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大股东该上D了 股友2go6pq 10-2810-28 14:17
- 42 0 [晶瑞电材吧] 能跑就跑吧,主力在疯狂的出货 股友573392m1v8 10-2810-28 14:17
- 33 0 [天承科技吧] 清仓 坚决地大魔王 10-2810-28 14:17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,加仓啊! 股友755912v0z7 10-2810-28 14:17
- 171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加速度要来了,突破,大洋电机MACD已经 大洋电驱 10-2810-28 14:17
- 51 1 [每日互动吧] 吾日的 变通则久 10-2810-28 14:17
- 195 5 [百川能源吧] 就是死也要死在百川能源上面,只有加仓一股不卖 尽职的常璐棠 10-2810-28 14:17
- 84 1 [中集集团吧] 大盘都4000点了,小集集你要努力哟,谈判美国也 微笑的金子 10-2810-28 14:17
- 43 0 [鼎龙科技吧] 慢火炖猪蹄,就等冒气。 YANG18181818 10-2810-28 14:17
- 76 0 [中国中药吧] 金科服务早晨宣布停牌,一脸懵逼 剪水壇 10-2810-28 14:17
- 81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股亏十个点走了 股友1X70f31597 10-2810-28 14:17
- 39 0 [智飞生物吧] 垃圾股今天表演又要结束了 都是大风刮来的钱 10-2810-28 14:17
- 42 0 [金银河吧] 套牢盘今天应该解放的差不多了 明媚得白羊 10-2810-28 14:17
- 56 2 [*ST动力吧] 压单太多了,,没人敢拉啊,,压单少点就可以抢 来财来财必爆发 10-2810-28 14:17
- 45 1 [苹果吧] 圣诞节要买苹果,可懂?还有平安夜必须提前做多 景在天涯海角 10-2810-28 14:17
- 54 1 [北大荒吧] 吃肉没你份,挨打一棍也少不了 尽力去创造 10-2810-28 14:17
- 50 2 [江龙船艇吧] ,昨天割肉你就来这个? 突飞猛进ly 10-2810-28 14:17
- 99 2 [辰欣药业吧] 业绩不错,大跌,什么套路 中购泰 10-2810-28 14:17
- 73 4 [红枣吧] 挂单10365多1手,看能成交不 我168888888 10-2810-28 14:17
- 235 11 [迈瑞医疗吧] 投资就是这样,宁愿以合理的价钱买优秀公司,也 秋风中的惬意 10-1410-28 14:17
- 45 0 [品渥食品吧] 实现归母净利润1215万元 股友KdjhCv 10-2810-28 14:17
- 57 0 [创新新材吧] 这里面的散户都是可怜人 我就吃一个涨停板 10-2810-28 14:17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市值太高,如果三五十亿,随便涨停。。。现在只 股友8377C726D7 10-2810-28 14:17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这是在干啥,非跌停不可吗 有上进心的白羊 10-2810-28 14:1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谁说今天八个点的真牛逼 股友6770z67c08 10-2810-28 14:17
- 43 0 [汉钟精机吧] 抱歉,被我买跌了 红红火火涨停哥 10-2810-28 14:17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没啥意思 股友RDc99h 10-2810-28 14:17
- 55 2 [迦南智能吧] 垃圾抓紧退市 yxczr888 10-2810-28 14:17
- 97 2 [立讯精密吧] 迅迅今天怎么了? 回本的努力 10-2810-28 14:17
- 125 2 [五洋自控吧] 周五清它,永不碰它了。主力太恶。做好自己的海 乐山嵇叔夜 10-2810-28 14:17
- 182 4 [楚天科技吧] 大佬们说说看,能看到多少?14? 哼哈二酱 10-2810-28 14:17
- 111 4 [中科江南吧] 换仓税友了,江南再也不来 踏实的老黄牛 10-2810-28 14:17
- 78 3 [鹏都5吧] 心累,买了这货! 德源澧 10-2810-28 14:17
- 50 0 [双成药业吧] 早上以为要涨停,下午直接跌停。这st就是这么刺 美杜莎的凝望 10-2810-28 14:17
- 44 0 [昂利康吧] 气的波波疼,两边都疼,买什么跌什么,天天跌 股友G98883186y 10-2810-28 14:17
- 71 0 [昆药集团吧] 代表着朴素的中国历史文化的中医药随着人类文明 漂流平凡人生 10-2810-28 14:17
- 33 0 [步步高吧] 快点跟上节奏 山高路远8888 10-2810-28 14:17
- 36 0 [七匹狼吧] 完了,明天又是低开跳水,急跌跳水下去了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2810-28 14:17
- 58 1 [华建集团吧] 建议公司把董秘交出来给兄弟们 实力游资太老 10-2810-28 14:17
- 39 1 [拓普集团吧] 感谢花哥啊,呵呵7218跑的 醉骑疯牛 10-2810-28 14:17
- 169 2 [厦门国贸吧] 内盘56万手,外盘88万手,怕什么上就行了,当海 牛真来了 10-2810-28 14:17
- 291 2 [元琛科技吧] 果然追涨容易被套啊,铁的定律 晨曦中的早晨 10-2810-28 14:17
- 44 0 [*ST广糖吧] 什么时候跟上中糖的脚步 坚韧的钟蔚1 10-2810-28 14:17
- 49 0 [中顺洁柔吧] 47周年庆典大洗盘 N宇宙飞船 10-2810-28 14:17
- 30 0 [美团-W吧] 下去下去下去 哈哈哈邦盈 10-2810-28 14:17
- 57 0 [平煤股份吧] 如果跌到8元,我会接回来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10-2810-28 14:17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你是真废,感觉就是杀猪盘 股友020896AT23 10-2810-28 14:17
