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纽约金TN12吧] ,一动不动 万事腾达的孙膑 10-1710-17 23:06
- 62 1 [景嘉微吧] 没有业绩都是空谈,人工智能23年炒作预期,马上 江湖故人 10-1710-17 23:06
- 472 1 [圣阳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圣阳股份在物流机器人电池市场占 基民ROmZNh 10-1710-17 23:06
- 1048 2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走势分析【10.17】 辞职炒股股 10-1710-17 23:06
- 115 3 [华兰疫苗吧] 又给你们机会跑了怎么说 只干短线一路飘红 10-1710-17 23:06
- 91 0 [老虎证券吧] 等新的一轮行情启动 桜晴子 10-1710-17 23:06
- 210 3 [京东方A吧] 科技股没跌完,京东方差一分到3.99支撑位。假如 Crystal_2015 10-1710-17 23:06
- 40 1 [国航远洋吧] 还好没在高点进,忍住了,这太不是人了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10-1710-17 23:06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高初生压了七八年,是奔退市去的!!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10-1710-17 23:06
- 41 0 [豆油吧] 还是空安全些!周一有没有惊喜? 博弈其中风劲舟行 10-1710-17 23:06
- 78 0 [ESCO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SCO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3:06
- 47 0 [A50期指吧] 又白割肉了? 温故知新友 10-1710-17 23:06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疯了 深深蓝5 10-1710-17 23:06
- 144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反观企业端,倒是扛起了信贷的“大梁”,不过有 fskym 10-1710-17 23:06
- 52 0 [新中港吧] 前面用力过猛已经废了 南山韭皇 10-1710-17 23:06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黄金下来了你们懂得 向上的叶谦辉 10-1710-17 23:06
- 48 0 [金能科技吧] 越跌越买必发大财 只买强势龙 10-1710-17 23:06
- 234 6 [中金黄金吧] 跳水啦 股友738i9799c6 10-1710-17 23:06
- 43 0 [道琼斯吧] 惊不惊喜,毫不意外 股友co39790166 10-1710-17 23:06
- 99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不动了 前程的艾绯 10-1710-17 23:06
- 54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金其实是最好的风险对冲工具,遗憾的是位置也很 浮生一梦99 10-1710-17 23:06
- 126 1 [沃尔核材吧] 现价27.4已经算挺好的价格了,以前我们20买的时 嘎子哥整治股市 10-1710-17 23:06
- 142 7 [中建信息吧] 虽然我赔了不少,但从趋势来看,我觉得会腰斩到 三板大拿 10-1710-17 23:06
- 3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现在拉是为了下周一开始继续好砸盘 大道至简999 10-1710-17 23:06
- 49 0 [深科技吧] 加工费啊加工费 基民1829a0593V 10-1710-17 23:06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只有黄金才保值增值。逢低做多 自由行走的花 10-1710-17 23:06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你再不跌,大家都要疯掉了。 生财发财哈哈 10-1710-17 23:06
- 98 0 [华友钴业吧] 三季度净利润比前两个季度都高,还是可以的。至 纯真质朴的温三仟 10-1710-17 23:06
- 148 0 [智飞生物吧] 存货200多个亿,主要产品是代理的默沙东9价疫苗 泰达哒哒哒 10-1710-17 23:06
- 2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我亏完了你红了 周到的贺翔鹰 10-1710-17 23:06
- 105 2 [黄金ETF华安吧] 知道为啥跌吗?因为我买了!之前卖了,看着一直 独立的云情云11 10-1710-17 23:06
- 78 1 [水晶光电吧] 亏13个点了 基民ArDVAS 10-1710-17 23:06
- 216 4 [圣农发展吧] 这主力天天就喜欢骗人,和我年初买华新水泥一样 Tagb 10-1710-17 23:06
- 963 19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这一出高明,为了把钢铁扶上位,下了血本了 不焦不燥 10-1710-17 23:06
- 136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再往细了看信贷数据,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2900亿 fskym 10-1710-17 23:06
- 46 0 [氧化铝吧] 下周2900 股友328l95W791 10-1710-17 23:06
- 102 4 [A50期指吧] 下周高开几个点冲高就跑路,伤不起! 风趣的黑羊 10-1710-17 23:06
- 1191 3 [和而泰吧] 泰奶,就我这支持力度,能不能回报一下 股友5M120k2133 10-1710-17 23:06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一句话致药企市值蒸发千亿 股市热炒来作伴 10-1710-17 23:06
- 944 2 [正虹科技吧]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将召开相关猪肉及猪副产品 潘传印 10-1710-17 23:06
- 265 4 [龙芯中科吧] 寒武纪业绩炸裂,龙芯也差不了 认知__是财富 10-1710-17 23:06
- 70 2 [A50期指吧] 今天割肉的要哭晕了 陈志程 10-1710-17 23:05
- 52 1 [ST思科瑞吧] 感觉苗头不对啊 谦逊的罗泽哈 10-1710-17 23:05
- 2985 36 [赤峰黄金吧] 真好!白天亏钱,晚上金价来按摩! 股海苗哥_留一手 10-1610-17 23:05
