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4 [钢研纳克吧] 这次我来抄底,有种继续跌 创世神盘古 10-2210-22 13:34
- 38 0 [高新发展吧] 这就是盘中出利好吗 所为a 10-2210-22 13:34
- 26 0 [寒武纪吧] 哎这周三次想从中芯换过来都没换!十几个点!! 堇年0808 10-2210-22 13:34
- 33 0 [中国重汽吧] 大盘红了你还在 我九九归一 10-2210-22 13:34
- 89 1 [铁拓机械吧] 按照惯例,明天必大跌10个点以上,现在买就退出 涨起来来来来 10-2210-22 13:34
- 38 0 [学大教育吧] 真是Go,烂泥扶不上墙废柴一根 基民Iue3ly 10-2210-22 13:34
- 77 0 [迎驾贡酒吧] 谁要再买迎驾谁是狗,这玩意儿服了 坚持两三天再卖 10-2210-22 13:34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指数红了,你跟板块红起来 股友228k90H558 10-2210-22 13:34
- 34 0 [志晟信息吧] 这两天下午也不跳水了,之前都是上午拉一下,下 从容淡定的韭菜 10-2210-22 13:34
- 44 0 [楚江新材吧] 这热度不得了,第一了。 飞黄富贵的文泰来 10-2210-22 13:34
- 50 1 [汉宇集团吧] 看看月线,下跌才刚刚开始。 春眠不觉晓晓 10-2210-22 13:34
- 48 1 [长城汽车吧] 使劲砸,砸到20块我加仓 巴菲特泥一 10-2210-22 13:34
- 63 2 [中国交建吧] 没有回购完,根本不可能涨,就是为了调解大盘,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10-2210-22 13:34
- 58 0 [冀中能源吧] 太4.75%落袋,大盘不好呀 桀骜不驯的罗翔云 10-2210-22 13:34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沾边就死 阿狸冲冲冲 10-2210-22 13:34
- 36 0 [灿芯股份吧] 牛而壁纸的半岛 超短857 10-2210-22 13:34
- 39 0 [景嘉微吧] q3财报不及预期,拿,端测流片对冲。约等于白玩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210-22 13:34
- 81 0 [*ST高科吧] 随时停牌 股友3tCSUF 10-2210-22 13:34
- 64 0 [两面针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:期待10月29日两面针第三季 可爱的两面 10-2210-22 13:34
- 65 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会走地天不 随渔而安 10-2210-22 13:34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疯了吗天天大阳线 幸福bb 10-2210-22 13:34
- 101 0 [ST豆神吧] 转发 Warren_Kc 10-2210-22 13:34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别玩了,封板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34
- 553 0 [*ST航图吧] 做了一个十分蠢的T… 金石开大侠 10-2210-22 13:34
- 24 0 [三维通信吧] 40 爱数学的女孩纸 10-2210-22 13:34
- 60 0 [凌霄泵业吧] 这股看是很稳,一查绝对出问题。 大A消防员 10-2210-22 13:34
- 29 0 [玻璃吧] 只能说太弱,怎么都上不去 富贵必胜 10-2210-22 13:34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又来这么一出 知识的李衍慕 10-2210-22 13:34
- 105 7 [DR华建集吧] 明天地板加仓,成本21块,我怕你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34
- 88 2 [会稽山吧] 认亏,清仓了,你可以拉升了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2210-22 13:34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跌,就和你有关系,涨的时候,一点关系都没 股友678A19C307 10-2210-22 13:34
- 39 0 [万达轴承吧] 今天是有啥好消息吗?突然这样善良。好不适应 股海捞学费 10-2210-22 13:34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股没希望了,看招商证券就明白了 n245513690126724 10-2210-22 13:34
- 38 0 [中公教育吧] 目前的价位拉升三个点还有救,要不然完蛋的媳妇 豪放不羁的乔玫薇 10-2210-22 13:34
- 42 0 [奥瑞德吧] 奥德彪,彪一下吧 新9527 10-2210-22 13:34
- 29 0 [御银股份吧] 一样的路子,把千万股民放锅里煮 股友iYm0ua 10-2210-22 13:34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指数上身反弹上涨 基民560V9072u5 10-2210-22 13:34
- 47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散户太多,这就是下杀的原因 股市妖刀1 10-2210-22 13:34
- 79 0 [中国医药吧] 前期炒过的票不建议买 浪天涯55 10-2210-22 13:34
- 43 2 [康芝药业吧] 涨停潮了,不要贱卖了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10-2210-22 13:34
- 42 0 [中宠股份吧] 只能说盘子洗的干干净净不用多少就能啦能砸要怎 只赚两公分 10-2210-22 13:34
- 26 0 [酒鬼酒吧] 要不要继续持有好磨人呀 骑着乌龟奔跑 10-2210-22 13:34
- 23 0 [寒武纪吧] N逼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2210-22 13:34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做瓷砖有个毛用最多10块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10-2210-22 13:34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被监控了 发纳福地 10-2210-22 13:34