- 66 0 [优必选吧] 好的割肉出来了,不然跌多2个多点 佛山游资帮 10-2810-28 14:17
- 31 0 [雅创电子吧] 砸不动了,明天再继续砸吧,收工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10-2810-28 14:17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出货出了两千万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10-2810-28 14:17
- 41 1 [神开股份吧] 没量,还是要跌停的 踩上钉子 10-2810-28 14:17
- 75 2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洗洗更健康! 骑扬有余得刘备 10-2810-28 14:17
- 71 0 [力生制药吧] 哪位大佬说一下为什么一直跌 股友p6010X1993 10-2810-28 14:17
- 79 1 [兰花科创吧] 请问贵公司台湾有矿吗,产量多少, 开出租炒股 10-2810-28 14:17
- 52 2 [捷强装备吧] 你也不要做万年老三吧 股友z2D9583916 10-2810-28 14:17
- 117 9 [恒大物业吧] 我今天1.24走,过过1.1接回多么完美! 我赢了 10-2810-28 14:17
- 47 1 [长城汽车吧] 夕阳行业 ja莫兰特12 10-2810-28 14:17
- 30 0 [*ST东易吧] 地天地这得埋多少人 剑眉的枪皇 10-2810-28 14:17
- 100 0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GDP!开始了! 股友gclhycjf 10-2810-28 14:17
- 60 0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图是好股,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 价值投资的风采 10-2810-28 14:17
- 32 0 [稳健医疗吧] 飞牙 投资种田投机狩猎 10-2810-28 14:17
- 462 0 [海辰药业吧] 卖掉了,你可以涨了! 股友576531H9d7 10-2810-28 14:17
- 199 5 [森源电气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吗,你们怎么看? 步步赢钱多 10-2810-28 14:17
- 46 0 [合锻智能吧] 减持? 葱不赚钱 10-2810-28 14:17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[俏皮][微笑] 股友212l65w222 10-2810-28 14:17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回暖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2810-28 14:17
- 60 0 [中文在线吧] 粤传媒都涨停了你争点气 耐心即美德 10-2810-28 14:17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缺个万手哥点炮 顺为起势2026 10-2810-28 14:17
- 37 1 [*ST动力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动力了 送走你 10-2810-28 14:17
- 89 2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还想着拉升的都是缺教训,明显的诱多出货 一只招财喵 10-2810-28 14:17
- 80 2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翻红,别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清仓了。 扶摇直上九万里7 10-2810-28 14:17
- 286 4 [初灵信息吧] 犯天条了么 小梦想努力 10-2810-28 14:17
- 42 1 [南极电商吧] 跌了5年多,还不让说了? 南极退 10-2810-28 14:17
- 37 0 [国投丰乐吧] 你是缺种的主。全球坑爹货 大发满堂de风清扬 10-2810-28 14:17
- 28 0 [安达科技吧] 一手一手的买,量化是真的厨呀!!! 正的发邪1988 10-2810-28 14:17
- 44 0 [德赛西威吧] 这通天大量还有救吗 构思市场牛 10-2810-28 14:17
- 39 0 [云铝股份吧] 回来接人 聪明的心星尘0 10-2810-28 14:17
- 283 3 [大洋电机吧] 唉 基民KqhyPS 10-2810-28 14:17
- 233 4 [东信和平吧] 华为要出E SIM 盐汽水8888 10-2810-28 14:17
- 42 1 [合锻智能吧] 你把我整的服服帖帖,我认输,投降输一半可以嘛 汉江打板哥郑海洋 10-2810-28 14:17
- 55 1 [蓝箭电子吧] 明天应该瀑布要来了,各位家人们,准备好了吗 孝顺的江辰希2 10-2810-28 14:17
- 143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我在工行的富国军工基 骑驴的老翁 10-2810-28 14:17
- 122 2 [万东医疗吧] 还好没赌这个,成长股十个有九个是成长不了的, 基民kNEiWN 10-2810-28 14:17
- 32 0 [百通能源吧] 这是控盘,还是没人玩 股友63C8T78676 10-2810-28 14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先稳住4000点,不求长多高! 天之骄子俭 10-2810-28 14:17
- 47 0 [三星电气吧] 说了都买了就被套 股友l119728F03 10-2810-28 14:17
- 30 0 [苹果吧] 赌博行情,今天近强远弱了 股友HpjTf1 10-2810-28 14:17
- 55 0 [多氟多吧] 立中集团,浪潮信息 买啥都是涨 10-2810-2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