- 120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OMG,我配置不多的黄金,却比我买的其他基涨的 高效的车春燕 10-1710-17 23:05
- 37 0 [白银T+D吧] 哈哈哈 股友798639E9Z9 10-1710-17 23:05
- 231 1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每天都在跌本来有7000多元的收益现在2000元了不 基民5831vq6992 10-1710-17 23:05
- 74 2 [豆二吧] 礼拜一继续高开高走 金身涅槃 10-1710-17 23:05
- 89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哈,这个是不是针对消费级芯片与车规级纸巾 不做伪军的水鱼 10-1710-17 23:05
- 111 6 [纽约金TN12吧] 哈哈,下跌完全没有量啊 远离瞎股 10-1710-17 23:05
- 7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空狗出来,在发几年前的截图出来,够东西 谦虚的沈灿11 10-1710-17 23:05
- 328 1 [包钢股份吧] 周线挖坑回踩确认,金叉见红柱,周线老鸭头张张 留白777 10-1710-17 23:05
- 425 4 [潞安环能吧] 期货又大涨了 玉皇天帝888 10-1710-17 23:05
- 68 1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可能也都发现了,自己选的股,别人涨它不涨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23:05
- 95 3 [首程控股吧] 谢谢!确实如此!不过我有信心! 王维成 10-1710-17 23:05
- 89 4 [寒武纪吧] 本来251倍市盈率,现在243倍 多空了然 10-1710-17 23:05
- 814 2 [经纬辉开吧] 2025年10月17日,经纬辉开公告称拟以8.5亿元现 夜猫子爱炒股 10-1710-17 23:05
- 98 1 [铁矿石吧] 哈哈哈哈哈,就知道要下来,其它黑色也得被这货 大道至简_道 10-1710-17 23:05
- 57 0 [孚能科技吧] 黄金白银大跌是好事情,下周一大反弹! 一买就是一卖就涨 10-1710-17 23:05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咦咦咦 青云之上吖 10-1710-17 23:0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准备周一抄底。 自己追高怪股不好 10-1710-17 23:05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花爷是纯爷们 浩瀚又见星辰 10-1710-17 23:05
- 62 0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22882244 10-1710-17 23:05
- 203 0 [*ST闻泰吧] 闻泰加油 六一天路 10-1710-17 23:05
- 60 0 [中国银行吧] 早点把钱还我我要求不高 股友ZZmOlG 10-1710-17 23:05
- 63 0 [玻璃吧] 日内大幅下挫,多头在14点50前会被期货公司强制 龙闯天涯YY 10-1710-17 23:0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美股市场也是经常反反复复的波动,这种情况 独步基林 10-1710-17 23:05
- 72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大赚,可以收工了,守住4200三天内还有可能 马上少年 10-1710-17 23:05
- 2049 4 [光启技术吧] 2025年6月30日,第十名流通股东郑玉英,1350万 轻快的小明 10-1710-17 23:05
- 208 3 [平潭发展吧] 最少上5元,不要卖飞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10-1710-17 23:05
- 111 2 [天能股份吧] 不让说话。被戳中它的尊严了……那就不说,实战 dog庄不让我说话 10-1710-17 23:05
- 881 4 [联创光电吧] 貌似又说中了。。。。。。留下的哥们们还好? 康庄时代 10-1710-17 23:05
- 64 1 [首开股份吧] 都不说话了,股票也要开始涨了 买过就不要后悔 10-1710-17 23:05
- 450 13 [中油资本吧] 说心里话我真没有想到他会跌这么厉害,重仓尾盘 妮妮轲 10-1710-17 23:05
- 434 8 [华建集团吧] 哪条真龙没进过小黑屋?连小黑屋都渡不过不去只 股友699O862h50 10-1610-17 23:05
- 614 0 [*ST中迪吧] 热烈欢迎门总和张总成为中迪新掌舵人!中迪从此 呵呵又涨停 10-1710-17 23:05
- 35 0 [沪银吧] 盼星星盼月亮…!又拉上去了!!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710-17 23:05
- 125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先看最受关注的社会融资规模,9月新增了35300亿 fskym 10-1710-17 23:05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WDW计必到 10-1710-17 23:05
- 163 0 [新莱福吧] 早上竞价挂单72.50没有买到,最低72.66。不得不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10-1710-17 23:05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黄金下来了今天必涨 向上的叶谦辉 10-1710-17 23:0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,下周扎堆Ai,不见不散 狂徒007 10-1710-17 23:05
- 180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开玩笑的吧,这叫个什么行情啊 扶我青云志 10-1710-17 23:05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脏东西真恶心 代娃炒股 10-1710-17 23:05
- 50 0 [赛摩智能吧] 黄金白银大跌是好事情,下周一大反弹! 一买就是一卖就涨 10-1710-17 23:05
- 72 0 [诺和诺德吧] 戴拿里面的诺和诺德奥特曼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710-17 23:05
- 101 0 [友好集团吧] 不怕董事辞职,怕董事长不干了;不怕始终做老本 A级笨鸟 10-1710-17 23:05
- 45 0 [澜起科技吧] 唉,要钱了,卖公司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10-1710-17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