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7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买不到三花的可以来买大洋电机,同一天上调 抓妖稳稳 10-1710-17 23:08
- 124 2 [新莱应材吧] 希望周一再跌一天,那样我尾盘必满上 精准抄底哥 10-1710-17 23:08
- 466 4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要遵守17日),中国证监会公布《上市公 黎明来临 10-1710-17 23:08
- 160 3 [东通退吧] 今天2.4清仓了,摸不清主力什么目的,感觉不像 捉牛妖师 10-1710-17 23:08
- 1116 6 [中芯国际吧] 基本接近推测的位置,下周一开盘可能还有个极限 广东操盘手i 10-1710-17 23:08
- 271 5 [纽约金TN12吧] 谁买的两笔994?逗大家,是吧??? 九天下2025 10-1710-17 23:08
- 168 4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害怕吗?期货暴跌 那一束光 10-1710-17 23:08
- 56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周五,想尾盘拉起来,难,但是短期波动不影响长 我喜欢牛牛P 10-1710-17 23:08
- 52 0 [泰慕士吧] 这股炒好节奏获利丰厚,不是跌停就是涨停,庄家 我是坐轿子的 10-1710-17 23:07
- 148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:目前公司已向某全球领先的服务器客户 股友26I61876d8 10-1710-17 23:07
- 39 0 [沪银吧] 搞锤子,仓位又上来了 AAABBBCC 10-1710-17 23:07
- 154 0 [天弘港股通精选C吧] 准备好低位入场了,机会真的跌出来了 扶我青云志 10-1710-17 23:07
- 7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0-1710-17 23:07
- 92 4 [湖南白银吧] 大宗交易都87折,估计掉到6字头最少 股友106Li82577 10-1710-17 23:07
- 105 2 [大众公用吧] 才跌个10多个点,就没有支持的人了?以前那些各 那个超级散户的巴 10-1710-17 23:07
- 111 1 [北汽蓝谷吧] 下周一解禁600多万股,没有压力吗 美女的不是 10-1710-17 23:07
- 261 11 [纽约金TN12吧] 果然跟之前一样,一买就跌,可惜工商银行收摊了 剑锋成 10-1710-17 23:07
- 197 5 [黄金/美元吧] ,多少人会爆仓的这样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710-17 23:07
- 1312 4 [*ST海华吧] *ST海华: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祝镓阳、占舜 *ST海华资讯 10-1710-17 23:07
- 879 2 [寒武纪吧] 1313家机构只剩下12家机构?是东财显示错了么 股友NnqNHO 10-1710-17 23:07
- 1220 0 [ST际华吧] 引导楔形和终结楔形位置与结构位置:引导楔形仅 火炎焱燊燚 10-1710-17 23:07
- 44 1 [法国CAC40吧] 牛逼啊 喜上的公瑾 10-1710-17 23:07
- 67 2 [玻璃吧] 服了,30手空,就不信了 股友38277Yq552 10-1710-17 23:07
- 549 4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新泰路88号 10-1710-17 23:07
- 2672 3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公司主要专注于固态电池关键材料的研 当升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3:07
- 722 6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:关于诉讼的进展公告 *ST建艺资讯 10-1710-17 23:07
- 196 7 [梅雁吉祥吧] 这特么后悔还不如3.66割掉呢, 借运借势涨 10-1710-17 23:07
- 47 0 [玻璃吧] 做多尽量找进攻中的品种,弱势品种即使能稳住,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0-1710-17 23:07
- 64 1 [大唐电信吧] 几百人小公司而已 股友752u333C99 10-1710-17 23:07
- 141 0 [佰维存储吧] 虽然今天大跌,但是目前市场上除了芯片板块之外 Mmkk 10-1710-17 23:07
- 905 1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子公司万和证券获批参与海南自贸港跨境 财经不打烊 10-1710-17 23:07
- 16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老美那边关税政策强烈,黄金现在逼近4200了,还 天啊咿呀呀 10-1710-17 23:07
- 150 1 [德力股份吧] 新疆兵新建高新技术产业投资运营合伙企业这公司 阿修123456 10-1710-17 23:07
- 102 2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什么时候能发个威涨个停板 股友771Y830Q21 10-1710-17 23:07
- 63 0 [国光电器吧] 周一.周二修复行情。恒生指数.A50期货全部拉 股友3082vL2891 10-1710-17 23:07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魏桥,危矣! 散户茶舍 10-1710-17 23:07
- 200 0 [创业板指吧] 【稳了:下周初反弹!】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, 鱼藏于渊 10-1710-17 23:07
- 66 0 [A50期指吧] 收盘了你反弹了 浪草摇 10-1710-17 23:07
- 54 0 [巨星农牧吧] 参考其它类似的减持股,公告出来随后几天跌,后 股市摆渡人渡牛熊 10-1710-17 23:07
- 133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不过单看9月数据可能有点片面,要是把视线拉到 fskym 10-1710-17 23:07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本来就是下跌趋势,加上这个消息不跌停才怪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1710-17 23:07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啊?这么垃圾的股,人气这么高 基民93V853f671 10-1710-17 23:07
- 64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年市场5000个票中最差的一批 愤怒的大闸蟹 10-1710-17 23:07
