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沪金吧] 涨上去 思雨的爱 10-1710-17 23:37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海无绿龟 10-1710-17 23:37
- 56 0 [容百科技吧] 看营收,看什么利润啊 日进民丰地扫地僧 10-1710-17 23:37
- 61 1 [永臻股份吧] 之前看好就滞涨,今天大跌。意难平,2255抄起来 青石小子若垠 10-1710-17 23:37
- 31 2 [七丰精工吧] 眼看着要回本了,这可倒好,又跌了20个点 平常心19921001 10-1710-17 23:37
- 65 3 [安泰科技吧] 股给我跌停不跌停是我孙子 股友8W22173y36 10-1710-17 23:37
- 80 2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也是第一股,抗跌第一股!必须表扬 股友05m563u217 10-1710-17 23:37
- 373 1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 破解算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37
- 117 2 [*ST康佳A吧] 天天收光脚大阴线,你可真到劲了,我问问抖音还 洵same 10-1710-17 23:37
- 17735 21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三花猛啊,我说今天怎么逆势资金一直流入, 炒股智多星 10-1710-17 23:37
- 186 3 [中材科技吧] 8/29:40.48元,你会看到 xj28 10-1710-17 23:37
- 68 4 [科蓝软件吧] 有本事跌破17 鄂势力 10-1610-17 23:37
- 280 1 [同有科技吧] 小蜜准备了多个版本的季报,消息面好的话就锦上 业余庄托 10-1710-17 23:37
- 2411 3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又是护盘织布的一天,还是分析一致的一天 东方红盟主 10-1610-17 23:37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越拿越慌,无底洞 大海畔 10-1710-17 23:37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不急,今天可以跌14个点 股友c888Q60765 10-1710-17 23:37
- 73 2 [百龙创园吧] 相比这个更喜欢保龄球走势,要么就赶紧下来调整 基民EQcpsE 10-1710-17 23:37
- 108 6 [小商品城吧] 20号开演唱会你们说周杰伦,四大天王会不会来唱 小鳄鱼大徒弟 10-1710-17 23:37
- 57 0 [京粮控股吧] 防守板块,周一大盘好他就不太会好,相反……! 就怕唱多的主 10-1710-17 23:37
- 47 0 [英伟达吧] 清仓走人 聪明的丁舒茜1 10-1710-17 23:37
- 429 4 [凯撒旅业吧] 哪位大神解读一下,凯撒怎么没进去旅游etf是不 八比Q了这回 10-1710-17 23:37
- 134 2 [卧龙电驱吧] 这一波主降浪回杀到多少企稳啊,看K线每5个交易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10-1710-17 23:37
- 63 0 [纽约金TN12吧] 为什么跌了因为(1000元)这个年,但老外不怕, 黄金1刚正不阿 10-1710-17 23:36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俄美关系缓和是黄金大利空 善思考的南宫芝蔓 10-1710-17 23:36
- 134 4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为什么不跑?各位股友们分析分析一下原因 温柔的潘虔1 10-1710-17 23:36
- 50 0 [华润微吧] 华润你这是想卖公司吗,这样跌 快人快语的股友 10-1710-17 23:36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总算完蛋了,其他的希望来了 空投大韭菜 10-1710-17 23:36
- 116 2 [绿地控股吧] 上证指数K线图处于高位平台,2025年最后二个月 一优二势三波段 10-1710-17 23:36
- 308 0 [中关村吧] 炒这个逻辑提前布局 弃武從文 10-1710-17 23:36
- 3981 0 [交建股份吧] 今天必破12.8 顽强的白淼洋 10-0910-17 23:36
- 303 1 [宏源药业吧] 六氟磷酸锂暗战!宏源药业高纯晶体突袭,与江西 股友8YCjjt 10-1710-17 23:36
- 289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是2025年今年的妖股。冲到百元大关 罗龙小股东 10-1710-17 23:36
- 110 1 [比亚迪(ADR)吧] 竟然只跌这么点 也曾相信价值投资 10-1710-17 23:36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减7成,今天剩半成,因为五天内跌得不够多 青石小子若垠 10-1710-17 23:36
- 58 0 [碧桂园服务吧] $碧桂园服务(HK|06098)$ 牛股洪 10-1710-17 23:36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振幅有点大!! 股友1171IC0605 10-1710-17 23:36
- 207 0 [二倍做空金矿指数ETF-Direxion吧] 极限做空黄金 华夏幸福威猛先 10-1710-17 23:36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今天先走了,五十个点先保住果实,有机会 寻找茶杯底 10-1710-17 23:36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早晨来看4100了,下星期跌破4000,跌起来飞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10-1710-17 23:36
- 92 0 [中国软件吧] 有戏,爱信不信 阿弥陀佛出大阳 10-1710-17 23:36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股友G59Z338066 10-1710-17 23:3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框架不对,努力白费,先把坑打扫干净,在邀请人 善解人意的冷寄琴 10-1710-17 23:36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短线调整而已,长线继续看多 淡雅如菊123 10-1710-17 23:36
