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芯片ETF国泰吧] 高兴五分钟,痛苦四小时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10-2210-22 14:01
- 56 1 [凯美特气吧] 大家说意中的泼天富贵能有吗? 洒脱随性的洪靖娴 10-2210-22 14:01
- 46 1 [富临精工吧] 给机会让人走啊 股友7I88x67809 10-2210-22 14:01
- 95 1 [盈新发展吧] 上纬新材同样手段 大叔理财 10-2210-22 14:01
- 58 2 [山高控股吧] 一辈子的钱都被港股通亏没了,想死的心都有了 迅捷的鲁筱漪 10-2210-22 14:01
- 160 4 [海宁皮城吧] 昨天高抛的主力压根就不想让你接回来!这是要开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0-2210-22 14:01
- 35 0 [ST南都吧] 连60日线都跌破了!说明是极弱势的拉几!怎么可 jason228226 10-2210-22 14:01
- 49 1 [长江通信吧] 很好,很优秀,很长江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波该破八块了 三思之行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易方达坐庄? 紫气东来战法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湘财股份吧] 掉坑里了 股友l55578d360 10-2210-22 14:01
- 36 0 [景嘉微吧] 连半导体边角料都不配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10-2210-22 14:01
- 72 1 [鼎泰高科吧] 不封走人,祝留下的朋友继续发大财! 股友LeWYzq 10-2210-22 14:01
- 66 2 [沪金吧] 949.8设一波短空,止损952.4, 爱宝宝巴士 10-2210-22 14:01
- 38 1 [华策影视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 北沐少侠 10-2210-22 14:01
- 104 1 [联得装备吧] 哪有A杀再直线V回去的走势,35左右的套牢盘非常 丁山壶涂小神仙 10-2210-22 14:01
- 75 2 [青岛金王吧] 8.6的等猴年马月才能回本 股友0w0950205T 10-2210-22 14:01
- 4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再次跌破牛熊分界线 股友AzeTII 10-2210-22 14:01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尾盘跌停 漫漫股海人生 10-2210-22 14:01
- 41 0 [星网宇达吧] 看样子26是过不去了 金韭苔 10-2210-22 14:01
- 36 0 [华菱线缆吧] 11.1有个支撑位,等待吧 n1599135346805869434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思摩尔国际吧] 这股不能碰了,几百万股几千万股的减持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10-2210-22 14:01
- 81 0 [向日葵吧] 复制25号走势,明天低开下杀10点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0-2210-22 14:01
- 24 0 [多晶硅吧] 又要开始反弹了,恶心 欣慰的伊登 10-2210-22 14:01
- 266 7 [香农芯创吧] 双尾已现,懂的都懂。 ABC小浪浪 10-2210-22 14:01
- 144 8 [沪银吧] 下午能回到500不 一步一步的来过 10-2210-22 14:01
- 634 2 [华北制药吧] 建议不看好华药的散户,如果亏钱被套,一定坚守 zf8799886 10-2210-22 14:01
- 38 0 [上实发展吧] 换手到15封张婷!走主升浪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10-2210-22 14:01
- 34 0 [华谊集团吧] 跌出人气了,好事,明天再跌停,人气排前3 升华23456784409 10-2210-22 14:01
- 25 0 [每日互动吧] 这票是废了,前面涨太高了 老A奇 10-2210-22 14:01
- 63 2 [富满微吧] 垃圾又是骗炮的,能不能硬气一回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10-2210-22 14:01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跌不破23明天继续跌 美好的金色琴弦 10-2210-22 14:01
- 77 0 [南芯科技吧] 唉,模拟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,严重滞后,存储芯 前璟光明 10-2210-22 14:01
- 39 0 [景嘉微吧] 别装了,跌的哪里去?几重底了都? 小小道长 10-2210-22 14:01
- 36 0 [高新发展吧] 香槟开早了。。 孔雀东北飞 10-2210-22 14:01
- 35 0 [生益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L0V155536 10-2210-22 14:01
- 34 0 [容百科技吧] 害人的 自然的陈衍慕 10-2210-22 14:01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还好跑了 恒科大遍指数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中铁装配吧] 这个量都不能封死走了 不上树的鸟 10-2210-22 14:01
- 80 2 [中国能建吧] 这只股历史最高3.3?这种股能买? 菜鸟二丫 10-2210-22 14:01
- 54 2 [川润股份吧] 狗贼 你的李大哥 10-2210-22 14:01
- 41 0 [新特电气吧] 一点都不拉吗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有本事跌到25,我买1万手 基民8O803i0939 10-2210-22 14:01