- 584 1 [台基股份吧]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有条理的施伊菲 10-1710-17 23:07
- 70 1 [标榜股份吧] 今天比较强势!!!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23:07
- 67 1 [华东数控吧] 这股给大盘和板块拖死了 沪深战狼 10-1710-17 23:07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砸下去,一鲸落万物生 大方的夏南 10-1710-17 23:07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干爹不要你了 柔美的钱锦鹏 10-1710-17 23:0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易储能源现在属于国资控股,融资和拿项目都更加 股友767N509Z39 10-1710-17 23:07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只要跌就有人抢,上5000有预期 逃顶哨卫 10-1710-17 23:07
- 32 0 [不锈钢吧] , 股友26H7e27771 10-1710-17 23:07
- 352 0 [西部黄金吧] 都怪我我不卖的话都不会下来 坚韧的扬恋飞7 10-1710-17 23:07
- 60 0 [景峰医药吧] 北斗七星出现,吉星高照! 股友Hm96810592 10-1710-17 23:07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人气那么底还有机会吗 直接下场太失望 10-1710-17 23:07
- 54 1 [沪银吧] 非常恶心的走势 股友350I317Z38 10-1710-17 23:07
- 73 1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峰哥强的可怕 想吃奇瑞软饭 10-1710-17 23:07
- 100 4 [湖南白银吧] 星期一怎么跑兄弟们 一股一年 10-1710-17 23:07
- 81 1 [永安药业吧] 不该卖掉你去补山河 与大A斗到底 10-1710-17 23:07
- 78 2 [ST际华吧] 之前卖的还可以申请赔偿吗? 赚多少是多也 10-1710-17 23:07
- 67 2 [四川长虹吧] 退市吧不要害人了! 股友f59751e060 10-1710-17 23:07
- 102 1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全村最靓的仔 仪态万千的小可爱 10-1710-17 23:07
- 1121 6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近期的走势肯定“强势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10-1710-17 23:07
- 792 4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震荡拉升,新能源集体回暖 基市小姐姐 10-1610-17 23:07
- 277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可能有人不太懂“剪刀差”是啥,简单说,M2是广 fskym 10-1710-17 23:07
- 98 1 [紫金矿业吧] 周一一字涨停连板翻倍五倍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10-1710-17 23:07
- 722 2 [晶澳科技吧] 隆基绿能,晶澳科技,天和光能,这几个光伏票怎 一定要卖出去 10-1710-17 23:07
- 1340 3 [兆易创新吧] 再来总结几个新利好1:传闻美光退出中国市场(你 股友3180P3909u 10-1710-17 23:07
- 3480 4 [君实生物-U吧] 昨日公告君实PD-1/VEGF双抗开启头对头O药非小细 投研之家 10-1710-17 23:07
- 107 3 [敏芯股份吧] 收盘前满仓,正式进入躺平状态,呵呵 MSCI抢盘 10-1710-17 23:07
- 45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跌停,OK,服你了,老六 凌源风戚 10-1710-17 23:07
- 219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要真是喜欢看白银期货炒股,我建议去炒兴业 我叫T王 10-1710-17 23:07
- 35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得是你!!! 财主爱删删 10-1710-17 23:07
- 49 0 [中储股份吧] 终于到你展示的时候了 灰暗的金红 10-1710-17 23:07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的很变态 股友AztHeU 10-1710-17 23:07
- 50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股废了 股友15ZG608921 10-1710-17 23:07
- 47 0 [沪金吧] 高处不暴跌,那么还不是高处 无空Y 10-1710-17 23:07
- 49 0 [德林控股吧] 你有没有看新闻[旺柴]关起门来不看新闻炒股是要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710-17 23:07
- 131 5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如跌破4200可以看三千 马上少年 10-1710-17 23:07
- 160 4 [豪威集团吧] 我2月20号买的,大盘都到3900了,涨了大几百个 一代股王 10-1710-17 23:07
- 144 5 [领益智造吧] 不是牛市吗?怎么散户没赚到钱还在亏 火金豆豆 10-1710-17 23:07
- 109 3 [江苏雷利吧] 估值太高,股价涨幅太大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10-1710-17 23:07
- 65 1 [纽约金TN12吧] 一买就跌,我都服了 乐观的扬水琴0 10-1710-17 23:06
- 46 1 [COMEX黄金吧] 祝愿世界和平,人人发财,赶紧加仓吧,要涨到一 金玉华章 10-1710-17 23:06
- 13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滴滴滴~开车接人去黄金ETF了,这周猛吃7个点的 天啊咿呀呀 10-1710-17 23:06
- 178 0 [深深房A吧] 什么形态不形态的,只看量能和筹码峰就知道了, 股友8K39I38178 10-1710-17 23:06
- 105 4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上午才加仓,你就涨,你对得起我吗?忍一下周 股友0z9885x097 10-1710-17 23:06
- 505 6 [有研新材吧] 各位大聪明今天卖的,下周一记得来追高,周末稀 康氏集团 10-1710-17 23:06
- 182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接下来聊聊货币供应量,也就是大家常说的M1和M2 fskym 10-1710-17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