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1 [富临精工吧] 这两个地方有压单 丰泽元 10-2310-23 10:34
- 51 1 [方正证券吧] 烂泥糊不上墙,这么大利好,居然还下跌? 跟你较上了 10-2310-23 10:34
- 47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今天砸的莫名其妙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2310-23 10:34
- 50 1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发的利好不是很多人要上吗?怎么不说话了 大修行者 10-2310-23 10:34
- 105 3 [ST云城吧] 昨天的拉板不要钱吗是闹着玩的吗?主力不亏钱的 隔天就卖 10-2310-23 10:34
- 81 4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玩意儿只要追高旧套,你割肉他就拉。你在追 白骨不精 10-2310-23 10:34
- 86 4 [安井食品吧] 天冷了不吃火锅吗 ASSATB 10-2310-23 10:34
- 71 1 [名臣健康吧] 这个票居然没主力 小JianJian 10-2310-23 10:34
- 74 1 [股市实战吧] 原来深能源在憋大招 红龙年巴适小龙 10-2210-23 10:34
- 407 3 [东方通信吧] 没量就是耍流氓,不要被骗了 磨砺自强的小桃子 10-2210-23 10:34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 亚太首席嫩菜 10-2310-23 10:34
- 31 0 [*ST闻泰吧] 修复完继续跌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2310-23 10:34
- 55 0 [爱施德吧] 没跌就不错了,还怎么着 时间换空间2021 10-2310-23 10:34
- 47 0 [林州重机吧] 人家股票有主力,这个股票有猪狸 破日之手 10-2310-23 10:34
- 42 0 [双杰电气吧] 有游资的风格,洗盘有力。 徒手攀岩的男人 10-2310-23 10:34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妈的 勤勉的贺珂昊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脑动极光-B吧] 抛了抛了,股,玩不下去了,莫名其妙入巨坑,亏 不睡小菇凉 10-2310-23 10:34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508再见了 卧床老叔 10-2310-23 10:34
- 47 0 [东华科技吧] 杀出恐慌捡够筹码跟来主升浪 岁月安好may 10-2310-23 10:34
- 65 2 [广博股份吧] 要来了吧,跌这么久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2310-23 10:34
- 62 2 [方正科技吧] 让子弹飞一会 惟有炒股高 10-2310-23 10:34
- 334 12 [安泰科技吧] 一字就牛批了 KevinJay 10-2310-23 10:34
- 41 0 [科创信息吧] 变态垃圾 有激情de大魔王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万科A吧] 看你玩出花来啊, 佛的恩惠1925 10-2310-23 10:34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天天跌停没事不能走一字板啊出来后只买银行了t+ 立重生破即弃 10-2310-23 10:34
- 43 0 [立昂微吧] 爱你,主力!继续下,我要继续加仓,虽然现在没 一骑绝尘JGTZ 10-2310-23 10:34
- 49 1 [中国核电吧] 应该抛核电买入核建搞错一个字损失好多米 无头蛇 10-2310-23 10:34
- 73 1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基金的全天候跟雪球上的全天候,持仓不一样 雁归湖滨 10-2310-23 10:34
- 104 3 [快手-W吧] 92块买的人还在不在? 张小3 10-2310-23 10:34
- 63 0 [珀莱雅吧] 10.30成交量已破1.4亿,没有缩量的迹象,这么大 用心的许柏 10-2310-23 10:34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能有十个点以上吧? 风过无痕也无迹 10-2310-23 10:34
- 33 0 [和而泰吧] 还好,忍住了没打板 股友869M50586g 10-2310-23 10:34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阳光和赣锋龙头啊 LGPB285369 10-2310-23 10:34
- 69 1 [同洲电子吧] 加油主力砸狠点一股不卖当你的股东了 降低赌性 10-2310-23 10:34
- 75 1 [盈新发展吧] 他是为什么那么强?有什么消息吗? 自恋地巴斯光年 10-2310-23 10:34
- 55 1 [超图软件吧] 亏麻了,没法玩了 安全第一291 10-2310-23 10:34
- 48 1 [力源信息吧] 天天如此低迷,垃圾! 股友jm0lKb 10-2310-23 10:34
- 107 1 [湖南白银吧] 深圳发利好,利好湖南白银兄弟们,上午绝对会封 基民263g936T78 10-2310-23 10:34
- 38 1 [海阳科技吧] 卖完就拉,删了 股友35K7I83563 10-2310-23 10:34
- 90 1 [三联虹普吧] 有没有人来预测下三季报多少?半年报公布后跳空 W坐等翻倍 10-2210-23 10:34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开始下一轮的大涨 无心就行 10-2310-23 10:34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销户了这个月买啥跌啥 俊逸超凡的邓日轩 10-2310-23 10:34
- 36 0 [北方国际吧] 真的狠啊,开局利好红包没收,可惜了 股友xOAU1y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散了吧,拉高出货 股友3A279H5580 10-2310-23 10:34
- 38 2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看着都得劲 股友开始钓鱼 10-2310-23 10:34