- 147 4 [银宝山新吧] 昨天刚割肉,今天就飞了。 股友09fI520319 10-2210-22 13:34
- 1760 0 [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吧] 【大动作调仓】今日发车有色金属,消费电子,周 醉流雨丶 10-2210-22 13:34
- 21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能到20吗? 红心果 10-2210-22 13:34
- 36 0 [中国核电吧] 无语了,1两分蹦了半天。 娴雅文静的沈隆香 10-2210-22 13:34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辈子无论做了什么亏心事,全仓中免的都已经还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10-2210-22 13:34
- 40 0 [北大荒吧] 真是比绿毛龟还要绿,恶心 大巟红花 10-2210-22 13:34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我的天 基民103u829d77 10-2210-22 13:34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华泰证券研报称,从市场来看,短期或重回“高市 一湖开水 10-2210-22 13:34
- 40 1 [爱尔眼科吧] 散户太多不敢拉 股友q300768c71 10-2210-22 13:34
- 75 2 [汇顶科技吧] 张总你买了那么多别人家的垃圾股,你不如把你自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0-2210-22 13:3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起来啦。个股还在深绿之中 股友KxE9J16976 10-2210-22 13:3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四方达 股友10Y9065i82 10-2210-22 13:34
- 32 0 [通合科技吧] 仅需百手单2个点跳空,打出高度,随便怎么折腾 N777888999 10-2210-22 13:34
- 27 0 [首华燃气吧] 反复诱多,出货 漂泊小散户 10-2210-22 13:34
- 86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10月22日快速上涨 盛新锂能资讯 10-2210-22 13:34
- 44 0 [水星家纺吧] 你是跷跷板吗?大盘跌前,你猛涨大盘涨价,你不 股友o16776592h 10-2210-22 13:34
- 98 2 [三维通信吧] 90万手一下就没封住啥意思 股友38698Z5g75 10-2210-22 13:34
- 104 2 [上纬新材吧] 我正在给菜鸟上课太菜了真的太菜了为了避免这只 深山的呼唤 10-2210-22 13:34
- 80 0 [赛力斯吧] 谁知道,港股啥时候定价啊 热心市民老周 10-2210-22 13:34
- 156 4 [长芯博创吧] 跌这么深,想要起来太难了,除非来一波大行情, agnes_yy 10-2210-22 13:34
- 49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都红了 没有星星的夜 10-2210-22 13:34
- 121 1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是在筑底阶段,有农业银行示范效应在那里北 善意迎人 10-2210-22 13:34
- 36 0 [中国交建吧] 没有大资金,那个缺口有啥压力。都是散户自己玩 DANNELWOO 10-2210-22 13:34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我是不和你玩了,太差劲了。割了走人。 大方的蔡美波 10-2210-22 13:3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挣钱 狗塞今天涨了吗 10-2210-22 13:34
- 40 0 [赢时胜吧] 汇科是不是来行情了 青森碧淼 10-2210-22 13:34
- 29 0 [水井坊吧] 换手率太低了 好学的钱丽5 10-2210-22 13:34
- 31 0 [四川黄金吧] 几年没涨过了,来个涨停行不行 暴龙兽超级进化 10-2210-22 13:34
- 75 1 [新易盛吧] 唱空的和唱多的你不用喊,这票没多少散户,决定 股友1286qE6552 10-2210-22 13:34
- 68 1 [华锡有色吧] 所有均线都破了,接下来就是振荡下跌,每天1-2 清新翔云 10-2210-22 13:34
- 39 0 [瑞芯微吧] T了,待跌了! 股友q607H12919 10-2210-22 13:34
- 5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没完了?天天跌 我是蛋总 10-2210-22 13:34
- 45 0 [贵州茅台吧] 超过了以后你就是老二明年就是老三因为会被智元 感恩的心888888 10-2210-22 13:34
- 44 0 [广安爱众吧] 在洗几个月不急啊。 一路上晴天 10-2210-22 13:34
- 39 0 [中航沈飞吧] 这货可以叫散户收割机。 陕C76255 10-2210-22 13:34
- 23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到1500?? 基民GMjqxa 10-2210-22 13:34
- 44 1 [上海电力吧] 看都不看一眼。跌多了,抄底 俏丽的邱雅香 10-2210-22 13:34
- 46 1 [陕建股份吧] 这三建不如龙剑 感性的张宇航 10-2210-22 13:34
- 371 3 [华菱精工吧] 加入自选没几天有什么说法吗 这一枪叫晚安 10-2210-22 13:34
- 59 1 [燃油吧] 盘中少看贴吧才能赚钱 MissMiuMiu 10-2210-22 13:34
- 652 10 [阿里巴巴-W吧] 在国内可能感受不深,但近一年来硅谷对阿里的AI A股波段大师 10-2210-22 13:34
- 38 0 [威星智能吧] 天然气概念就它最弱了吧 独步逍遥女郎 10-2210-22 13:34
- 41 0 [鼎胜新材吧] 出口未来预期不明,是下跌主因 真十一 10-2210-2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