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沪金吧] 到底怎么了这是 如意宝郎君 10-2810-28 14:20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割肉很简单,一点就结束,但是你对不起是你的信 等待者9 10-2810-28 14:20
- 49 0 [杭电股份吧] 还有这样的股票几天都一样 天高云淡1785 10-2810-28 14:20
- 50 0 [德力佳吧] 让我中一次吧!亏的裤衩子都舍不得买新的,回点 基民YgYlcW 10-2810-28 14:20
- 49 0 [ST嘉澳吧] 这么垃圾?还是出货? 收益干翻太阳系 10-2810-28 14:20
- 72 1 [豆粕吧] 豆油豆粕不联动,哪位老师给解释解释 宏图积玉地洪七公 10-2810-28 14:20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相比追高AI赛道,消费板块性价比凸显。配置鹏华 山也听风吖 10-2810-28 14:20
- 27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 文静秀雅的栖迟4 10-2810-28 14:20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了个豆,突然起飞了? 买就跌5卖就涨10 10-2810-28 14:20
- 52 1 [汉钟精机吧] 准备在日线第一个缺口接回来。 河之西 10-2810-28 14:20
- 242 1 [森源电气吧] 太阳庄家奶奶 n6235134724844282795 10-2810-28 14:20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16:8挂山顶上了 股友VPxw3o6199 10-2810-28 14:20
- 93 1 [三变科技吧] 副总和财务总监都辞职了,公司掏空了 细腻的舒卓婷 10-2810-28 14:20
- 60 1 [中科金财吧] 恭喜早上低位抄底的家人们 股市投机老道 10-2810-28 14:20
- 135 1 [*ST岭南吧] 这厮杀场面,还怕个毛 专打连板票 10-2810-28 14:20
- 137 3 [通富微电吧] 业绩超预期,走成这b样 一战到底之扫地僧 10-2810-28 14:20
- 204 1 [富国周期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基金也就这水平了! 三年期太长 10-2810-28 14:20
- 57 1 [天健集团吧] 布林中轨,无抛压,买进慢慢等,种子种下,总有 股友y7nL7d 10-2810-28 14:20
- 119 5 [ST萃华吧] 这个股的涨跌,根本就跟黄金价的涨跌没关系。 俏皮的老顽童 10-2810-28 14:20
- 53 1 [协鑫能科吧] 早上挂单没买到,买了福日电子,幸亏没买到,差 向前看向钱看哈 10-2810-28 14:20
- 693 7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人是吧里的老人了,有一点值得表扬,他肯定 徐太阳发光光 10-2710-28 14:20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劳资卖了,你搞这手 方丈已还俗 10-2810-28 14:20
- 27 0 [华建集团吧] 神秘大佬来个启动了火箭发封板了。 象管家 10-2810-28 14:20
- 37 0 [*ST新元吧] 还得洗 时光灰烬 10-2810-28 14:20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太差 股友0LOm2I 10-2810-28 14:20
- 53 0 [圣龙股份吧] 北方长龙都飞天上去了,这圣龙有点被打晕了,懵 财富由老天注定 10-2810-28 14:20
- 44 0 [万华化学吧] 比茅台还茅台 体贴的华全 10-2810-28 14:20
- 52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每天只能滚动做个小T混日子,控盘太厉害了 刺I客 10-2810-28 14:20
- 44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开始,持续建仓 些许风霜丶 10-2810-28 14:20
- 63 1 [东阳光吧] 入市还早,兄弟们等等看看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2810-28 14:20
- 42 1 [芒果超媒吧] 绿芒好吃 股友018m5x3066 10-2810-28 14:20
- 84 3 [新铝时代吧] 赶紧买下午要涨停 涨停一地鸡毛 10-2810-28 14:20
- 48 0 [*ST中岩吧] 换入墨龙 招财民丰de龙啸云 10-2810-28 14:19
- 30 0 [七丰精工吧] 北方都要涨停了 股友007362aU00 10-2810-28 14:19
- 44 0 [*ST启环吧] 中招 川娃子二娃 10-2810-28 14:19
- 35 0 [华孚时尚吧] 毁灭吧! 股友MVO2Oc 10-2810-28 14:19
- 37 0 [格尔软件吧] 涨停封不住,明天低开5个点以上撤退兄弟们 杭二哥 10-2810-28 14:19
- 44 0 [洛阳钼业吧] 完蛋'一路向下 金凤归巢 10-2810-28 14:19
- 35 0 [高澜股份吧] 大单砸,小单接 光华世纪 10-2810-28 14:19
- 61 2 [通源石油吧] 5.9买的5.98卖了下跌趋势可怕 哈哈呵呵哈哈 10-2810-28 14:19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都通过了还不分红吗? 基民UexSDg 10-2810-28 14:19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涨到16我就卖了。我现在锁仓不动了。随便你玩 多财为富得左冷禅 10-2810-28 14:19
- 43 0 [精艺股份吧] 破股 小吞金 10-2810-28 14:19
- 34 0 [桂发祥吧] 吥 邢空万里 10-2810-28 14:19
- 61 0 [腾达建设吧] 每天直接扣一点钱吧,别开盘了!开盘也看不到交 股友rEleEz 10-2810-28 14:19
- 74 0 [三力士吧] 清仓出了,感觉有点像在控K线,,1手1手的,, 有魄力的薛赫10 10-2810-28 14:19