- 45 0 [万朗磁塑吧] 这么着急出货? 跑的快0630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股是欠骂 股友wE61253097 10-2210-22 14:01
- 30 0 [长川科技吧] 挂单减仓差几分没出去,妈的。 烈火之剑 10-2210-22 14:01
- 66 2 [冠中生态吧] 该股一会儿非破19元不可! 一游客 10-2210-22 14:01
- 985 7 [洛阳钼业吧] 钴价单日暴涨 2.1 万!库存见顶 + 需求爆单,机 云海行云 10-2110-22 14:01
- 27 0 [中联重科吧] 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1g67715g19 10-2210-22 14:01
- 45 0 [星徽股份吧] 子公司 年年善贾得俊之 10-2210-22 14:01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又在对倒了拉一个亿涨0.6%咋2000W拉回水下-0.55 躺的平平 10-2210-22 14:01
- 24 0 [巨子生物吧] 36gogogo 只买字节概念 10-2210-22 14:01
- 36 0 [立昂技术吧] 年薪和业绩、盈利率挂钩的话应该还要给股民赔钱 西域三十六国 10-2210-22 14:01
- 207 0 [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小盘股反弹在即我看好中证2000 皇菲宏 10-2210-22 14:01
- 46 0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期货大涨,这厮却下跌,这是怎么玩的! 股友f96r350620 10-2210-22 14:01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都不够当初的本,幸好昨天跑的快 自学成才第六感 10-2210-22 14:01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散户算是给减持和解禁的做贡献了,有钱人吃相这 东方亮19807024 10-2210-22 14:01
- 36 0 [川环科技吧] 臭垃圾把爷爷套的动不了了猴年马月能解套啊 阳光盆盆笑笑 10-2210-22 14:01
- 56 1 [R比特1吧] 3毛2全部卖出 以小博大666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中科蓝讯吧] 业绩才是王道,概念都是浮云,速速离去 抛弃幻想认清事实 10-2210-22 14:01
- 28 0 [思泉新材吧] 上下太快了 知足常乐0k0621 10-2210-22 14:01
- 41 0 [顺景科技吧] 尾盘能不能涨停!!! 乘风破浪子 10-2210-22 14:01
- 83 0 [多瑞医药吧] 创历史新高,上方没有任何压力,懂的都懂 巍巍昆仑我独行 10-2210-22 14:01
- 271 0 [辽宁能源吧] 随便跌,不慌 小小成陈 10-2210-22 14:01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三十六等你进 悠闲虎 10-2210-22 14:01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又吃a杀 又是白干了 10-2210-22 14:01
- 35 0 [香农芯创吧] 卧槽,比双十一还牛逼 心细如尘的夏南 10-2210-22 14:01
- 39 1 [冠中生态吧] 把我活埋了!都是泪 盼黎明的猫 10-2210-22 14:01
- 893 2 [农业银行吧] 十大股东占了94% 金融捐献者 10-2210-22 14:01
- 316 2 [港迪技术吧] 公司官网新闻提及:随着天山胜利隧道2#-1竖井的 港迪技术股友 08-0910-22 14:01
- 34 0 [工业硅吧] 没人玩了吗 树上菠萝 10-2210-22 14:01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种走势真恶心,钱就这样没了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10-2210-22 14:01
- 35 0 [文科股份吧] 四平八稳 酒仙79 10-2210-22 14:01
- 47 1 [巨人网络吧] 这股在织毛衣吗 浙江第一酷 10-2210-22 14:01
- 40 1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大概率会绿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就是收割我们散户的行情 股友k57506503T 10-2210-22 14:01
- 27 0 [伊利股份吧] 破活 赔了几十万 10-2210-22 14:01
- 42 0 [江波龙吧] 你最近的表现,是真的拉胯 丶红牛 10-2210-22 14:01
- 45 0 [天山电子吧] 辣椒 燕十三的刀 10-2210-22 14:01
- 28 0 [曼卡龙吧] …… 安吉莉卡hh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温氏股份吧] 越来越低,根本上不去 股友5o21V78978 10-2210-22 14:0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看到就清仓了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2210-22 14:01
- 48 0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这个科技是绿色科技,所以肯定跌的 股友89l926M326 10-2210-22 14:01
- 73 2 [浩云科技吧] 我是真的很讨厌小盘股里面这些谷神每天都是技术 成都租房无套路 10-2210-22 14:01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臭的垃圾 高山望k5074 10-2210-22 14:01
- 40 0 [复星医药吧] 怎么又跌,你疯了 股友m991253E60 10-2210-22 14:01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好事多磨? 股友010291P5d2 10-2210-22 14:01
- 37 0 [*ST闻泰吧] 这种操作典型的拉高诱多出货 股友26q7Z21613 10-2210-22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