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*ST东珠吧] 完全看不懂这个票了 南乔三生 10-2810-28 14:14
- 43 0 [光莆股份吧] 不跑明天又是吃面 发好运连连 10-2810-28 14:14
- 29 0 [证券Ⅱ吧] 从此券商股不再是牛市旗手了! fuzhi336 10-2810-28 14:14
- 35 0 [青岛金王吧] 终于解套跑了,祝你们留下的发财 永不变的钞能力 10-2810-28 14:14
- 57 1 [东信和平吧] 这货怎么一直跌呀?! 多财如意的兰陵王 10-2810-28 14:14
- 132 6 [三星电气吧] 喊就涨了,我就是主力嘛 做t不断 10-2810-28 14:14
- 40 0 [神思电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a2352s1 10-2810-28 14:14
- 73 0 [博时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C吧] 购置税减免快到期,最近新车上市潮带火全产业链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0-2810-28 14:14
- 106 3 [电气风电吧] 踏空的指一条明路,上海电气 奥马内贝贝红 10-2810-28 14:14
- 99 2 [中牧股份吧] 拿住了,15块钱见了 捏爆中牧大耐子 10-2810-28 14:14
- 69 1 [东方锆业吧] 冯立明你在干嘛? 股友7K7356Y397 10-2810-28 14:14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都不配给三花提鞋 叶荣掭 10-2810-28 14:14
- 62 0 [XD久日新吧] …… 西瓜哟 10-2810-28 14:14
- 34 0 [*ST新元吧] 割了,等破7再进,少亏就是赚 博学多才的小鱼 10-2810-28 14:14
- 37 0 [江苏国信吧] 这一点小幅震荡问题不大 蜂蜜柠檬茶 10-2810-28 14:14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下来了吧说的十月份。这没几天了 专注价值投资财哥 10-2810-28 14:14
- 52 1 [沙河股份吧] 物业a又涨停了 追龙97 10-2810-28 14:14
- 58 1 [中油工程吧] 垃圾工程了。今年没啥指望了! 基民68GC967172 10-2810-28 14:14
- 116 3 [辰欣药业吧] 咋天买入的,今天打开一看,亏了快10个点,TM的 股友G98883186y 10-2810-28 14:14
- 58 2 [纸浆吧] 跟原木反着来,有点意思 股友8x7A823939 10-2710-28 14:14
- 37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 股友9vBzIu 10-2810-28 14:14
- 29 0 [汇绿生态吧] 跌回18,我来接你 捉龙杀虫 10-2810-28 14:14
- 36 0 [三六零吧] 7连阳势不可挡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0-2810-28 14:14
- 91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何时可加仓呀~ 基民362153O7D0 10-2810-28 14:14
- 50 0 [学大教育吧] 真不是人做的事情 财富超白敬亭 10-2810-28 14:14
- 44 0 [纽约金TN12吧] 蝶婷,蝶婷 挣钱给娃买奥利奥 10-2810-28 14:14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放心吧,收盘26以下,虽然急拉一波,但是跌的太 静谧的袁娴青 10-2810-28 14:14
- 80 1 [雪人集团吧] 上当了,我冲进去了 三一门门长左若童 10-2810-28 14:14
- 50 2 [合康新能吧] 赶紧跌,别墨迹,哈哈哈哈哈 股友Q58W352575 10-2810-28 14:1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的个股越来越多,今天就不做票了 解股人老枪 10-2810-28 14:14
- 490 0 [大唐发电吧] $大唐发电(SH601991)$ 小心我的断魂刀 10-2810-28 14:14
- 61 0 [龙利得吧] 在底部也有三年多了吧,这都不拉起来?真能磨啊 晨曦中的早晨 10-2810-28 14:14
- 63 1 [宝泰隆吧] 看样子要接替大有 天魁星01 10-2810-28 14:14
- 104 2 [海峡环保吧] 今天应该没有打板的吧,这么后排的票,一点主动 玫瑰和风 10-2810-28 14:14
- 134 1 [中电港吧] 短期情绪都到这了,戛然而止?横盘这么久了,就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2810-28 14:14
- 54 2 [首都在线吧] 我加一点干吧,家人们我先300股 美美喜欢炒股 10-2810-28 14:14
- 67 1 [许继电气吧] 散户太多了昨天就得减仓做t 么么哒298 10-2810-28 14:14
- 117 2 [劲拓股份吧] 难道第三季度的业绩非常糟糕? 基民g335352k58 10-2810-28 14:14
- 119 5 [赞宇科技吧] 难得绩优科技股,建议重点关注 股友ZkYVN1 10-2810-28 14:14
- 35 0 [统一股份吧] 卖飞一半 勤于思考地抱琴 10-2810-28 14:14
- 33 0 [道通科技吧] 怎么做的每次跌都有你涨一定没有 股友f9H3397232 10-2810-28 14:14
- 49 0 [钛能化学吧] 我买了,所以跌了,主力还挺个拧,你行!你涨的 六亥11子八寅 10-2810-28 14:14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7.08底仓 短线聚焦A 10-2810-28 14:14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25.60是出货点? 谦虚的楠枫 10-2810-28 14:14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净流出太夸张了,三大板流出快700亿了 周密洲长 10-2810-28 14:14
