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中海油服吧] 扶稳喽!不然就要甩下来 四季的桂花香 10-2210-22 13:34
- 68 2 [ST云动吧] 唉,早上2.82卖了22200股,卖飞了 股友YJHZ2M 10-2210-22 13:34
- 88 3 [广和通吧] 公司净资产就这么多,到处发行股票能凭空产生市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210-22 13:34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跌到3.89反弹 阳光开朗的许飞文 10-2210-22 13:34
- 93 0 [隆华科技吧] 静下心来反思,股市即人生,充满了诱惑和陷阱,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2210-22 13:34
- 59 0 [贝因美吧] 提示十五五规划 我有股神系统 10-2210-22 13:34
- 34 0 [双杰电气吧] 大盘红了,你还这个鸟巢 股友ndhpiD 10-2210-22 13:34
- 40 0 [鑫科材料吧] 收破烂了,垃圾分类收破烂收垃圾 砖家观点 10-2210-22 13:34
- 41 0 [一鸣食品吧] 大盘一红,这货就跳水 霸道的玉女 10-2210-22 13:34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放心拿长线 AA黄金矿工 10-2210-22 13:34
- 93 0 [浙江新能吧] $浙江新能(SH600032)$$立讯精密(SZ002475)$$福 努力的耿睿博 10-2210-22 13:34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能在1000配置寒王就是水平 鄱阳巴菲特 10-2210-22 13:34
- 35 0 [五粮液吧] 哈哈,我又买一单,今天好多散户跟着庄家买,今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210-22 13:34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都红了就你不红,清仓了。弃弱从强!28.26割肉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2210-22 13:34
- 47 1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渣股,下跌从不缺席 摘星者 10-2210-22 13:34
- 310 8 [龙芯中科吧] 这个股真的不行,股一边东79元拿,一边103元卖 智慧京东方 10-2010-22 13:34
- 55 0 [冰山冷热吧] 三季报不及预期吗,怎么不涨反跌了 股友EqmLUN5528 10-2210-22 13:34
- 1543 0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[赞][赞] 上善若水飘羽 10-2210-22 13:34
- 51 0 [联合化学吧] 突破均线,冲天炮 丶烨燃 10-2210-22 13:34
- 38 0 [高新发展吧] 总是在偷袭拉涨停 石头滚上坡1 10-2210-22 13:34
- 48 2 [中科曙光吧] 涨太快,头晕目眩 股友9222OC0290 10-2210-22 13:34
- 54 2 [有研新材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牛气冲羊年1503 10-2210-22 13:34
- 59 1 [安奈儿吧] 破股,都没人买,庄家自己玩 依然68 10-2210-22 13:34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3936新高再不创!大顶必定形成! 操盘高手 10-2210-22 13:34
- 125 3 [沪金吧] 看下午沪金强势拉起! 如意宝郎君 10-2210-22 13:34
- 89 2 [南方路机吧] 我走了三分一,已经回本了反正会赚了走,不会忽 东园老中医 10-2210-22 13:34
- 273 1 [友发集团吧] 我都不敢买我置顶的,我怕一买就跌。真是准的可 金贝贝699 10-2210-22 13:34
- 38 0 [华软科技吧] 指数要红了 股友686107v09d 10-2210-22 13:34
- 55 0 [牧原股份吧] 连续下跌6天。大盘站稳3900。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10-2210-22 13:34
- 107 0 [永兴股份吧] 现在是慢牛行情,由逢高卖出应转为逢低买入,因 股友l5w09 10-2210-22 13:34
- 34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2.2,明天1.9,后天不知道多少了 股友137539Ln11 10-2210-22 13:34
- 153 2 [中远海控吧] 一年挣千亿的辉煌好久又来一遍? anmanibame68730 10-2210-22 13:34
- 91 1 [包钢股份吧] 看看凌钢股份涨停 猫猫王0012 10-2210-22 13:34
- 378 5 [科博达吧] 看样子晚上有炸雷公告 Immer钱多多 10-2210-22 13:34
- 83 2 [力盛体育吧] 力盛位置低,没有涨多少,明天开始慢慢扫货,必 持续无量远离 10-2110-22 13:34
- 37 0 [富满微吧] 大盘、板块又红了,这垃圾还是鸟样 yuexy2002 10-2210-22 13:34
- 30 0 [武商集团吧] 大盘板块死命拉不跟 真理至上0855 10-2210-22 13:34
- 32 0 [孩子王吧] 孩子亡 股友08Y791q787 10-2210-22 13:34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清仓走了,估计有大面吃 股友0595W3e688 10-2210-22 13:34
- 35 0 [广发证券吧] 感觉要来了,3920拿下就起飞了 微涟拂晓 10-2210-22 13:34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大盘红了,赶紧翻红吧 股友90818Yd978 10-2210-22 13:33
- 334 0 [长江通信吧] 中国卫星呼叫长江通信 adao 10-2210-22 13:33
- 224 0 [云南旅游吧] 本来觉得蛮好的,量化触发被动拉起来就一些人冒 长安韭菜皇 10-2210-22 13:33
