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1 0 [广州农商银行吧] 要求员工退回近1.4万元过节费?广州农商行:规 广州农商银行资讯 10-2010-20 12:05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业绩不好。 hdhehduhh 10-2010-20 12:05
- 52 1 [云南白药吧] 现在基本上都是割肉盘了,主力现在流出也放缓了 股友QISA0S 10-2010-20 12:05
- 84 2 [思特威-W吧] 豪威起飞了 自然的乔玫薇 09-1610-20 12:05
- 33 0 [肇民科技吧] 老乡别走 精准的丁茁 10-2010-20 12:05
- 209 3 [赛力斯吧] 有些散户,被套了就说被套,美其名曰长期投资是 股友8o6933909l 10-2010-20 12:05
- 284 4 [中远海能吧] 上升三角形突破失败 黑白画面3502 10-2010-20 12:05
- 97 0 [科创50吧] 再三说过,创业和科创比翼双飞的战略绝不动摇! 炒新大王 10-2010-20 12:05
- 35 0 [玻璃吧] 玻璃太多散户集中做多了,换谁是主力都是打压下 cory1121 10-2010-20 12:05
- 35 0 [*ST闻泰吧] 公募基金绝对能在这个股上挣翻倍,坐等国家出手 股友mua2wQ 10-2010-20 12:05
- 39 0 [综艺股份吧] 无量小涨,安心等均线向上再进不迟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2:05
- 35 1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才是真整合大有前菜 kimi198810 10-2010-20 12:05
- 70 0 [恒瑞医药吧] 三花智控把回购上限提高了30%,希望恒瑞学习一 ghio5236tu 10-2010-20 12:05
- 53 1 [中国电建吧] 我今天进来了祝福我赚点吧 股友355360N88a 10-2010-20 12:05
- 56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勾庄割我两千多元,算我送给勾庄买guancai 股友q87x1o 10-2010-20 12:05
- 841 4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今日继续强势拉板,上周五炸板走就说一 扶摇直上万里红 10-2010-20 12:05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欣慰 小平C 10-2010-20 12:05
- 464 6 [大众公用吧] 觉得自己很没出息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10-2010-20 12:05
- 51 1 [北斗星通吧] 这tm到底是个是个啥玩意儿 张星辰888 10-2010-20 12:05
- 77 0 [锦波生物吧] 科技股的特点是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前瞻性。我相 热情的戚飞文 10-2010-20 12:05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还是要调整。 梦里寻它千百般 10-2010-20 12:05
- 3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三花智控明显比它好!!! 第一束阳光 10-2010-20 12:05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科技起来了,银行终于完蛋了 熬走一批又一批 10-2010-20 12:05
- 81 0 [善水科技吧] 下午中毅达大涨会起来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10-2010-20 12:05
- 31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天马,你咋了?病得不轻啊 飞翔的傻瓜 10-2010-20 12:05
- 127 2 [退市创兴吧] 保壳动作不明确的情况下,没有大资金会冒险参与 动如脱兔 10-2010-20 12:05
- 70 2 [新亚强吧] 无量,难大作为 静谧悠然的初霁 10-2010-20 12:05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买这种股真的是自讨苦吃 每天赚888 10-2010-20 12:05
- 40 0 [海鸥住工吧] 明天走势如何? 股友8Z1I667636 10-2010-20 12:05
- 47 0 [山西焦化吧] 这不是经典下降楔形吗? 小散快跑我来买 10-2010-20 12:05
- 76 1 [东方证券吧] 挺不能理解的,大资金也有筹码,确去砸盘,要么 股友02mGwq 10-2010-20 12:05
- 45 1 [焦煤吧] 小作文捧起来的价格没啥用啊 花花很花 10-2010-20 12:05
- 2714 2 [华天科技吧] 我来给大家预测一下接下来的走势,今天半导体板 侥幸哥666 10-2010-20 12:05
- 88 3 [远大控股吧] 明天只要不贪,20个点我应该能拿走十几个点,晚 我与龙头 10-2010-20 12:05
- 71 2 [居然智家吧] 跌5分红一分T都不够做闷杀 执着的雷婕 10-2010-20 12:05
- 281 13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今日收盘+8%以上,拭目以待 牛途GSFC10000w 10-2010-20 12:05
- 101 6 [明阳智能吧] 加仓好机会,冲啊 思特威贰佰解套 10-2010-20 12:05
- 52 1 [全志科技吧] 能不能多涨点,跌这么多,涨这么少,真要命 有条理的黎蕙昊 10-2010-20 12:05
- 59 2 [新易盛吧] 来来来摆一摆有没有335开盘就买的 股友涨起走 10-2010-20 12:05
- 56 3 [潍柴重机吧] 等着破27 股友pO9qoN 10-2010-20 12:05
- 79 1 [坚朗五金吧] 公司运营出现问题,三季度首亏,跌破前低….怎 kennylee 10-2010-20 12:05
- 108 6 [博威合金吧] 量化高度控盘,感觉这票大部分是机器人,散户很 我只想搞钱aaaa 10-2010-20 12:05
