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黄金ETF博时吧] $黄金ETF基金(SZ159937)$ 生活需要浪漫 10-2210-22 15:12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盘山子有惊喜给大家、放心看空狗们吠吧 股友W11Q937356 10-2210-22 15:12
- 72 2 [德美化工吧] 算不算拉尾盘了呢 股友17687Ey298 10-2210-22 15:12
- 5551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5:12
- 95 2 [隧道股份吧] 真绿了反而不敢加仓了!下跌比预判的幅度还大反 乐淘金牛1098 10-2210-22 15:12
- 44 0 [浙江鼎力吧] 的 恒鼎资本 10-2210-22 15:12
- 37 0 [佰泽医疗吧] 真他吗的日日套月月套套年年啊 平静的柳港 10-2210-22 15:12
- 108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-0.37 fffffffff_456 10-2210-22 15:12
- 177 0 [南方路机吧] 俄乌重建+深地经济+核电专用搅拌站+AI机器人+De 奈雪冰城喜茶百道 10-2210-22 15:12
- 778 8 [常山药业吧] 我感觉很难过,主力怎么会带着20亿融资盘上涨呢 yszaml 10-2210-22 15:12
- 46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爆量出货,待会庄家量化秒撤单,A杀!煤炭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210-22 15:12
- 49 0 [江科宏3吧] 大家都在等什么消息吗? 空碑碑空 10-2210-22 15:12
- 57 0 [向日葵吧] 昨天发个一般的公告都喊涨停了,今天过山车的走 猛龙过江668 10-2210-22 15:12
- 43 0 [科士达吧] 就剩散户了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0-2210-22 15:12
- 60 0 [新亚制程吧] ST股表现都非常优秀,这段时间。你稍微有点落后 sc354hb 10-2210-22 15:12
- 88 2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砸下来差点收盘没涨 蓝图投资 10-2210-22 15:12
- 38 0 [建发致新吧] 全是量化机构在做,明天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7w67q82829 10-2210-22 15:12
- 47 0 [永兴股份吧] 这么烂的走势竟然没有散户进来骂街,看来这股是 股友i9796Y0887 10-2210-22 15:12
- 510 3 [海油工程吧] 真的? huangzq2299 10-2210-22 15:12
- 91 2 [国统股份吧] 现在还有1.2亿的封单,庄挺强的 股友70N50C2572 10-2210-22 15:12
- 49 1 [楚江新材吧] 来三炷香? 新时代农民 10-2210-22 15:12
- 99 2 [天普股份吧] 玩这套你也想志存高远的对吗? 达观自在 10-2210-22 15:12
- 66 0 [森特股份吧] 就这点量,一群托还在装股神预测!我也会说啊短 股友618zV62227 10-2210-22 15:12
- 57 1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一字了吧 股友爱花的狼 10-2210-22 15:12
- 75 2 [中裕科技吧] 明天-10打底,24必破 UEFACup 10-2210-22 15:12
- 100 2 [国新能源吧] 刚好压着五日线,就看明天了,只要破五日就跑 静谧的洪衍慕1 10-2210-22 15:12
- 73 1 [湖北广电吧] 下午要熄火,要跳水,赶紧跑 福建真61 10-2210-22 15:12
- 351 8 [恒邦股份吧] 好怕怕呀,黄金期货太吓人啦呀 善一熹 10-2210-22 15:12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等了一天也不回落,根本没有买点啊 曙光再现300 10-2210-22 15:12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早上想买来着太快了买不到 股友38r927t936 10-2210-22 15:12
- 73 0 [DR华建集吧] 看这个挂单明天还得拉一字板出不了货啊主力傻每 立重生破即弃 10-2210-22 15:12
- 99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$操作贴:今日无操作!连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0-2210-22 15:12
- 52 1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海尔天天涨,你天天跌 st电信 10-2210-22 15:12
- 120 1 [晨光生物吧] 好像每次晨光创了新高必回调 目标挣套房 10-2210-22 15:12
- 55 1 [南山控股吧] 收306! 醉枕江山 10-2210-22 15:12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南向基本都没人玩港股了,成交量低的可怜 恒科永远584 10-2210-22 15:1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继续嗨 在回本的路上奋斗 10-2210-22 15:12
- 290 1 [黄河旋风吧] 咬一口再说 疯狂的韭菜1 10-2210-22 15:12
- 45 1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入手的全亏 股友0CwBu2 10-2210-22 15:12
- 68 3 [尚太科技吧] 闲庭信步一般,爱咋咋的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10-2210-22 15:12
- 194 0 [众生药业吧] 你好,董秘,日本流感高发期已经提前到来,请问 众生药业股友 10-2110-22 15:12
- 107 0 [中油资本吧] 请问贵司投资:星辰新能,领充新能源公司了吗 中油资本股友 10-2010-22 15:12
- 30 0 [中裕科技吧] 大牛市 勤勉的贺珂昊 10-2210-22 15:12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有榜嘛 绿油油的蒋翡翠4 10-2210-22 15:12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三季报看看有多少钱没收回来 默默的挣一笔 10-2210-22 15:12
