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锦富技术吧] 漂亮 九溪你要赢 10-2810-28 14:20
- 34 0 [华光环能吧] 哎,这股真该退了,垃圾 股友17993w868y 10-2810-28 14:20
- 50 0 [生益科技吧] 目测今日收盘在68.5,明日高开马上出货 拌菜17 10-2810-28 14:20
- 41 0 [ST达华吧] 上午摇摇欲坠,下午更稳了 会稽山的吴彦祖 10-2810-28 14:20
- 29 0 [三六零吧] 怒涨0.38 沉着冷静的047 10-2810-28 14:20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业绩肯定不行 申城方展博 10-2810-28 14:20
- 47 0 [必贝特-U吧] 好像亏损的就是这一个一样,那么多ST的市值去比 康康吃葡萄 10-2810-28 14:20
- 33 0 [拓普集团吧] 股市反弹要结束了,拓普被三花诱多出货带起来, 笑嘻嘻的核桃 10-2810-28 14:20
- 42 0 [福斯达吧] 涨停了 贾老板Justin 10-2810-28 14:20
- 74 1 [千里科技吧] 最近两天的小实体可以解读为刺穿形态吗?或者今 理性平和 10-2810-28 14:20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以后不会买你这孙子 勇攀高峰的红苹果 10-2810-28 14:20
- 34 0 [*ST广糖吧] 什么垃圾 股友v293130P06 10-2810-28 14:20
- 40 0 [赛诺医疗吧] 估计要整到20左右 整洁的郑皓轩 10-2810-28 14:20
- 44 1 [佰维存储吧] 干嘛,想做那个崽 Bi岸星光 10-2810-28 14:20
- 299 6 [凯美特气吧] 超预期 Dian金有道 10-2710-28 14:20
- 42 0 [水井坊吧] 来个涨停我就回本了 让雪球滚动起来 10-2810-28 14:20
- 127 0 [新开源吧] 业绩其实就那样,还越跌越狠了!前三季营收、净 降妖除魔炒股票 10-2810-28 14:20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七八年的套牢盘终于解放了 股友y5gEwW 10-2810-28 14:20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首开 股友B7h6y0 10-2810-28 14:20
- 45 0 [北方华创吧] 跌跟得紧,涨就便秘 宝贝团子 10-2810-28 14:20
- 43 2 [首开股份吧] 卖完就涨? 股友6z16f73260 10-2810-28 14:20
- 606 1 [大洋电机吧] 完美,大洋继续加油,三花你敢跌我加仓 张问鼎 10-2810-28 14:20
- 64 1 [晋控煤业吧] 破位了 旋转的大盘 10-2810-28 14:20
- 89 2 [科泰电源吧] 据说wc业绩很差劲 吃螃蟹的人嘿嘿0737 10-2810-28 14:20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只要大宗没公告完成,这货就容易走歪! 基民dTrvLP 10-2810-28 14:20
- 28 0 [今世缘吧] 一买就亏 金鑫贸易 10-2810-28 14:20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完了,三花智控全部清仓换了中际,三花智控爆拉 人工智能在线 10-2810-28 14:20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又出货八千万,总共市值才多少,主力3-4个月跑 国风坑财 10-2810-28 14:20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不买这个风子一买就跌 股友9519DE 10-2810-28 14:20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1.59等你 股友zjSFvp 10-2810-28 14:20
- 65 1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仓位太重了心里忐忑,怕业绩不佳就低开低 广西霞姐 10-2810-28 14:20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该入了 拿捏的谆谆的 10-2810-28 14:20
- 40 0 [中国动力吧] 死活不涨 懵懂执着 10-2810-28 14:20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拿好优质股,别想些没用的 搅s棍 10-2810-28 14:20
- 36 0 [美力科技吧] 一拉触发量化呢 妩媚动人的千屿1 10-2810-28 14:20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快来人接盘啊,韭菜根都被剪断了 醉剑看花 10-2810-28 14:20
- 44 0 [朗科科技吧] 3点前会有一波强筹 财富密码上上签 10-2810-28 14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吧,这个真不是我砸的,今天也就是预期兑 佛系邱小姐 10-2810-28 14:20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次补仓等季报出来,如果没戏割肉清仓 股友6399a13G30 10-2810-28 14:20
- 42 1 [神开股份吧] 上上下下跳,看一天了 股友h910238E80 10-2810-28 14:20
- 50 1 [国机精工吧] 可以开始了 约定中标 10-2810-28 14:20
- 108 5 [建发致新吧] 37.17左右收盘价 A股14600点 10-2810-28 14:20
- 57 1 [广州港吧] 形态已经走好了,可惜没资金关注,可能是因为股 股友5X000H9675 10-2810-28 14:20
- 163 5 [江苏华辰吧] 洗洗,有机会再板,让那位30的兄弟解套吧 花开69 10-2810-28 14:20
- 105 4 [柳药集团吧] 这是要下调转股价了吧 八方来财888888888 10-2810-28 14:20
- 41 0 [鼎际得吧] 满腔热血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810-28 14:20
