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赛腾股份吧] 科技股几乎都在涨吧,香农和雅克前期涨幅大回调 凌波微步的传人 10-2810-28 14:17
- 40 0 [红旗连锁吧] 上次5.84买的,这次5.71买的,割了,看到心烦, 阳光运业 10-2810-28 14:17
- 55 1 [昂立教育吧] 还能拉回来不 大A提款鸡 10-2810-28 14:17
- 207 1 [XD上海电吧] 这走的是心电图?这么像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2810-28 14:17
- 61 1 [闰土股份吧] 大盘涨你爹,大盘跌你还爹,你到底有爹没有爹。 股友I89M837522 10-2810-28 14:17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求主力拉一个涨停板,谢谢 股友39Q67q7656 10-2810-28 14:17
- 275 1 [世龙实业吧] 割肉 狱红鹰 10-2810-28 14:17
- 49 1 [巨星农牧吧] 这样的话,大盘跌到3000,你是不是要跌到3块了 股友M92L802001 10-2810-28 14:17
- 82 1 [*ST同辉吧] 一大波被套在山顶的散户,股价已经腰斩,这个位 美丽的小妖 10-1510-28 14:17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走了,牛市买到了垃圾 西材精选 10-2810-28 14:17
- 58 0 [腾远钴业吧] 华友是因为镍下跌而下跌,你跌个锤子啊,钴价涨 红牛长虹 10-2810-28 14:17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要是和北方长龙一样就好了 洒脱随性的巴菲特 10-2810-28 14:17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样的A杀真不多见。。。 忠心耿耿的陈艳 10-2810-28 14:17
- 39 0 [超图软件吧] 啥利好都救不了你 慷慨的梅麦克 10-2810-28 14:17
- 86 2 [内蒙一机吧] 感谢今天鼓励,鼓动我买入的股友兄弟们。我在18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0-2810-28 14:17
- 102 7 [保利发展吧] 说要退市有人信吗? 价值投机十年 10-2810-28 14:17
- 35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玛 股友Lnx7Al 10-2810-28 14:17
- 34 0 [兴齐眼药吧] 我大力减仓了谢谢主力 低调点咯 10-2810-28 14:17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1267086e9P 10-2810-28 14:17
- 37 0 [中农立华吧] 成交量够不理抱团子 我一直在找股票 10-2810-28 14:17
- 35 0 [赛诺医疗吧] 复兴私募清仓了??? 追牛股大胆T 10-2810-28 14:17
- 47 0 [鸣志电器吧] 冲高噶人 股友55153X6I55 10-2810-28 14:17
- 50 1 [ST云动吧] 不用想,明天必跌。 东方71 10-2810-28 14:17
- 95 1 [卧龙电驱吧] 千万不要追,千万不要追啊。这个完全有可能是拉 扎哈马尔 10-2810-28 14:17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溢不够深 千王之王6882 10-2810-28 14:17
- 58 2 [卧龙电驱吧] 据说这个是低空经济? 红牛鸿远当头 10-2810-28 14:17
- 38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能到23吗 静等花开888888 10-2810-28 14:17
- 130 2 [新潮能源吧] 肆意妄为,拖单6666手,5555手,太强了控盘 搬空调的孩子 10-2810-28 14:17
- 48 1 [特一药业吧] 中药板块太差,但凡板块能红这货有机会冲涨停 静谧悠然的吕烨慧 10-2810-28 14:17
- 43 2 [福新转债吧] 360卖了,终于做对一次了 股友71989m530D 10-2810-28 14:17
- 148 4 [电广传媒吧] 放量滞胀了 张婷我喜欢你 10-2810-28 14:17
- 187 5 [铁拓机械吧] 做T的糊涂啊,情况不一样了,别瞎做了 江洋777 10-2810-28 14:17
- 332 8 [东方铁塔吧] 谁解释一下,这种到底算强还是弱啊,为何迟迟封 MAN时光 10-2810-28 14:17
- 526 22 [北方稀土吧] 我走了,割了五万多,认栽。销户了,再也不玩了 股友6015x0n176 10-2810-28 14:17
- 83 2 [大金重工吧] 我准备打证监会举报了 深情的港湾 10-2810-28 14:17
- 209 7 [外汇吧] 今天抄底成功,买入了5万美刀。 股友7791gc9668 10-2810-28 14:17
- 296 4 [宝鹰股份吧] 谁有排单的图片发一下? 做龙头的追随者 10-2810-28 14:17
- 635 2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等在山东邹城新设风电公司 兖矿能源资讯 10-2810-28 14:17
- 60 1 [*ST同辉吧] 戴背信弃义,不是人。 kxwkxw 10-1510-28 14:17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火了火了终于火了,这人气不就上来了嘛 滑溜的小泥鳅 10-2810-28 14:17
- 43 0 [电广传媒吧] 很荣幸可以出一分力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4:17
- 41 0 [迦南科技吧] 这下是真的了 好好学习复利人生 10-2810-28 14:17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两广顶级财团进场扫货了 两广顶级财团 10-2810-28 14:17
- 44 0 [宜通世纪吧] 量价齐升 感恩之傅红雪 10-2810-28 14:17
- 54 0 [超图软件吧] 吃太饱了,一次性发这么多东西出来,,,,, 韭000菜 10-2810-28 14:17
- 27 0 [华建集团吧] 买了个跌停 木易66666666 10-2810-28 14:17
