10-2210-22 15:08
- 208 2 [金田股份吧] 感觉卖的人好奇怪,拉上去卖不香吗,干嘛压住不 股友7651zE8326 10-2210-22 15:08
- 90 1 [尔康制药吧] 景先生向日葵跌4%,你有没有卖掉? youna2016 10-2210-22 15:08
- 341 10 [上实发展吧] 谁买了主力散户监控的,发出来看一眼,一起吃肉 aassff 10-2210-22 15:08
- 83 2 [川发龙蟒吧] 缩量缩到姥姥家了,人气为什么没有跌到5000开外 富有有余的程咬金 10-2210-22 15:08
- 60 4 [方舟健客吧] 就这么点量,还玩个球,谢芳敏你能不能大气点 床前明月咣 10-2210-22 15:08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狗剩已买入,明天跌了继续加仓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5:08
- 47 0 [立昂微吧] 科技歇歇,不碰了,空仓观望开始 山水画修士 10-2210-22 15:08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就看是刻意换手还是跑路了,明天竞价就知道了 节点为王123 10-2210-22 15:08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14连阳,呵呵 旭中行者18 10-2210-22 15:08
- 8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拼刺刀加仓,不给美元机会 为了基民努力 10-2210-22 15:08
- 68 1 [科瑞技术吧] 太猛了,连板开始! 心丶情3931 10-2210-22 15:08
- 142 8 [亨通光电吧] 走了一半去长飞,赚了五个点 皮皮要发财 10-2210-22 15:08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板开盘? 股友858O696x16 10-2210-22 15:08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货太不行了每天被它吸一二个点就没涨过 古世天天吃肉 10-2210-22 15:08
- 53 0 [和而泰吧] 太棒啦,就是要跌啊!就是利用周五“没咋跌”, 早睡养肝 10-2210-22 15:08
- 58 0 [退市国化吧] 围绕六大重点领域教育部推进实施“高技能人才集 股友F62245536 10-2210-22 15:08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牛逼呀,一朝飞天!! 冷静思维 10-2210-22 15:08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百亿私募数量增至100家,主观策略私募吸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5:08
- 432 0 [中国东航吧] “航空+咖啡”跨界融合:中国东航携手星巴克打 中国东航资讯 10-2210-22 15:08
- 47 0 [厦门信达吧] 玛德臭垃圾能不能动呢 基民93tN307509 10-2210-22 15:08
- 66 2 [马可波罗吧] 中签的,上午高价不卖,全部下午低价砸盘!逼玩 聚宝红太狼 10-2210-22 15:08
- 915 7 [三花智控吧] 真牛活久见 勤能致负 10-2210-22 15:08
- 80 3 [农业银行吧] 我还是一股没卖 柳公子L君 10-2210-22 15:08
- 294 14 [云汉芯城吧] 233追的,我该怎么办? 忍者1122 10-2210-22 15:08
- 67 2 [吉鑫科技吧] 随随便便就亏钱了,真难 飞升飞飞 10-2210-22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