- 40 0 [大为股份吧] [奸笑][口罩] 股友5305w073L2 10-2810-28 14:19
- 65 0 [深圳能源吧] 你真的太拉垮了 猎豹估值师 10-2810-28 14:19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都别跑,马上涨停 只行合一老师 10-2810-28 14:19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换手率,和量都上去了,估计封住 长岭街道 10-2810-28 14:19
- 79 0 [华纳药厂吧] 乾清颗粒Ⅱ期临床结果这么好,感冒中成药市场是 aosfjiqwe 10-2810-28 14:19
- 35 0 [大港股份吧] 都是小单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0-2810-28 14:19
- 32 0 [*ST东易吧] 这是不想进小黑屋 慢就是快来财 10-2810-28 14:19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亏250离场 chargeli 10-2810-28 14:19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你个垃圾,长城军工又涨停板了 鸿开优泓 10-2810-28 14:19
- 35 0 [七匹狼吧] 果然是拉高出货,又跌下去了,明天低开闷杀,下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2810-28 14:19
- 40 1 [柳药集团吧] 大盘升,它跌,大盘跌,它大跌 股友8L77K03631 10-2810-28 14:19
- 46 1 [大东南吧] 我买什么什么不涨,时也命也 南国投强慕杰 10-2810-28 14:19
- 121 1 [北京银行吧] 工商银行,招商银行,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mc90125006 10-2810-28 14:19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准备发起冲锋了 神秘的人0319 10-2810-28 14:19
- 62 1 [深科技吧] 出现加工费后就不行了 科创牛市 10-2810-28 14:19
- 54 1 [贵广网络吧] 又到了猜盲盒收盘价9.66… 骑牛找股的虎 10-2810-28 14:19
- 46 1 [南宁百货吧] 给国光提鞋都不配 不知几时回本 10-2810-28 14:19
- 110 2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别急,年底前我能贡献一辆智己L6 蕾丝花边袜 10-2810-28 14:19
- 53 3 [酒钢宏兴吧] 翻倍 Rh大赌徒 10-2810-28 14:19
- 47 0 [指南针吧] 很多股票利空第一天不跌。开始了 清道夫6803 10-2810-28 14:19
- 44 0 [卫星化学吧] 又要割肉了,难搞哦 苦泪错神 10-2810-28 14:19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卖,今天给机会进货,明天再卖 股友jAaEiw 10-2810-28 14:19
- 34 0 [矽电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小弗兰德 10-2810-28 14:19
- 42 0 [海能达吧] 走了,老表们,不是熬不住了,是看不到希望,他 丹青的顾缈 10-2810-28 14:19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牛市被中信证券炸没了 股友QDPxRT 10-2810-28 14:19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值得长期持有 股友7d550800d6 10-2810-28 14:19
- 72 2 [德福科技吧] 朱莉是有多不看好 手搓5纳米 10-2810-28 14:19
- 87 1 [胜宏科技吧] 说实话,是不是行情结束了我不是说个股,个股可 喜欢做T的大学生 10-2810-28 14:19
- 44 2 [康比特吧] 谁来护盘一下吧! 建乔小牛 10-2810-28 14:19
- 49 1 [露笑科技吧] 放心,等到7块钱进来一样会被套的 露福寿科技 10-2810-28 14:19
- 61 3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高科技 搅s棍 10-2810-28 14:19
- 26 0 [*ST元成吧] 退市的节奏 摩根说不适合投资 10-2810-28 14:19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错误控盘, 股友2xIQ0l 10-2810-28 14:19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香港中央三季度减持有一亿股没? 东南西北1234 10-2810-28 14:19
- 88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专精特新企业占比超30%!这些“小巨人”业绩爆 机泰祝农 10-2810-28 14:19
- 57 0 [银河磁体吧] 谈判缓和,行情告一段落,得跌一段时间了 星火燎A 10-2810-28 14:19
- 47 1 [节能国祯吧] 出货的上方乌云密布 股友3erriR 10-2810-28 14:19
- 614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T也不是非做不可 股友1651z1X976 10-2810-28 14:19
- 75 2 [金风科技吧] 要求不高,14.5能企稳就行! 上进的人 10-2810-28 14:19
- 53 1 [石药创新吧] 庄家先炒高股价,然后基金进来接盘,最后基金退 股友91La265311 10-2810-28 14:19
- 70 2 [中天科技吧] 自从我买了之后,大跌5个点三次,涨都是一个点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2810-28 14:19
- 97 3 [阳光电源吧] 拿一年,等AIDC拿大单,按人工智能板块估值 杨景淮 10-2810-28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