- 50 2 [中兵红箭吧] 查了一下,还真的是一陀垃圾! 老韭菜小鲜肉 10-2810-28 14:17
- 43 1 [安泰科技吧] 日本流感持续发酵,利好华润三九医药股 股友1RJfSw 10-2810-28 14:17
- 222 5 [立昂微吧] 大概率40左右到头,立贴 司马艳路边一条 10-2810-28 14:17
- 231 2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两次冲破18.50的压力位,并且完全吃掉了1.2 是k先生 10-2810-28 14:17
- 49 0 [南京港吧] 托单和压单还真是随意切换啊 明天花落谁家 10-2810-28 14:17
- 65 0 [滴普科技吧] 会和药捷一样 耀音888 10-2810-28 14:17
- 4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凉凉 又赢了 10-2810-28 14:17
- 75 2 [普洛药业吧] 大盘4000点了,你还在3000点,怎么回事? 股友gDVQgF 10-2810-28 14:17
- 206 5 [云图控股吧] 前十大股东自己占了六席自拉自唱,总有落幕的时 紫阳光 10-2810-28 14:17
- 169 5 [深纺织A吧] 今天主力继续悄悄出货 钟爱题材股 10-2810-28 14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流感季节到了新华制药 我是老蒋 10-2810-28 14:17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啥意思呢 有创造力的叶霖19 10-2810-28 14:17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我滴妈,上午走了留了三分之一 天生就是赚米的 10-2810-28 14:1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,欢呼了一下!就只欢呼一下吧 壹个小角色 10-2810-28 14:17
- 31 0 [寒武纪吧] 行情还是不错的 n847313402413786 10-2810-28 14:17
- 41 1 [安达科技吧] 主力ED吧?一手一手的好玩吗? 打杂家 10-2810-28 14:17
- 106 3 [腾达科技吧] 25压力太大5000手压单。主力根本没这么多钱 大境天成 10-2810-28 14:17
- 30 0 [福日电子吧] 加把劲涨停 股友1rw2551361 10-2810-28 14:17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跟上三花 趁桃红柳绿 10-2810-28 14:17
- 41 0 [华自科技吧] 跌出的垃圾股,涨几天会死吗 股友Sg5YKI 10-2810-28 14:17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天模式啊 股友5q182Z6707 10-2810-28 14:17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你还真拉板了 行者武松也 10-2810-28 14:17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旗手变成稳定器了 牛背上的小蜜蜂 10-2810-28 14:17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砸到40股价让米粉涨涨记性 最后买一次妖股 10-2810-28 14:17
- 59 1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开盘 股友255fE57970 10-2810-28 14:17
- 67 1 [达意隆吧] 卖一天了,还没卖完吗?减持你不会在高位减吗? 短线割肉王 10-2810-28 14:17
- 48 2 [*ST岭南吧] 两点啦!结束了吗? sex2699 10-2810-28 14:17
- 198 7 [幸福蓝海吧] 别啊,一卖你就拉?你不能这样啊,天天这样我都 每周10per 10-2810-28 14:17
- 38 0 [卓郎智能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82cO156261 10-2810-28 14:17
- 37 0 [富春股份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家财来财的甄姬 10-2810-28 14:17
- 35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算是费了,明天接着费。 活灵活现的石子轩 10-2810-28 14:17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挂了12.5 美丽的豆豆 10-2810-28 14:17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股,半天不动 股友9275W509R0 10-2810-28 14:17
- 37 0 [和而泰吧] 大牛股 股友WAv7fr 10-2810-28 14:17
- 153 1 [隆华科技吧] 从8月份9.62元到现在8.62元运行了2个月时间。从 人生666 10-2810-28 14:17
- 66 2 [兴业银行吧] 使劲砸啊,没人接创业、科创,自娱自乐! 股友38159Pl367 10-2810-28 14:17
- 383 11 [中际旭创吧] 哪天一个暴跌就是20% 困獸9436 10-2810-28 14:17
- 279 7 [广汇能源吧] 我看新疆几个能源相关的股涨的都挺好的,特变, 憨态可掬的章麦克 10-2710-28 14:17
- 150 8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国际市场个人感觉会是未来主力 oadqan75606769 10-1310-28 14:17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不要跟任何一只股谈恋爱,否则你会套的很深 小馒头哦 10-2810-28 14:17
- 35 0 [超捷股份吧] 清仓了,再也不见,磨人玩意 股友2MD86b 10-2810-28 14:17
- 35 0 [深中华A吧] 你会制造自行车?看看小2子的吧,会造一合。 股友832m8l8309 10-2810-2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