- 141 3 [中电环保吧] 此股如果不是因为十大股东全是个人的话,估计早 提前埋伏入金股 10-2010-20 12:0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FISE世界巡回赛连续两年落地上海,游族网络再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2:0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oldStock贪恐 10-2010-20 12:04
- 42 1 [国新能源吧] 等下来再买,盯着 盘前须思考 10-2010-20 12:04
- 71 2 [亚太实业吧] 董秘,你真牛逼!!!!真会玩周五今天割肉的呵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10-2010-20 12:04
- 40 0 [锦波生物吧] 守株待兔…… 空狗屠夫 10-2010-20 12:04
- 194 6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已经调整完了吗?感觉很强劲但是还没到上车 Shania 10-2010-20 12:04
- 96 7 [海南机场吧] 还是做替爽!降成本利润高! 啥股呀 10-2010-20 12:04
- 27 0 [中广天择吧] 一直绿 潇洒不羁的孙念茜 10-2010-20 12:04
- 33 0 [综合铜03吧] 马上调整结束,要金叉向上了 收割机垢 10-2010-20 12:04
- 154 5 [中国石油吧] 买这个一点不慌 白榆841 10-2010-20 12:04
- 145 6 [华凯易佰吧] 董事长夫人两次增持股票,股价却越来越低,为什 悠闲浅野 10-2010-20 12:04
- 113 0 [基金动态吧] 量子科技板块异动我看好吉大正元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010-20 12:04
- 55 0 [*ST闻泰吧] 因为看好,我一开盘就全仓买了。后来下杀,看到 股海冲浪v 10-2010-20 12:04
- 56 1 [宝泰隆吧] 今日涨停板出货,明日跌停板。 股友637fe70833 10-2010-20 12:04
- 45 1 [国电南瑞吧] 阴跌开始,又走下行大区间,一直走到月底。 美丽的小天真 10-2010-20 12:04
- 45 1 [士兰微吧] 买进来了 股友J0OUsf 10-2010-20 12:04
- 43 1 [山西汾酒吧] 疯了吧 有深度de赌徒 10-2010-20 12:04
- 51 1 [国新能源吧] 板块大涨他不涨停,说明一切问题,留下的发财 庄稼人灬 10-2010-20 12:04
- 36 1 [润达医疗吧] 底在哪里底在哪里 涨停小小王子 10-2010-20 12:04
- 95 1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商标卖了吧挣点,华素牙膏上斗音卖啊 一晒就黑3275 10-2010-20 12:04
- 552 2 [矩阵股份吧] 【1017更新】,平整设计;,回踩不破8均线为条 鬼股仙宗77777新 10-1710-20 12:04
- 53 0 [经纬辉开吧] 大资金冲得很疯 喝酸奶9958 10-2010-20 12:04
- 70 1 [海南高速吧] 这货的老玩家麻烦答疑解惑一下,业绩这么差,今 累计一款 10-2010-20 12:04
- 64 1 [远大控股吧] 典型杀猪盘。封一字撤单。砸盘发现没人要。地板 LgZ 10-2010-20 12:04
- 103 3 [可川科技吧] 所有概念都涨的比你好 股友06e052o217 10-2010-20 12:04
- 104 1 [*ST亿晶吧] 逆天了,这股太了,跑不过板块也没跑过大盘,下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10-2010-20 12:04
- 452 21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没减仓的话今天全回来了,回来了七成 KevinJay 10-2010-20 12:04
- 59 0 [天马新材吧] 什么原因这么大跌? 赚钱去洗脚好吗 10-2010-20 12:04
- 59 3 [韩国KOSPI吧] 明天就追上上证? 无量牛 10-2010-20 12:04
- 68 4 [海马汽车吧] 又套一批 自强不息之塞丽娜 10-2010-20 12:04
- 267 6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儿女的栾缊 10-2010-20 12:04
- 85 2 [中国中冶吧] 惨不忍睹中国中冶大股东上天理啊。 股友1V58w67652 10-2010-20 12:04
- 43 0 [*ST南置吧] 底部建仓的不知道是不是上一波强势拉升的主力? 阴霾尽散魔鬼末落 10-2010-20 12:04
- 39 0 [南矿集团吧] 买入 精准的丁茁 10-2010-20 12:04
- 129 4 [千红制药吧] 看着像拉高出货 牛牛煌 10-2010-20 12:04
- 74 5 [长安汽车吧] 12.41能套多长时间? 真正优秀小韭菜 10-2010-20 12:04
- 88 0 [正乾金融控股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正乾金融控股资讯 10-2010-20 12:04
- 114 2 [瑞立科密吧] 不要骂了,去看看果麦文化吧,短短几天跌了一半 下跌的不能买 10-2010-20 12:04
- 30 0 [海通发展吧] 杀量化呢 江永嘉措 10-2010-20 12:04
- 157 6 [市北高新吧] 怎么拉涨停了?意外啊 快樂的小薯片 10-2010-20 12:04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不涨,那就是出货啦,不玩了,走人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10-2010-20 12:04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买就完了 中南稳滑 10-2010-20 12:04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得破17了吧 股友V6613m3727 10-2010-20 12:04
- 50 1 [晓程科技吧] 3季度黄金3300,4季度只要4000以上,后面700以上 有创造力的乔恒12 10-2010-20 12:04
- 60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它就是大盘子垃圾股四块钱以上是高位 博学多才的大臣 10-2010-20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