- 211 0 [中金安徽交控REIT吧] 垃圾 股友6yi86l 10-2210-22 13:33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封了 股友61Z1732c01 10-2210-22 13:33
- 41 1 [红豆股份吧] 又五分钱玩一天???? 健康有才 10-2210-22 13:33
- 94 6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尾盘不如还不拉,我一定会卖了 勇敢的郝桢17 10-2210-22 13:33
- 57 1 [格林达吧] 弹药充足,请尽力砸盘 世界级操盘手 10-2210-22 13:33
- 28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突然涨了 股友9m0182833D 10-2210-22 13:33
- 28 0 [友发集团吧] 空欢喜一场 股友YSW2gX3574 10-2210-22 13:33
- 41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走到这,有点像对倒出货了 信我者得财 10-2210-22 13:33
- 52 0 [威奥股份吧] 介入。 掘金挖坑 10-2210-22 13:33
- 38 0 [天元宠物吧] 晨起该动一动了 飞鸟笑笑 10-2210-22 13:33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看主板你爷爷翻红了,tnm 股友老蜜 10-2210-22 13:33
- 45 0 [苏试试验吧] 跌到14元,那我割了等利14买回.1400股16.33走 大发满斗得明世隐 10-2210-22 13:33
- 41 0 [国债期货吧] 来个深V 股友3825980Lc9 10-2210-22 13:33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满仓插入,主要是看好芯片!! 千股千评888 10-2210-22 13:33
- 35 1 [新农股份吧] A杀 体贴的南宫菡 10-2210-22 13:33
- 79 3 [安井食品吧] 285的股价4年时间套现加减持直到现在剩个零头。 刘鸟鸟 10-2210-22 13:33
- 65 3 [先导基电吧] 骗子 浦科先导都是骗子 10-2210-22 13:33
- 64 3 [全通教育吧] 昨天554满仓,挣翻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2210-22 13:33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真的无语了 轻快的邓南 10-2210-22 13:33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糟了,大盘起来了今天2.48买不到了,唉,等明天 轻仓勿贪慎加仓 10-2210-22 13:33
- 38 0 [上海瀚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冷静冷静反人性 10-2210-22 13:33
- 49 2 [三孚股份吧] 尾盘拉涨停,搞个地天板。 股友xGx72P 10-2210-22 13:33
- 246 4 [*ST宝馨吧] 周五会停牌吗? 耗到主力抬轿子 10-2210-22 13:33
- 85 2 [汇通集团吧] 有点意思 T来T往 10-2110-22 13:33
- 32 0 [中科星图吧] 如此打压何时了? 威兆新艾 10-2210-22 13:33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货东信大涨时不跟,跌的时候又跟了,真是拉极 股友Z0eGwE 10-2210-22 13:33
- 35 0 [高新发展吧] 啥情况? 笨宝123 10-2210-22 13:3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卖了,你涨吧 股友PuhgxV 10-2210-22 13:33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直接退市最好,不要折磨人了 启0程 10-2210-22 13:33
- 71 1 [东山精密吧] 出货这么明显一浪比一浪底 红彤彤的洪七公 10-2210-22 13:33
- 33 2 [*ST闻泰吧] 板块拉起来了。你跟不跟 温柔娴静的苏灏柏 10-2210-22 13:33
- 48 1 [华友钴业吧] 好的股让你们玩费了,没量了,也没人气了 股友jetlsw 10-2210-22 13:33
- 463 1 [富满微吧] 来抄个底 今日必涨停2025 10-2210-22 13:33
- 575 8 [天通股份吧] 家人们我接了谁的货,算是山顶吧 股友7r6866377O 10-2210-22 13:33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今天全市场那么多涨停的,难道容不下一个小 股友16Z0658v06 10-2210-22 13:33
- 23 0 [寒武纪吧] 冲冲冲 平常作闲者 10-2210-22 13:33
- 44 0 [东方国信吧] 这就红了? 股友o9i26d 10-2210-22 13:33
- 31 0 [寒武纪吧] 到底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啊? 股友G3ayou 10-2210-22 13:33
- 50 0 [广发证券吧] 券商龙头已经重回中信证券,之前被广发证券抢了 谭先生1 10-2210-22 13:33
- 58 2 [DR华建集吧] 下面怎么办 贫困的王春萍1 10-2210-22 13:33
- 66 0 [威马农机吧] 多看少动,量化和散户的游戏,埋伏的人越多,后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10-2210-22 13:33
- 35 0 [北方国际吧] 还能拉一波么 稳健上涨就行 10-2210-22 13:33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10-2210-22 13:33
- 67 2 [中威电子吧] 昨天开始就说主力在出货,今天拉一下下来,双顶 清欢WCOAPG 10-2210-22 13:33
- 80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收盘价2.25元 小辉达 10-2210-2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