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最低点216 无限后手尊重规律 10-2210-22 14:03
- 35 1 [至纯科技吧] 抽下风又不行了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10-2210-22 14:03
- 42 1 [玻璃吧] 这东西跟没人要的垃圾有什么两样,哈哈空就行了 明日輝煌啊 10-2210-22 14:03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政策和市场都倾向于人工智能,后面肯定有更好行 爱拼才会了 10-2210-22 14:03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真的是来一个,套一个! 惬意的许小白 10-2210-22 14:0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感觉是不是短期可以走了? 沉浮的女韭菜 10-2210-22 14:03
- 38 0 [中航光电吧] 明天起不要开盘了,直接从账户里扣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10-2210-22 14:03
- 105 0 [天山电子吧] 在各国宽频记忆体SSD的公司,不管财报是否获利 雪中送太阳能 10-2210-22 14:03
- 33 0 [健友股份吧] 准备好弹药,破10元就买!! 股友ODnnw2 10-2210-22 14:03
- 43 0 [中工国际吧] 等股东增持结束。 股友nhcgXT3196 10-2210-22 14:03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快下来吧,在等你呢 建设东路宝儿 10-2210-22 14:03
- 118 3 [上海电力吧] 又要跌多少天 虹鲤鱼 10-2210-22 14:03
- 68 1 [尔康制药吧] 回光返照,不要抱希望! 炒股飞刀 10-2210-22 14:03
- 97 2 [横店东磁吧] 拉下北方稀土吧!天天跌,已经连续跌七天了 股友725289L1X0 10-2210-22 14:03
- 183 2 [安泰集团吧] 十年前在这公司干过,走出三连板也是惊掉我的下 卧薪尝胆地小橙子 10-2210-22 14:03
- 46 0 [*ST康佳A吧] 两点半不拉这个票可以丢了 开火车了 10-2210-22 14:03
- 84 0 [芒果超媒吧] 感觉已经被高度控盘了,换手率和成交量都低,可 股友17771m927z 10-2210-22 14:03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近几个月最低的成交量,地量见地价,明天开始雄 股友23m15M7872 10-2210-22 14:03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牛二壁纸牛二壁纸牛二壁纸牛二壁纸牛二壁纸 再买新股是孤儿 10-2210-22 14:03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调整不慌,我看好这个方向! 骑马寻风口 10-2210-22 14:03
- 56 1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尾盘抄底咯 迅捷的戴函荷 10-2210-22 14:03
- 67 2 [山金国际吧] 10月份黄金期货到现在为止还是涨的,但是股票却 梗角角 10-2210-22 14:03
- 49 2 [陕鼓动力吧] 难涨 周到的冷亦凡 10-2210-22 14:03
- 59 2 [四方达吧] 这是在出货吧 股友7F309P0876 10-2210-22 14:03
- 271 9 [玉米吧] 现在的玉米期货盈利全凭运气,吃饭! 红吉绿利 10-2210-22 14:03
- 57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1.482进来1.35跑,狼狈不堪 股道西风瘦马1 10-2210-22 14:0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跌就有人抄底! 股海红尘客 10-2210-22 14:03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收盘3.81 股友98w2559P81 10-2210-22 14:03
- 100 0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10月22日打开跌停 先锋电子资讯 10-2210-22 14:03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证卷砸盘不护盘 股友m580V86363 10-2210-22 14:03
- 781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盘中涨超7%,总市值重返6000亿上方 寒武纪资讯 10-2210-22 14:03
- 43 0 [垒知集团吧] 要发力了。 翻倍钱 10-2210-22 14:0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佳丽宝化妆品中国公司减资至38亿日元,降幅约7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4:03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又要连跌几天了 活跃的吴露3 10-2210-22 14:03
- 40 0 [四川路桥吧] 放量了 股友869y39335G 10-2210-22 14:03
- 41 1 [楚天龙吧] 卧槽。这一分钱也想让散户挣呀!大A里最垃圾的 小股渣渣 10-2210-22 14:03
- 71 1 [新宝股份吧] 来个涨停,行不行?这种行情下涨停都没有? 追逐红光 10-2210-22 14:0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扶老奶奶上楼梯,跌的时候推老奶奶下楼 逆盘之痛 10-2210-22 14:03
- 46 0 [九洲药业吧] 窝贼 神乎其技之耐心 10-2210-22 14:03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等消息也只敢绿着等,红都不敢红。这就是大龟风 股友135RP18161 10-2210-22 14:03
- 59 0 [NYMEX原油吧] 只有黄金跌石油才会涨 操底不成功 10-2210-22 14:03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把24.06有效击穿,看风险来临 股友6C57V72558 10-2210-22 14:03
