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还配合你演出的我你视而不见 一定要有准则 10-2210-22 19:46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有耐心磨叽。 投资a股让你返贫 10-2210-22 19:46
- 53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面业明天有请各位股东吃面 股友63172x6L15 10-2210-22 19:46
- 59 0 [巴比食品吧] 芭比Q了 浮萍年华 10-2210-22 19:46
- 54 0 [天利科技吧] 估计主力不看好业绩,先跌为敬 给我红一个点 10-2210-22 19:46
- 59 0 [中色股份吧] 撤!我掩护 鍗炵惇 10-2210-22 19:46
- 49 0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基本上反包 lzs6666 10-2210-22 19:46
- 221 5 [杭钢股份吧] 第一,三季报不好第二,大股东减持第三,业绩差 股友8i3713682n 10-2210-22 19:46
- 50 0 [同花顺吧] 明天券商能不能带动就看你了老大哥 天天来盈 10-2210-22 19:46
- 76 1 [南京港吧] 正常跌这么多早人气榜跌破700进入垃圾池,你居 卖易飞_拿易亏 10-2210-22 19:46
- 141 3 [四川路桥吧] 咋就没一次厉害过新疆交建的 业余的徐曼晗 10-2210-22 19:46
- 75 3 [比音勒芬吧] 作孽了,我整个牛市在里面待着。老天爷啊 股友7u200e0320 10-2210-22 19:46
- 99 2 [申科股份吧] 今天这量有点大,明天高开往上,还是低开下杀 堆金四海de黄药师 10-2210-22 19:46
- 385 1 [凯发电气吧] 凯发电气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.73% 凯发电气资讯 10-2210-22 19:46
- 117 2 [通富微电吧] 准备洗到什么时候 大脸猫和蓝皮鼠 10-2210-22 19:46
- 62 1 [森远股份吧] 他是怎么做到了,股价天天跌 改头换名 10-1710-22 19:46
- 42 0 [广济药业吧] 谁接埋谁 ztztxt 10-2210-22 19:46
- 74 2 [沪银吧] 今晚低开多少? Junkang 10-2210-22 19:46
- 299 4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助力重庆物流集团土房资产经营管理系统 久其软件 10-2210-22 19:46
- 78 0 [中信重工吧] 参照大有能源看中信重工,蓦然回首,会当凌绝顶 中线短炒 10-2210-22 19:46
- 397 1 [剑桥科技吧] 港股认购到明天中午结束。A股异动会影响港股参 这片古老神秘之海 10-2210-22 19:46
- 71 1 [上能电气吧] 向7.8月份躺平就能赚钱的节点,不会再有了,大 敏捷风 10-2210-22 19:46
- 736 5 [赛力斯吧] 听说今晚发公告价格 北极的北大叔 10-2210-22 19:46
- 181 3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老六收盘收到37也真是给面子,5日线36,给 小白的成长路111 10-2210-22 19:46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再跌五个点我加仓 蕙质兰心的柳淼洋 10-2210-22 19:46
- 68 1 [国新能源吧] 昨天4.3买进,今天4.39卖,真险,买了大有能源 一帆风顺的你 10-2210-22 19:46
- 172 3 [蓝丰生化吧] 卖公司啊我天,市值才多少今天就成交十几亿 韭菜仙人F9 10-2210-22 19:46
- 323 6 [金牛化工吧] 虽然我满仓,但明天大概率跌 快乐不起来的河马 10-2210-22 19:46
- 143 6 [小型纳指吧] 跌的你们浑身颤栗! 江苏蓝宝4专家 10-2210-22 19:46
- 60 2 [*ST准油吧] 拉尾盘 牛牛牛8886 10-2210-22 19:46
- 63 1 [多氟多吧] 借利好出货,大概率的事情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2210-22 19:46
- 87 2 [丰山集团吧] 抛压太大,庄家控盘不行 股友1039TW1358 10-2210-22 19:46
- 1499 3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小姐姐爱炒股6666 10-2210-22 19:46
- 111 1 [联合动力吧] 高低都不卖,让主力随意砸,反正主力砸的都是他 夜色阑珊2099 10-2210-22 19:46
- 77 1 [马钢股份吧] 确定垃圾股,大家少碰,三十年都在两三块波动。 水行云流 10-2210-22 19:46
- 275 7 [寒锐钴业吧] 赌业绩,尾盘扫货,明天高开高走! 股得财 10-2210-22 19:46
- 92 1 [九华旅游吧] 九华旅游要死不活的状态,多要怪那懒皮狗一样的 n561613695399590 10-2210-22 19:46
- 605 6 [海特生物吧] 多条均线也开始粘合向上,市场成本趋于一致今天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2210-22 19:46
- 63 0 [悦达投资吧] 走势也应该拉涨停啦 若雪的晨曦 10-2210-22 19:46
- 323 0 [中庆股份吧] $中庆股份(HK|01855)$ 港股有毒 10-2210-22 19:46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没啥得卖,留着看看。 猫猫鱼乐 10-2210-22 19:46
- 46 0 [博杰股份吧] 呼叫暴风雨,还在不? 赚一个点就满足 10-2210-22 19:46
- 51 0 [文科股份吧] 深圳文科大厦租给了新凯来 座手新一 10-2210-22 19:46
- 53 1 [*ST闻泰吧] 机构出完货了? DZ13666888 10-2210-22 19:46
- 65 3 [晓程科技吧] 今晚搞不好破4000 一只玉蝴蝶 10-2210-22 19:46
