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5 [佳都科技吧] 拿住,下午拉涨停 喂借个嶶笑1 10-2210-22 15:08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谢谢主力,4个点清仓了等你跌倒20日线再买你 股友KZ77Y9 10-2210-22 15:08
- 47 0 [华岭股份吧] 大家拿好筹码,一股不卖,这个逗逗天天唱空,就 业余的吴敏1 10-2210-22 15:0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铜价多少 股友L8321k0399 10-2210-22 15:08
- 144 1 [中信证券吧] 现有的基本面和资金面不支持大盘高位继续上涨, 猫捉老鼠123 10-2210-22 15:08
- 76 1 [应流转债吧] 157.3出了,不知是福是祸? 压缩机 10-2210-22 15:08
- 66 2 [天赐材料吧] 跌到周五我就补仓了 来两个张婷回本 10-2210-22 15:08
- 100 3 [中国软件吧] 我都亏麻了 华建大师 10-2210-22 15:08
- 523 2 [黄金ETF工银吧] 为什么又比跟踪指数低 哦耶仔 10-2210-22 15:08
- 58 0 [江波龙吧] 尾盘砸盘那几个几百手卖单,你家里是不是人死了 股友17NY280388 10-2210-22 15:08
- 80 5 [道生天合吧] 涨停呢?张婷呢?你对的起全体股民的一片痴心吗 东不器 10-2210-22 15:08
- 52 3 [越疆吧] 怎么那么垃圾啊 蛋卷犇向牛市啦 10-2210-22 15:08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干 白841 10-2210-22 15:08
- 373 3 [步步高吧] 我又加仓了,10月亏了10个能不能回本。靠你了, 股市风险快跑 10-2210-22 15:08
- 142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怎么回事,上午收盘前割肉,现在又涨上去了 股友675k0n5879 10-2210-22 15:08
- 61 0 [同花顺吧] 牛来了马上600 白841 10-2210-22 15:08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烂种 洋河等于白干 10-2210-22 15:08
- 146 2 [超捷股份吧] 不要慌!!拉升前最后一次震仓! 股友29H6168i53 10-2110-22 15:08
- 97 0 [ST万邦吧] 倒也正常,目的就是为了,等十日线上来,明天, 巅峰大专00后 10-2210-22 15:08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不是一般的牛比 入股小白 10-2210-22 15:08
- 41 0 [弘业期货吧] 元芳何在,你怎么看 双手合九 10-2210-22 15:08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赵硕刚:中国经济增长动能优化 延续稳中向好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5:08
- 602 7 [晶澳科技吧] 收不出下影线那就不买了。 坚持顽强雪松 10-2210-22 15:08
- 56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几天天天拉尾盘 风雨过后53 10-2210-22 15:08
- 55 1 [大族激光吧] 套牢盘太多,还有一波下杀,等待,忍住 多财如意得尔泰 10-2210-22 15:0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看这样子得有一个深蹲了 哼哈哼 10-2210-22 15:07
- 39 0 [爱美客吧] 上面在搜集证据 一路飙升A 10-2210-22 15:07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为何这么牛? 貔貅进财F 10-2210-22 15:07
- 43 0 [国民技术吧] 成交量缩成这样了,高看一手,拿着再看看 小亮谈股论金 10-2210-22 15:0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股 股友H813Q6TR117 10-2210-22 15:07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右脚还是要踩一下12元的!先观望! 飞翔的狄仁杰 10-2210-22 15:07
- 40 1 [海印5吧] 哈哈妥了,明天开始0.21到0.20了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10-2210-22 15:07
- 64 1 [拓维信息吧] 被骗进来了 大吉成章de怜星 10-2210-22 15:07
- 76 1 [三江购物吧] 不跟国光了是好事。正式脱离国光。明天当老大 财不求快 10-2210-22 15:07
- 119 6 [博思软件吧] 获利盘太多了 天天关注它 10-2210-22 15:07
- 374 6 [聚力文化吧] 节前红包的大小与周末利好有关小心踏空…… 行云里 09-2610-22 15:07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们每人一手,团结就是力量,能让机构,游资那 有条理的陆浩5 10-2210-22 15:07
- 79 3 [农业银行吧] 怪事!买500股,7.93元,居然没买崩! sy1219 10-2210-22 15:07
- 136 2 [深科技吧] 长鑫存储干不过合肥城建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210-22 15:07
- 112 6 [锦鸡股份吧] 难道就没有大佬出个几千手冲上8块吗?难道45万 股友3l983076f8 10-2210-22 15:07
- 134 3 [盛和资源吧] 不得了,我以为下午得跌个三四个点,没想到这么 股友8191Y15f65 10-2210-22 15:07
- 106 3 [博实股份吧] 几万人在前边盯着人形机器人,主力在后边盯着几 坦诚的白茹雪1 10-2210-22 15:07
- 211 5 [洛阳钼业吧] 这股票就得做t 我在股市捞房贷 10-2210-22 15:07
- 66 2 [天山股份吧] 现在大盘涨那么多,都是在震荡之中 秋莲子 10-2210-22 15:07