- 66 1 [全筑股份吧] 大家别买了,让庄家自己玩,你们买得越多掉得越 坚毅果敢的观云客 10-2210-22 14:03
- 230 8 [豪威集团吧] 减持卖完了吗 好公司好价格等待 10-2210-22 14:03
- 74 2 [新莱应材吧] 顶天立地 扶正气 10-2210-22 14:03
- 29 0 [国新能源吧] 我二弟天下无敌 永远之星 10-2210-22 14:03
- 49 0 [精华制药吧] 涨 超凡脱俗的谢光耀 10-2210-22 14:03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苍茫的绿光是我的爱,绵绵的散户通通留不下来~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4:03
- 32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10-2210-22 14:03
- 37 0 [诺普信吧] 好票不怕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210-22 14:03
- 54 1 [光大嘉宝吧] 突袭上板吧 海峰912 10-2210-22 14:03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这样操纵股价都没人管吗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10-2210-22 14:03
- 98 6 [石药创新吧] 跌破42必到40,破了40那就会到33元,所以,短线 石药创新 10-2210-22 14:03
- 103 3 [国海证券吧] 4.64能解套吗,大哥们 平安886 10-2110-22 14:03
- 45 0 [新锦动力吧] 买了两只北京的票,一个比一个臭。 一点股到挖 10-2210-22 14:03
- 65 2 [灿芯股份吧] 唉,上午看了看犹豫了 偷吃糖的小熊 10-2210-22 14:03
- 115 3 [德力股份吧] 涨停挂单成交了怎么办 梦想终会实现 10-1710-22 14:03
- 42 0 [南凌科技吧] 可以关注一下了 目的地下 10-2210-22 14:03
- 37 0 [安奈儿吧] 撤了,你们玩。 股友0608876OM2 10-2210-22 14:03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买了这垃圾,注定没好 股友0LbJtj 10-2210-22 14:03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拉一下吧。。。 基民KBNMak 10-2210-22 14:03
- 60 0 [TCL科技吧] 现在的状态是机构喊散户去接高位股,散户等机构 奔跑的老韭菜根 10-2210-22 14:03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阴跌几天了一周了吧大佬全跑了吗还打算继续磨着 蛋黄不要酥 10-2210-22 14:03
- 37 0 [久吾高科吧] 冲高就走 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10-2210-22 14:03
- 40 0 [鲁抗医药吧] 又套一批 不是绿草 10-2210-22 14:03
- 81 1 [德石股份吧] 继续持有明后天才是重头戏,板块疯了一字板你好 偷袭珍珠港 10-2210-22 14:03
- 298 8 [濮耐股份吧] 这货纯粹就是俄乌概念股。一有消息说要消停了他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10-2210-22 14:03
- 71 0 [星帅尔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一下不跟,大盘一跳水你比谁都快 擒牛666 10-2210-22 14:03
- 97 3 [大连热电吧] 6.8的本估计是回不来了 股友y35322o902 10-2210-22 14:03
- 96 2 [纽约金TN12吧] 必定破900 有专注力123456 10-2210-22 14:03
- 104 5 [三星电气吧] 我接回来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混早饭的 10-2210-22 14:03
- 163 9 [科润智控吧] 这个票基本上是北交所走势最差的之一 稳健的老qi 10-2110-22 14:03
- 28 0 [索宝蛋白吧] 哪来回哪去 Aladdin量化 10-2210-22 14:03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越查越勇越查越买牛 股友Gbt0yR 10-2210-22 14:03
- 62 0 [珀莱雅吧] 不涨的话,大家都不要同意发行H股,坚决否决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0-2210-22 14:03
- 42 0 [中航机载吧] 公司回购绝对是操纵股价,低吸高卖赚差价 向上的小秋秋 10-2210-22 14:03
- 28 0 [新莱福吧] 真 机灵俏皮的钱淳美 10-2210-22 14:03
- 35 1 [舍得酒业吧] 趋势好了随时大阳冲击70最近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2210-22 14:03
- 547 5 [上证指数吧] 有粉丝反馈上当受骗,记住一点就好。现在只有龙 小龙盟主 10-2210-22 14:03
- 60 2 [冠中转债吧] 有竞价梭哈的吗? Ooo云水禅心ooO 10-2210-22 14:03
- 57 1 [银之杰吧] 你爸爸指南针要拉红了 LZQ星星 10-2210-22 14:03
- 52 1 [朗新科技吧] 这么那么多人卖,卖不完 基民EkcKu5 10-2210-22 14:03
- 97 3 [晋景新能吧] 一拉高,出逃的全是港股通。说外资不好,其实全 价值舵手 10-2210-22 14:03
- 36 0 [*ST广糖吧] 又回到解放前 一切美好 10-2210-22 14:03
- 54 0 [海汽集团吧] 我是鲨笔 投资价值 10-2210-22 14:03
- 46 0 [宇信科技吧] 跟宇信科技挂上钩的都不行了,华为拉胯、百度落 知行合懿2020 10-2210-22 14:03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有人在玩火,劝你一句,已经晚了 义薄云天的栖迟 10-2210-22 14:03
- 84 0 [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最火的科技赛道在浦银北证50中均有映射,而且是 潮明明 10-2210-22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