- 47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追高的要凉凉了 johnny大仲马 10-1710-17 23:36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跌成这样子还有钱建充电桩吗 Jacky770 10-1710-17 23:36
- 160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银行电池白酒,下周。黄金暴跌,医药暴跌。猜的 fffffffff_456 10-1710-17 23:36
- 254 3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离开中国市场、甲骨文暴跌。下周A股光模 Wsneve 10-1710-17 23:36
- 1134 10 [大华股份吧] 哈哈哈,装模作样,一边装成好鸟,一边忍不住开 信口号是小可爱 10-1710-17 23:36
- 478 5 [三联锻造吧] 话都不想说了全部清仓到我的止损点位了三天亏10 有礼貌的少之茶0 10-1710-17 23:36
- 696 9 [*ST高鸿吧] 一直停牌,到底什么时候退啊? 喜气洋洋茶 10-1510-17 23:36
- 238 3 [乖宝宠物吧] 《股市成功之路》创立现代投资综合理论精华内容 股友3z606906w1 10-1710-17 23:36
- 55 2 [沪银吧] 拉拉洗洗很正常,不洗走前期获利盘,否则怎么会 景在天涯海角 10-1710-17 23:36
- 85 1 [铜陵有色吧] 12O手在这亏九千,一定要等到大回调到4元再战。 仓空开 10-1710-17 23:36
- 306 2 [中国核电吧] 电价要涨,明显利好啊。吃补贴没前途,电价市场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10-1710-17 23:36
- 613 12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今天走的基本和9月15日天际股份一样,星期 每天在股市赚点钱 10-1710-17 23:36
- 62 1 [*ST精伦吧] 有病是吧 一路向北317 10-1710-17 23:36
- 105 1 [COMEX黄金吧] 所有资产都要崩,别以为黄金避险稀有什么的,其 刚正不阿的楚云8 10-1710-17 23:36
- 5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看好科技主线,有叙事文章可做 杭乘赢选 10-1710-17 23:36
- 204 6 [英伟达吧] 周一cpo暴,跌 广州琶洲大道 10-1710-17 23:36
- 230 13 [东材科技吧] 下周如果跌到15以下,下个月就是10块以下的节奏 凤凰山庄超哥 10-1710-17 23:36
- 49 1 [芯片ETF国泰吧] 科技思卢一条 仆尼阿沐 10-1710-17 23:3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服啦 lf1228 10-1710-17 23:36
- 782 6 [中联重科吧] 就问了一句明天不暴跌怎么办,又是删帖又是拉黑 股友155G388I18 10-1610-17 23:36
- 168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连一半的净值都没保住 股友80K3167Q37 10-1710-17 23:36
- 102 2 [株冶集团吧] 基本调整到位了。 福州秋阳 10-1710-17 23:36
- 53 0 [欣旺达吧] 买了一手都被套了 枫80 10-1710-17 23:36
- 152 1 [金风科技吧] 对于风电发电企业算是利空,不过会不会其他地方 hayate_hsu 10-1710-17 23:36
- 456 6 [万里扬吧] 大宗都割肉了,10.15日第一创业滨江大道的席位 股友C919953a27 10-1710-17 23:36
- 112 1 [钢研纳克吧] 20刚起步 black洞洞shoe 10-1710-17 23:36
- 173 0 [易方达高股息量化选股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亏大发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3:36
- 2208 7 [芯联集成-U吧] 我中的这个发行价8.62,做存储芯片的不晓得开盘 快发财25247 10-1710-17 23:36
- 34 1 [寒武纪吧] 散户没有 股海风云路 10-1710-17 23:36
- 62 2 [纳斯达克吧] 先诱多吸引资金进来,才能更有力杀下去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-1710-17 23:36
- 434 2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今天猛跌,今天收盘进的,周一危险了~ 木子李6666666666 10-1710-17 23:36
- 258 4 [杉杉股份吧] 7.01涨到15.9,涨了126%你不许人家回调什么鬼. 把学习当成爱好 10-1710-17 23:36
- 227 6 [景嘉微吧] 今天刚清仓赔了20个点这运气是真强啊 股友8a09X25669 10-1710-17 23:36
- 640 14 [金风科技吧] 这叫利好吗?明明大利空!仅限海上风力而且是自 精致的高子轩 10-1710-17 23:36
- 349 3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把公司都卖了,天齐股价超过赣锋的机会来了 股友6896t7N558 10-1710-17 23:36
- 126 3 [美图公司吧] 晒图盈利的呢 高吸低抛喜欢被套 10-1710-17 23:36
- 360 14 [鲁西化工吧] 就帮我朋友问一下,他15.1的成本,还有机会回本 股友502679RN63 10-1710-17 23:36
- 821 2 [COMEX黄金吧] 最新消息朱拉尼弃美投俄了,这算利好还是利空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10-1710-17 23:36
- 80 1 [甲骨文吧] 286.2反弹或者去270看 款举金觥劝 10-1710-17 23:36
- 79 2 [白糖吧] 今晚外盘操盘手高级手法 努力的袁全 10-1710-17 23:36
- 50 1 [西部黄金吧] 周一补跌 股友D98669670f 10-1710-17 23:36
- 106 4 [新易盛吧] 这是大利好,国产替代 阿山888888 10-1710-17 23:36
- 184 2 [中科软吧] 123 海之之之浪 10-1710-17 23:36
- 888 3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下跌行情,加仓机会! 开心爱养基 10-1710-17 23:36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破就是死期 有用的冷子轩1 10-1710-17 2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