- 39 0 [中天火箭吧] 这玩意,纯纯的就是一个主力杀猪盘,谁进谁死。 WarrenBuffet 10-2810-28 14:20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唉,6块9毛六出了,后悔死了 大春园子 10-2810-28 14:20
- 29 0 [新日股份吧] 大连友谊和你选择了个垃圾 切忌贪贪心 10-2810-28 14:20
- 85 2 [玲珑轮胎吧] 卖了卖了,别再股吧叫了,除了瞎叫,你也无能为 人类高质量股民 10-2810-28 14:20
- 111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业绩好了,利好出尽大跌,业绩不好,跌停 坚韧的武键3 10-2810-28 14:20
- 85 2 [天普股份吧] 又套一批,一群大9菜负8还以为炒到底了,其实是 英姿飒爽的范菡 10-2810-28 14:20
- 101 2 [粤传媒吧] 老粤做全运会龙头,合力换手上去,其它的都会联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2810-28 14:20
- 91 2 [贪玩吧] 信不信主力发个神经,这票立马上16 弦指的茹瑫 10-2810-28 14:20
- 31 0 [苹果吧] 坑,3手9220空,平了就砸 AAABBBCC 10-2810-28 14:20
- 47 0 [通裕重工吧] 业绩暴涨就是股票不涨3.12买的3.13抛了 n518013242581756 10-2810-28 14:20
- 95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$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$近3月涨46.72%,这涨幅跟 陈建娣 10-2810-28 14:20
- 38 0 [卓翼科技吧] 割大腿走了是对的 股友38n319717g 10-2810-28 14:20
- 49 1 [九号公司-WD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f大宝爱吃肉 10-2810-28 14:20
- 203 3 [粤传媒吧] 我说他收购糖心vlog是开玩笑啊哈。。。。。。 芋泥米粒儿 10-2810-28 14:20
- 72 1 [达意隆吧] 这公司做什么的呀?食品包装盒? 打板来的快 10-2810-28 14:20
- 82 4 [趣致集团吧] 现在买入,短期可以看到多少啊 恶毒可人儿 10-2810-28 14:20
- 12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科技真的强势 想挣点烟钱 10-2810-28 14:20
- 62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可以跌了应该我今天来了 等待回本的韭黄 10-2810-28 14:20
- 15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真是逆势发力,大盘有点震荡,但 勤劳善良5842 10-2810-28 14:2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总收益还是为零是什么意思啊 股友0vA1961812 10-2810-28 14:20
- 35 0 [康龙化成吧] 老鼠药 天生的韩花长1 10-2810-28 14:20
- 36 0 [丁二烯胶吧] 刚开多单你就跌…… 糖心vlog 10-2810-28 14:20
- 50 1 [楚江新材吧] 要不要走啊,大哥们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2810-28 14:20
- 76 2 [卫星化学吧] 20的本多久能回 股友3S8x639733 10-2810-28 14:20
- 208 7 [中芯国际吧] 在这里好不容易赚的钱,都亏到小米里面去了,白 你的目标星辰大海 10-2810-28 14:20
- 159 6 [仁智股份吧] 哈哈哈,昨天评论我的大神今天怎么没动静了,好 赤赤赫赫 10-2810-28 14:20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某股自称是华为花瓣支付队友,自称是威富通队友 S缠烂炒追到D 10-2810-28 14:20
- 37 0 [国芳集团吧] 杂毛股,看你也飞不起来 福气盈盈伴长乐 10-2810-28 14:20
- 28 0 [锦富技术吧] 牛 股友Q4sUfI 10-2810-28 14:20
- 33 0 [*ST闻泰吧] [呲牙] 股友76L552h831 10-2810-28 14:20
- 31 0 [先锋新材吧] 垃圾怎么出货 独立的若子绿8 10-2810-28 14:20
- 55 0 [中盐化工吧] 周杰这活狗不倒,中盐化工休想好,最熬五年也没 股友JsPySc 10-2810-28 14:20
- 72 1 [顺威股份吧] 这么跌法,你怎么出货?给二股东做嫁衣咯? QuintusSHSH 10-2810-28 14:20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1.7吹弹可破 飞黄有余de夏侯惇 10-2810-28 14:20
- 46 0 [常宝股份吧] 首开和你选择了你就跌首开就涨停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10-2810-28 14:20
- 73 0 [晶合集成吧] 32.18走的,看着涨,没追。这票做短差还可以, 方W圆 10-2810-28 14:20
- 34 0 [证券Ⅱ吧] 证券现在已经是资本稳定收割的机器了! 乐观的顾齐17 10-2810-28 14:20
- 42 0 [22云龙03吧] 137922:株洲市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2云龙03资讯 10-2810-28 14:20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草追在最高位了给我买塌了 脚车搏摩托 10-2810-28 14:20
- 40 0 [星源材质吧] 太弱了 新生苦娃 10-2810-28 14:20
- 54 1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没有军工概念么? 菜鸡好运赚钱 10-2810-28 14:20
- 85 2 [北矿科技吧] 我觉得我挺厉害的,买的股全是绿的 大胡子买股票 10-2810-28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