- 262 8 [正泰电源吧] 从这个量来看,主力应该跑了 我对大A只有恨 10-2210-22 15:07
- 169 2 [斯瑞新材吧] 朱雀三亚火了 股友gU0vwN 10-2210-22 15:07
- 832 47 [山高控股吧] 2.39挂10万股没买到 狙击手阿杜 10-2210-22 15:07
- 172 3 [梅安森吧] 这货十大股东占比才这么点,公司已经卖给散户了 西红柿炒鸡蛋加辣 10-2110-22 15:07
- 48 0 [酒鬼酒吧] 切换舍得,起码业绩有保障。这里边散户太多了 白酒信徒 10-2210-22 15:07
- 147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当人形机器人入厂经济账曝光,“两年回本”的亮 大墨鱼 10-2210-22 15:07
- 55 1 [长安汽车吧] 媾东西恶庄,最后一秒又砸下来! 股友8925Oy1102 10-2210-22 15:07
- 63 0 [*ST聆达吧] 每天都是好日子!哈哈哈! 潮汕大兄 10-2210-22 15:07
- 201 2 [上实发展吧] 有利润的就先撤部分落袋为安吧,明天要低开调整 望月追星 10-2210-22 15:07
- 193 6 [神开股份吧] 你们排队排到哪里了啊,什么时候让我进去。 海马气人 10-2210-22 15:07
- 100 3 [迈瑞医疗吧] 大宗交易一百九啥意思 股友UW6aGI8973 10-2210-22 15:07
- 62 1 [双杰电气吧] 9.6元我都想加仓,硬抗了那么久,想叫我割肉, 股神巴飛特 10-2210-22 15:07
- 14356 14 [胜宏科技吧] 傅鹏博、谢治宇 出手! 胜宏科技资讯 10-2110-22 15:07
- 3774 3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收到某MCN公司道歉及赔偿款项16万 格力电器资讯 10-1710-22 15:07
- 11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工信部刚提加快高端算力芯片攻关,这只基重仓相 阳光的肖舒茜 10-2210-22 15:07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一分钱我感觉也可以啊,二十天两毛呢 福星的糊涂蛋 10-2210-22 15:07
- 55 0 [爱施德吧] 明天进不去了 耐心一点888888 10-2210-22 15:07
- 42 0 [楚天龙吧] 什么破玩意,有本事跌停呢 股友396079tm88 10-2210-22 15:07
- 51 0 [嘉泽新能吧] 我已买入,开始大涨 出海钓悟空 10-2210-22 15:07
- 183 1 [润泽科技吧] 无聊一天 坚韧的海梦颜9 10-2210-22 15:07
- 86 1 [小方制药吧] 在大多数人获利情况下,极低换手率,是不是庄股 基民cR0gPb 10-2210-22 15:07
- 55 1 [南京新百吧] 放心持有逢低买入 玄骨老魔 10-2210-22 15:07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尾盘还好有承接,今天没到水下明天还有预期 灵活的蔡浩源1 10-2210-22 15:07
- 53 0 [RINGKJOEBING LANDBOBANK A/S RIN吧] Correction: Ringkj?bing Landbobank’s quart RINGKJOEBING LAN资讯 10-2210-22 15:07
- 80 1 [中国卫星吧] 在三维里面好好的,跑过来挨打 核心龙头打 10-2210-22 15:07
- 64 1 [浙江东方吧] 典型的僵尸股 股友P99m228723 10-2210-22 15:07
- 274 10 [梅雁吉祥吧] 今年看多,7.26元 丶记yi4943 10-2210-22 15:07
- 60 0 [益丰药房吧] 去吧,垃圾 投资悟道之路1 10-2210-22 15:07
- 5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没上,明天等个深蹲我买点,大家都发财 红牛雄起 10-2210-22 15:07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哦豁,激进了激进了,换线就跌,还好是轻仓,前 陈宝看金市 10-2210-22 15:07
- 336 0 [海汽集团吧] 杂毛害我亏六个点 泽宇天才少年03 10-2210-22 15:07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那些绿塞的,通通买进,听到没 拿铁和鱼 10-2210-22 15:07
- 60 0 [国联股份吧] :25的可能性依然存在,抄底仓位可以保守一些.. AI武夷派掌门人 10-2210-22 15:07
- 52 1 [南京新百吧] 买这个票的人,真是倒八辈子霉了!错过几轮小牛 弱者恒弱007 10-2110-22 15:07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的4160控单,现价4130,已到达目标30,收下 南北HJMHQ528 10-2210-22 15:07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买不进去了 学而不厌的金松3 10-2210-22 15:07
- 36 0 [纽约金TN12吧] 明天估计又大跌 小蚂蚁搬家喔 10-2210-22 15:07
- 116 6 [神宇股份吧] 这个点位能跌到哪里去,买进800股 不跌为赢 10-2210-22 15:07
- 39 0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2210-22 15:07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风电今天大涨北京2.0你都起不来早点退市吧 吃大肉的汉子 10-2210-22 15:07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96.7%筹码获利暗盘流入2.5亿9月到现在最多一次 广泛的安塔利亚 10-2210-22 15:07
- 87 1 [XD*ST网吧] 明天要涨停了 不会辜负的天 10-2210-22 15:07
- 382 3 [盛屯矿业吧] 凤玄玄学侻盛世盛屯市值27年要达千万,那对应股 ZHiZUOZiYUAN股 10-2210-22 15:07
- 55 1 [民爆光电吧] 谢总,什么时候重组也搞搞芯片啥的啊? 雷厉风行的清昼8 10-2210-22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