- 121 2 [中裕科技吧] 神开股份和石化机械什么开板不回封就是你见顶之 做股票一辈子520 10-2210-22 15:12
- 52 1 [九安医疗吧] 这个量咋能支撑大盘啊!大盘下跌九安会咋样啊! 天天哥 10-2210-22 15:12
- 156 8 [中信重工吧] 一涨停,什么股市妖魔鬼怪全来了。都是说自己满 乔智嗦螺蛳 10-2210-22 15:12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唱多不唱多我不敢买 会是明天吗 10-2210-22 15:12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听说韭菜要炒马字辈……只是这个马是向下跑的哟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0-2210-22 15:12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除非今天盘后有重大利好,不然明天有低点 足智生财的扫地僧 10-2210-22 15:12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总龙头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10-2210-22 15:12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随时大跌,实在没人愿意在3900之上买股票了 楚人飞飞 10-2210-22 15:12
- 65 3 [蓝丰生化吧] 洗洗手烧烧香吧,你这手太臭了 股友9063Fw6986 10-2210-22 15:12
- 103 3 [新农股份吧] 这个月被这只烂票整惨了 觞点雾哥 10-2210-22 15:12
- 117 4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停盘了,煎熬阿,这片地谁来都得都得磨2层 红孩行动 10-2210-22 15:12
- 172 4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跌2个点全部收回去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210-22 15:12
- 484 2 [天普股份吧] 小心了,散户一定不要接盘了,看level2的大单净 股友u8518m8521 10-2210-22 15:12
- 67 1 [长源电力吧] 这个真不是一般的垃圾股 股友7Y9N000587 10-2210-22 15:12
- 145 3 [天下秀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典型的诱多! 股友r72X877098 10-2210-22 15:12
- 114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股债齐发力,单日爆蛋30多 陈建娣 10-2210-22 15:12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架势,除去昨天不计,跌得惨兮兮的,你想跑连 牛兆京 10-2210-22 15:12
- 56 1 [*ST岭南吧] 这就坐实了昨天的K线,仙人指路!!! 我不想当下酒菜 10-2210-22 15:12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10月10号后低开的缺口还能不能回补上?现在已经 乐渝吕 10-2210-22 15:12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没清仓18.43还加仓了,跌的太凶了 悟道不被割 10-2210-22 15:12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近来上市表现最差股票! 股友5975t9608T 10-2210-22 15:12
- 29 0 [粉笔吧] 老太太下楼梯 杭州资深九菜股民 10-2210-22 15:12
- 604 2 [R东方1吧] 两点半以后也能成交,现在出入自由,明天我清仓 股友77e1285n09 10-2210-22 15:12
- 750 5 [四方达吧] 抢筹? 专业养侄人 10-2210-22 15:12
- 59 1 [伊力特吧] 大家快点进等下爆涨 飞黄生财地夏雪宜 10-2210-22 15:12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虽然炸板封不住,但主力净流六亿多一点,可庆可 觉醒得花木兰 10-2210-22 15:12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为啥非要装呢 天眼投资家123 10-2210-22 15:12
- 213 5 [*ST中岩吧] 明天埋人,今天能走就走 二零二六翻倍 10-2210-22 15:12
- 51 1 [湖北广电吧] 感觉要开板 忍着大鳄 10-2210-22 15:12
- 44887 73 [迷你黄金吧] 现货黄金日内跌幅扩大至4% 迷你黄金资讯 10-2110-22 15:12
- 36 0 [万科企业吧] 成都拿地,深圳国资委背书,行业标杆不容抹黑, 海南黄花梨 10-2210-22 15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赚1.2w,奇迹! 股友m9Niiu88 10-2210-22 15:12
- 60 0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至少11.66 超短857 10-2210-22 15:12
- 241 0 [海油工程吧] 按跟他比你得上500元 股市最大的庄家 10-2210-22 15:12
- 81 1 [英威腾吧] 昨天早上比主力诱多入货,今天套牢,第三季中报 喜气洋洋的车三仟 10-2210-22 15:12
- 393 2 [国电南瑞吧] 请问公司在可控核聚变方向有无布局? 国电南瑞股友 10-0910-22 15:12
- 44 0 [东通退吧] 早上买的被套5个点看样要退了 n1436022322e6910 10-2210-22 15:12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记住:易中天有的创新高了,明天轮到胜宏了,十 股友56e32973F5 10-2210-22 15:12
- 130 1 [兆易创新吧] 尾盘重新拉回所有均线之上,趋势依旧不变,今天 股友0HD9695103 10-2210-22 15:12
- 84 2 [长城军工吧] 立次帖子为准,我就不相信狼是麻的,能给我亏完 有条理的陆浩5 10-2210-22 15:12
- 116 3 [黄河旋风吧] 等龙虎榜出来看一下是哪个游资接的,我定要喷一 股友7100m119w0 10-2210-22 15:12
- 51 0 [威派格吧] 出海。 股友62pWno 10-2210-22 15:12
- 57 0 [新乡化纤吧] 涨一涨,当打赏,我坐轿数钱谁能挡!哈!哈!哈 股海擒龙历险记丶 10-2210-22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