- 288 2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和科达利都是做机器人谐波减速器和关节 早上要管住手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同洲电子吧] 14.3是低 股友0A3l651798 10-2310-23 10:34
- 53 0 [中稀有色吧] 这个稀土股是镝王 卫国门 10-2310-23 10:34
- 131 0 [江特电机吧] 说实话兄弟们,如果你相信指数大趋势向北,那么 金融_唤哥 10-2310-23 10:34
- 41 0 [ST南都吧] 韭菜只喜欢抄底,不敢买龙头,所以一直亏钱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2310-23 10:3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。 坚毅的许芝蔓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山西焦化吧] 铁树开花了 这个世界有点乱 10-2310-23 10:34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发什么疯了 心路常宽 10-2310-23 10:34
- 39 0 [晓鸣股份吧] …… 有自制力的常瀚16 10-2310-23 10:34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不属于电力行业 NN2019 10-2310-23 10:34
- 51 0 [财通证券吧] 一万手压盘 n1421735411ec2800958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要横盘一个月了 基民20v9898V39 10-2310-23 10:34
- 78 4 [国海证券吧] 凶狠的量化压盘出货 坚韧的博博 10-2310-23 10:34
- 43 0 [鲁抗医药吧] 要补缺口了,还要等 不是绿草 10-2310-23 10:34
- 52 0 [同庆楼吧] 谷艳儿是4了吗,怎么还不出来,大爸找你了 寥寥几句算多 10-2310-23 10:34
- 39 0 [蓝丰生化吧] 这种走势基本上就是废了,尾盘跌停,明天大低开 y人青 10-2310-23 10:34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心好痛啊 宫林村 10-2310-23 10:34
- 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理 李的玲儿 10-2310-23 10:34
- 40 1 [潮宏基吧] 搞不明白别的珠宝首饰也没你跌得多啊老天爷 兴高采烈的唐淼洋 10-2310-23 10:34
- 51 1 [旗滨集团吧] 连跌七天了!已经跌四年了!别太缺德了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10-2310-23 10:34
- 36 1 [中电鑫龙吧] 可以建底仓了 扛天担地 10-2310-23 10:34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看能不能打到12.58 股道西风瘦马owl 10-2310-23 10:34
- 85 1 [万洲国际吧] 这股牛逼啊,连续几天每天一大早一下 身处价值洼地 10-2310-23 10:34
- 59 0 [嘉泽新能吧] 非公开发行获得上交所通过,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 断刀弃戟 10-2310-23 10:34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谁说不是国资了。 中原豹子白川 10-2310-23 10:34
- 30 0 [和而泰吧] 股吧里真有意思,总希望天天涨停,今天能红这么 火火的日子 10-2310-23 10:34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拉银行啊,够冬系 给力地钢牙 10-2310-23 10:34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8.02走了 爱理财的会计 10-2310-23 10:34
- 68 0 [濮阳惠成吧] 户数减少的票以后都有行情,只是不知道何时起动 心情1天1个 10-2310-23 10:34
- 42 0 [青岛金王吧] 又要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趋势了,不愧是青岛跌王 股友V950888V96 10-2310-23 10:34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要不要继续上涨,要要要111 你才是猴子变的 10-2310-23 10:34
- 43 1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小赚今天大亏,这是要做啥? 风宜长物 10-2310-23 10:34
- 46 1 [锐明技术吧] 哪个兲蛋砸的盘? 混元靈通 10-2310-23 10:34
- 103 1 [德固特吧] 需要狠狠的跌,刚一个涨停,自己就开始看空,发 妩媚动人的白泽哈 10-2310-23 10:34
- 98 1 [睿能科技吧] 这个跌停应该是主力吸筹,看了一下之前的股价一 空仓才是高手 10-2310-23 10:34
- 109 2 [格尔软件吧] 我打板买的,第一次打板,希望不要亏 坚韧的唐渝银 10-2310-23 10:34
- 59 2 [中航西飞吧] 如果公司不进行市值管理会是什么样呢? 股友7K3377w050 10-2310-23 10:34
- 90 4 [阿里巴巴-W吧] 那些看到200和300甚至500的多勾,出来走两步呀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10-2310-23 10:34
- 48 1 [健康元吧] 都跌麻木了 海鹰1 10-2310-23 10:34
- 130 5 [爱旭股份吧] 慢慢买,不挣钱不出来 柒喜先生 09-0110-23 10:34
- 39 0 [电科芯片吧] 可以涨了 我是一阵风30508 10-2310-23 10:34
- 61 0 [郑中设计吧] 别动,这是大牛走势。 王在哪里 10-2310-23 10:34
- 35 0 [蓝黛科技吧] 天天所讲缩量 不怪本泽马 10-2310-2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