- 51 1 [神开股份吧] 都这样了,还有资金做维护,死战不退,真英雄啊 西海风情园 10-2810-28 14:14
- 46 1 [大湖股份吧] 冲上5.7 股友6622867V2G 10-2810-28 14:14
- 310 2 [芯片ETF东财吧] 你可以永远相信芯片的反弹力 我就爱买老登股 10-2810-28 14:14
- 46 1 [首程控股吧] 主力这是准备逆势再往下砸一波的计划,砸到20周 价值投机者 10-2810-28 14:14
- 125 2 [联创光电吧] 星火一号的技术路线是最先进的。 知识的袁睿博 10-2810-28 14:14
- 35 0 [大秦铁路吧] 发布回购时就全仓买入亏惨了 股友7A065K9708 10-2810-28 14:14
- 75 0 [国科恒泰吧] 小散的钱深能花,本金三成带回家。 撑杆跳坠崖 10-2810-28 14:14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11块的时候清仓了 悠闲的蔡麦克 10-2810-28 14:14
- 40 0 [华丰科技吧] 大家都不爱吃华丰方便面了,食品行业竞争太激烈 毛利姐 10-2810-28 14:14
- 39 0 [*ST闻泰吧] 不冲上45心里总是觉得不踏实。 股市热线666 10-2810-28 14:14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持续看看 股见奇谈008 10-2810-28 14:14
- 40 0 [佳电股份吧] 每次到这个位置都这样搞,的恶心! 耐心的鳗鱼饭2 10-2810-28 14:14
- 5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不停跌? 黄果树与塔里木 10-2810-28 14:14
- 97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创业板指的行情挺磨人,高开后跳水,有人说 虾须探趋势 10-2810-28 14:14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高位墓碑线已出现 爱理财的小蟹 10-2810-28 14:14
- 168 1 [协鑫能科吧] 都是卖的 股友089l3606M0 10-2810-28 14:14
- 62 1 [平潭发展吧] 50连板。 委拉斯开兹 10-2810-28 14:14
- 55 2 [厦门国贸吧] 创新高的股就这么熄火了?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2810-28 14:14
- 913 3 [航天智装吧] 我在等一条直线 我是超级贝吉塔 10-2810-28 14:14
- 71 3 [森马服饰吧] 买了几套森马的衣服但是绿了退了 坚强de爱丝魅 10-2810-28 14:14
- 51 2 [中文在线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两点半后来个跌停行不行 飞鸟笑笑 10-2810-28 14:14
- 80 3 [中国中冶吧] 下跌容易上升难这样的票千万别碰。 股友71Z325E869 10-2810-28 14:14
- 61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是哪个交易平台开的户 股友18y9130R80 10-2810-28 14:14
- 118 3 [健康之路吧] 健康160业绩亏损,净资产为负,负债率130%,股 从不轻易出手 10-2810-28 14:14
- 42 1 [森远股份吧] 老刘怎么关键时刻老溜啊,赶紧出来 主力赏碗汤喝 10-2810-28 14:14
- 73 3 [昆仑万维吧] 第一次买这个票,买入就被套 温情的彭春燕1 10-2810-28 14:14
- 27 0 [证券Ⅱ吧] 业绩不错,还下跌,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10-2810-28 14:14
- 33 0 [景兴纸业吧] 优秀啊拉起来就出货 敬畏趋势及人性 10-2810-28 14:14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看不懂 雁云飞 10-2810-28 14:14
- 27 0 [兴齐眼药吧] 又来了 熙熙攘攘1 10-2810-28 14:14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开炮 Shsksy1521 10-2810-28 14:14
- 61 1 [惠博普吧] 不是wc,这天天大单净流入,股价一直跌?这对吗 美丽的柏芝 10-2810-28 14:14
- 65 1 [华大智造吧] 太牛了,莫家军把这个股买爆了 神机的胥涵 10-2810-28 14:14
- 40 1 [初灵信息吧] 典型的大破位走势,这样下去就一去不回头了 股友899a750G72 10-2810-28 14:14
- 80 2 [东湖高新吧] 差不多了吧 好心情更会涨 10-2810-28 14:14
- 541 2 [森源电气吧] 手欠 乾道吾嘉 10-2810-28 14:14
- 56 1 [ST通葡吧] 都不看好了让主力自己去玩 柔情似水的兰靖素 10-2810-28 14:14
- 97 7 [祥鑫科技吧] 玩了一上午了,该发力了吧 钱多多的金穗穗8 10-2810-28 14:14
- 76 2 [中闽能源吧] 福建板块飞上天了,这个虫子还在地上爬 刘皇叔190 10-2810-28 14:14
- 290 1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华夏权益优选投顾近一年业绩比较差!哎该跑 小唐唐唐唐 10-2410-28 14:14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股息 基民zXqZ0v 10-2810-28 14:14
- 41 0 [延华智能吧] 大盘4000股价新低 平等的谷浩源 10-2810-28 14:14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说多了你把新高真突破一下吧 股友cP86793822 10-2810-28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