- 73 1 [电连技术吧] $电连技术(SZ30067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210-22 19:46
- 48 0 [沪银吧] 挂多少合适 股友16f68367M3 10-2210-22 19:46
- 1799 9 [中国联通吧] 这是什么意思 天上掉馅饼868 10-2210-22 19:46
- 40 0 [中宠股份吧] 还好今天管住手了。明天等你们抛给我 童童的钱袋子 10-2210-22 19:46
- 44 0 [精锻科技吧] 业绩太好,要认真核对再发,大家不要急 才望为富的马红俊 10-2210-22 19:46
- 60 1 [焦煤吧] 夜盘,猜测,大概率是要1200上冲,先模仿前面高 期货忍者神龟 10-2210-22 19:46
- 53 1 [亚厦股份吧] 今天主力机构大抛盘! 挣指数不挣钱 10-2210-22 19:46
- 975 16 [*ST沐邦吧] 环境评测必过,加上开业绩会,并且明天开始不用 我的1000万 10-2110-22 19:46
- 805 15 [新洁能吧] 什么情况???反正满仓涨停,哈哈哈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10-1510-22 19:46
- 70 0 [精工钢构吧] 标子太猖狂了,千千万万等着随时出击,坚决不准 股友NJmeRg4086 10-2210-22 19:46
- 37 0 [和而泰吧] 不负坚守,今天尾盘都还加了几手 大A加油 10-2210-22 19:46
- 98 4 [同花顺吧] 看着么多看空就知道稳了。很简单,筹码集中,股 好事发生jz 10-2210-22 19:46
- 440 3 [正帆科技吧] 存储芯片概念 黑马挖机 10-2210-22 19:46
- 62 0 [会畅科技吧] 老何辞职啦小何要上勒 笑逐颜开的乔芝菲 10-2210-22 19:46
- 45 0 [沪银吧] 空头该报仇了,翻了好几倍 无忌哥88 10-2210-22 19:46
- 45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&C INVESTMENT T资讯 10-2210-22 19:46
- 51 0 [苏常柴A吧] 机3兄,出来讲几句。 股友c58577c239 10-2210-22 19:46
- 40 0 [CT UK CAPITAL & INCOME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CAPITAL & 资讯 10-2210-22 19:46
- 31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10-2210-22 19:46
- 36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10-2210-22 19:46
- 587 2 [荣科科技吧] 又开始画地图了,湖北吹完深圳吹,啥时候轮到你 最爱高价股 10-2210-22 19:46
- 139 5 [鹏辉能源吧] 30抄底,明天能到么 阳光彩虹糖 10-2210-22 19:46
- 61 0 [永安药业吧] 破17再进,我前天买无线传媒。赚8个点了。明天2 日月争辉 10-2210-22 19:46
- 41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GLOBAL SMALL资讯 10-2210-22 19:46
- 550 4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一个地板肯定吃了,苹果出大利空 佛陀赐福 10-2210-22 19:46
- 139 3 [跨境通吧] 明天涨停了 跨境铁头包黑子 10-2210-22 19:46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散户要赚钱只有靠主力拉升股价,下车撒尿功夫, 战狼搏击999 10-2210-22 19:46
- 763 1 [东方精工吧] 随时起飞 招财生财的比比东 10-2210-22 19:46
- 111 1 [宏达高科吧] 会不会利用三季报强力洗盘,过几天再进是绝佳时 山西王 10-2210-22 19:46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两年内ST 股友7g7012X157 10-2210-22 19:46
- 89 0 [永辉超市吧] 看见这么多人看空,明天大盘下杀,此股稳了 学会空仓等待趋势 10-2210-22 19:46
- 269 5 [上实发展吧] 异动还是没逃掉,估计明天要回调,今天进的等着 aassff 10-2210-22 19:46
- 895 4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涨停吧 吉祥来财的六六 10-2210-22 19:46
- 100 1 [湘潭电化吧] 破位了! Ai多多 10-2210-22 19:46
- 86 3 [百川能源吧] 这票我拿了四个月,哪怕是跌停我都不带怕的 坐起喝茶的老渔 10-2210-22 19:46
- 79 0 [拉卡拉吧] 第三季度增长了!第三季度净利润1.1个亿!在今 李阿该 10-2210-22 19:46
- 58 1 [COMEX黄金吧] 要结婚的今晚赶紧买金子,错过今晚后悔半年 我的专属2022 10-2210-22 19:46
- 39 0 [工商银行吧] 牛市必须靠银行 李佑兮 10-2210-22 19:4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巴FT 10-2210-22 19:46
- 41 0 [国网信通吧] 没出息 自由自在333 10-2210-22 19:46
- 67 1 [必贝特-U吧] 一百一下大胆买入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2210-22 19:46
- 179 6 [辰光医疗吧] 这股后面不知道什么情况,接下来健信超导上市就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210-22 19:46
- 640 8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光电: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奥普光电资讯 09-2210-22 1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